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日洛年和奇雅都甜甜蜜蜜在一起,一旁人見狀也紛紛露出微笑來,志文嘖聲:洛年的動作真快啊

添良露出合諧的微笑:奇雅她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瑪蓮咧嘴笑不說話因為她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了,打從在東方大陸識破洛年的身份時她就知道奇雅是喜歡著洛年的而現在看到奇雅和洛年那麼幸福的麼樣她內心感到無比的欣慰

洛年握著奇雅的手在擎天塔裡的花園散步說:明天終於要去龍宮了呢

奇雅:懷真姊不在龍宮嗎?

洛年搖頭,這兩日洛年又算了懷真的去向發現她並不在龍宮,但就算她不在龍宮龍王母應該也知道她在哪才對?所以洛年還是要去龍宮一趟想辦法見到龍王母詢問懷真的去向

洛年被靠在樹幹上埋怨:那隻臭狐狸到底跑去哪了啊?

洛年也跟奇雅坦白了懷真的身分奇怪的是奇雅知道懷真是仙狐族的天先後臉上並沒有驚訝的表情還而還很冷靜,這大概就是她被稱為冰之女后的特點吧?

奇雅坐在洛年身旁:一定是很隱密的地方不然占卜怎麼答不出來

洛年點頭:這麼說也對……這次去龍宮妳也會去嗎?

奇雅搖頭:我們十聖是不會去的

洛年失望一下:這樣啊

奇雅好笑:你有時真的好像小孩子喔

洛年抓抓頭:畢竟我真正活著的時間也只有十八年啊

奇雅看看天色:你練習的時間快到了

洛年站起身:那我先去了

奇雅跟著站起身微笑:讓一心等可不好

洛年琛激吻了奇雅一下笑:那我去了

洛年轉身飄起飛走,奇雅望著洛年飛走的身影好笑:這臭洛年

洛年到廣場見一心已經在那等了這次如鴻也在旁等著

洛年還沒落下久直接抽出天仙飛翼以『落石』向一心攻去,一心行動敏捷以巧妙的方式避開洛年的落石

洛年並沒結束攻勢他劍翻如霧,大片劍影向一心壓去,一心沒閃開他炁息纏矛一條碧龍就出現在他手中的黑矛上,接著碧龍一彈跳開矛向洛年衝去,洛年的『揚塵』與一心的碧龍衝突,洛年被碧龍打飛出去

洛年一個翻身變輕腳踩著一棵樹的樹幹,猛然一跳,以飛快的速度向一心攻去,一心擺好架勢等著洛年不料這時洛年爆出紅色炁息以爆閃瞬間加快推進力,一個身影消失間已經到了一心面前,洛年轉輕為重揮刀向一心的頭頂揮去,一心練了百年可不是白練的當下他柔訣纏餘全身黑矛架於頭頂擋住了洛年這一擊但縱然一心受的了地面可受不了,兩人身下的地面往下凹陷五公分的洞…..洛年眼角捕捉到億個身影馬上踏著地面邊遠轉輕運起爆閃向後飛射讓那到身影撲了個空

如鴻一愣抓抓頭:被閃過了啊

洛年瞪眼:妳來亂的啊

如鴻吐吐舌:因為在旁乾看很痛苦嘛…..忍不住就過來參戰了

洛年望著一心:她真的是你教的呢…..那麼喜歡找人過招

一心乾笑:一半是她像瑪蓮的緣故啦

如鴻還在喊:跟我打啦

一心苦笑:洛年你跟她打吧?不然她不會放棄的

洛年嘆口氣:好吧

如鴻高興:耶,太好了

洛年再次用揚塵像如鴻殺去,如鴻縱然沒有像一心那麼強但他也是可不容小覷的高手她當下築起大片紫色炁牆擋住洛年的攻勢,洛年見攻擊沒用馬上跳開稱讚:厲害

如鴻暿暿笑:就說我很厲害吧

洛年難露出淡笑轉輕以無人能敵的瞬移在如鴻身邊周旋….如鴻也全神貫注的觀察洛年的行動一有破綻就馬上加以突破

如鴻和洛年一直交戰到下午兩點本還想再戰下去但一心已經先喊停了,如鴻抱怨:我還想再打啦

一心笑:不行妳明天還要去龍宮要好好休息才行,聽話快去休息改天再讓洛年跟妳打吧?

