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珊洛年就一路跑到大街上才停,瑋珊微微喘氣:終於擺脫了

洛年連氣都沒喘一下:是啊

瑋珊環顧四周:沒想到竟然跑到大街上了

洛年:,瑋珊竟然來要不要逛一下啊

瑋珊想想:好ㄚ,反正現在回去或許又會被爸媽逮到

洛年一笑:走吧

瑋珊微笑:

兩人就這麼並肩走在大街上,瑋珊還挽著洛年的手一起走,洛年雖然沒什麼在意,不過週圍卻微微傳來羨慕和忌妒的氣息,沒想到瑋珊的魅力真大啊

兩人這一逛就一路逛到中午,瑋珊看看手錶:時間不早了,我也該回去了

洛年:等一下,瑋珊我們去參加那個好不好?

瑋珊隨著洛年的手指著的地方望過去,見那有個情人選拔賽的攤位,瑋珊疑愣:你要去那?

洛年一笑:好不好

瑋珊想想:好ㄚ,好像不錯的樣子

洛年拉著瑋珊的手往那攤位走,洛年跟那攤位的女服務員說:我們要報名

女服務員看了洛年和瑋珊一眼,從旁拿出一張表格:請填寫您的姓名和地址

洛年拿起筆填寫完拿給瑋珊讓她填寫,等瑋珊填寫完後女服務生看了一遍伸手指向旁的攝影師:請去那拍照

瑋珊和洛年走到攝影師那,攝影師:來笑一個,再靠近一點,~準備一、二、三

咖渣

攝影師拍完後揚聲說:下一位

洛年和瑋珊拍完後走在大街上,瑋珊問:洛年這活動有什麼獎品嗎?

洛年拿著報名單的獎品項目:前三名的人好像有遊樂場的門票的樣子,這好像明天就會知道結果的樣子

瑋珊:遊樂場嗎?我好久沒去了呢

洛年:我也是只有小時候去過而已,要是得獎的話我們一起去吧

瑋珊點頭:

洛年一笑:走吧,我送妳回家

瑋珊點頭跟著洛年往回家的方向走,洛年送瑋珊到她家門口:那明天學校見

瑋珊點頭:

這時林鳳香的聲音從門口傳來:回來啦

洛年和瑋珊一愣轉頭見林鳳香和葉宏瀨正站在門口前看著他們,瑋珊:??

洛年也說:伯父?伯母?

林鳳香憋嘴一笑:叫什麼伯母,不是跟你說要叫媽嗎

瑋珊正想反駁,洛年先說:伯母,這聲媽等我娶到瑋珊我在叫好了

瑋珊臉紅:...誰要嫁你啊,我才不要

洛年湊到瑋珊面前:不要也不行,我一定會娶到妳,妳乖乖等著吧

瑋珊臉爆紅,洛年對林鳳香和葉宏瀨一笑就轉身走了

林鳳香哈哈大笑:老公,他跟你好像ㄛ

葉宏瀨:是啊,當初我好像也是這樣

瑋珊聽到兩人的對話一愣:,妳剛說洛年跟爸很像?

林鳳香:是啊,妳爸他當初也是這樣跟我求婚的

瑋珊張大眼:真的嗎?

葉宏瀨點頭:是啊,我當初就是用這方發逼妳媽跟我結婚的

瑋珊一笑:沒想到,爸你也有無賴的時候啊

林鳳香:他何只那時無賴,他到現在也是個無賴

葉宏瀨低聲:妳也給我留個面子嗎

林鳳香揮手:好啦好啦,瑋珊妳肚子餓了吧?我煮好了飯快點來吃吧

瑋珊點頭走回家

隔天~早上瑋珊上學到教室時,教室的人見到她馬上發出驚嘆聲,瑋珊一愣見每個人都用驚訝的眼神看自己,瑋珊不知道眾人為什麼要這樣看自己,這時一名女生跑到瑋珊面前舉著一本雜誌大聲嚷嚷:瑋珊這是怎麼回事?

