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就這樣休養了一個月左右才恢復,今天,龍王母端著洛年的午餐進到洛年的房間,見洛年還在睡,龍王母搖搖頭走到洛年床邊搖搖他的身子喊:洛年,起床了

[恩]洛年撐起上半身,揉揉眼打個哈欠說:王母早

龍王母:不早了,來吃飯吧

洛年嗅了嗅味道不高興的說:又吃稀飯

龍王母端著程著稀飯碗:你還沒恢復,只能吃這個,來,啊~

洛年尷尬的說:王母不用這樣,我可以自己吃

龍王母笑:還害臊阿,之前我也不是這樣餵你,你也沒說什麼啊,不是嗎?

洛年:那時我是因為不能動,所以我才不得以的

龍王母嘟起嘴:你嫌我是不是?

洛年一愣,他沒想到龍王母盡然有這表情

龍王母把湯匙舉到洛年面前:好了,快吃,這是命令

洛年一笑:我好像不能拒絕,對不對?

龍王母一笑:對,沒錯,所以快吃

洛年無奈的讓龍王母餵自己,洛年吃完飯後說:之後可不可以不要再吃稀飯了啊?我想吃點別的

龍王母:等等艾虂會來,等她檢查完後在說吧

洛年:喔,好啦

龍王母摸摸他的頭:好啦,別鬧辯扭了,聽王母的話,等檢查完在說,好不好

洛年笑:知道了

龍王母輕笑:這才乖,艾虂差不多快來了

話剛說完門外就傳來敲門聲:洛年,我進來了喔

艾虂開門見到龍王母:龍王母好

龍王母點頭:艾虂麻煩妳了

艾虂點頭:是

艾虂很快的用探查之術幫洛年檢查一遍在用活化之術幫洛年治療一下

艾虂治療完後站起來說:恩,洛年你的傷已經完全恢復了,可是近日內還是不要有打鬥比較好

洛年點頭:知道了,那我可以吃稀飯以外的東西了嗎?天天吃稀飯我都膩了

艾虂一笑:摁,可以

洛年一喜:太好了

艾虂轉身對龍王母說:竟然洛年沒事了,我就先回去了

龍王母點頭:好謝謝妳

艾虂一笑:不會,我先走了

洛年等艾虂走了後說:我以後不要再吃稀飯了

龍王母一笑:知道了,晚餐我會準備的豐盛一點

洛年大喜:耶

龍王母:你先休息吧

龍王母說完就往外走

龍王母沒走多久,懷真和新水就前後跟著進來,新水衝上去抱著洛年

新水:洛年

洛年輕推開她:別抱我

新水聽話的離開洛年,懷真問:洛年你的傷怎麼樣了?

洛年下床:都好了

懷真:是嗎,那就好

洛年點頭:我去洗澡

洛年轉身走進浴室洗澡,洛年草率的洗了一下就穿著浴袍出來

洛年見懷真和新水還在房裡,疑惑的問:怎麼了嗎?

懷真笑:我來轉告瑋珊他們的話

洛年用毛巾輕擦著頭髮走近:他們說什麼?

懷真:他們還擔心你,要你快點好起來

洛年一笑:是嗎

懷真接著說:還有一心小弟要我跟你說,他還想再跟你打一場呢

洛年輕笑:真像他的個性

懷真:洛年,你還要回歲安城嗎?

洛年:摁,我會回去

懷真:那你什麼時候回去?

洛年:盡然我的傷好了,我想我大概明天就會回去了吧

懷真:是嗎,那我去跟王母說

洛年點頭躺回床上:摁,我要在睡一下,暫時別來煩我

新水和懷真點頭就回房間去了,洛年也一直睡到晚餐時間才醒來

洛年穿上龍王母為自己準備的衣服後就出去了,洛年走到大聽見桌上已經放滿了食物

龍王母見洛年走來笑說:洛年,你醒了ㄚ,我才正想要去叫你也

洛年點頭坐在新水旁聞了聞桌上的香味對龍王母說:王母,妳也有做對不對

龍王母一驚:你怎麼知道?

