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和瑋珊緊跟在奇雅和陳耀輝身後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跟蹤到一半瑋珊不禁有點哭笑不得.....沒想到她竟然也開始有了跟蹤這種嗜好一定是貝洛年傳染的,瑋珊望樣洛年見他手指抵在嘴上露出認真的表情不知在想什麼,瑋珊很少看到洛年露出這般認真的表情除非是很重大的事….瑋珊試問:怎麼了嗎?

洛年搖頭:沒事,我只是在想……添良應該沒希望了?

這話讓瑋珊想起以前去噩盡島時添良對奇雅的告白…..瑋珊噗嗤一笑:這倒是呢….但阿輝哥怎麼會跟奇雅在一起?難道他們以前就認識了

依奇雅的個性是不對這麼輕易對一個男生露出笑容來的唯一的可能就是他們以前就認識了

洛年搖頭:我只知道他以前讀高中時有一個很要好的女同學…..難道就是奇雅?

瑋珊又問:阿輝哥讀哪個高中

洛年:他讀明德高中….

瑋珊一征:那不就是跟奇雅、瑪蓮同校了嗎!

洛年:看來是這沒錯了….我們還要繼續嗎?

瑋珊思考:.....還是不要好了,不然被奇雅知道那可就慘了可是又有點想知道接下來是什麼情況耶?

洛年提議:那我們先繞過去在假裝巧遇要不要?

瑋珊點頭:好

洛年帶瑋珊走近巷子抄捷近繞道奇雅和陳耀輝之前再從另一條街巷走出,當兩方碰面自然一陣寂靜,洛年拿出被懷真磨練過而增強的演技假裝露出震驚的表情:表哥!奇雅!…..你們….

陳耀輝馬上解釋:洛年你先聽我解釋…..

洛年打斷陳耀輝的話說:這我知道不用解釋了,我和瑋珊先走了不打饒你們了,再見

奇雅也出聲:洛年,等等啦,聽我們解釋

洛年:但你們這樣……

陳耀輝叫:就跟你說是誤會了嘛

洛年還是不信雙手盤胸:表哥事情都這樣了你還要裝蒜,你是不是男人啊?

洛年開始發揮了毒舌能力,陳耀輝抓著洛年:過來,我們把事解釋清楚

洛年被陳耀輝抓到附近的咖啡廳解釋瑋珊也被奇雅一同抓了過去

在陳耀輝強迫下硬是把洛年壓在座位上不讓他走瑋珊也被一同壓了進去,陳耀輝開始解釋…..原來正如瑋珊的猜測一樣他們的確是高中同學又是好朋友但高中畢業後他們就沒再見面當初奇雅帶著陳耀揮去找洛年時他們就覺得對方有點面熟….然後才發見他們其實是高中同學然而就在不久前陳耀輝就在街上巧遇奇雅而在陳耀輝的邀請一起逛街散步下奇雅也答應了兩人就這樣一起散步敘舊

解釋完,洛年的飲料已經喝了一半:也就是說你們是高中同學……剛在街上相遇所以也就一起散步聊天

兩人點頭,洛年摸著下巴:雖然理由很好......但總覺得事實很不單純耶

陳耀輝苦著臉:就跟你說這是這樣了嗎?

奇雅開口:洛年這是真的,請你相信

洛年:好吧,竟然奇雅都這麼說了那應該就是事實了

陳耀輝瞪眼:臭小子你不相信我這表哥反而去相信奇雅,欠揍

洛年聳聳肩:沒辦法,奇雅不會說謊可信度也比較高

瑋珊插嘴:奇雅妳今天怎麼裙子妳不都穿褲子嗎?

奇雅有些氣憤:因為瑪蓮她不小心把我的衣服全弄濕了….只好穿裙子了

洛年一笑:的確是瑪蓮做出來的事

陳耀輝稱讚:但奇雅穿裙子很好看啊

奇雅淡笑:謝了

洛年喝著飲料心想:真是只是朋友嗎?

奇雅看到洛年投射過來質疑的眼神有些尷尬的別開臉,陳耀輝轉移話題:對了,你們怎麼會在這?

洛年理所當然的回答:我們在約會

瑋珊叫:是散步啦

洛年笑:這還不都一樣

瑋珊槌了洛年肩膀一下不說話

陳耀輝輕笑:感情真好

洛年笑:不好怎麼算情侶呢

陳耀輝:這麼說也對

洛年提議:竟然都遇到了那要不要一起走啊?

陳耀輝望向奇雅:妳的意思呢?

