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歲安城大戰結束後的一年,葉瑋珊把政權交給當選者後就領著白宗等人出發去各地繼續收尋剩餘的人類。

數年後~葉瑋珊等人冒險闖進犬戎的陣地去尋找有沒有人類的蹤跡,卻被在陣地中巡邏的犬戎發現,當時白宗為了不被犬戎發現讓部隊停留在原地自己獨自進入......犬戎族的狼人全體雖還未全數返回但這幾年的時間也回來了不少再加上引仙部隊在道息充足的地方也不是犬戎族的對手,葉瑋珊索性就不通知部隊趕來援助自己領著白宗等人上前迎戰,但她卻低估了犬戎族的能耐因而陷入了苦戰。

當他們窮途末路之時,犬戎族部隊身後卻傳出哀叫聲在後面的犬戎紛紛轉身卻見一名紅袍男子持著一把銀色短刀孤身一人殺了過來!犬戎建在男子身後的那些同伴的屍體紛紛大怒往男子殺去,但男子卻踩著奇特的步法和不可能的位移方式閃躲一面揮動雙刀讓接近他的犬戎族身首分離,男子一來白宗等人的壓力也跟著降低不少,但在天空的張志文以他優越的目力看到了男子的長相他頓時大叫:「是洛年!那人是洛年!」

此話一出,眾人都呆了,洛年!他還活著!他沒有死!

葉瑋珊激動的開啟玄界之門火球連炸把那些分心的犬戎炸的血肉綻放,葉瑋珊斥聲:「別發呆,快去幫助洛年。」

白宗等人一至爆出強烈的炁息連攻,那些犬戎眼見那名古怪的紅袍男子逼近再加上前面那不知為何突然變強的葉瑋珊等人而開始不知所措。

「那名男子交給我,你們去對付那群人類。」突然一名狼人以犬戎語大叫

說完他就朝紅袍男子衝去,犬戎族一愣馬上聽命轉身全力對付葉瑋珊等人,那狼人站在男子面前叫著:「又你這人類,別想在破壞我們的好事!」

「你是誰?我不認識你。」男子冷淡的回話

男子見眼前的狼人不太好惹,身邊開始捲起炁息準備攻擊,狼人-壺谷一怔,他明明記得這人類是體無炁息的,怎麼才過幾年就變的能凝聚炁息了?壺谷不敢大意他以之前跟他對戰過的經驗把炁息都凝聚在雙爪以做攻擊。

壺谷搶先進攻他進到男子面前由上到下猛然一揮,這下看似平淡無奇但裡面蘊藏的爆發力可不容小覷,可是男子卻把雙到架於頭上硬生生的接下壺谷的攻擊,胡古一怔他發現雙爪上的妖炁在接近時就被消散了,男子只用了一點炁息就接住了自己沒了妖炁的爪子,男子渾身爆出強烈炁息右刀斜一砍在壺谷身上砍出一道刀痕,壺谷一痛就被男子踢了出去,其他犬戎見到這幕也顧不得命令紛紛丟下葉瑋珊等人跑去助陣,壺谷卻在這時大叫:「撤退!全部撤退!」

犬戎族一愣,壺谷瞪眼:「你們想死嗎?還不快走!」

就在剛剛壺谷就已經察覺到這男子的實力遠在自己之上何況鋼的炁息強度很明顯的已經是妖仙境的境界了,要是自己在這逗留的話下場一定是被滅族,所以他才下了這命令,眾狼一愣馬上帶著傷患逃離。

葉瑋珊等人見犬戎走了馬上就跑去找那男子,但男子卻只看了他們一眼就起飛打算走了,眾人一愣,葉瑋珊大叫:「洛年,等等!」

男子停頓一下降落問:「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子?」

這話讓眾人都先愣了一下,葉瑋珊:「我是瑋珊啊,洛年你不記得我了嗎?」

男子-沈洛年搖搖頭:「不認識,再見。」

沈洛年作勢要再度飛起,葉瑋珊馬上把他拉了下來叫著:「我是瑋珊啊,你怎麼不記得我們了?洛年。」

沈洛年揮開業瑋珊的手瞪眼:「我說我不認識就是不認識,煩不煩啊?」

光這樣眾人就可認定眼前這人一定就是他們尋找已久的沈洛年,只是為什麼他不認得自己,眾人來是搞不透?

