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耀輝看著球場洛年的神情驚嘆:那小子也有這麼認真的神色喔!

奇雅:洛年外表雖然對自己生外的事情先的完全不在乎,但只要多了解他就會知道他其實是很好的一個人我們白宗能這麼強也是多虧了洛年

陳耀輝建奇雅這麼稱讚洛年不免有些醋意的說:妳這樣誇獎洛年,我會吃醋的

奇雅臉泛起薄紅嗔聲:你還鬧我

陳耀輝笑笑:誰叫妳這麼可愛

奇雅這可真的紅了臉甩開陳耀輝負氣:我不理你了

陳耀輝馬上跟上抱歉:別生氣了啦~

奇雅哼了聲別過臉不理陳耀輝

洛年這也分出勝負了洛年和劉翔鷹輸了對手畢竟是全國的季軍輸了也是正常的,洛年把球交環給他的主人說:謝了

劉翔鷹也把球拍給了那人:謝謝

那人一笑:不客氣

這時有兩個學妹跑到兩人面前遞了毛巾和礦泉水,兩人很自然的收下笑了一下,那兩個學妹馬上滿臉通紅跑回去跟他們的同學未在一起不知在說什麼還不時傳出小小聲的尖叫

但這兩人也不在意那種是接過水就直接喝了,洛年把剩下的水往頭上淋了下去甩甩頭暗叫爽

這動作可又擄獲了不少女性的芳心了劉翔鷹在旁低聲竊笑心想:看來我的情書可以減少不少了

洛年看出他心裡在想什麼往他頭輕敲一下用毛巾擦的頭髮走回去

瑋珊微笑迎接:好玩嗎?

洛年點頭:還不錯,他們實力很強不愧是全國季軍

瑋珊微微吃驚:你也知道他們是全國季軍喔!

洛年翻白眼:當初他們帶獎回來時造成的轟動有多大妳也不是不知道我就算不去注意別人也會跑來跟我說好不好

瑋珊輕笑:這樣啊

劉翔鷹這時走來:洛年我們先去洗個澡在去工作吧?時間差不多了

洛年點頭:走吧,我可不想一身汗臭味去工作

那你就不要去打啊,人在心中吐槽著洛年

洛年和劉翔應拿著服務裝去洗澡......洗完澡剛好到了換班間,竟然到了換班時間陳耀輝也理所當然的過來幫忙

而這對兄弟檔出現後女性客人也接連不斷的湧進來,店裡的營業額再度以秒為單位跳升著

洛年等人在那忙得不可開交,畢竟他們是主鎮這裡的人都是為了來看他們而來的他們也自然而然的是最忙的三人,可是算在忙三人的臉上還是掛的笑容,陳耀輝和劉翔鷹是習慣;而洛年則是心情好而露出微笑這場景可不常見一些暗戀洛年˙的女生看到這迷死人的笑容馬上就拿手機拍了下來傳給自己的好友而那些好友一看到照片馬上就帶著大隊人馬過來觀故就這樣一直循環下去

她們看的高興洛年三人可就越累,到了休息片刻的時候三人一起到外面喘口氣休息

劉翔鷹苦笑:好累喔

陳耀輝:那些女生幾乎都是為了看洛年的笑容而來的

洛年瞪眼:她們來看我的笑容,關我屁事啊

陳耀輝喝著從班上拿來的飲料說:就是你的笑容引她們過來的

洛年:那我不笑了

劉翔鷹:你可不能不笑啊,她們就是想看你的笑容才來的你不笑她們就走光了

洛年哼聲:走光就走光啊這樣我也清閒沒事做就可以提早下班去跟瑋珊約會了

陳耀輝推了他腦袋一把笑罵:你這人心裡只想著約會嗎?

洛年瞪眼:你不也一樣你敢說你沒想過要跟奇雅約會

陳耀輝一挖說不出話來,在旁的劉翔鷹露出吃驚的表情:奇雅姊跟阿輝哥是情侶喔

洛年笑:豈止是情侶我看是夫妻了吧?

陳耀輝臉一紅罵:你胡說什麼啊!還沒有啦

洛年瞪大眼:還沒有!

