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也壯郎站在他們身前沉聲:「退後!」

他們聽命退後幾步,瀨芽和站在他們身邊問:「有沒有受傷?」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神也冬翔馬上就問。

「晚點再說。」瀨芽和很顯然的還在逃避這問題。

「你是葉田的兒子吧?葉士」神也壯郎說。

「正是,我這次是要帶神也兄弟回去的。」葉士說。

「不是說要逃離他們的嗎?怎麼又回到他們那了?」神也壯郎瞪著他說。

「我是自願的。」葉士平靜的說。

「葉田絕不可能會讓他兒子再次步入那世界的。」神也壯郎吼聲。

「家父已不再了。」葉士突然開口。

「什麼!」神也壯郎一怔。

「家父在三年前已被那世界的怪物殺了,我為了報仇決定加入他們。」葉士緊握著拳頭說。

「葉田......怎麼會?」神也壯郎一臉不敢相信。

「家父那時身體有病加上長期躺在床上體弱虛身的緣故,才會被殺。」葉士說。

「另外除了你們家之外其他的人也已經回歸於我們。」葉士又說。

「其他人!」神也壯郎一怔。

「他們不是說好要平凡的過日嗎?」瀨芽和激動的說。

「你們誤會了,加入的人都是年輕一代。」葉士說。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神也壯郎沉聲。

「我時間不多,我奉命要將神也兄弟帶回,請讓開。」葉士說。

「除非我死!」神也壯郎瞪眼。

「我不想跟您戰鬥,請讓開。」葉士說。

「休想!」瀨芽和把兩兄弟推到自己身後說。

「沒辦法了。」葉士嘆口氣正要舉刀時,他的手機突然響了,他以左手接起對答。

在這緊張時刻還有心情講手機!兩兄弟頓時滿臉黑線。

「我知道了。」葉士把手機收進口袋說:「我另有是,必須離開,改日我會再來,到時希望你們會改變心意。」

說完葉士就走了,兩人也因此得救,在葉士消失的同時漆黑是接也跟著消失,四人重見光明,神也壯郎說:「跟我回家,快!」

瀨芽和拉著兩兄弟快步回家,到家,兩兄弟坐在會客室裡,神也冬翔先開口:「也該告訴我們了吧?你們的一切。」

夫妻兩對視一眼,有神也壯郎開口:「那是二十年前的事了........當初我和妳媽在一個叫黑流的組織裡頭做一些超乎常人的事。」

「什麼事?」神也冬翔問。

「打妖怪。」神也壯郎苦笑了一下。

「我不信。」兩兄弟同時開口。

「你們不信也是正常的。」神也壯郎說:「黑流裡聚集了各式各樣的人,這組織成立的目的就是打妖怪,而那些妖怪稱為魔物是來是個叫魔界的地方。魔界有許多通道會跟我們這世界產生共鳴那些魔物就會從那地方跑來。而我們口中所說的那世,魔界裡住著許多魔物有強也有弱,我悶居住的世界就稱為人間.......約二十年前,黑流的領導者黑心他對我們下達了一道命令『殺死那些怪物!』他帶領著我們進到一個洞窟,那裡面都是滿滿的魔物,我們到那才知道那是魔物窩且不知黑心用了什麼當誘餌才把他們引來的,那些魔物一看到我們就像我們殺了過來,黑心馬上應戰我們也跟著殺出.......

兩兄弟見神也壯郎停了,不禁開口:「後來呢?」

「後來我們贏了,但那時我們就意識到,這是上一定還有更多魔物且比我們還要更強......所以我們逃了,逃到了這日本來隱姓埋名過生活。」

「黑心呢?」神也雲翔問。

「他也在那次戰鬥戰死了,戰鬥結束剩下的人就只剩下五人,其中三人是我和妳媽以及剛要帶你們去那組織的葉田的兒子葉士。」

「昨天的那人呢?」神也冬翔說。

「他是黑心的孩子,黑日。」神也壯郎說。

「這就是你不想讓我們跟他們接觸的理由?」神也冬翔問。

「聽我們的,那是會死人的。」瀨芽和說。

「會死人,那你們怎麼來活著。」神也冬翔說。

兩夫妻一時說不出話,神也冬翔說:「害怕是懦弱的開始,要是在還沒踏入的時候就害怕那才是真正的輸了。」

「不管結果如何,最後做決定的還是我們。」神也雲翔也開口。

這兩人果然也遺傳到壯郎,絕不屈服的決心了,瀨芽和在心中一嘆說:「你們要加入?」

「我想先靜觀其變再決定。」神也冬翔選了個叫安全的路。

「要是哥加入我也加入。」神也雲翔也說。

「那就先把這東帶著吧。」神也壯郎從身後的櫃子取出兩雙手套。

兩兄弟皆過問:「這是.......

「這雙手套是我為你們量身打造的,可以召喚自己專屬的武器。」神也壯郎說:「但那要有強烈的決心不然手套是不可能會回應你的。」

神也兄弟的手套是同款的,是黑色露五指;手背上也有著長方形的洞的布製手套,兩兄地把手套套到自己手上卻沒感覺什麼變化,神也壯郎說:「手套會依你內心而變成你的專屬的武器。」

神也冬翔突然說:「好老土!」

神也壯郎表情一僵,神也雲翔也跟著說:「兩副都是一樣的,真沒創意。」

神也壯郎表情抽蓄,瀨芽和在旁掩嘴偷笑,神也壯郎聽到兩兄弟還在對他辛苦打造的手套唸唸有詞,聲起氣來吼聲:「臭小鬼們───」

「啊!老爸生氣了,救命啊。」兩兄弟一面喊一面往外逃,神也壯郎坐下盤胸生氣的說:「這兩個臭小子!」

「別氣了,他們只是想逗逗你而已。」瀨芽和端著茶說。

「一個大人被兩個臭小鬼逗多丟臉啊。」神也壯郎喝著茶說。

「你會擔心嗎?」瀨芽和突然說。

「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不能插手,未來的道路要有他們自己開創,我們只有在旁守護他們的份而已了。」神也壯郎說。

「老兵只有退休的份了。」瀨芽和嘆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