洛年笑:因為這些菜裡面有王母的味道啊

懷真一愣:洛年你連這些菜有沒有王母的味道都聞的出來喔

洛年點頭:對啊

懷真歪著頭:那為什麼我聞不出來?

洛年:因為我的狼鼻子比妳的狐狸鼻子還靈

懷真一臉不信:真的嗎?

洛年:那為什麼我聞的出來妳聞不出來

懷真一下子說不出來

龍王母開口:好了,別聊了,來吃飯吧,洛年你試試王母做的好不好吃,王母很久沒做了呢

洛年點頭拿了盤龍王母做的菜吃

洛年吃了一口笑說:摁,很好吃

[我吃吃看]懷真搶走洛年手中的盤子吃了一口,驚嘆的說:好好吃喔

[我也要]新水也吃了一口也驚嘆的說:真的好好吃喔

龍王母微笑:是嗎,那就好,我還在想要是做的不好吃那該怎辦呢

眾人就這們開開心心的吃了一頓晚飯,洛年拍拍肚子:我吃飽了

龍王母:洛年,你明天要回去歲安城嗎?

洛年點頭:摁

龍王母嘆了口氣:我還在想要是你可以再龍宮多留一陣子呢

洛年安慰龍王母:王母,別那麼沮喪嗎,我會常回來的

龍王母點頭認真的說:你答應我一個條件我再讓你去

洛年:什麼條件?

龍王母認真:你不可以再失控了,懂了嗎?

洛年正經的點頭:知道了,就算王母妳不說,我也不會再變成那樣了

龍王母微笑:那就好

洛年起身:那我先回房間了

龍王母點頭:去吧

洛年走了後,懷真等人也回自己的房間休息

早上~洛年換上黑色牛仔褲和青狼袍到大廳,青狼袍是一件淡藍色袍子是新水定期報告時拿給洛年的,聽說是首領戰鬥時穿的衣服,青狼袍刀槍不入只要一點妖炁可以跑的很快,而且跟血飲袍一樣一塵不染不會髒,洛年:王母,那我先走了

龍王母:洛年,等一下,我有樣東西要給你

洛年:什麼東西?

龍王母從身後哪出一條銀色十字架項鍊

洛年接過:這是什麼?

龍王母微笑:護身符

洛年一頭霧水:護身符?

龍王母點頭:這叫銀星鏈,這東西有壓制作用,雖然你說過你不會再失控,可是誰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真的再失控,所以這東西會在你失控時幫我壓制你並通知我

洛年把銀星鏈掛在脖子上給我龍王母看:好不好看?

龍王母輕笑:很好看

懷真和新水也跟著說:[喔,還不錯嗎][洛年你這樣很帥喔]

洛年:那我走了

龍王母點頭:小心一點

懷真:慢走

洛年點頭跟新水一起走出龍宮

歲安城~瑋珊眾人正在塔頂練功,瑋珊和一心站在一旁看著眾人練功,一心突然問:瑋珊,洛年他還好嗎?

瑋珊:懷真姊昨天有說洛年他的傷已經全好了,今天應該會回來

一心高興:那太好了,這樣我又可以跟洛年對打了

瑋珊白了一心一眼:你還想跟洛年打,洛年的傷是雖然已經好了,可是艾院長說洛年要靜養不能打

一心失望:這樣ㄚ

瑋珊:你要打也等洛年痊癒後再打,洛年他可是為了救我才受傷的,要是他沒有救我的話,也不會受傷了...

突然有個聲音打斷瑋珊的話:要是我沒救妳,妳現在還會在這嗎

瑋珊一驚轉頭見到從窗戶走進來洛年,瑋珊一喜大叫:洛年──

瑋珊的聲音很快的傳到眾人的耳裡,眾人轉頭見到洛年紛紛大叫跑過去:洛年──

洛年對眾人說:嗨

小純抱著洛年:洛年,你回來了

洛年揉揉小純的頭對眾人說:各位,我回來了

眾人:歡迎回來,洛年

瑪蓮注意到洛年的青狼袍:洛年,你這袍子...