陳耀輝點頭低聲:因為我得要有心理準備一下啊

太慢了吧!你表弟可是已經跟人求婚並訂婚了欸,你這做表哥的手腳真慢,真是不知變通的傢伙

洛年很像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好好數落陳耀輝一番,但這事牽扯到他對瑋珊的求婚還是先別說為妙,不然要是讓瑋珊知道他跟別人說的這事

洛年忍不住打了個冷顫,他天不怕地不怕就屬瑋珊是他的剋星,可一點都不想惹火瑋珊即時自己的能力強大也一樣

劉翔應見洛年莫名的打了個冷顫疑惑的問:洛年,你怎麼了?

洛年一徵笑:沒事走吧,休息時時間結束了回去工作吧

陳耀輝他雖然在那方面有些遲鈍但他絕不笨,他一看到洛年表情不對勁就知道其中必有隱情到底是什麼?真是令人好奇,一定要他挖出來,嘿嘿~

陳耀輝在心中打了這打算就跟著去工作

洛年三人一就去工作,但有些女性生在他們點餐或結帳時都會偷偷的把紙條或信封塞給他們

他們雖很厭煩但有於在要有服務的精神下他們只能把那些信封收起來然後放進書包帶回去處理掉劉翔應結完帳把著三上信封到後面塞進書包裡,洛年這時也走來手中拿著三張信封當他看到劉翔應手中的五張信封馬上笑:嘿嘿~我比較少

劉翔鷹不服氣打開洛年的書包見裡面都是滿滿的信封而自己是半滿,他輕笑:我的才半滿你已經滿了是。我贏了,哈哈哈

洛年瞪眼把信塞進去說:要你管

兩人的信封少說都超過三十封但不知位何救治沒人塞信封和或條給陳耀輝?或許是他年紀比一般女學生大大,那些女學生不好意思寫給他又或許是因為他不是這的學生所以那些女生會跟他有點疏遠

但就算這樣他們還是很不悅為什麼只有他不用被塞信封和紙條?一個人在那快活看了真叫人不爽

瑋珊終於來了,洛年滿懷笑意的迎接她自行幫他勾選反正瑋珊喜歡喝什麼吃什麼他都一清二楚到不用去刻意問瑋珊,瑋珊也不介意

洛年送上餐點依照慣例他這次也送上了巧克力蛋糕,瑋珊一笑:謝謝

洛年輕笑:沒什麼

洛年雖然一直維持著笑容但笑意這麼濃的笑容其他人可沒看過,她們不禁忌妒起瑋珊

洛年發現自己的笑容好像常常讓那些女生昏倒的樣子,那自己是不是該常笑啊?這樣或許會許可以省叫很多麻煩事呢

瑋珊因為時間的關係吃完餐點就要回去了,洛年苦著臉:就不能多留一會嗎?

瑋珊苦笑:不行啦她們已經叫我回去了要是晚點回去的話小欣又要唸了

算了,來日方長,洛年一笑:那放學校門口見

瑋珊點頭就匆忙趕回去了,洛年為了實驗一下這次特別把自己笑容加深,果然瞬間秒殺不少女生

洛年暗暗決定下次有麻煩的話或許可以用這招

終於熬到了放學~疲憊的三人換下服裝伸展一下身體,陳耀輝揮手:那再見,奇雅還在等我

洛年輕笑:我什麼時候要叫她表嫂啊?

