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洛年就住在瑋珊家,雖然剛開始洛年是有說要回家,不過卻被林鳳香硬是強迫留了下來,洛年也妥協了,不過洛年留下來其實是想知道瑋珊到底是為什麼會為一心的事難過的原因

瑋珊到洛年到自己的房間,因為瑋珊他說在自己的房間比較安全

瑋珊打開門往內走:近來吧

洛年進到瑋珊房間見裡面的擺計當場傻住,瑋珊的房間不大也不小,瑋珊房內前面有一扇大窗戶,窗戶旁有著水藍色的窗簾,右邊有著深褐色的書桌,書桌上還上了一大堆書和一台黑色筆電,這一看就是認真聰明的人的風格...書桌旁是同樣深褐色的衣櫃,衣櫃旁還有白色化妝檯上面擺滿了化妝品,洛年心裡暗想:沒想到瑋珊的化妝品還滿多的...左邊有單人床,單人床前有收納櫃,不過那收納櫃上面和床上還放了一大堆的布娃娃和一個鬧鐘,原來瑋珊還很喜歡布娃娃的啊,房中央放了一張圓形地毯,房內被漆成粉紅色,一看就是女孩子的房間,果然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要是想了解對方,除了跟他聊天外,另外就是看他的房間裡的擺設

瑋珊見洛年目光在打量著自己房內的擺設,臉一紅罵:你在看什麼啊,有什麼好看的

洛年回神尷尬的笑:抱歉

緯珊搖搖頭做到床上,洛年則是坐在書桌的椅子上

洛年還是忍不住東張西望,畢竟這還是他第一次到女孩子的房間,難免會緊張

瑋珊也不管洛年在東張西望,開口說:其實這件事是上禮拜的事了

開始說了嗎!洛年全神貫注的聽著瑋珊的話

瑋珊吸了口氣:...我跟一心告白了

洛年一驚:什麼!

瑋珊彷彿嘲笑般的笑:結果我被拒絕了

洛年:為什麼?一心他有說什麼?

瑋珊:一心他只說了:『抱歉...,不過光這樣我就知道了

瑋珊說著說著眼睛也漸漸紅了起來,洛年走到瑋珊面前蹲了下來,伸手擦去她的眼淚伸手抱住她,瑋珊一驚:洛年!

洛年在瑋珊耳邊柔聲說:想哭就哭吧,我會陪在妳身邊的

瑋珊被這溫柔的話激起心中的情感,瑋珊依畏在洛年的胸膛裡,抓著他的衣服大哭特哭,彷彿把這一個禮拜的痛苦和悲傷通通激發出來,洛年輕摸著瑋珊的頭髮輕拍她的背靜靜的安慰她,過了幾分鐘~瑋珊的哭聲停了,瑋珊離開洛年的胸膛,眼睛雖然還紅紅的,不過看起來已經好多了氣色也恢復不少,瑋珊微笑:洛年謝謝你

洛年一笑:哪裡,以後要是有傷心事可以跟我說,我會聽的

瑋珊:

洛年突然說:瑋珊

瑋珊:怎麼了?

洛年有點臉紅:竟然妳被一心拒絕了,...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瑋珊一愣:什麼!

洛年漲紅臉: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瑋珊臉紅:...你是開玩笑的吧?

洛年走近認真的說:我是認真的,瑋珊跟我在一起好不好?我會比一心更珍惜妳的

瑋珊低下頭不知所措:......

洛年退開兩步:我不會要妳現在給我答覆,等妳想清楚了再跟我說沒關係

瑋珊低頭輕聲:我知道了

洛年點頭轉身正準備開門離開時卻有兩個人從門外跌了進來,洛年和瑋珊同時一愣,那兩人見洛年和瑋珊正在看自己連忙爬起,瑋珊回神罵:媽爸,你們在幹嘛?

那兩人正是林鳳香和葉宏瀨,他們兩人從洛年和瑋珊進入房間後就一直靠在門上想偷聽看洛年和瑋珊在聊什麼?

洛年斥嘖:這兩人不是變體者,我感應不到

瑋珊板起臉:媽爸,你們聽到什麼?

林鳳香和葉宏瀨同時搖頭:沒聽到

瑋珊不信:我不信

葉宏瀨:是真的,瑋珊妳就相信我麼嘛

瑋珊正想說話,洛年就先開口:瑋珊是真的,他們沒說謊

瑋珊一愣:妳怎知道!

洛年:我就是可以知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瑋珊顯然還是不信,可是洛年都說沒有了,瑋珊口氣放緩點:你們真的甚麼都沒聽到?

林鳳香:是有聽到一點哭聲啦,不過你們說過什麼我們都沒聽到喔

葉宏瀨點頭:對對~不過瑋珊妳為什麼會哭啊?

瑋珊臉一紅想起自己依畏在洛年懷裡哭的事,這件事絕對不能讓那他們知道,瑋珊當下裝傻:沒事,沒有什麼事

林鳳香不信的瞇起眼:我不信,到底是什麼事?

瑋珊::就說沒有了嘛

兩人一言一句的對話互不相讓,洛年這時心想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林鳳香輕哼:~你不說我可以問別人,洛年瑋珊到底是為了什麼事在哭啊?

怎問我!洛年一愣,洛年望著瑋珊見她拼命搖頭,洛年暗自好笑:瑋珊就說吧,這樣伯母也會安心一點,她可是很擔心妳耶

瑋珊一愣低頭想想才說:好吧

林鳳香一喜:洛年謝謝你

洛年搖頭表示不可氣,林鳳香望著瑋珊:瑋珊是什麼事讓妳哭的

瑋珊:我失戀了

林鳳香和葉宏瀨一愣大喊:什麼!