奇雅微笑:我都好

洛年喝完飲料站起:那就走吧

瑋珊一下子就看穿了洛年的計謀,不過這樣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觀察他們了不用在頭頭跟在後面跟蹤到也不錯

四人結完帳就走在街上散步閒聊但他們這兩隊還是吸引了不少人的不光,先不起陳耀輝和奇雅之間並沒有關係在,眾人眼光光中他們這樣自在的談笑風生就像一對感情濃密的情侶了而洛年和瑋珊就是情侶拉拉小手挽著對方手臂這些事他們本就沒有再顧忌再加上四人男的俊、女的美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過去都是令人羨慕又忌妒的組合啊

四人也不在意他們的目光就這樣自顧的閒聊散步

突然好幾個穿戴奇怪的小混混走到四人面前,這些混混一出現週遭的人馬上就逃之夭夭,看似帶頭的人:小夥子很囂張嘛….帶女友出來玩啊,小妹妹不要理他們跟哥哥一起去玩吧,我帶你們去一個好地方

瑋珊和奇雅沉下臉正想開起玄門好好教訓這些不知死活的人一番洛年和陳耀輝就先一步兩人一腳同時踹中那帶頭的混混的腹部,那混混因腹部受到重擊身體成ㄑ字型向後飛射頭部撞到地面昏厥過去…..其他混混還來不及回神兩人就左右分攻洛年身為變體者這種不知死活的混混他兩三下就解決了;陳耀輝這他先將一個一個混混來了個標準的過肩摔;接著雙手扶地右腳跟一抬踢中一個正要從背後偷襲他的混混的下巴,他還沒結束,他雙手撐地一記迴旋腿往前方那混混的右臉踢去混混順勢往左飛去;洛年這右腳撐地左腳一揮也給了最後一個混混一個左回旋梯那混混順勢向右飛射於另一個混混向撞,兩個混混頭部相撞頭閃星星眼冒金星的向後倒了過去

兩人起身,陳耀揮拍拍衣服上的灰塵低罵:不知死活的傢伙

洛年輕笑:表哥你的實力還是不減呢

陳耀輝笑:當然啊,我可是全國第一的高手耶怎麼可能被這些混混打敗啊

瑋珊和奇雅這時也走了過來他們並不擔心洛年和陳耀輝會有事,他們見那些在地上還奄奄一息的混混很有默契的猛踩那些混混,瑋珊今天穿的一棕色高筒靴相較於奇雅的高跟鞋殺傷力或許不是很大半只要採的位置正確、力氣夠大力一樣能讓他們痛不欲生;被奇雅踩的那些混混可就慘了,奇雅用高跟鞋一直在同一個地方旋轉施加力氣這可讓他們哀的更大聲了,那些混混被兩女整完後就因痛處太痛而失去意識在地上趴著一動也不動

四人處理完事就不顧旁人的目光又開始閒聊了,瑋珊:阿輝哥好厲害喔,那些混混都被打殘了呢

洛年:表哥他可是全國的武術高手呢

瑋珊一怔:真的嗎?

奇雅也說:是真的,當初他代表學校出去比賽就拿了第一名回來呢,當時還造成大轟動喔有不少人寫了情書給阿輝呢

陳邀輝搔搔頭:這些事都過去了當初我只是不想讀書才去參加的….我也沒想到我會拿第一啊,說道情書洛年的可比我還多吧?

洛年露出不悅的表情:我恨透了那些情書了

陳邀輝笑:這就代表你受歡迎啊,你在學校的名氣可是響徹雲霄呢…..我記得你上次跟一個叫劉翔鷹的人幫學校球隊贏得比賽對吧?

洛年:妳的消息怎麼那麼靈通啊?

陳耀輝輕笑:因為你們學校有登啊,我的那些女同事看到後也很喜歡你呢,還叫我介紹、介紹耶

洛年咬牙切齒:到底是哪骨混帳登的?

瑋珊安撫:別生氣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洛年火氣降下來抱怨:但她們好煩喔

陳耀輝:誰教你要那麼出風頭

洛年瞪眼:你找死啊

陳耀輝起了興趣:喔~你要打嗎?我們表兄弟也很久沒過招了呢

奇雅開口:別吵了,你跟洛年比是想死是嗎?

陳耀輝一愣認真思考一下:這麼說也對,我可還不想死呢

洛年哼了聲:怕了就說嘛

陳耀輝瞪了一眼:臭小子,當初要不是我教你那些攻夫你早被翔韻那些追求者打死了

洛年瞄了他一眼:堤起過去的男人會讓人顯得很沒用喔

陳耀輝從過去到現在對話就連一次也比不過洛年何況現在洛年還有了毒舌這項技能可讓陳耀輝毫無反抗之處

洛年也沒再說什麼轉個話題:我肚子餓了,去找個地方吃飯吧

陳耀輝:前面有家我常去的店,去那吧?

眾人點頭在陳耀輝的帶領下到了一家餐廳吃飯,洛年順利了滿足了他的胃說:這家餐廳還不錯耶,你怎麼知道有這家的

陳耀輝:是阿雷介紹的,這家餐廳其實是他家開的

洛年億徵:阿雷哥家開的!他怎沒告訴我?

陳耀輝:因為你不常來這,所以他就沒說了啊,而我是因為工作會時常經過這他才跟我說的

洛年點頭:這麼說也對,我的確不常來這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