陳耀輝瞪眼:就跟你說還沒你是沒聽到喔

洛年滿不在乎的說:那你手腳就快點啊

自己果然是說不過他陳耀輝揮揮手就直接走了,洛年輕笑:真是的,要做是這麼不乾脆,虧他還是大人了

劉翔鷹問:那你的意思是你的動作比阿輝哥還快囉

洛年發現自己話說太多連忙說:我和瑋珊有約,我先走了

洛年拿起書包就直接落跑了,劉翔鷹輕笑:他也有尷尬得時候喔

劉翔鷹悠哉的走去找菊櫻

洛年到門口見瑋珊已經在那等著自己連忙跑過去:抱歉,來晚了

瑋珊校:不會,走吧

洛年送瑋珊回家,瑋珊開門說:爸、媽,我回來了

林鳳香的聲音從客廳傳來:瑋珊啊妳快來,快點

瑋珊走過去洛年也跟後面,她們一到客廳身體就馬上僵住後臉紅,林鳳香和葉宏賴並肩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電視機,電視機上播的是他們今早在禮堂上吳夏想整洛年較洛年和瑋珊當眾接吻的畫面且鏡頭還是特寫兩人的臉佔滿整個電視機電視上的洛年用著深情的眼神望著瑋珊一點的靠近而瑋珊緊閉著眼睛那兩片紅唇微微張開像似在等著洛年似的洛年閉上眼的同時特寫從兩人的臉轉到兩人的唇上看著兩雙嘴唇正在慢慢的靠近只差一點就會碰上看到這瑋珊已經忍不住尖叫起來衝過去把電視關掉,這一關林鳳香可就不高興了:現在正精采耶!妳幹麻關啊?

瑋珊問:妳什麼時候有這東西的?

林鳳香:我要妳爸帶V8去把整個過程拍下來啊...現在才第一捲妳就把它關了我還有第二卷沒看耶

洛年一愣:有兩捲?

林鳳香點頭:是啊,一捲是藍拍的一捲是是老公拍的

兩人嘆息:舅媽/藍姊

林鳳香突然換個話題說:瑋珊把戒指借給我看一下

瑋珊一愣才想起當時洛年在自己求婚時剛好就被林鳳香和白玄藍兩夫妻撞見,瑋珊問:妳要戒指幹嘛?

林鳳香理所當然的回答:看啊

瑋珊指著林鳳像手上的戒指說:妳自己也有戒指幹麻看我的?

林鳳香瞪眼:少囉唆,洛年都跟妳求婚了我當然要看一夏洛年特地為你準備的戒指啊

瑋珊:還不就跟一般的戒指一樣爸你說說媽啦

突然被點名的葉宏賴一時反應不過來,林鳳香輕瞪著葉宏賴:老公,女兒和老婆你選哪個?

這樣的選擇題未免也太洛年這時才知道一家之主的辛苦了,洛年幫忙解圍:媽,就真的是一般的戒指而已啦

林鳳香見瑋珊怎樣都不樣自己看也放棄了反正結婚時還是可以看得到到不急一時,林鳳香換個話題:妳有答應人家吧?洛年都這麼誠心的跟妳求婚了要是妳沒答應的話,我就要妳屁股

瑋珊臉一紅罵:這是什麼處罰啊!有啦

林鳳香點頭:那就好嘿嘿~老公我們終於要抱孫了呢,我等好久了

這人難道只想到要抱孫兒以嗎?林鳳香又問:什麼時候給我抱孫啊?

兩人一愣,瑋珊臉紅罵:媽,妳說胡說什麼啦,才剛訂婚妳就要抱孫

林鳳香笑:等不及了嘛對吧?老公

葉宏賴乾笑:說實話還真有一點呢

這兩人真是的,洛年和瑋珊很有默契的賞了這兩人一個白眼,洛年看看時間: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去了

林鳳香想挽留洛年:妳就住這就好了啊

洛年看出林鳳香心中個詭記笑:不了,我還要回去味蒂娜,再見

洛年馬上跑出門不讓林鳳香在說下去,林鳳香跺跺腳抱怨:跑的真快

瑋珊瞇起眼問:妳剛想做什麼?

林鳳香很大方的就說出自己心中的計畫:沒啊就想把洛年留下來過夜在藉機生米煮成熟飯,最後我就能抱孫了只可惜洛年跑的太快了留不下他

她原來在打這種打算啊,瑋珊忍不住翻白眼就跑回房間了

葉宏賴問:妳就這麼想抱孫啊?

林鳳香坐在他旁邊說:當然啊世上有哪個媽媽不想抱自己的孫子的?

葉宏賴苦笑:那也要等他們自己願意才行啊,這事是不能逼的

林鳳香嘟起嘴:那到底要到什麼後啊?

葉宏賴輕抱她笑:慢慢等吧妳都等了十七年了不差這一時啦

林鳳香靠在葉宏賴的胸膛點頭:說的也是

在樓上的瑋珊坐在書桌上手中拿著洛年送給自己的戒指,瑋珊把戒指載到自己右手上,舉起右手看著戒指一臉幸福的模樣:還好我選擇的人是你,洛年

在陸上的洛年彷彿聽到瑋珊說的話似的輕笑起來:我也是,瑋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