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一個星期劉翔鷹和菊櫻在大量吸取妖質和洛年的道息幫助下變的更加強大已經可以用單手就施展『冰炎龍』了,他們還創了另一個合體技叫『烈火冰風暴』威力跟冰炎龍同等

今天下午洛年要驗收成果叫劉翔鷹和菊櫻到練習地白宗等人也放下練習過來觀賞這難得一見的戰鬥

洛年叫出新月雙刀等著,劉、菊兩人對是交換眼神一個點頭同時左手一伸就像上次一樣大片光華在兩人手掌間巨及兩人大喊:冰炎龍──

掌心爆出兩條威勢凜凜力量強大的巨龍,洛年也揮動著新月雙刀喃喃自語:冰龍陣˙冰華雪舞

揮著兩把劍的揮動,洛年身後浮現出龍的圖案接著一道道加帶著龍的怒吼的雪白色劍炁與雙龍進行正面衝突結果是兩敗俱傷,雙龍被劍炁砍斷劍炁也被雙龍的怒吼震碎

就再這時劉、菊兩人收起左手伸出右手喊著:烈火冰風暴!

從劉翔鷹手中噴出暴風雪;從菊櫻手中爆出烈火,兩股不同性質的力量融合在一起形成一股更強大的力量

洛年這次選擇閃避以『風之軌道』的速度很輕易的就避開到樹上兩人見洛年避開馬上就收回術改以進身戰方式,劉翔鷹把掛在手上的手鐲變成自己所用的長劍,這長劍劉翔鷹取名叫『紅鷹』因為它的護手是紅色的加上是自己的武器他才這麼取的,劉翔鷹腳下的炁息一爆就飛向在樹上的洛年洛年露出趣味的微笑以新月雙刀迎擊

刀於刀的衝突下位在下方的劉翔鷹不免吃虧菊櫻建劉翔鷹落於下風馬上在洛年兩旁開啟玄門…..兩顆特大號火球就衝向洛年,洛年眉頭一挑炁息一爆向後撤兩個火球差撞爆出驚人的風壓劉翔鷹運炁於前抵禦風壓順勢落在菊櫻身旁

洛年收起新月雙刀點頭:好了,這兩招你們已經用的得心意手了

劉翔鷹收起長劍笑:有你的魔鬼訓練怎麼可能練不好呢

洛年笑罵:你這小鬼,欠揍

劉翔鷹笑:這是事實嘛

洛年搖搖頭對身旁的一心等人:你們要跟他們練習嗎?

一心目光一亮:可以嗎?

洛年揮揮手:可以….我去休息

洛年坐在樹下愾著一心對上劉翔鷹;瑪蓮對上菊櫻的戰鬥

瑋珊也坐在一旁說:沒想到他們才吸妖質一個星期而已就可以這麼強

其實一半是洛年道息的幫忙但這密秘事不能說的,洛年隨口說:因為他們有資質吧?

瑋珊一愣:資質?

洛年點頭:妳想想我那些招式可不是一般人能學的會的,但他們卻能運用的得心意手還能創造出新的招式可見他們的資質有多高

瑋珊點頭:這也是呢

洛年看了瑋珊頭上一眼:妳這麼喜歡那個耶

瑋珊頭上插了洛年上次送她的冰蓮,瑋珊摸摸冰蓮笑:摁,很喜歡.....因為是你送的所以我很珍惜

洛年一笑沒說話

劉翔鷹這邊~劉翔鷹跟一心一樣是柔訣戰鬥的方式也跟一心頗有相同之處;而菊櫻和瑪蓮也都是爆訣,炁彈於刀子的對峙下倒是打的轟轟烈烈誰也不讓誰

劉翔鷹左手扶地輕聲:ICE MAKE-冰欠泉

突然從一心腳底下冒出許多巨大冰柱刺向一心,還好一心早一步察覺先行躲開攻擊……劉翔鷹凝炁於足以飛快的速度向一心攻去,一心集炁凝神跟劉翔鷹對峙

瑪蓮這邊~瑪蓮把炁集中在刀上刀冒出炙燄光芒把菊櫻射過來的炁彈及炎彈一一砍碎笑:小菊妳還真強啊

菊櫻笑:瑪蓮姊也是啊

洛年看時間差不多了:好了,時間不早了來回去了

瑪蓮扛著厚背刀說:可是阿姊還想打耶

洛年:該天再打

洛年跟眾人到別後見時間還早就邀瑋珊上街逛逛,劉翔鷹則是在菊櫻回家,他這一個月中也考了駕照也跟洛年一樣買了重機

劉翔鷹載菊櫻到家,菊櫻:謝謝,你帶我回家

劉翔鷹笑:不用客氣…..欸,菊櫻伯母還在為妳加入道武門的是生氣嗎?

菊櫻苦笑:摁,還在…..但她最近有比較能接受了

劉翔鷹收起笑容正色:其實就算妳不加入我也會保護妳的

菊櫻搖頭:我不想這樣……我不想成為你的累贅,我也想幫助你跟你一起戰鬥,且…..

劉翔鷹下機車走近:且?

菊櫻抱住劉翔鷹語氣充滿憂心:要是你有個萬一那該怎辦,我…..我不想一個人活下去….

劉翔鷹將菊櫻攬在懷裡柔聲:我不會有事的…..妳也不會有事的….我們都不會有事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

劉翔鷹微蹲用手插去菊櫻眼角閃著的淚水,菊櫻握住劉翔鷹的手為笑:沒錯,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劉翔鷹捧起菊櫻的臉吻了一下輕笑:就以這吻立誓

菊櫻一愣鼓起臉揍了劉翔鷹一拳:壞蛋…..竟然偷吻我

劉翔鷹抱住菊櫻笑:給妳的驚喜啊

菊櫻噗嗤一笑:妳真是越來越向洛年了

劉翔鷹輕笑:他可是我師父呢

洛年這~洛年忽然打了個噴嚏:哈….哈欠

瑋珊關心:感冒了嗎?

洛年搖頭:沒事,只是鼻子癢而已

瑋珊放心喝著飲料:那就好

洛年和瑋珊現在正在一家有點冷清的咖啡店休息而隔壁一家廣售好品的咖啡店….因為自從沈翔韻把店關了後原本在沈翔韻店之下的咖啡廳也跟著上伸排名而現在位居第一的正式隔壁那家咖啡店,而為什麼洛年不選擇那家位居第一的咖啡店反而這家有點冷清的店是因為他家的店太好了人太多了且還要排隊….洛年可不是很有耐心的人他見那家店還要排隊所幸就直接選旁邊的店比較快

洛年和瑋珊喝完飲料結了帳就出店門,洛年突然抓著瑋珊到一旁躲起來瑋珊正想問就見到有對男女正從他們面前經過,瑋珊看情頓時腦中一片空白

那對男女他們都認識,男的就是洛年的表哥陳耀輝;而女的卻是他們料想不到的人-奇雅!

且最吃驚的是奇雅今天她臉上竟是掛著笑容除了洛年、白玄藍或瑪蓮外奇雅竟對其他男生露出笑容光這點就是大頭條了.....何況奇雅今天的服裝並不是運動褲衣而是一條淡藍色達小腿的長裙腳踩白色高跟鞋;上衣是紫色短袖上衣外加一見乳白色外套有還拿著一個女用手提包

這對情侶完全沒發現洛年和瑋珊就從他們面前經過,沈、葉兩人對望一下交換一下訊息一個點頭開始展開他們的跟蹤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