洛年解說:這是青狼袍,是雪狼族首領的衣服

志文:洛年,你這衣服有什麼用功能

洛年把妖炁灌入青狼袍,洛年瞬間不見,眾人正驚訝時,洛年的聲音從眾人身後出現:我在這

眾人轉頭見洛年已經站在離眾人身後3公尺的地方

瑪蓮跑過去哇哇叫:哇!洛年你的速度好快喔

添良:這是怎麼回事?

洛年:這青狼袍,可以讓我的速度變的很快,而且刀槍不入

志文:雪狼族的東西好厲害喔,竟然有可以讓人跑的很快的衣服耶

奇雅見洛年掛在脖子上的銀星鏈:洛年,你的項鍊...

洛年:這是銀星鏈,王母給我的,聽說有壓制作用

瑋珊:壓制?壓制什麼?

洛年:壓制我失控的時候阿,王母她怕我又會失控所以要我帶著

新水這時插話:洛年,他可是答應王母不再失控才能來的,不然王母還不讓洛年來找你們

瑋珊一驚:真的嗎?

洛年點頭:摁,我是答應王母的條件才來的,不過就算王母不提那條件我也不想在變成那樣了

瑋珊低頭:都是我不好,要是你沒救我的話,也不會受傷

洛年:你應該慶幸我就了妳,要不然妳就不會站在這跟我說話了,而且...

瑋珊抬頭望著洛年聽他把話說完

洛年吸了一口氣:而且說之前說過要是我重視的人受到傷害,我也會抓狂的

因為瑋珊聽到落年很重視她,她的臉不經一紅

新水這時插話:洛年,你該吃藥了

洛年一驚:啥!我才不要

新水從上衣口袋哪出一包白色透明藥包,藥包裡有四顆藍色圓形藥丸:不行,王母說你一定要吃藥,不然你不會好

洛年疑惑:為什麼?0我的藥會在妳那?

新水:王母說如果把要交給你,你很有可能會在半路就丟了,所以才把要交給我

洛年的確有在想要在半路就把藥丟了,可是離開時龍王母並沒有把藥給自己,洛年還以為是不用在吃藥了,正高興沒想到龍王母竟然把藥給了新水,這是洛年想都沒想到的事,洛年在心中暗罵:臭王母,給我記住

新水把藥給洛年:來快吃下去

洛年拒絕:不要,那要好苦,我才不吃

新水:不行,你一定要吃

洛年打死不吃:不要

瑋珊這時插話:洛年,那要是什麼?

洛年:是王母要我吃的藥

一心:為什麼你要吃藥?你身上的傷不是全好了嗎?

新水:好的只有洛年身上的傷,洛年在那次戰鬥後,不只身上有傷還受了內傷

洛年鄧著新水:妳那麼多嘴幹嘛

新水:我想讓他們知道你比較好解釋阿,要不然他們要是又讓你上場戰鬥怎辦?你的傷會更嚴重的

洛年轉過頭:這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瑋珊著急:那洛年你還是把藥吃了比較好吧

洛年:不要,那要好苦,打死我都不吃

新水:要是王母知道你不吃藥,你會被打喔

洛年:她又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吃

新水:王母叫我每天用輕疾跟她說你有沒有吃藥

洛年鄧大眼:王母做這麼狠!

新水:王母是擔心你才要你吃藥,快點好起來

洛年:那妳就跟我王母說我都有吃不就好了,再說我自己就可以治療

新水:不行,我哪敢騙王母阿

瑋珊跟著勸洛年:洛年,你還是吃藥快點好起來吧

洛年苦著臉:可是那藥很苦耶

瑋珊正為南該怎辦,新水先說:好ㄚ,你要我不說也可以ㄚ

洛年目光一亮:真的嗎?

新水一笑:跟我結婚,我就不說

洛年一驚連忙搶過新水手中的藥包把藥吞下去,洛年吐吐舌頭:好苦~

新水叫:怎麼這樣

洛年撇了她一眼:怎樣?