瑋珊別過頭:就跟妳說別不了嘛

林鳳香:瑋珊妳剛說失戀是什麼意思?

瑋珊似乎不想聊這話題口氣放重點: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洛年開口:伯父伯母,讓瑋珊靜靜吧,這件事我來跟妳們說

林鳳香和葉宏瀨都看的很清楚瑋珊還再難過當下點頭,到客廳去聽著洛年說明這件事

洛年坐在沙發上對林鳳香和葉宏瀨說明事情:瑋珊他在上禮拜,跟一心告白了,可是卻被拒絕了

葉宏瀨:原來是這樣啊

林鳳香:那後來瑋珊還有說什麼嗎?

洛年搖頭:沒了,之後瑋珊就哭起來了

葉宏瀨:原來如此,難怪瑋珊上禮拜回來時表情有些不愉快

林鳳香點頭:~不過這也是人生中必須經歷的一件事,我想過幾天因該就會好了,洛年謝謝你陪著瑋珊

洛年:不客氣,就先去休息了

林鳳香:,快去吧

葉宏瀨:洛年你因該沒帶衣服來換吧,你就先穿我的吧

洛年點頭跟著葉宏瀨去拿衣服

洛年拿著葉宏瀨的衣服去洗澡,洗完澡洛年穿著襯衫和黑色牛仔褲軟布鞋用毛巾擦著頭髮走出,卻見到瑋珊,洛年:瑋珊,妳來洗澡嗎?

瑋珊點頭:

瑋珊見洛年全身散發著熱氣,用毛巾走來,不經愣住,洛年走到瑋珊面前:心情好點了嗎?

瑋珊輕點頭:~~是好點了

洛年:那就好,以後遇到這種是不要在悶在心裡不說出來,不然悶久了會傷身的,聽懂了嗎?

瑋珊微笑:知道了,謝謝你

洛年見瑋珊的微笑心跳突然加速洛年別過臉:沒甚麼?

瑋珊見洛年的表情低下頭:我是真的很謝謝你,要不是你我或許會把這件事一直埋在心中不說出來,洛年剛剛你說的話,....

瑋珊話還沒說完就被洛年用手嗚住了,洛年柔聲說:我說過了等妳想清楚再回覆我也沒關係,我現在不想讓妳的心更加混亂

洛年輕摸一下瑋珊的頭就往自己的房間走

瑋珊望著洛年的背影,各種情緒充滿全身,瑋珊五味雜權的轉身去洗澡

早上~太陽才剛升起不久,洛年吃完早餐後準備要回去了,洛年走到門口:謝謝你們招待我來你們家

林鳳香:不客氣,下次有時間再來玩喔

洛年點頭:,這衣服...

葉宏瀨爽朗的說:沒關係這件就送你吧

洛年點頭望著瑋珊:再見

瑋珊回了個微笑:再見

洛年轉身網回家的方向走去,林鳳香見瑋珊一直望著洛年的背影,搖頭輕笑說:你喜歡洛年吧

瑋珊轉頭望著林鳳香:~

林鳳香溫柔一笑:喜歡就好勇敢說出來,快去

林鳳香輕拍瑋珊的背,瑋珊望著林鳳香又望著洛年的背影,最後瑋珊轉身往洛年的方向跑去,林鳳香望著瑋珊跑去的背影輕笑:老公,我們家的女兒長大了呢

葉宏瀨微笑:是啊

洛年正走在街道中聽到瑋珊的叫喊:洛年~

洛年回頭見瑋珊直直往自己跑來,瑋珊直直衝到洛年懷裡,洛年一愣:瑋珊?

瑋珊靠在洛年的胸膛裡:洛年,我想清楚了,我喜歡你,我很喜歡你,所以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洛年伸手把瑋珊緊緊抱在懷裡:我也一樣很喜歡妳

瑋珊抬頭吻上洛年的唇,洛年閉上眼回吻瑋珊,兩人相吻約十秒才離開對方,洛年輕摸著瑋珊的臉溫柔一笑: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瑋珊:,洛年我好愛你

洛年抱著瑋珊:我也一樣

兩人正甜甜蜜蜜的時候,葉宏瀨和林鳳香出現在瑋珊身後,林鳳香:終於啊

兩人見見葉宏瀨和林鳳香出現連忙分開,瑋珊臉紅:媽你們來多久了?

林鳳香喜喜一笑:從妳和洛年開始接吻時

瑋珊臉有如夕陽般的火紅,洛年:伯父,伯母,我會照顧瑋珊的,請你們不要擔心

林鳳香:我知道,還有不要叫伯父伯母了,要聲爸媽來聽聽

洛年張大嘴,瑋珊罵:媽妳說什麼啦

林鳳香:有什麼關係,對不對老公

葉宏瀨:對啊

瑋珊望著洛年低聲:洛年數到三我們就快跑

洛年點頭:

瑋珊:一、二、三,跑

瑋珊鼓起炁息瞬間往後跑,洛年也全身輕化跟著瑋珊往後跑,林鳳香和葉宏瀨一愣見兩人已經消失在眼前了,想追也來不及,林鳳香搖頭輕笑:跑的還真快呢

葉宏瀨跟著輕笑:是啊,我看這聲爸媽得晚些時間才能聽到了

林鳳香:是啊,我們回去吧

葉宏瀨點頭和林鳳香並肩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