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夜把洛年交給紫玉抱著,自己則是去到劉翔鷹,瑋珊和翠夜由懷真負責運炁帶回去,剩下的菊櫻是由孤雲帶回去的

菊櫻是最早接受治療傷勢也是最快恢復的,菊櫻眉頭皺了一下半張開眼見到一張從沒見過的臉虛弱的開口:你.....

孤雲聞聲低頭又抬起頭說:我是自己人,妳還是先睡一下吧

菊櫻又再度閉上眼沉沉睡去,藍夜一行人在懷真的帶領下到了洛年家,懷真已氣息撬開門鎖直接走了進去

懷真帶他們到洛年房間讓他們平放在地板上,紫玉再施了一片範圍較大的光術治癒;藍夜做在床邊目光看著洛年表情有些著急

紫玉施完術呼口氣: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懷真這時問:孤雲你怎麼會來?還有瑋珊怎麼會跟你一起過來?

孤雲:因為太無聊了就四處逛逛,剛好看到她一個人在空中不知在找什麼?我過去一問才知道他是洛年的女友我才帶她來的.......或說洛年的結界還真強耶!我施了好幾次的月牙天衝才打出裂縫出來

懷真:那是因為我和紫玉姊當時在支撐著結界不然那麼激烈的戰鬥結界早毀了

孤雲指著床上的瑋珊:那她呢?要送她回去嗎?

懷真搖搖頭:不了,讓她在這陪洛年就好......話說你下手太重了!到現在還沒醒

孤雲:我打時用炁息刺入她的穴道她沒那麼容易醒

翠夜是當中唯一能動的,她辛苦的移動身子把背靠在床邊問:那你以後要住哪?

孤雲:我看這也沒多的房間了....我到外面去租房子就好了

懷真:竟然出來了,以後打算做什麼?

孤雲摸摸下巴思索:我看想想看好了....

洛年這時眼皮動了一下半張開眼:這裡是.....

洛年一醒藍夜倆夫妻馬上就湊過去問:怎麼樣?沒事吧?

洛年全身放輕運炁扥起身子語氣比平常還虛弱:休息幾天就好了

紫玉不放心:真的沒事?我留下來好了這樣也能替你治療

洛年搖搖頭:不了,妳和爸好不容易才相聚,我會照顧自己的

紫玉猶豫著:可是......

洛年微微一笑:我真的沒事,下禮拜我就會好了

藍夜拍拍紫玉的肩:玉,就聽洛年的吧,洛年他不會拿這事開玩笑的

紫玉咬著唇點點頭:我知道了,要是有需要隨時來找我喔

洛年點頭,藍夜也說:我們會盡全力幫你的

洛年一笑:你還事先找回自己的手感會比較好

藍夜哈哈笑:也對

懷真:那我送你們

懷真三人走後洛年就倒在床上再也爬不起來,孤雲在旁看了搖搖頭:你這可是硬撐喔

洛年:不然他們沒法放心啊

孤雲:那你之後該怎辦?

洛年:先請假幾天養傷再說吧,那你要住哪?

孤雲聳聳肩:哪都可以

洛年低聲唸咒全身氣息網同一處集中,不久一到藍色門扉就出現床前,洛年:幫我把鷹他們搬進去讓他們休息

孤雲把劉翔鷹和菊櫻跟瑋珊抱進去,翠夜則是由孤雲扶著進去,門裡是個較簡單的房間,有幾張床和桌椅,孤雲讓他們各躺一張床,洛年也進去他點燃一盞不知明會冒煙的東西,洛年也躺在一張床上開口:這是『寧神煙』有安撫心情和治癒的功效......你因該也累了吧也在這躺一會吧

孤雲剛用了那麼多次月牙天衝的確有點累了他乖乖的躺下休息,果然跟洛年說的一樣吸了這種煙又身體的疲勞就一哄而散了,孤雲自點頭開口:摁.....的確不錯但比光術差就是了

洛年:現在又不趕時間慢慢治療就好了剛的戰鬥可把我累壞了

洛年閉上眼慢慢的睡去,時間過去孤雲也跟著睡著了......

洛年就一直休息到瑋珊醒來,瑋珊也在門裡他剛情醒四處張望當她看到洛年時也不顧這裡是什麼地方下床就跑過去照顧洛年

洛年緩緩張開眼看到瑋珊,撐起上半身勉強一笑:妳醒了啊

瑋珊著急的問:.....你身體沒怎樣吧?

洛年搖搖頭:沒事,休息一下就好了

瑋珊不信:可是,你明明...............

瑋珊想起當時洛年為了救她被安也晴雲砍了一刀的場景,心中一痛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洛年溫柔的用手擦去他的淚水輕生:別哭了.......

瑋珊低著頭咬緊下唇,緊到都發白了,洛年忙說:瑋珊快張開嘴,這樣會流血的!

瑋珊哽咽:可是.....可是......

洛年輕抱瑋珊柔聲:我受傷不是妳的錯,那是我實力不到家才這樣的

都這麼強了還說不到家!瑋珊暗自吐槽洛年一下

洛年下床,瑋珊一徵:你起來做什麼?

洛年一臉理所當然:送妳回家啊

瑋珊差點昏倒罵:你現在給我休息要緊!

洛年:那妳呢?我都送習慣了

瑋珊想想:那.....我留在這好了

洛年一呆:留這!

瑋珊點頭瞪眼:免得你偷懶不去治療

洛年苦樣:我有這麼懶嗎?

瑋珊把洛年壓回床上叮嚀:先治好我比較放心

孤雲這時起來看到兩人的動作也沒有太訝異只說:那我先出去找住的地方了

洛年點頭:慢走,無聊的話可以來找我

孤雲一笑揮揮手就出去了,洛年這也被瑋珊強硬的壓在床上強行接受治療,瑋珊安頓好才看看這地方問:這裡是哪啊?

洛年:這是我的空間,說簡單就是我的房間

瑋珊看到再不遠處也躺在床床的劉翔鷹三人問:他們沒事吧?

洛年:他們沒事,休息一陣子就好了......這禮拜得要相學校請假才行了,瑪蓮他們呢?

瑋珊搖搖頭:我也不知道,當時我在空中遇到孤雲就被他帶到你們戰鬥的位置了,我想他們應該還在找吧?

洛年:那還不快點打電話跟他們報平安

瑋珊點頭拿起手機想打電話卻不能打,洛年見狀解釋:這裡跟噩盡島一樣不能用電器,妳去外面打吧?

洛年把門打開,瑋珊走出去外面撥給奇雅跟他們解釋目前的狀況後就回來了,洛年現在沒有睡意只好跟瑋珊聊天:他們怎麼說?

瑋珊:我跟奇雅解釋過了,她會幫我轉告給志文他們,還有他們已經回來了......他們大概會過來看你

洛年撇嘴: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的嗎?

瑋珊笑罵:你和祥應根小菊突然失蹤誰不會大驚小怪的?

洛年:好啦、好啦,都是我的錯,行了吧?

瑋珊瞪眼:本來就是你的錯,甚麼都不告訴我就自己跑去冒險

洛年哼聲:去了也沒用,實力相差太懸殊了,再說......要是妳受傷我所做的一切就白費了

瑋珊然明白洛年心理再想什麼,她沉默許久才開口:.......難道我不能幫你分擔些嗎?

洛年搖搖頭:我就是不想讓妳受傷才選擇這麼做的......況且這件事本就是我該解決的是沒理由讓你們也被牽扯進來

洛年把瑋珊拉入懷中輕聲:我只要妳陪在我身邊就好了,這樣我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