新水頓足:你都不跟我結婚

洛年:跟妳結婚我還不如吃藥,比較幸福

新水委屈的叫:怎麼這樣,都親過了你要負責辣

什麼!他們親過了!甚麼時候的事?眾人心中都浮出這想法

瑪蓮先教:靠,洛年你們親過了喔

洛年:那是她強吻我,我可沒親她

志文不信:洛年你武功比她高也,怎麼可能會被強吻

洛年白了志文一眼:你忘了我受傷不能動了嗎

志文:呃….

洛年對新水說:那個不算

新水嘟起嘴:怎麼不算

洛年:那是妳強吻我,我可沒親妳

新水:這不是都一樣

洛年:不一樣

新水一笑:那再親一次

洛年伸手擋住了撲過來的新水的臉:我才不要

新水嘟起嘴:親人家一下會怎樣

洛年:好ㄚ,妳回雪狼族不要再過來,我就親妳

新水跳腳:我才不要,這樣我就不能見你了

洛年:又沒差

新水:我有差,而且親人家一下又不會怎樣

洛年:不要,親你我不如去親瑋珊,我還比較高興呢

這話讓眾人都呆掉,瑋珊臉爆紅罵:洛年你說甚麼ㄚ

洛年歪頭:怎麼?不能親嗎?

瑋珊一時說不出話來,新水瞪著瑋珊:妳跟洛年什麼關係?

瑋珊話還沒說,洛年就先說:朋友而已

新水:真的?

洛年攤手隆肩:瑋珊有一心了,我想親也不行ㄚ

瑋珊臉紅到耳根:洛年

新水瞪著瑋珊:不准跟我搶洛年

瑪蓮在一旁喜喜:喔喔~精采精采~三角關係耶,有好戲看了

志文附和:不是來,是四角關係,交一心進去

添良:沒錯,一心你要加油阿,不然老婆要被搶摟

一心尷尬的抓頭苦笑

瑋珊被瑪蓮等人說的洪朝一職生沒退去

洛年打了個哈欠:哈~哈,我要睡覺了,等我醒了,再看看是不是真的要有四角關係吧

眾人一呆,洛年已經轉身插著口袋走回房了

新水湄跟著洛年走反而流在原地不動瞪著瑋珊

瑋珊感覺到新水的視線:呃~新水......有甚麼是嗎?

新水不答反而哭了出來

眾人見新水竟然哭了不經一呆,新水跪下雙手捂著臉哭著說:洛年討厭人家了ㄚ...嗚~嗚~嗚~

瑋珊跑過去安慰新水:新水妳...妳先別哭了,好不好

新水還是一直哭沒停下來,瑋珊發急了,心裡暗罵:這臭洛年,幹嘛把新水弄哭啊,還要我來收拾爛攤子

新水哭的眼睛都紅了起來:嗚~嗚~洛年不要我了辣,我被洛年討厭了辣,嗚~嗚~

瑪蓮跟著跑過來安慰:那...那個,新水妳先不要哭辣,洛年的脾氣本來就很怪,他那口氣是沒惡意的,所以妳先不要哭好不好

小睿這時也跑來:對阿,洛年沒惡意,他本來就是壞蛋,所以妳不要太在意他說的話

可是新水還是一直哭沒停,三女正想轉頭求救時,突然一個聲音出門那傳來:你們在幹什麼ㄚ

眾人轉頭見不知何時已經出現在門口的洛年正抓著頭一臉不悅的走過來

洛年走到新水面前,洛年這時心情正不好口氣放重一點:妳哭什麼ㄚ

瑪蓮:洛年你來的正是時候,快點,快點,來安慰新水一下拉,我們安慰了幾遍都沒用

洛年望向新水間她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正用紅通通的眼睛望著自己

洛年嘆了一口氣,蹲下身手抱起新水放在肩膀上,就自己的房間走,臨走前洛年對瑋珊等人說:我跟她有事要談,別來我房間

說完洛年就扛著新水回自己的房間

洛年走後~眾人私自推測,瑪蓮低聲問:喂~洛年把新水抱到自己房間要幹麻

一心:剛剛洛年不是說他有事要跟新水談嗎?

志文搖搖頭:一心你還太嫩了

一心:嗄!

