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晚餐一向都是由陳耀輝一手管理,他三兩下就煮好一頓佳餚,洛年則是在旁用巧克力泡了巧克力牛奶還加了點蜂蜜進去讓味道跟可口,剩下的巧克力洛年把他全融了冰進冰箱日後再處理

翠夜和懷真在飯桌上爭先恐後的搶著她們愛吃的食物一面將討厭的食物丟給洛年兩人讓他們處理

洛年吃完就早早上床了.......

某處~在一張圓桌上五個人正以沉默看著對方

其中一名有著水藍色長髮的女子先開口:這次找我們來是有什麼事嗎?小姐

被稱小姐的女子緩緩點頭:摁.....

另一名有著亮眼的火紅色短髮的少年笑暿暿的開口:我剛聽雷拉薩斯說了是一名叫沈洛年的男孩吧?這次我們要對付的就是他

小姐點頭:是,希望各位能幫我

一名有著灰色及肩短髮的冷面男子開口:當年我們答應了首領,要盡全力當助妳.......所以只要是妳的請求我們都會幫的

少女也微笑開口:是啊,小姐妳別擔心了,我們四護法也不是虛有其表的

少年望著在旁的金髮男子開口:雷拉薩斯你不久前有跟那男孩打過,他的實力如何?

雷拉薩斯開口:很強.....

少年瞪眼:就這樣!

雷拉薩斯不理會少年的眼神直說:你沒跟他打過你不了解的.....他的強是深不可測的強,他的眼神有如冰冷的世間般寒冷,你只要是跟他打過就明白我的意思了

少年哼了一聲:還不是妳太弱了,要不是我太晚到不然我就去會會他了

少女不理少年的抱怨話:雷拉薩斯你當時有看到什麼人在場嗎?

雷拉薩斯:當時我撤退時我看到有一群人正在那空間的外圍東張西望的.......

少年馬上問:他們強嗎?

少女嗔道:焰恩!這不是重點好嗎?

叫焰恩的少年怯了一聲靠著椅背不語,雷拉薩斯繼續說:他們總共有十人實力從高到低不等,但那九人都在我們之下到不用擔心

男子聽到重點問:九人!

雷拉薩斯點頭:沒錯,當時有一名女子她的實力比其他人還強人多......差不多是我們這層的

焰恩好奇的問:那女子是誰啊?

一直在旁的小姐開口:她是沈洛年門下的弟子......當時跟在沈洛年身旁的少年也是他的弟子

雷拉薩斯:難怪實力那麼強大

男子:那麼我們只要多注意一下那兩人就好了.......

雷拉薩斯突然開口:我到覺得當時的少年他的實力並沒被全部拿出........

男子:此話何解?

雷拉薩斯:我也說不出來只是我覺得那名少年有著連他都沒意識到實力....

少女:那要趁現在殺了他嗎?

焰恩突然一笑:哪需要這麼麻煩....再下次的大戰中在一舉消滅他們不就好了,從以前到現在從沒有一個獵物能逃過我的手掌心,這次也不例外

他說著說著他著右拳以冒出熊熊烈火來

焰恩看著在場的人揚聲:你們也不想這麼麻煩吧?怎麼樣?莉雅!達斯克!雷拉薩斯!

莉雅輕點頭:只要我們聯合沒有什麼敵手手打贏我們

達斯克只是點了個頭沒說話,雷拉薩斯望著小姐問:小姐的意思呢?

小姐望著眾人揚聲:那就拜託你們了

四人:是!

小姐又說:但為了以防萬一......莉雅妳先去會會他們吧?

莉雅點頭,焰恩抗議:為什麼不是我?

小姐微微一笑:你可是壓箱寶呢,要是你的實力被摸透了那我們還有戲唱嗎?

焰恩一下無話可說,雷拉薩斯看著莉雅說:小心點,他的實力可是很恐怖的

莉雅點頭:這我當然知道

達斯克:焰恩你也那麼暴躁了,要打時也是會讓你打的急什麼?

焰恩撇嘴:無聊嘛....好不容易有活動筋骨的機會耶

雷拉薩斯:四護法之最的實力得要暫時隱瞞才行,不然就如小姐所說沒戲唱了......

焰恩雙手交叉放在腦後無奈:知道了,每次跟你們爭你們都能編出一大堆理由出來.....

莉雅好笑:那是因為你不是用腦的那型.....我是你們之中最弱的,由我去即使我被打敗了他們也收集不到什麼資料

焰恩突然正色:喂!妳可要給我回來啊,不然我絕不饒妳

小姐輕笑:焰恩還是這麼重視同伴啊

焰恩:我們是一個團體,誰都不能少....知道嗎?

焰恩瞪著莉雅說著,莉雅噗嗤一笑:知道了

小姐:那麼....就散會吧

隔天一早,洛年騎著機車載著瑋珊去學校,突然傳出尖叫聲!

洛年和瑋珊一怔馬上就看到巷子那一隻蛇妖正張大嘴要一口吞下兩名女子,洛年點地間已把那兩名女子抱走,瑋珊馬上送了牠兩個炁彈燒了牠

洛年放下女子,女子卻很害怕的抓著洛年的衣袖不放,洛年問:沒事吧?

女子回神馬上離開行禮:謝謝你們的相救,我朋友她......

洛年看看還再自己懷裡的另一名女子說:她只是昏了過去沒事的

瑋珊走近問:沒有怎麼樣吧?

