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送瑋珊回家,瑋珊進家去拿巧克力給洛年,洛年坐在沙發上,林鳳相手提著便當對洛年說:我去送晚餐,你跟瑋珊幫我看家一下

洛年點頭,瑋珊下來問:媽呢?

洛年:送便當.....那就是我的巧克力?

瑋珊手捧著一個精緻的小禮盒給洛年:吃吃看,這是我第一次做......

裡面是個各式各樣不同形狀的巧克力,洛年吃了一個品嚐說著:有點淡.....但挺適合我的口味

瑋珊:那就好,我還以為很難吃呢

洛年笑:不管多難吃我都會吃下去的,因為是妳做的啊

瑋珊甜笑:謝謝                                                             

洛年咬了一塊長條型巧克力口齒不清的說:一起吃吧

瑋珊還沒會過意,洛年已經捧起她的臉把巧克力放進嘴裡並吻著,瑋珊先本能的反抗一下又不掙扎了

洛年用牙把巧克力咬斷並用舌把一段的巧克力送進瑋珊嘴裡,巧克力在嘴裡融化掉巧克力味立即在嘴裡化開,洛年和瑋珊的舌彼此纏繞著有著巧克力味以及舌頭接觸的觸感這對瑋珊還說可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兩人離開彼此,瑋珊把融化的巧克力吞下鼓起紅紅的臉頰:討厭鬼!哪有人這樣的!

洛年指著自己笑:有,就是我

瑋珊好氣又好笑捶了洛年肩膀一下:無賴!

洛年笑笑:又不是沒吻過.....還是妳要這樣?

洛年壓著瑋珊舔著她的脖子開口:我說過我要吃甜點的

瑋珊喘著氣:不要......洛年.....不要......

洛年給瑋珊一個長吻才起身:那就這樣吧,妳不願意我也不強來

瑋珊氣息稍微平靜他那泛紅的雙頰和水汪汪的大眼都是會讓洛年受不了的東西,能不看則不看好

瑋珊平復心情湊了洛年肚子一拳罵道:討厭鬼,每次都這樣

洛年自己理虧到沒回嘴只拿個巧克力給瑋珊說:要吃嗎?

瑋珊倒是接過吃下,之後一陣沉默充斥的整個客廳

瑋珊開口打破沉默:欸,洛年.....

洛年聞聲轉頭等著瑋珊的下文,瑋珊低聲的問:你生日是幾號啊?

怎麼會問這問題?洛年回答:七月七號

瑋珊一怔:欸!

洛年疑惑:怎麼了?

瑋珊好笑:你的生日怎麼是在情人節啊?

洛年一愣才想起今天是農曆七月七號的七夕情人節,洛年愣住時,瑋珊也笑的打跌:哈哈哈....難怪你那麼受歡迎......

洛年叫屈:喂!我又不是自願的,再說沒人過生日是用農曆的

瑋珊戳戳他的臉頰:反正都一樣啦....可是真的很湊巧啊

『媽拉!』洛年好氣又好笑的說:妳怎麼也變的不可理喻起來了

瑋珊鐵斷的說:被你傳染的

洛年又吃了一顆巧克力不懷好意的說:那我不是要有生日禮物嗎?

瑋珊一怔,洛年再度湊近摸著她的臉邪笑:我決定了我要妳,瑋珊

瑋珊建洛年的臉越來越近,臉也逐漸發燙開始不知所措:等、等......等一下.....

兩人的唇就在要碰到時洛年又退開了些距離說:我答應過妳不強來.....妳要是不要我就算了

瑋珊沉默片刻才咬唇:就....就當作是生日.....生日禮物吧

瑋珊抬起頭輕輕碰觸洛年的唇,洛年也不客氣了,洛年雙手抱著瑋珊腰間身子緊密的貼合著,兩片黏唇沒有縫隙的相黏

洛年倒放瑋珊身子撫摸著她像似要陷入對方身子裡似的,瑋珊受不了這種挑撥忍不住輕吟出來

瑋珊左手臂勾著洛年的脖子;右手輕撫著洛年的後腦,舌與舌不停的打轉,洛年離開讓瑋珊稍喘口氣又繼續吻了下去......約吻了二十秒洛年才停下但並沒起身的意思

瑋珊微微喘氣見到洛年那熾熱的神情,臉紅到耳根輕推著洛年:起來了啦......