志文:你也想想,現在洛年的房間洛年的只有洛年和新水而以不是嗎?

一心還是不懂:對阿,那又怎樣?

添良:兩個孤男寡女的在一個房間裡還能幹什麼

一心終於懂志文和添良話的意思了,一心有點臉紅的說:因該不會吧

小睿搖頭:事事難料喔

洛年這時走到自己的房間打開門把新水丟到床上自己做到椅子:妳幹麻哭的那麼大聲,我還要睡覺也

新水坐在床上輕聲說:洛年,你是不是討厭我ㄚ

洛年:我之前就說過了,我不討厭妳

新水難過的說:那你喂什麼你都對我不理不睬的

洛年受不了那股難過的氣味:妳先別難過了,我對妳不理不睬是有原因的

新水抬頭:什麼原因?

洛年:因為我只是把妳當朋友而已

新水低著頭:這樣啊

洛年接著說:再說我不是會那麼容易對人心動的

新水:為什麼?

這事牽扯到鳳靈所以洛年不能說出這秘密:總之我就是不會那麼容易對人心動的,之前懷真應該有跟妳說要怎做吧

新水點頭:有,他有說,她說要多跟你好好相處

洛年點頭:對,我們也才認識一個多月,我是不可能就這麼對妳心動的

新水: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嗎

洛年見新水那股難過的氣味已經消散了不少,洛年安心一下又發現新水除了難過的氣息外還有股粉紅色害羞的氣息

新水濺洛年一直望著自己當下害羞的低下頭輕聲說:那可以親我一下嗎?

洛年一愣連忙說:不要

新水:這樣啊

那股難過的氣息又變大了

洛年受不了:我不親妳是有原因的

新水抬頭:原因!

洛年抓抓頭有點不知所措的說:因為我會失控

新水一驚說不出話來

洛年見新水呆掉的表情皺眉說:不要不相信,我說的是真的

新水噗的一生笑了出來,剛剛那股難過的氣息也跟著不見了

新水難過的氣息消失自是好事,不過洛年見新水笑的花枝亂頭的樣子,不悅說:有什麼好笑的

新水忍笑:好辣~好辣,我不笑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自己會失控的ㄟ,好好笑喔

洛年:那我就讓妳見識一下好了

新水一呆已經被洛年撲倒在床上,洛年跨坐在新水身上把她的雙手緊緊抓牢,讓她不能逃

新水見洛年樸倒自己,連忙掙扎的響禮開洛年,可是洛年這時已經抓住新水不讓她跑

洛年笑:想逃沒那麼容易

新水求饒:...等一下....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洛年:我就是要你沒有心理準備,因為這樣吃起來才美味啊

新水見洛年的臉愈來愈近,新水別過頭閉上眼任憑洛年處置,不料過了幾秒什麼事都沒發生,新水感覺壓在身上的重量減輕,眼睛一睜,見洛年已經離開自己坐回椅子上,新水鬆了口氣坐正,對洛年抱怨:你怎麼這樣嚇人家

洛年:我只是讓妳知道我失控的樣子,就這樣

新水嘟起嘴:那妳也給人家時間做好心理準備嗎,你沒給人家做準備就突然撲過來,我會緊張的

洛年一笑:就是要你沒時間做準備,我剛說過那樣吃起來才好吃

新水臉一紅說不出話來,洛年卻突然轉變語氣用比較有磁性的聲音:妳現在知道我不討厭妳了吧?

新水點頭,洛年接口:竟然知道,那就出去吧,我還要睡覺,妳哭這麼大聲害我都不能睡了

新水有點尷尬:對不起,因為那時我認為你不喜歡我才

洛年:竟然現在知道了,那就出去吧,我現在很睏

洛年說著說著便開始揉起眼睛,擺出疲倦的樣子

新水見狀下床走到門口:那晚安

洛年回了聲 晚安 就倒在床上熟睡了,新水小心翼翼的關上門走開

新水離開洛年房間後就往重人所在的大廳走去,眾人見新水走來馬蓮等人馬上把她拉到一旁想敲出新水進到洛年房間的情形

瑪蓮:新水,你到洛年房間有做什麼嗎?