那名女生是瑋珊的青梅竹馬溫加欣

瑋珊往溫加欣手中的本子一看,見裡面有三張照片,其中一張不偏不倚正是自己和洛年,瑋珊臉色瞬間大變:小欣這是怎麼回事?我和洛年的照片怎麼會在這?

溫加欣一愣:你不知道這種活動會把票選前三名的情侶貼在雜誌上嗎?

瑋珊搖頭,溫加欣歪頭想想:算了,這不重要,瑋珊妳啥時有男朋友的?這男的是誰?他長的還蠻帥的這淡淡的笑容讓人有種冷酷感耶

瑋珊放下東西頭也不回的往外跑,速度快到連田徑隊的溫加欣都追不上

洛年這邊~洛年本正坐在窗外看外面的風景,突然添良衝了進來抓住洛年的肩膀拿著雜誌大聲嚷嚷:洛年這是怎麼回事?

洛年被搖的頭昏眼花:什麼怎麼回事?

添良把雜誌拿到洛年面前:

洛年看到雜誌上的照片時臉色大變洛年抓著雜誌:我和瑋珊的照片怎麼在這?

這時志文和宗儒也跑來,志文叫:!找到了,我就說在這嘛

志文跑到添良旁:阿猴,你跑那麼急幹嘛

添良:我當然急,洛年快說你啥時和瑋珊在一起的?

宗儒看看四周對添良低聲:我們找個地方再問,這人太多了

添良看看四周點頭抓著洛年運炁就直接就往外衝,洛年走了後班上的同學開始熱烈的討論『沈洛年在和葉瑋珊學姊交往嗎?』、『對啊,剛剛那位學長感覺好急著想知道沈洛年為什麼和葉瑋珊學姊在一起耶』、『沈洛年好厲害喔連葉瑋珊學姊都追的到耶』

洛年這時被添良拉到走廊盡頭,添良開口就問:洛年你怎麼跟瑋珊在一起的?

洛年淡淡回答:昨天,怎麼?我不能追瑋珊嗎?

添良一時説不出話來,在旁的志文喜喜笑:洛年,我們想知道的是你怎麼把瑋珊追到手的?

添良笑:對啊,你有祕招對不對,快說

洛年正想回答時,突然洛年感覺到小睿的炁息正往這過來,洛年問:你們是不是把這件事跟小睿說了?

添良等人一愣一起搖頭,洛年皺眉:那她怎麼往這跑來

添良等人一愣轉頭果然見綁著馬尾只有身體長大的小睿正往眾人的方向跑來,添良一愣:她怎麼知道的?

宗儒見小睿手中拿著雜誌:她是看到雜誌而跑來的吧?

小睿跑到眾人面前舉著雜誌開口就問:洛年這是真的嗎?

洛年:難道是假的嗎?

小睿張大眼:是真的!~洛年你好厲害喔,竟然追到瑋珊姊了耶,ㄟㄟ~到底你是怎麼追到的?告訴我嘛,好不好?

洛年:不好

小睿大叫:為什麼?

洛年:不為什麼?話說,妳怎麼知道我們在這的?

小睿得意一笑:我看到這雜誌時就馬上跑到你教室找妳,結果聽你班上的人說你被阿猴哥抓到這了,洛年,我剛到你們班時你們班還在熱烈的討論妳和瑋珊姊的事耶

添良一手捧著肚子一手拍著洛年的肩膀哈哈笑:洛年你是全校的名人了耶

志文:我想現在瑋珊她因該也是一樣的遭遇吧,不或許更慘

添良還是哈哈笑笑聲傳片整個走廊:對對

洛年臭著臉:找知道會這樣我就不參加了

宗儒安慰:洛年別這樣,你和瑋珊在一起是好是啊,我們只是太驚訝而已

志文:我們還好而已,要是讓阿姐看到的話...

洛年背脊突然涼了一下::千萬不能讓她知道

添良搖頭:恐怕太遲了

洛年一愣:為什麼?

