這時吃著剛完到的冰淇淋的翠夜走過來,她一來馬上就引來注目他無視那些注視的目光就往洛年等人那走去

張曉莉看到又一個美女過來問:她也是嗎?

洛年:她是我的同伴別聊這了,我們去玩吧

眾人下水,翠夜坐在岸邊吃著冰淇淋洛年趁大家不注意時抓著瑋珊偷偷摸摸的離開眾人

瑋珊:你要去哪?

洛年:離開他們我們倆自己玩就好

瑋珊:你怎麼還是這麼討厭人群啊?

洛年:我只是想清靜一下

瑋珊:那幹嘛抓我?

洛年轉頭笑:我要妳跟我一起啊這樣也不陪我喔?

瑋珊臉紅:好啦,我陪啦

洛年一笑帶瑋珊離開水上樂園去約會了

另一邊的眾人~張曉莉見不見洛年的人影疑惑問:洛年呢?

在岸上的翠夜回答:他跟瑋珊出去約會了

陳耀輝笑:真是會利用時間呢

那些女同事聽到哀叫著『什麼!弟弟跑了喔』『好可惜』『算了,他們是男女朋友嘛』

陳耀輝忍不住好笑:洛年的魅力真有那麼大嗎?

劉翔鷹帶答:他可是收情書收到厭煩呢不知有多好女生拜倒在他的魅力之下呢

陳耀輝輕笑:你不也差不多?

劉翔鷹認真的說:但洛年更勝我一籌

在旁的菊櫻好笑:你這話要是被洛年聽到會被打的

劉翔鷹笑:當然是要在趁他不在時才說啊

陳耀輝對菊櫻說:有這麼愛玩的男友妳可辛苦了

菊櫻苦笑,劉翔鷹抗議:阿輝哥你說胡說什麼啊?你跟洛年一樣嘴都好毒喔

陳耀輝表情變認真:他比我更毒

劉翔鷹點頭:同感

菊櫻和奇雅看到她們這樣不免露出苦笑

在外面散步的洛年和瑋珊正在享受的散步的滋味

瑋珊深吸口氣:好久沒這麼放鬆了呢

洛年點頭:是啊,最近都在打妖怪沒多少時間能清閒

瑋珊好笑:你明明是最青賢的一個根本就是在一旁看戲好不好?

洛年:我是在訓練你們的實力耶必要時我也會下去啊

瑋珊白了他一眼:但這是少之又少

洛年委屈:妳都虧我

瑋珊差點又被萌殺瑋珊雖然挺住了但身旁的人可沒那麼簡單,不論男女一個個都敗在洛年的萌殺之下

瑋珊用手擋住洛年的臉,臉紅別過臉:你什麼時候學會這種無賴招的?

洛年不明白:什麼無賴招我剛的表情有怎樣嗎?

看來他是完全沒察覺自己的剛的樣貌到底有多殺果然不知情的人是最恐怖的,瑋珊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

洛年拍拍瑋珊的臉:妳怎麼了嗎?

這時洛年的表情以回到平常的樣子瑋珊暗自鬆口氣也慶幸他不知情不然要是一天到晚用這招來對付自己,自己可能早就受不了了,瑋珊搖搖頭:沒事我們繼續逛吧?

洛年和瑋珊逛了一個上午買了各式各樣的衣服和飾品洛年到沒買什麼只買了個白色長統靴和一件藍色襯衫而已

洛年和瑋珊回到飯店,陳耀輝他們也早已回來了

陳耀輝看著洛年手中幾袋裝著衣服的袋子笑:大豐收喔

瑋珊接過袋子問:你們玩的怎樣?

陳耀輝:還不錯

翠夜這時走來說:瑋珊有妖怪出現了

瑋珊一怔:在哪?

翠夜:在秋葉原有一隻樣子很怪的妖怪突然衝出來志文和瑪蓮已經把牠引到一個無人的地方了但那妖怪似乎很強志文他們只能撐一段時間

瑋珊:一心他們呢?

翠夜:已經趕去了

瑋珊點頭:那我們也快去洛年

洛年彈了一下手指發出亮光包著三人一下子就不見了

兩人恍神間已經到了目的地,洛年看到不遠處志文等人正在連手對付一隻樣子很怪的妖怪因太遠有點看不清楚洛年雙掌合十放出結界突然四周的景象轉變成之前的荒野

洛年拔出新月雙刀散出炁息帶著兩女就往戰團那飛,距離一近那端的情形就越清楚

洛年看那妖怪,身形像牛、頭上有四角、毛長如蓑衣,洛年皺眉:是敖因啊

在旁的瑋珊聽到:洛年,你知道牠

洛年點頭:這傢伙的確很難對付叫她們退下我去就好

洛年收起新月雙刀把冰輪丸叫了出來,兩女看到洛年叫出冰輪丸就知道洛年要認真的洛年通常打妖怪是不會叫出冰輪丸來都是以新月雙刀來應戰一旦他拿出冰輪就表示他要認真出手了

洛年放下兩女炁息變黃撞向敖因,敖因被撞開後久低首往洛年撞去妖炁在後面推進

洛年劍橫於胸前擋住敖因的撞擊,洛年一記踢腿把敖因踹的飛起來洛年旋身間又往牠的腹部送上一腳把牠踹飛了離自己三公尺遠的地方,洛年爆出炁息雙手持劍一揮唸出解放咒語:端坐於霜天,冰輪丸!