新水:有做什麼?

小睿點頭:對啊對啊,快點洛年有跟你做什麼嗎?
新水搖頭:沒有

瑪蓮叫:怎麼可能!,我不信

新水還是搖頭:真的沒有啊

志文:那洛年有跟妳說什麼嘛?

新水想想:他有跟我說他不討厭我,就這樣

瑪蓮還是不信:真的只有說這樣而已嗎?

新水點頭:

瑪蓮無趣的說:,我還以為妳會跟洛年怎樣呢,真無趣

新水隆隆間丟下失望的瑪蓮走到沙發上坐下來,瑋珊見新水的臉色有好些才放心下來,剛剛洛年把她抱到坊間李瑋珊還以為他會大罵新水一頓呢

新水見瑋珊的笑容:瑋珊妳在笑什麼?

尾珊搖頭:沒事,新水妳的心情似乎有好點了呢

新水一笑:

深夜~眾人被一股強大的氣息驚醒,眾人拿著武器集合,瑋珊對眾人:你們都感覺的了嗎?

眾人點頭,奇雅:感覺是從屋頂傳來的

瑋珊:上去看看吧

眾人點頭收斂氣息往走去,等眾人到頂樓門口往內瞧是誰放出這強大氣息,卻見洛年一個人站在頂樓正閉目不知在幹什麼

瑪蓮小聲說:洛年一個人在那幹嗎?

眾人搖頭不知道

洛年這時張開眼沉聲說:暗夜

突然洛年前方出現空間扭曲,空間扭曲中間出現一個黑洞,從黑道納走出一隻有著綠色鬃毛半人高的狼,瑪蓮人不住叫了一聲,眾人連忙嗚住瑪蓮的嘴,洛轉頭輕笑:出來吧,我知道你們在那

眾人走了出來,瑋珊先問:洛年你在這幹嘛?還有這狼是...

洛年指著狼:我在這是為了召喚牠,牠叫暗夜是雷靈的化身

眾人瞪大眼:雷靈的化身!

洛年點頭,新水:洛年雷靈的化身是甚麼?

洛年:就是雷靈的分身,牠也是我的管理者

新水歪著頭:管理者?

洛年:管理者就是力量的管理者,牠會管理你的力量,免的你的力量控制不好可是會爆走的,尤其是像我這種和玄靈立約之人當你和玄靈立約你的管理者就會和玄靈得化身合體形成一個能力更強大的管理者,其實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管理者,可是管理者是感覺不到的,只有力量夠強的人才感覺的到甚至是召喚牠

新水:我不行嗎?

洛年搖頭:妳的力量還不到我的程度,所以妳感覺不到

新水:是嗎

這時暗夜開口:,你把我就來這幹嘛

眾人一驚:牠會說話!

洛年笑:!我忘了跟你們說了管理者也會說話

暗夜:到底有什麼事?

洛年:我要請你去幫我保護黃清嬿等人

瑋珊一愣:保護清嬿

歲安城因犬戎要來襲,所以瑋珊派杜勒斯和清嬿等人一起去魔法島求助

暗夜:妳要我保護人?搞清楚我是戰鬥者,不是保母

洛年:我知道,所以我才要你去ㄚ,因為清嬿她們去的地方沿路都是犬戎族的地盤,犬戎族向來討厭人類,所以要她們看到清嬿等人一定會攻擊她們,這樣你不就可以戰鬥了嗎

暗夜想想才點頭:好吧,我接受,不過我有一個條件

洛年一愣:甚麼條件?

