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沒多久~瑪蓮等人果然如瑋搧所說的殺了過來探望洛年,奇雅按了門鈴由瑋珊應門,眾人對瑋珊在這並不覺得意外,瑋珊在眾人到洛年房間,牠們看到在房間內的門扉先是一怔再看到裡面昏迷不醒的四人更是震驚,因為他們認為洛年他們是那種不敗不倒的人,但看到眼前這幕場景眾人都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洛年張開眼撐起上半身簡短的打招呼:嗨.....

吳配睿馬上問:洛年你沒怎樣吧?

洛年:沒事,休息一陣子就好了

志文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們怎麼都昏了?

洛年簡短的解釋牙神眾的事,至於他跟安也晴雲的關係他就不提了,添良瞪大眼:你們就這樣去單挑牙神眾!

洛年:不對,正確來說,我只有跟他們的首領打.......四護法全是由鷹解決的

眾人傻眼了,奇雅問到重點:你們什麼時候會好?

洛年聳聳肩:過一陣子,接下來兩個禮拜我不會去學校過參於戰鬥,你們要自己小心點了

奇雅搖搖頭:那是小事,你專心養好傷才是最重要的

瑋珊走過去把洛年壓回床上:奇雅說的對,你現在是病人你現在是病人給我好好睡覺!

洛年叫屈:但我沒睡意啊

瑋珊瞪眼:我關你啊,給我睡覺就對了!

洛年被瑋珊強迫性的去休息,在後的眾人都咬緊牙關不發出笑聲,不然遭殃的就會是自己了

宗儒看看這四周說:這是什麼地方啊?

瑋珊安頓好洛年回答:洛年說這是他的房間.......

一心:房間?

瑋珊聳聳肩:我也不太清楚

韓流妃:那翔鷹他們狀況怎麼樣了?

瑋珊:他們只是力量使用過度才會昏倒的,洛年說等他恢復就會幫他們治療

志文:那接下來就只能靠我們去除妖囉

瑪蓮一巴掌往他腦袋拍了下去罵:靠!你這專找輕鬆事的臭蚊子,洛年他們都這樣了你還想要人家幫忙嗎?

志文叫屈:我又沒這麼說

韓流妃補上一句:但你心裡一定是這麼想的

面對兩女的轟炸,志文無話可說了.......添良拍拍他的肩說:加油點吧

志文瞪眼:可惡!你們都只針對我一個人

瑪蓮哼聲:誰叫你一副懶懶散散的模樣,任誰都會這麼想的

奇雅嗔道:洛年在休息,別吵了

眾人馬上閉嘴不說話,吳配睿:瑋珊姊妳要留下來照顧洛年嗎?

瑋珊點頭:我也只能做到這樣而已,至少......我還能陪在洛年身邊照顧他

一心:有什麼需要要跟我們說喔

瑋珊微微一笑:摁

眾人知道洛年沒事了也就回去了......晚上陳耀輝回來知到洛年的事後,是氣的暴跳如雷但也不能哪洛年怎麼辦?只能拜託瑋珊照顧好洛年了

接著洛年向學校請了兩個禮拜的假,也打了電話跟陳清思和菊櫻的家人說了他們的事當然是有經過大範圍的修飾的......

瑋珊這兩個禮拜也不去學校也不回家就待在洛年家無時無刻的照顧他,林鳳相知道洛年受傷的事後就馬上將瑋珊的衣物送到洛年家讓瑋珊不用跑來跑去的

而本來洛年是要去參加沈慧玲的婚禮的但沈司有打過電話說她男友因為飛機延誤的關係所以把婚禮改到了下禮拜才舉行......

經過兩個禮拜的治療洛年已經好多了瑋珊也同意洛年可以下床走動,洛年走到劉翔鷹面前探出輕扶著他的額頭把氣息注入到他體內治癒他,因為要是用道息的話帶他無意識的情況下會把他的炁息化散掉,雖用這方法不如道息來的快但恢復的速度也不慢,洛年替也菊櫻做了相同的作法就回休息了,至於翠夜她前幾日在接受洛年的道息滋養下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到不需要幫她治癒

而懷真她似乎是去幫孤雲找住處的也順便直接住在那了的樣子.....

洛年洗完澡用毛巾擦乾頭髮,他感覺到劉翔鷹的炁息有異動馬上趕過去卻見他正張開眼傻傻的東張西望不知這是哪?

洛年走近:醒來了啊

劉翔鷹問:這裡是哪?

洛年:這是我的空間說房間也行.....來把這吸了

洛年送出道息,劉翔應一口氣吸進開始運轉治療自己,隨著劉翔鷹菊櫻也跟著醒來,洛年一樣送出道息給菊櫻便坐在一旁等著......劉翔鷹運轉完身體也恢復的差不多了他起身伸個懶腰:我睡多久了?

洛年算算:差不多有一個禮拜半了吧?

劉翔鷹一怔:這麼久!那我媽她......

洛年解釋:我已經跟伯母說過了不用擔心......我是經過修飾才跟她說的

劉翔鷹安心坐下:那就好,那小菊呢?

洛年點頭:一樣

劉翔鷹點頭聞聞身體說:我要去洗一下澡

洛年:你先穿我的衣服吧

劉翔鷹隨手拿了洛年的衣褲就去洗澡,菊櫻這時也結束了她呼口氣:這事的戰鬥真累啊

洛年:妳不也成功的使用了幻象飛碟嗎?

菊櫻苦笑:那時我也只是抱著一搏的心態使用的,但鷹他竟能把紅鷹解放......

洛年卻搖搖頭:他的解放並不完全

菊櫻一愣:不完全!

洛年點頭:對,到時我會跟他說這件是先別跟他說比較好.......不然他會不顧自己身上的傷執意要練習的

劉翔鷹的個性菊櫻也不是不了解,她點點頭:我知道了

洛年:等鷹洗完妳也跟瑋珊借衣服去洗個澡吧?

菊櫻微微一笑:瑋珊姊這幾天都在這對照顧你對吧?

洛年點頭又嘆息:我明明說過我沒事她卻硬要我睡覺休息,整天睡下來我都膩了無聊死了

菊櫻起身:瑋珊姊是關心你啊,誰叫你扔下她不告而別

洛年撇嘴:我又不是有意的

菊櫻好笑的去跟瑋珊借衣服去洗個舒服的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