志文喜喜笑:因為阿姐已經知道了她剛剛還打電話來告訴我們

添良點頭:她還叫我和蚊子一定要問到你是怎麼追到瑋珊的

志文補充:她還說要是我們問不到她就要青自出馬問到底摟

洛年扶著額頭:看樣子我完了

志文拍拍洛年的肩膀:洛年,你節哀吧

洛年鄧了志文一眼:我看瑪蓮與其抓我可能會直接去抓瑋珊吧

宗儒點頭:,:畢竟妳的速度比他快而且還會飛,我想阿姐要抓到你可能不容易喔

志文:那瑋珊不就完了,阿姐的追問可是很恐怖的

添良點頭:對啊,我想瑋珊可能會受不了吧?

志文:洛年你想怎麼做?

洛年一愣:什麼怎麼做?

志文舉起手指:你有兩種選擇  是跟我們說  是讓阿姐伺候,你要選哪個?

洛年嘆口氣:我可以兩種都不選嗎?

眾人同聲:不行~~

洛年無奈:我得先跟瑋珊談談

志文:,我去幫你叫瑋珊

說完志文就跑向瑋珊教室的方向

過沒多久~志文回來了可是卻沒看到瑋珊,添良疑惑:瑋珊呢?

志文:聽他班上的人說她好像不知跑到拿去了

添良:這麻煩了,要是找不到瑋珊就不能給阿姐一個交代了

宗儒:洛年你知道瑋珊在哪嗎?

洛年搖頭:不知道

志文:那只好等到下節下課時去找瑋珊了

添良隆隆肩:只好這樣了

告別添良等人後,洛年並沒有馬上回教室,反而往頂樓方向走去,其實洛年剛剛說他不知道瑋珊再哪是騙人的,洛年從剛剛就清楚感覺到瑋珊的炁息一直在頂樓,洛年打開頂樓的門果然見到瑋珊,瑋珊扶著欄杆抬頭望著天空

洛年走到瑋珊身後:找到了

瑋珊一驚轉頭見到洛年時鬆了口氣:是你ㄚ

洛年點頭走到瑋珊身旁:剛剛志文小睿他們有過來找我

瑋珊一愣:找你?

洛年:,他們說想知道我怎麼和妳在一起的

瑋珊:你有告訴他們嗎?

洛年搖頭:沒有

瑋珊鬆了口氣,洛年接著說:可是他們說瑪蓮也想知道

瑋珊一驚:瑪蓮!她怎知道的?

洛年:她看到雜誌知道的,她還打電話來跟志文講要他們死命追問到底,我是怎麼跟妳在一起的

瑋珊埋怨:瑪蓮真是的

洛年:志文他還給我兩種選擇,看是要我跟他們說讓他們轉告給瑪蓮,還是要瑪蓮來追問我們

瑋珊:你選哪一種?

洛年搖頭:我沒選,不過我覺得被瑪蓮追問是種很恐怖的事,我想要不要跟志文他們說啊讓他跟瑪蓮說

瑋珊想想:好吧,反正這種是也瞞不了多久,不過,你是不是計算好的啊?你是不是早知道這種是會被登在雜誌上?

洛年猛搖頭:沒有,我一點都不知道,我也是志文他們來找我我才知道的,是真的,相信我嘛

瑋珊輕哼:算了,我不跟你計較了

洛年抱著瑋珊:好啦別生氣了,好不好?妳就原諒我嘛

瑋珊看洛年滿臉歉意的份上:好啦,我原諒你

洛年一喜:那趕快叫志文他們來吧,免的瑪蓮奈不注性子殺來學校

瑋珊點頭拿起手機撥打志文的電話號碼,過沒多久~志文等人就通通衝到頂樓來,添良一來就罵:洛年,你明明知道瑋珊在哪你卻不説可惡

志文在旁安撫:好了好了,別生氣,洛年你跟我們說你是怎麼和瑋珊在一起的吧,好讓我們能給阿姐一個交代

添良回神點頭:對啊,快說,我還不想被阿姐殺也

洛年把當天的事跟志文等人說一遍,志文等人當然是聽的驚訝不已

洛年說完,志文等人呆了幾秒才回神,小睿臉紅:洛年你好賤喔,你竟然這種絕招都會

洛年鄧了小睿一眼:妳說什麼?你不想活了是不是?