女子搖頭:沒...沒事

瑋珊一笑:那就好......咦!妳們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喔

瑋珊看到她們穿著西地高中的衣服,女子點頭:我叫趙嘉柔、她是我朋友黃秀宜,我們是轉學生

洛年:剛轉學就發生這種是真慘啊

趙嘉柔點頭苦笑:是啊.....還好有你們相救

這時在洛年懷中的女子,皺著眉嚶吟一聲緩緩張開眼,等她神志清醒馬上東張西望:妖怪呢?!

趙嘉秀:小秀沒事了,是他們救了我們的

黃秀宜意識到自己還在洛年懷裡臉紅一下馬上下來到謝:謝謝你們

洛年揮揮手:舉手之勞,再見

瑋珊對兩人點頭:下次小心點喔

兩人到各自的教室去,洛年見劉翔鷹還在吃著昨日那些女生給的巧克力好笑:還在吃啊

劉翔鷹:不知就壞掉了,當好我的運動量很大一天吃一兩個不會有事的,你的那些呢?

洛年:都先融掉放進冰箱了,早知道你那麼愛吃我就直接塞給你了

劉翔鷹好笑:你的份可是夠我吃半個月的耶,我怎麼可能敢收

洛年也沒說什麼他拿了本小說來殺時間,第三節下課~有一名男生揚聲著:沈洛年,外找!

洛年轉頭看到剛從蛇妖手上救出來的兩人少女中的一名-黃秀宜

洛年狐疑的走近問:怎麼了?

黃秀宜有些慌張他急急忙忙從把身後的那包東西塞給洛年就跑了,這對班上的人來說已經是見怪不怪了,他們好奇的湊近看看是什麼東西?

洛年拆開包裝見裡面是一片片熱騰騰的餅乾,看樣子是剛做的......

洛年吃了一片點點頭:還不錯,要吃嗎?

班上的人各拿一片不夠的就分成兩片來吃,劉翔鷹也吃了一片說:還不錯,但跟小菊比起來還差了一點,她怎麼會送你餅乾啊?

洛年把包裝紙丟進垃圾桶說:我和瑋珊在上學路上看到她和她的同學遇到妖怪順手解決了一下,可能是為了表示感謝吧?

劉翔鷹:反正這種事也很平常了,啊!上課了

洛年和劉翔應做回位子上繼續過個平日的學校生活,熬到放學,洛年送瑋珊回家就回去......但他卻沒有馬上回去而是在瑋珊家四個角落聽留下一下口中不知在唸著什麼,最後又在上空唸了一道咒語這才走了

夜晚~再電線杆上吹起一陣風,一名身穿著長風衣的少女正站在上面俯室著全體跳起衝向那屋子,但在接近時屋子屋子四周突然架起五芒星型的結界把黑衣份子通通彈開!少女一怔,突然上方傳出一個聲音:我才在想你們為什麼這麼久都沒出現,原來是把腦筋動到瑋珊那了啊

少女一抬頭件穿著藍袍的洛年就在自己的上方,洛年盤胸瞪的她:找死!

少女四週馬上颳起強風,強風掩蓋住她的身影,等強風消失她人也跟著消失只留下一句話:格殺勿論!

黑衣份子立即把起武器襲向洛年,洛年單手一揮數十個冰柱就朝四面八方射去......黑衣份子他們彈開飛來的冰柱轉身就跑,洛年立即直追,他們引著洛年到一處無人的地方,等洛年到時那的黑衣份子一下就增加了兩倍,洛年卻完全不看在眼裡,連結界也沒開就把出冰輪丸想一舉解決他們

一個看似帶頭的黑衣份子手一揮,一名背著大型型囊的黑衣份子打開拉鏈竟從裡面抓出一個人來

洛年一怔停下腳步等著之後的發展,帶頭的黑衣份子揚聲:要是你不想讓這名少女受到傷害,就乖乖的別動任我們宰割

洛年搖搖頭扶著額頭嘆氣著:這是哪個年代的把戲啊?

黑衣份子瞪眼:放下你的武器

洛年乖乖的放下冰輪丸,但再放下的瞬間洛年的身影就消失了,他兼充到那首帶頭的黑衣份子面前手刀往上劈正中鎖喉,洛年金犀匕一刺刺出心臟了結他,洛年可沒緩下速度,幾個閃身間再加上那幾十個人的慘叫聲.....結束後~洛年撿起冰輪丸走向那被嚇壞的少女將她鬆綁問:趙嘉柔妳沒事吧?

那女子正式趙嘉柔,趙嘉柔緊閉著眼不去看那些還留著血的遺體,洛年問:妳怎麼會在他們手上?

趙嘉柔因被嚇壞了語氣有些不順:我......我只是出來買吃的...........他們就.....出現了....還把我.......抓了起來.........

洛年施了滅身術將那些遺體銷毀說:可能是因為我的關係才害妳被抓的.....抱歉

趙嘉柔:這....這底是怎麼回事?

洛年搖搖頭:妳最好別多問妳也跟我走的太近,不然會有危險的

趙嘉柔緊抱住洛年害怕的說:他們.....會不會再來?我好害怕

洛年輕拍著她的背安慰:不會有事的.....嗚!

洛年瞪大雙眼,嘴巴只能沙啞的發出啊啊的聲音看著那正拿著短刀刺入自己肚子的趙嘉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