暗夜:在我回來後犬戎族應該會攻城吧?到時你要讓我參加戰鬥,不然我不幫忙

洛年微笑:不用你說我也會叫你出來,我可不想一個人對付那們多的犬戎妖

暗夜:你最好別食言,不然你以後找我我都不會出來的

洛年點頭:知道了,對了要是你經過麟吼領地可要收斂氣息別跟麟吼打起來

暗夜點頭:麟吼的個性我又不是不知道

暗夜突然變成一道閃電往外飛了出去,洛年見暗夜走了轉頭對瑋珊說:瑋珊你用輕疾跟杜勒斯說一聲,免的她連暗夜都當成敵人想一起解決掉,暗夜牠可是比我還厲害,要是杜勒斯她們惹牠生氣連我也阻止不了的

瑋珊點頭用輕疾跟杜勒斯談話,瑋珊說完跟洛年說:杜勒斯說他知道了

洛年點頭摁,那我出去散步一下

洛年說完就從窗戶跳了出去

眾人見沒事也回房睡覺,洛年一直到中午時才回來,新水見洛年回來馬上抱住他抱怨:你怎麼出去這麼久

洛年推開新水:我去散步,當然久啊

新水也不介意:洛年你跟我練習好不好,不然我好無聊喔

洛年想想:好吧,剛好來實驗一下那個

新水歪頭:哪個?

洛年一笑:沒什麼來練吧

洛年和新水到中央,眾人也在一旁觀戰,新水開啟玄門把雷集中在雙手雷爪,洛年驚嘆:喔~妳會這招啊!

新水得意:我很厲害吧

洛年點頭:是很厲害,那我也來,『以魔狼之名在此解放封印』

洛年胸口的銀星鍊發出黃光,洛年的銀星鍊突然變行成雙劍,眾人驚訝的看著落年手中的雙劍,新水吃驚大叫:洛年你手中的雙劍是怎麼回事!

洛年解釋:銀星鍊其實是一種武器,它可以自由變成劍、槍、棍各種武器,我昨天就是在詢問龍王母的這事,我正在實驗哪種武器適合我

新水躍躍欲試:那我要上摟

新水妖炁一爆衝向洛年,洛年也揮舞雙劍跟新水對打,洛年在戰鬥過程換了七、八種不同的武器跟新水對打,洛年最後決定以鼓棒為武器,洛年接連揮舞鼓棒逼的新水退後,薪水也不認輸不斷以雷爪防禦推進,洛年最後把鼓棒牴在新水脖子:妳輸了

新水不甘願:我還要再比一次

洛年聳聳肩:好啊

新水一喜再度一雷爪攻擊洛年,洛年輕鬆的將新水的雷爪破解把新水打倒在第:妳又輸了

新水爬起不甘心:可惡!我又輸了!

洛年伸手扶起新水:妳已經很強了,只是對上我就不怎麼樣

新水跳腳:你怎麼這樣啦,你都不安慰我一下

洛年無奈摸摸新水的投:好好,妳很強行了吧

新水含笑白了洛年一眼;好沒誠意喔

洛年無所謂:隨便啦

突然暗夜傳訊過來『洛年』

洛年以心念傳訊『怎麼了?』

暗夜『我被燄華纏上了』

洛年一怔『什麼!』

暗夜耍賴『她發現我我就跟她打起來了,你不能怪我是她先的』

洛年扶頭嘆氣:那個白痴

眾人見洛年莫名奇妙說出這句話不免疑惑,新水:怎麼了嗎?

洛年:暗夜被燄華纏上了

新水一怔:首代麟吼『燄華』!那怎麼辦?

洛年:早知道應該自己去的瑋珊我要出去找杜勒斯他們

聽剛他們的對話瑋珊就知道事情非同小可,瑋珊點頭:路上小心

洛年轉身飛了出去,新水緊跟在後……

洛年見新水跟在自己身後疑惑問:妳跟來做什麼?

新水:王母說你不能打的太過火所以我也要幫忙

洛年聳聳肩:隨妳

洛年妖氣一爆衝出幾十公尺,新水在後嚷嚷著:慢點啦~

洛年回話:要快點才對燄華的脾氣很暴躁一個不小心杜勒斯他們就完了

洛年說話堅又加快了速度,新水被遠遠拋在後頭

洛年到現場果然看到燄華正在追殺暗夜杜勒斯等人似乎已經到麟吼領地了大概是燄華放他們進去的

看起來他們沒事,洛年索性先解決暗夜惹出來的是在說

洛年妖氣一爆就衝到燄華和暗夜之間,燄華看到有人突然衝到自己面前連忙停下腳步瞪著他:你是誰?敢擋我的路

洛年:燄華族佬,妳好我道號魔狼

燄華聽過這名子:你就是那一夜之間就把翼龍族滅掉的魔狼?

