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載瑋珊回去.....瑋珊問:毅折他不會有事吧?

洛年哼聲:我已經避開要害了死不了.....這總門真的很煩能不能讓它消失啊?

瑋珊失笑罵:這怎麼可以啊!

洛年也只是說說......突然!一團鮮紅色的光團從高中襲向洛年和瑋珊!

洛年一怔馬上踏車帶瑋珊離開.....跳開時洛年從眼角瞄到了一個在一棟屋子上的黑影,洛年馬上展開結界連同那人一起拉了進來

那人對眼前的景色突然一便先是慌張一下又馬上冷靜下來,洛年衡抱著委珊落下看著那被襲擊後正在火堆中消失殆盡的機車屍骸,心中一怒罵道:媽啦!你知不知道這機車很貴的耶!

那人影穿著黑色斗篷和黑色的面巾全身上下只露出一對黑眼而已.....那人開口:反正你也用不到,毀了剛好

聽那聲音就可以判斷他是個男的,洛年開口:你是誰?來這有什麼目的?

那人:你不需要知道我的名子.....我的目的就是來這殺了你,受死吧

那人舉起右手上的銀槍,槍口對準洛年輕喊著:心彈裝填....紅血!

從槍口噴出跟剛一樣的鮮紅色光團且還是三發,洛年一怔把瑋珊拉過來展開圓舞陣防禦

冰牆與光團撞擊形成煙幕,洛年衡抱著瑋珊從煙幕中跳出,那人稱讚一下:這樣也能沒事啊!你還滿厲害的嘛

接著那人連續放出十幾個光團攻擊洛年,洛年就抱著瑋珊閃躲,瑋珊也沒閒著他在洛年懷中取出匕首,玄門大開,五個火球和一道熱流就往光團襲去,火球和光團相互抵消,但熱流背光團穿透....洛年放出柔訣包著自己和瑋珊再由瑋珊施展爆閃避開,爆閃的後作力被柔訣抵消瑋珊連續放出五個爆閃閃躲.....那人嘲笑著:你們只有躲的本事而已嗎?

洛年突然跳上高空,並在高空中放開瑋珊喚出銀嶺狐雀,箭雨射出把光團穿刺消滅.....那人一怔:什麼?

洛年落下開口:你以為我們只是在躲而已嗎?我是在測試你那武器的威力如何?雖然很強但也不過如此

那人一怒接連射出五大光團,洛年緩慢的舉起手一拉六道光建設出一箭抵一個光團,五個光團全滅,最後一支箭射中那人的右手,那人一痛銀槍也跟著滑落那人之手.....那人本想伸手去檢洛年卻不給他喘息的機會,箭箭射出逼的那人不得不閃躲,洛年走去撿起那人的銀槍槍口對準那人

那人嘲笑洛年:那把銀槍不是那們容易就能讓人用的,你不可能.....

霎時!一道銀藍色光粒擦過那人身邊,那人吃驚的看著洛年,洛年歪著頭看銀槍說:不難嗎?只是比較難控制而已

那人結巴著:你..........

洛年冷笑:該結束了

語畢銀藍色光粒再度從槍口噴出襲向那人,那人暗叫一聲用左手取出身後的另一把黑槍射擊

光團與光粒的相撞發出刺眼的亮光,瑋珊不由得閉上眼等光退去瑋珊張開眼卻只看到洛年,那人早已不見蹤影了

洛年走近開口:他跑了....

瑋珊:你的結界不是很堅固嗎?

洛年:他正著兩方力量相互衝突時再度射出一發,讓結界扭曲裂開再趁機逃了出去

瑋珊:那人他說是為了還殺你....是怎麼回事?

洛年搖頭:我也不清楚,但我知道他還會再來

瑋珊:這是要跟一心他們說嗎?

洛年搖頭:不!那槍的威力一心他們只能勉強應付而已,告訴他們並不妥.....這件事只要我們倆知道就行了

瑋珊點頭:我知道了

洛年看著那已燃燒殆盡的機車嘆息著:我可憐的機車啊~

瑋珊好笑:再買就好了啊....別那麼感傷嘛

洛年聳聳肩:我送妳回家吧

既然機車毀了,洛年只好帶著瑋珊飛回去再飛回家

洛年回到家對懷真和翠夜使了個眼色就進房間,兩女會過意跟著進房

懷真問:怎麼了嗎?

洛年坐在床上拿出剛那人掉的銀槍給懷真說:妳知道這是什麼嗎?

懷真接過看了一下,不太肯定的說:好像在哪看過可是又不太記得......你怎麼有這把槍的?

洛年把剛的經過說給兩女聽,翠夜聽完就問:這麼說還那人是針對洛年過來的樣子?

懷真:那人呢?

洛年:一個不小心就讓他跑了不然還能抓過來讓妳問話.....

懷真一愣:為什麼是我問話?

洛年:因為他是個男的

這話讓懷真明白了,懷真消遣洛年一下:誰教你讓他跑了,真沒用

洛年聳聳肩:我也不知道他會用那種方式逃啊

懷真坐在椅子上沉思著:那現在我們現有的情報就只有那人的性別及來意跟這把槍而已了....這件事你要跟一心小弟說嗎?

洛年搖頭:還是別讓他知道的好,免的他又去找死

翠夜點頭:我也同意

懷真:那這是先到這樣吧?

其餘兩人點頭,懷真跟翠夜又回去客廳看著那他們搞不懂卻覺得很好笑的電視節目了

洛年躺在床上看著那銀槍上寫著『夜想曲第二十號』而在槍的握把底部刻了個牙字也不知這是那人的名子縮寫還是什麼重要的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