聽到能再打如鴻馬上就答應:好,我去休息

如鴻提著長槍回去,一心對洛年說:聽說你要去龍宮問懷真姊的事?

洛年點頭:摁

一心:妳不是已經跟奇雅…..

洛年打斷一心的話:我對奇雅是真的….我跟懷真是還有事要解決我才會去找她的

一心微笑:是嗎?

洛年瞪眼:不然你以為我是什麼樣的人啊?

一心馬上揮手澄清:沒….沒有….我沒那麼想

洛年也沒說什麼轉身輕說:對小純好點知道嗎?不管你有沒有要選她

洛年的聲音雖輕但一心還是聽的到,一心垂下眼哞以輕聲回應:我會的

洛年得到回應就踏出腳步離開了

四月二十三,去龍宮的日子

護送隊由清嬿、如鴻、狄韻率領,共五十人組成,眾人過藍搖河,那端不遠處正有二十名露出原形的虯龍正等著眾人只有一位領頭的虯龍維持人形

但那帶頭的似乎有點眼熟……近看才發現竟然是敖旅!

敖旅看到洛年吃驚:沈小兄!

洛年眨眼:敖旅!

兩人認識!眾人你望我我望你的看啊看……瑋珊雖對大家說闇神回來了卻沒讓洛年露過像除了當初去東方大陸的清嬿等人外沒人知道他的樣子……而瑋珊當然也對清嬿等人做了封口令要他沒步說出洛年的身分,這樣洛年也輕鬆不少

敖旅目光一凝爬出身後的寬劍就對洛年殺去,洛年早知道會這樣先一步避開說:你還要打啊!

敖旅直立寬劍說:終於能報當初的一刺之仇了

洛年卻說:我不想打

敖旅眼中閃的火光:你沒得選擇

洛年嘆口氣:現在是把那些恃女送去龍宮的時候吧?要打晚點再打

敖旅這才想起這次來的目的收起寬劍:同意……這仗我們晚點再打

我還不想打勒……洛年暗自翻白眼,眾人就坐上虯龍,虯龍等眾人都坐穩了他們身上開始有炁泛出,包著眾人往南飛,他們到了一座大湖,領頭的虯龍輕嘯一聲帶頭穿進湖中洛年,其他虯龍也跟著鼓盪週遭的氣息衝進,眾人衝入湖中卻一滴水也沒沾到他們見湖底有一大片數公尺寬的原形白光透出,虯龍帶著眾人鑽入白光中,眾人眼前一亮只見下方又是一大片湖水,一樣的密林,前方卻有著一大排宮殿型的建築物,其中一高台廣場附近有著素色宮裝的男女再房舍間走來走去

清嬿等人下來環視:這就是龍宮,好大

敖旅對如鴻說:先把那些侍女帶進去再做檢驗

如鴻把視女角給虯龍讓他們去做檢驗,不久清嬿等人就被安排在西宮二樓休息,洛年一個人待在房間思考接下來要怎麼去見龍王母……這時有人敲了門,洛年錢去開門見外面的是狄韻!洛年愣了愣讓開門口讓狄韻進去,洛年關上門問:怎麼了嗎?

狄韻卻沒說話只是坐在床上低著頭,洛年坐在床邊看她這樣就讓她想起當年的狄純洛年反射性的伸手摸摸她的頭笑了笑:到底怎麼了?

狄韻低聲:欸,老頭……

洛年也習慣這綽號了也沒回話:嗯?

狄韻小聲的說:你……要是賴爺爺不要我,你會怎樣?

怎麼突然問這個啊!洛年摸著下巴沉思:嗯……我覺得我不會怎樣

狄韻頭低的更低:是嗎?

洛年揉著她的頭輕笑接著說:因為我沒必要這樣想啊

狄韻抬起頭有所疑惑的望著洛年,洛年笑:因為一心絕對會選妳這點我敢保證,但前提是妳要她的話

狄韻露出微笑:說的也是

洛年摸摸她頭:知道的話就別一直想的這事,憂鬱的小鬼

狄韻抗議:我比你大耶

洛年一窪胡扯的說著:連睡覺時間也算的話我還是比妳大

狄韻跳下床踹了他一腳笑罵:賴皮的老頭

洛年閃過這一腳威脅著:在踢的話我就要搔癢摟

狄韻馬上縮起脖子逃出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