小睿一驚連忙拔腿就跑

志文回神:沒想到,洛年你是趁瑋珊失戀時向瑋珊告白的喔

添良搖頭驚嘆:洛年是我以前低估你了,我現在才了解到你是個狠角色,竟然趁瑋珊失戀時趁虛而入,你比我還強,看來我得叫你一聲師父了

洛年苦笑,志文笑:那我們快跟阿姐說吧,這種事阿姐絕對聽的津津有味的

添良點頭:,快去,阿姐絕對會很高興的

志文和添良走了後,宗儒對洛年和瑋珊:祝你們幸福

洛年有點臉紅:謝謝

瑋珊臉紅跟著說:宗儒謝謝你

宗儒點頭就往下走了

洛年見志文等人走了後,鬆口氣:好了,瑪蓮那邊解決,接下來班上那邊怎辦?

瑋珊想想:順其自然吧,還吼我們學校是男女分班,都是女生的化比較不會怎樣

洛年點頭:我只要不理我們班的人他們也能拿我怎樣,在不行我就翹課,反正我有上沒上都沒差

瑋珊斥責:不行,課要好好上才行

洛年無奈:~可是我覺得上課好無聊耶,可以不上嗎?

瑋珊笑罵:不行,快去上課

洛年和瑋珊分開後無奈走回教室上課,可是洛年還沒回到班上就聽到班上鬧哄哄的聲音,無奈的打開教室的門走進去,班上的同學見洛年進來都紛紛圍上,七嘴八舌的講個不停,洛年根本聽不懂他們說的話,洛年當下不理那些同學正想回座位時,突然有個聲音叫住他:洛年

洛年回頭見一心正站在教室的門口,洛年嘆口氣暗想:今天的麻煩是真多啊

洛年走到一心面前:什麼事?

一心撇頭:過來聊一下

洛年嘆了口氣跟著一心走過去,一心和洛年走了後,班上的人又開始討論『剛剛那人是賴一心學長吧?』、『摁,他找沈洛年有什麼是嗎?』、『或許是看到雜誌來找沈洛年算帳的』、『摁,很有可能畢竟之前大家還再說他跟葉瑋珊學姊是男女朋友』

洛年跟著一心來到走廊盡頭,一心沉默許久才開口:我剛剛看過雜誌了,...現在在和瑋珊交往嗎?

洛年淡淡的說:

一心點頭:是嗎?

洛年問:一心我有件事要問你?

一心:什麼事?

洛年:瑋珊已經告訴我她之前跟你告白卻被你拒絕了的事

一心低下頭:是嗎,你是要為瑋珊教訓我嗎?

洛年搖頭:我沒那麼無聊,我是要問你為什麼要拒絕瑋珊?是瑋珊不夠好嗎?還是...

一心搖頭:不是,我並沒有覺得瑋珊不夠好

洛年:那是為什麼?

一心沉默一下才說:是我覺得我配不上瑋珊

洛年輕皺眉:你怎麼這麼想?你應該知道瑋珊的心意才對啊

一心:我知道瑋珊的心意,可是我就是無法收下這份心意,要是我接受這份心意,我怕不能給瑋珊幸福

一心話剛說完洛年的拳頭就狠狠的砸在一心的左臉上,一心退了幾步看著洛年摸著微微紅腫的左臉,這時突然傳來吸氣的聲音洛年和一心轉頭見教室的同學通通都冒了出來,臉上都是驚訝得表情,洛年不理會那些人的目光直直對一心說:這拳是我替你辜負瑋珊的心意打的,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瑋珊的