「洛年你真不記得我們了嗎?」賴一心也開口

「不知為何我一看到你就一肚子氣?」沈洛年看著賴一心開口

賴一心一愣,張志文笑:「一定是洛年,只有洛年會對一心發脾氣。」

其他人也跟著嚷了起來,沈洛年開始覺得煩了,他飛起說:「我還有沒空陪你們,要找我我就住在對面的森林裡。」

沈洛年說完就走了,眾人私下討論,瑪蓮先說「那人真是洛年嗎?」

「一定是他,只是洛年會這麼氣一心哥。」吳配睿肯定的說

「我有這麼討人厭嗎?」賴一心乾笑著

「還不是因為你處闖禍的關係。」張志文好笑

「但他一點也不記得我們耶。」侯添良

「因該是受到什麼刺激讓他失去了記憶了,妳的看法呢?宗長。」奇雅這麼判斷著

「我也是這麼想的。」葉瑋珊點頭

「總之先回去再說吧,我們出來這麼久小純他們一定很擔心。」宗儒說

「那快回去吧,把我們找到洛年的消息告訴小純,她一定很高興。」瑪蓮笑著說

「不知落年見到小純會有什麼反應呢?畢竟他是最疼小純的。」侯添良

眾人加快腳步回去會合,當狄純知道沈洛年還活著的消息馬上就拉著葉瑋珊吵著說現在就要去.......但葉瑋珊等人剛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得要先回復炁息後才能出發,狄純知道後也不在吵鬧乖乖的在一旁等著,畢竟數年都過去了著十幾分鐘根本不算難事。

等眾人炁息補滿後,馬上就出發前往沈洛年所居住的森林裡........眾人在深處看到了一屋用木頭搭建起來起來還算不錯的小木屋,而在小木屋前沈洛年正赤著上身把一節一節的木頭劈成兩半,狄純見到那思念已久的身影忍不住淚眼就奔了過去大喊著:「洛年!」

沈洛年才剛轉頭,狄純瘦小的身體就衝進了他懷裡,狄純緊抱著沈洛年的身軀大哭特哭了起來,沈洛年不認識這正在自己懷中哭泣的小女孩,但他的手卻自動的撘在狄純的頭上糅糅她的頭......眾人也跟著接近,沈洛年問:「她是誰?怎麼好像認識我似的?」

「你不認得我了?」狄純聽到這話一愣抬頭。

「不認得,我也不認得你們。」沈洛年搖搖頭。

「怎麼這樣,我好不容易才見到你的.......」狄純又哭了起來。

見到狄純哭沈洛年的手又反射性的揉起了狄純的頭,狄純一怔抬頭聽到沈洛年的話:「愛哭鬼,別哭了。」

聽到熟悉的語氣,狄純更是無法忍受淚水有如開了鎖的水龍頭直直流下......沈洛年皺眉:「別哭了啦,看了就很煩。」

這時小木屋的門打開了,從裡面走出一名美豔女子,那女子用手揉著眼睛從她櫻唇中發出嬌吟:「怎麼了嗎?.....咦!瑋珊!」

葉瑋珊等人脫口而出:「懷真姊!」

此女正是懷真,沈洛年轉過頭問:「怎麼?妳認識他們嗎?」

懷真點頭:「他們跟你也有關係。」

「你們先進去吧,我要出去一下」沈洛年說完,就飛了出去,速度快到就連狄純也追不上。

葉瑋珊戰戰兢兢的開口:「懷真姊.......

懷真撇頭:「進來再說吧。」

眾人一個個的進入,小木屋裡面有桌子也有椅子,椅子上還有幾張墊鋪鋪著,懷真坐在椅子上說:「這空間不大,不夠讓你們坐,抱歉了。」

「懷真姊,別這麼說,我們沒關係的」葉瑋珊連忙說。

「你們是在哪遇上洛年的?」懷真問。

「我們是在不遠處的地方被狼人纏上,洛年是在那時跑來救我們的」葉瑋珊回答。

懷真嘆口氣:「這不安分的臭小子,你們來是為了什麼?」

葉瑋珊試問:「懷真姊......洛年是不是喪失記憶了?」

懷真點點頭:「摁。」

瑪蓮大叫著:「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清楚」懷真搖搖頭繼續說:「當他醒來時就變成這樣了,當時他就連我也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