洛年點頭:正是但我無意跟妳決鬥

燄華本還有點興致聽到洛年這麼說不免失望一下瞪著他:那你擋住我的路做甚麼?

洛年:燄華族佬,那匹狼和那些人是我的夥伴請妳高抬貴手方過牠吧?

燄華:不要,牠能打贏赤濤一定很強我要跟牠打

洛年苦著臉:燄華族佬牠現在受了傷不難跟你打

燄華瞪眼:騙人!那牠怎能打贏赤濤?

洛年:燄華族佬妳是天仙而赤濤只是個高階妖仙而已,妳怎能哪拿他跟妳比呢

這話到有點到哩,燄華瞄著在不遠處的暗夜還有點不信:牠真的受傷了?

洛年點頭:對,不然牠怎麼會一直跑就是因為受了傷不能跟妳打啊

燄華沒趣了說:你跟那些人說叫她們兩天內離開我族領地

說完就飛走了,事情處理完洛年就對暗夜直罵:你這白癡,說!怎麼會惹上燄華的?

暗夜:我打赤濤打退後就被華盯上了啊……我拿有辦法

這樣的話也不能怪暗夜洛年:也罷,事情解決了那就算了

新水這時飛了過來左右張望燄華:燄華呢?

洛年:我打發掉了

新水:麟吼是出了名的怪脾氣欸!你怎麼打發掉的

年:只要用對方法就好我跟她說暗夜受傷不能戰鬥她就走了

新水笑:對吼!麟吼是不打弱者的,這招用的妙

洛年:妳回去跟瑋珊說事情解決了

新水一怔:我要跟你去

洛年搖頭:不形,妳走了萬一有妖怪來怎麼辦妳要替我保護歲安城

 

新水嘟起嘴:那你一定要回來喔

洛年翻白眼:那是我家我不回去幹甚麼?

新水一笑揮手:掰掰

轉身飛回去歲安城,在後頭的暗夜問:你喜歡她嗎?

洛年搖頭:我也不知道,大概只能算是是中意吧?

暗夜:你不是喜歡那個教瑋珊的?

洛年苦笑:她有老公了,我幹麻介入走吧

暗夜跟著洛年去找杜勒斯等人,洛年找到他們見他們以杜勒斯為中央圍在一起,眾人聽到腳步聲轉頭看到洛年時心中都是一怔後產生恐懼

洛年早知道他們會有這反應,畢竟看過他失控的人都會這樣就連懷真也不例外

洛年看著在中央的杜勒斯心裡一怔快步走過去捏了一下他的門脈皺眉:杜勒斯,你

杜勒斯只是靜靜的點頭沒說話,洛年嘆口氣站起:這麼拼做什麼?又什麼好處?

杜勒斯苦笑:我這麼做是為了保護這裡的所有人我覺得很值得

洛年又嘆口氣:你覺得好就好吧小純我會替你照顧的

杜勒斯微笑點頭:謝謝

洛年轉身眼神有些黯淡的對身旁的狄韻說:妳好好陪他吧還有燄華說給你們兩天的時間離開這

說完,洛年就走了出去,暗夜瞄了杜勒斯一眼便轉身跟著洛年離開

洛年到一處無人的地方坐下休息

暗夜趴在旁邊閉上眼問:他活不久了吧?

洛年點頭:他身體年邁加上魔法使用次數太多精智力早就不足了那個笨蛋

暗夜:我也跟他說過他要是在用下去會很危險但他就是不聽執意要用魔法保護他們

洛年嘆氣:真受不了這些天才的想法每個都一樣盡找麻煩給我

暗夜打個哈欠:現在只能等了

洛年伸手去摸牠的毛,這些豎起來的毛乍看之下很硬但只要一摸就會發現其實很軟

洛年摸了一會也閉上眼以睡覺度過那感傷的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