洛年說完就不理會一心似否還有話要說,直直的往教室走,教室的建洛年走來紛紛讓路給洛年通過,洛年不理會那些同學進教室後就坐在位子上看著窗戶外的風景,由於剛剛的那一拳,眾人似乎不想再招惹洛年生怕要是惹火洛年會遭到跟一心一樣的遭遇,一心則是見洛年走進教室,也跟著走回自己的教室雖然洛年剛剛那全是還滿大力的可是對身體已經變體的一心來說並不算太痛

洛年就這樣默默的過了一天,放學後洛年和眾人到地下室練習,洛年是第一個到的,洛年見眾人還沒來,自動的的架好金屬架拿著金犀比開始揮動,過沒多久志文等人也跟著進來了

志文見洛年已經在練習怪叫一聲:洛年怎麼偷跑

洛年白了志文一眼:我比較早來當然比較早練ㄚ,難道要等你們來我才要開始練啊

志文:...

添良笑喜喜:好了別吵了,來練習吧

洛年見添良古怪的笑容疑惑的問:你幹麻笑的這麼陰險啊?

添良一愣:有嗎?

洛年點頭,志文推了添良一把:你看你那麼容易就被看穿了

添良吐吐舌頭,瑋珊疑惑:志文添良你們是怎麼了?

志文笑揮手:沒事沒事

添良跟著附和:對啊,沒事,沒事

!絕對有事,眾人見這兩人的表情同時產生的想法

兩人也不胡鬧了,架起金屬架用自己的武器開始敲敲打打的練習

眾人見兩人不胡鬧也開始認真練習,過了十分鐘~地下室的大門突然打開,眾人一驚都望過去建瑪蓮竟然站在那,瑋珊一驚:瑪蓮妳怎麼在這?

瑪蓮:我是來看那對登上雜誌的新婚戀人啊

這話讓瑋珊臉紅到不行,瑪蓮見狀:哎呦,害羞了啊

瑋珊臉紅罵:瑪蓮

瑪蓮揮揮手跑到洛年面前勒住他的脖子:洛年阿弟,你快招你是怎麼追到瑋珊的

洛年拉開一點瑪蓮的手保持呼吸順:志文他們不是跟你說嗎?

瑪蓮一愣:!他們沒說啊

洛年一愣瞪著志文和添良:這是怎麼回事?

志文和添良一愣:...這個嘛...

洛年繼續瞪著他們,目光銳利到光是和洛年四目相交就有股害怕的感覺

志文和添良一驚低頭道歉:對不起,是我們沒告訴阿姐

小睿:你們幹麻怖告訴瑪蓮姐

志文抓頭笑:因為我們想這樣或許比較有趣嘛

洛年掙開瑪蓮的束縛沒好氣的說:一點都不有趣

添良苦笑:我們都說了對不起了,別那麼計較嘛

洛年嘆口氣:算了

瑪蓮:阿猴蚊子,你們快說啊,他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洛年看了瑪蓮一眼:妳就為了這件事來學校?

瑪蓮理所當然:當然

洛年嘆口氣:隨便妳吧

瑪蓮興奮的說:蚊子快說啊

志文正想開口,奇雅就出現在大門那:妳果然跑來這了

瑪蓮望著奇雅:奇雅妳來了啊,~奇雅妳旁邊的人是誰?

奇雅旁站了個男子,男子有著褐色柔順的及肩長髮,五官清秀,瓜子臉,左耳還帶了個紅色耳環,整體看來就是個不輸給一心的大帥哥

奇雅正想開口,洛年先說:表哥

表哥!這人是洛年的表哥,洛年走到男子面前:你來這做什麼?

表哥微笑:我是來問你妳這禮拜有沒有要回娘家?

洛年:娘家?回娘家要幹嘛?

表哥隆隆肩:吃飯

洛年搖頭:那我不去了

表哥是乎早知道洛年會這樣回答,表哥摸摸洛年的頭:你還是老樣子,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洛年是乎不介意表哥摸自己的頭:你是怎麼知道我在這的?