雖著解放咒語的唸出一條面目猙獰的藍色巨龍出現在洛年上空,冰輪丸咆哮聲如雷貫耳的刺痛著眾人的耳朵,眾人連忙捂住耳朵以免聽力受損

冰輪丸張開血盆大口把敖因所在的半徑一公尺的地方一口吞下

洛年收起冰輪丸巨龍也跟著消失

洛年轉身問:有沒有人受傷?

志文舉手:我剛被那頭牛妖撞了一下

洛年翻開志文的衣服看上面有一大片瘀青,洛年看看:只是瘀青沒大礙

志文安心:太好了嘿嘿,這可是我英雄救美的證據呢

洛年一愣:英雄救美?

志文笑:對啊,剛嗚、嗚…….

瑪蓮用手屋住志文的嘴把他往後拉了一大不強效:沒什麼蚊子他胡說的是他自己被那牛妖撞的

洛年歪頭:我們又還沒說什麼?妳緊張個什麼勁啊?

瑪蓮:欸!

志文笑:阿姐妳不打自招囉

瑪蓮叫:我才沒被這隻臭蚊子救呢

劉翔鷹:阿姐我們還沒說什麼耶妳怎麼就全招了

瑪蓮心亂了,瑪蓮抓頭叫:啊啊啊───都是你這臭蚊子害的

志文躲到奇雅身後嚷嚷著:阿姐我試傷患耶!妳還要打我

瑪蓮瞪眼指著志文:有種你就給我出來

志文:奇雅幫幫我我現在受傷了會被打死的

奇雅嗔道:瑪蓮

瑪蓮可不敢惹活奇雅嘟著嘴:知道了啦

志文安心:謝了...奇雅

奇雅淡淡的說:不客氣

洛年解開結界卻見外面有一群人似乎在等著眾人,洛年看了一下他們說:是總們的人

眾人一怔,瑋珊問:你怎麼知道?

洛年:我在我們來這後就感覺到好幾個變體者正鬼鬼祟祟的躲在遠處監視著我們

奇雅:那你為什麼不早說?

洛年聳肩:說了也沒用我到想看看他們想搞什麼把戲?

也對,就算洛年說了總門他們也不可能對自己做出什麼事來?

這時總們的人已經過來了,為首是一位有著濃眉國字臉的中年男子他腰間還綁著一把細劍

中年男子露出笑容:葉宗長、沈宗長你們好,在下是洪志如是在日本的總門分佈的管理人

洛年盤兇就問:說,你們跟蹤我們想要幹嘛?

洪志如一愣:我聽不懂沈宗長說的話

洛年挑眉:你說還是不說

洛年這時殺氣已放出瑋珊等人也退到一旁以免受到波及,洪志如被殺氣壓的喘不過氣只能斷斷續續的說:我

洛年微斂殺氣又問一次:說最好別給我說謊

之前台灣總門就傳訊過來說洛年是個脾氣即遭、動口不如動手的人叫他小心別惹火洛年

洪志如勉強笑了笑說:其實是我們怕你們會有危險所以才派人監視你們以便保護

洛年:就這樣

洪志如點頭:沒錯….唔!

洛年眼神冰冷,手如鋼抓般的抓住洪志如的脖子把他提了起來,身後的那些總門的人看到幕馬上拔出武器向上前撘救

劉翔鷹和菊櫻先一步擋在他們面前爆出強烈得炁息壓制他們,劉翔鷹喚出紅鷹沉下臉指著他們:誰敢動一步我就砍了誰

他們被嚇的不敢亂動,洛年揚起下巴瞪著洪志如:我說過別給我說謊的

洪志如漲紅臉說:我說的都是實話

洛年:那種謊話有誰會信啊

瑋珊等人也點頭同意,洛年手掐著大力點:你要不要說

洪志如快沒氣了只好招了:我說……

洛年放開手,洪志如跌坐到地上猛咳嗽,洛年看著他:最好別給我耍花樣

洪志如咳嗽著說:咳、咳其實是總門要知道你們的秘密咳、咳

洛年:什麼秘密?

洪志如:你們為什麼這麼強的秘密,還有道咒之術的秘密

怯!他還還真不放棄洛年望向瑋珊:交給妳

瑋珊點頭說:洪先生你去跟總門說道咒之術我們是不可能會跟他們說的,還有請他們也別再來找我們了

洛年又補了一句:要是他們在繼續監視我們我不會手下留情的還有道咒之術是我交瑋珊他們的,敢找瑋珊的麻煩他們就給我小心點一分鐘內給我離開,不然你們就會去找閻羅王報到

洪志如馬上帶著手下連滾帶爬的離開,一面暗罵總門竟然把這種事推給自己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