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準備衛生紙和水桶,這篇比較感傷)

解決完總門的事,眾人就回飯店了回飯店時陳耀輝給了洛年一封信要他自己看

洛年拿著信到自己房間做在床上把信封打開看了一下,臉色先有些複雜後嘆口氣自與:真是的竟然不告而別

瑋珊這時走進來看到洛年拿著信嘆息疑惑的走近問:怎麼了嗎?

洛年把信給了她要她自己看,瑋珊接過看了一下,信上好久不見了,洛年雖然是這麼說但我想我們應該不可能再見面了我要去美國留學了,所以再見還有抱歉……小學到國中我都一直纏著你,你應該感到很困擾吧?但我很感謝你在小一時做的事要不是你那件事就會變成我的陰影了或許我會很害怕交朋友呢?對了!國二時你對我做的事我還記得喔雖然我並不在意就是了也謝謝你每次都都在我無理的要求下送我生日禮物,今天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瑋珊看完吃驚:曉莉要去美國留學!

洛年點頭:她剛有來找我但那時我不在,所以她就把信交給了表哥

瑋珊又把信看了一遍好笑:沒想到她竟然纏著你一直到國中耶

洛年好笑:不然妳以為她那棉花糖的綽號是哪來的?就是他一天到玩都跟著我班上才給她取了這綽號

瑋珊問:她小一時發生了什麼事嗎?

洛年:小一時她那時還是個小孩說話常不分輕重那時大家還小也不會去計較但有些男生偏偏就是愛計較,所以他們約好趁找早自修還沒人來時打算教訓他一下……

瑋珊吃驚:那她沒事吧?

洛年搖頭:沒事,當時就是我幫她解決那件事的......說來很巧,當時我把鬧鐘的時間設定錯了所以才那麼早到校的我看他們要欺負她就馬上去找老師過來解決了,這件事之後她就像是把我當成恩人似的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黏死人了!

瑋珊捂嘴忍笑:你做了件好事,不是嗎?

洛年翻白眼:要是我知道他這麼黏人我就不會去救她了,更扯的事國中時還跟她同校同班...氣死我了

瑋珊安慰:別氣了幹麻這麼生氣?

洛年:妳不知道的......小學她黏還好,國中我可就受不了了

瑋珊疑惑:為什麼?

洛年跟瑋珊說了他跟張曉莉國中的事原來是張曉莉她原本不是短髮而是有著深紫色長髮的少女,而她的身材在國中階段時突然突飛猛進的成長一下子就成了全校眾所囑目的大美女要追求她的人都可以排到太平洋去了但她本人卻沒什麼知覺整天纏著洛年拉著他到處跑一起吃午餐就連放學也跟著他回家,由於她家與洛年家很近每逢假日他都會去洛年家玩或去他家把洛年抓出來強拉著他去逛街

他們是青梅竹馬的關係,整個學校都知道比較有風度的男生都會很紳士的不去計較;但那些沒風度的就常常去找洛年的麻煩,好在當時洛年早就跟陳耀輝學了防身術那些想找碴的男生不只沒修理到洛年還反過來被修哩,可說是丟臉死了

瑋珊哈哈笑:你....你也有這種精采的學校生活喔?太好笑了吧

洛年瞪眼:喂,妳笑的太過份了吧?

瑋珊強硬的壓下笑意說:好、好,不笑了對了,妳國二時對她做了什麼事啊?

洛年像是被說中心事尷尬的搔搔臉:只....只是小事而已

瑋珊看到洛年眼睛往上飄就認定他說謊,瑋珊瞇起眼:但我想知道欸

洛年知到瑋珊心中才使萌生出醋意了真是的,每個女生都是這樣遇到敏感的事就會變成這樣洛年敵不過瑋珊開口:那是國二時發生的事當時我趕著要去上學而她當時也是趕著要去上學,然後我們在巷口相撞,結果就

洛年說到停了下來臉上少見的有些發紅,瑋珊建洛年停了下來催促著:結果怎麼樣?

瑋珊的語氣雖然平靜但她的眼睛已經在瞪洛年了,洛年吞了口口水接著說:當時我們相撞然後我就不小心......親到了她

瑋珊的醋罈子翻了她瞪眼罵:沈˙˙……

洛年馬上揮手澄清:等...等一下,是親到臉而已、親到臉

這道還能接受,瑋珊哼聲:量你也沒膽被著我胡搞瞎搞

洛年抱著瑋珊苦著臉說:妳就這麼不相信我啊?

瑋珊看到洛年的苦樣子,噗嗤一笑:好啦,跟你開玩笑的而已

洛年靠在她耳邊輕聲:妳每次都這樣子再說,我的初吻可是被妳奪去的欸

瑋珊臉爆紅推開洛年罵:妳胡說什麼啊!我才沒有

洛年邪笑:真的嗎?不知是誰當初撲到我懷裡說我喜歡你後就吻了我的吼是誰呢?瑋珊~

瑋珊用手擋住洛年那帶著邪氣的笑容否認:我不知道啦

洛年抓著瑋珊的手輕柔著捏起她的食指,嘴一張,含住了食指前端瑋珊一怔馬上抽回手,臉已經紅的不能在紅了,瑋珊看著有點濕潤的食指身子後退些以便逃跑問:你幹嘛這樣啦?變態!

洛年輕笑:看看妳會不會抽回手啊

瑋珊心想:不能再跟洛年繼續待下去了馬上起身就跑,洛年先一步抓住她的手說:妳還有事要說吧?

被這話一提醒,瑋珊才想起來這的目的,以確保安全瑋珊抽回手退後了些才說:我是有事要說,流妃她答應要加入了

洛年:終於啊什麼時候變體?

瑋珊:畢旅結束,現在我身上沒有妖質不能幫她變體

洛年點頭又說:瑋珊,我在想要不要換飯店啊?

瑋珊一怔:為什麼?

洛年:預防總門啊就算那個叫洪什麼的不想做可是以總門的權利和實力,他不得不服從一定還會再派人監視我可不想讓我的手變骯髒在說這太多人了太好動手還是換個比較適合動武的地方吧?

瑋珊點頭:那我知道了,我會跟導師們說的沒事,我就先回去了

洛年點頭,瑋珊離開後,洛年默默的拿起信從行李箱中取出意外帶來的打火機把信平放用打火機在信的後面空白處烤了一下字就慢慢的從信上浮出!

這是他們之間通信時會用的機關,每當張曉莉有重要的事要找洛年她就會用這招,畢竟上面空白就算被老師抓到也能說他們是在互傳筆記紙

洛年放下打火機打後面的字讀了一遍,信上:洛年如果你還記得我們之間通信時所用的機關就會看到這些字….

既然是最後一次見面我也打算把我這九年還對你的心意表達出來,當初可是我沒勇氣告訴你只能默默的把我的心意藏在心理不讓你發現,也因此我才會這麼珍惜與你在一起的那些時光,還記得在我要去日本的前一天我本來有話想對你說但卻沒說出來不不是嗎?

那時我本想趁那次把我的心意告訴你的但還是沒又勇氣說出來,這次我在這裡遇到你真是太好了這次我已經有勇氣面對你了洛年我喜歡你,從你救我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喜歡著你,我當然知道你現在有女友了,但既然是最後一次見面我也打算把我這九年還對你的心意表達出來雖我這麼說了但我們還是好朋友,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再見,黏了你九年的棉花糖上

曉莉筆~

洛年看完先嘆息後輕笑:要是妳早點告訴我,我或許就不會讓妳離開了但這已一切都太晚了,現在在我心裡的人是瑋珊我愛的人是瑋珊,我們...永遠都是朋友,曉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