表哥指著奇雅:是他帶我來的

奇雅淡淡的說:因為他說他要找你,我一問才知道她是你的表哥所以我才帶他來這找你

表哥突然低聲說:對了,洛年你現在有女朋友嗎?

洛年一愣:你問這幹嘛?

表哥勒住洛年的脖子:別裝了,你有女友對不對?快招,是誰?

洛年推開表哥:就算我有女朋友也不用跟你報告吧

表哥挺起胸膛:當然需要

洛年冷冷的說:我才不要

表哥:不行快說

洛年別過頭:不要,在說等你有女朋友在來跟我說吧

表哥受到打擊:洛年,你不知道這是表哥的創傷嗎?

洛年:知道ㄚ,我才拿這來壓你

表哥:你這臭小子,快跟表哥說你的女友是誰?

洛年:你幹嘛那麼想知道?

表哥喜喜笑:表弟交了女朋友,我當然要看看是誰啊

瑪蓮這湊了過來:你想知道,看就是她

瑪蓮拿雜誌給表哥看,洛年一驚正想拿走可是表哥搶先一步拿走雜誌,表哥看了一遍驚訝的說:!你竟然交了個這麼漂亮的女友,洛年你真的事真人不露相耶

洛年搶走雜誌瞪著瑪蓮:瑪蓮,妳這家伙

洛年正想出手教訓瑪蓮的時候,表哥已經抓住洛年勒住他脖子用手在他頭上亂抓:你這臭小子,是在哪認識這麼漂亮的女友的?,在哪?

洛年施力掙脫表哥的束縛:在學校啦

表哥正想說話時目光剛好見到瑋珊,表哥一愣又亂抓洛年的頭:你這家伙你女友明明就在這還不跟我說

表哥對瑋珊說:妳好,妳是我們家洛年的女友吧,長的真可愛,洛年你跟妳在一起跟的事他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呢

瑋珊有點害羞的低聲說:謝謝

表哥抓完洛年的頭:你要好好對待人家ㄚ,不然我不饒你

洛年鄧著表哥:囉嗦,你這連女友都沒有的人,沒資格跟我說這個

表哥不怒反笑:真難的耶,你害羞了耶

洛年:囉嗦,你竟然說完事了還不回去

表哥喜喜笑:害羞了,那我先回去了,要好好對人家啊

表哥說完又抓抓洛年的頭就走去了

洛年暗罵:這臭表哥

洛年暗罵完鄧著瑪蓮:瑪蓮妳還真多事

瑪蓮一愣抓抓頭:我想你表哥竟然那麼想知道,就讓他知道因該不會怎麼啊,不過洛年表哥真的好帥耶

洛年:怎麼?妳喜歡他嗎?

瑪蓮喜喜笑:帥哥耶,誰不喜歡啊

洛年搖頭:他不會喜歡妳的

瑪蓮:為什麼?

洛年看著瑪蓮的髮型:他不喜歡短髮的女生,他喜歡的是長頭髮的,妳的頭髮這麼短不可能的

瑪蓮有點失望:長頭髮嗎?!它幹嘛喜歡長頭髮的啊,真是的

洛年隆隆肩:我也不知道

洛年正想回去繼續練習,瑪蓮一把抓住洛年:洛年等一下

洛年皺眉:幹嘛?

瑪蓮喜喜笑:你還沒跟我說你是怎麼追到瑋珊的

瑋珊聽到這話臉紅的低下頭,洛年望著奇雅:奇雅幫我一下

奇雅開口:瑪蓮別玩了,快回去

瑪蓮哀叫:~我要聽啦

奇雅輕皺眉:過來

瑪蓮一驚見奇雅的表情,才不甘不願放開洛年,志文對瑪蓮笑說:阿姐別擔心我待會打電話跟你說

瑪蓮立即綻放笑容:,你一定要打來,不然阿姐不饒你

奇雅拉著瑪蓮:走了

瑪蓮就這麼被奇雅拉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