洛年回神尷尬一下馬上起身,瑋珊整理衣服瞄了洛年一下手挽著洛年的手臂頭輕輕靠著他的肩頭,紅紅的臉龐讓她美上了三分

洛年打量著瑋珊的秀臉手指在她臉上輕拂而過,洛年微微一笑:妳這樣真漂亮

瑋珊依然是紅到耳根低聲:我好高興....

洛年突然離開座位說:等我一下

洛年走進廚房隨便拿了個不知是哪人送的巧克力剁成碎塊用馬克杯裝熱水在把巧克力加進去攪拌到它融化在從冰箱中取出牛奶倒了近去,洛年先試喝一口自點頭表示滿意後再端回來一杯給瑋珊說:這是給妳送我生日禮物的謝禮

瑋珊接過喝了一下,微笑:好好喝呢!

洛年輕笑一下也喝了起來,瑋珊把他那杯喝完又像孩子般的要求:我還要再一杯

洛年好笑:喝多會發福喔

瑋珊得意一笑:放心,我是吃不胖的體質喔

洛年瞄了她身段一下搔搔臉說:難怪身材那麼好......

瑋珊臉一紅捶了洛年一下還是繼續說:我還要啦

洛年苦笑的拿起杯子又幫瑋珊做了一杯,反正他現在什麼不多就是巧克力最多做個幾百杯都沒問題

洛年多泡了兩杯說:等會爸媽回來把桌上的那兩杯給他們吧.....我還要去替表哥送禮

瑋珊揮揮手:那明天見....

洛年飛快的吻了瑋珊臉一下才閃人,瑋珊好氣又好笑:這臭洛年,每次都占我便宜......

洛年到陳耀輝工作的地方那是世界遠近馳名的辦公大樓『金雀』,陳耀輝在那當總經理,在這裡工作的人都要有一定的水準但那水準可不是一般人的水準喔,因此這的薪資也高到嚇死人同樣的這的淘汰率也很高......陳耀輝從小就很聰明從小學到大學只上了十年就結束了,他還以第一名的成績輕鬆的拿到了博士學位,也因為他有這麼優秀的成績才能在這棟大樓生存,他的月薪以高到可以買下一棟別墅了

洛年到櫃檯請她通知陳耀輝,那櫃檯小姐一看到洛年第一個反應就是失魂當她通知完陳耀輝還一副花痴的看著洛年,洛年得到準可就馬上上樓不管那位小姐

洛年到陳耀輝辦公的地方千巧了一下門再進去,他見陳耀輝正埋頭在桌上寫的報告,陳耀輝聽到敲門聲抬頭一笑:稀客呢,你怎麼來了?

洛年翻白眼:你以為我想來啊

這里洛年他家不僅遠且他來時這的女性員工每個都對著他猛瞧,搞的他自己不禁認為自己是不是什麼稀有動物似的......

陳耀輝對身旁的秘書說:妳先出去吧

那秘書也是一樣從洛年進來的那霎那眼睛就不曾離開過他,秘書走後洛年瞧見陳耀輝辦公桌旁的意大袋裝著巧克力的袋子不禁好笑:這麼多啊!

陳耀輝回敬回去:你肯定比我還多.....找我有什麼事嗎?

洛年把奇亞的巧克力給他說:這是奇雅做的,但味道似乎不怎麼好

陳耀輝根本沒聽到後面那句他一聽到是奇雅做的馬上就拆開包裝把巧克力吃下去,洛年在旁暗暗為陳耀輝祈禱

沒想到陳耀輝不僅沒事還很高興的說:好吃呢

洛年狐疑的吃了一顆臉色馬上鐵青,緣來奇雅做的並不是難吃也是很苦!難怪天良輝說味道很特殊.....原來奇雅知道陳耀輝的口味,陳耀輝不喜歡吃甜食就連巧克力也是吃苦的.....

洛年把他那盒也給了陳耀輝說:奇雅可能把我的口味想成跟你一樣了,這也給妳吧

陳耀輝收下說:這明明就很好吃啊

我看只有你會覺得好吃吧?洛年暗自吐槽陳耀輝一下說:你快下班了嗎?一起回去吧

陳耀輝:等我把那報告簽名就好了

陳耀輝手腳明快的處理好交給秘書就跟洛年一起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