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很玄奇寫不好請見諒

第三長吳配睿比想上前卻被瑋珊拉住,瑋珊:宗儒在第二場就贏了,為了避免有報復性的意外孤雲你直接拿下這一場

孤雲點頭躍身跳上場抽出腰間的雙把短刀喊著:別讓我太無聊喔

這口無遮攔的話虧他敢說,記羅一怒手持長戟就對孤雲殺去孤雲也不避就這麼揮動雙刀跟記羅廝殺,孤雲是走爆輕雙修跟同樣是爆輕雙修的記羅倒是硬碰硬的幹了上了好幾回合....在場的人目不轉睛的看著戰局

孤雲一個不慎被記羅踢中復部在地上滾了幾圈,記羅恥笑著:在囂張啊,小鬼

孤雲爬起摸摸肚子嘲笑著記羅:力道太弱了吧?你是沒吃飯還是你天生就是個女人身的娘娘腔啊,人族嬰兒的拳頭都比你強耶

記羅被激怒沒頭沒腦的就對孤雲衝去,孤雲轉過半身伸腳一拌記羅差點被絆倒,記羅在邊緣站直身子才想轉身孤雲已在自己喊到:到跌不跌的,我幫你好了

說完,就往他的屁股一踹讓他『如願以償』的跌下去

眾仙妖張大嘴沒想到記羅堂堂一個妖仙竟被一個小孩子耍著玩還被踹下台

孤雲向下喊道:死了沒啊~

記羅衝上來怒火沖天的叫:你這死小鬼!

記表喊著:阿羅,冷靜點!

記羅這時已氣炸了根本沒聽到記表的話,孤雲也不拔短刀就這樣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在記羅的刀刃飛舞中漫步看起來很輕鬆

洛年看不下去喊到:還要玩久啊?

孤雲一怔吐舌:抱歉,不小心玩瘋了

孤雲跳開站到一旁整場氣氛立即瞬變,記羅也冷靜下來開始思考作戰方式

眾仙妖也把剛的戰況當作是表演認真的看著接下來的戰局,孤雲冷著臉喊到:哥,我可以用那個吧?

洛年:那是你的武器要怎麼做隨你高興,但別做的太過火知道嗎?

洛年頓了噸才說:雲,時候也到了解放自己吧

『時候終於到了』孤雲拔出雙刀對記羅冷淡一笑:你很好運,你是第一個能跟我真正的姿態對打的人

記羅哼聲:來吧

孤雲雙手持短刀垂至四十五度身上爆出比之前來強烈的炁息,記羅一怔橫戟於胸靜觀其變,眾人、妖也安靜的在一旁觀看

炁息包著孤雲直到看不清身影,接著,炁息散去站在場上的人不是孤雲而是一個比孤雲高出一個頭,冷淡成熟的臉龐,身穿內紅外黑的黑袍,袍尾呈撕裂狀手持從劍身到劍柄都是黑色的劍尾還有幾節同上是黑色的鎖鏈,劍腕上是卍字形

這人一登場整場的空氣彷彿降到零點,男子正是孤雲,當初洛年發現孤雲時就發現他身上有種植甦搖身長比一般人都還要快,就連懷真也不知他身上為什麼會有甦搖,龍王母怕他這樣會傷身體並用玉膏將他身上的甦搖除去並限制他的那太過強大的能力,並將他的外貌變回原本的年紀樣貌,直到孤雲可以控制為止才能解除,而洛年剛的話就是暗示他可以解除限制了

孤雲瞪了記羅一眼開口:喂,你腿軟了喔

記羅強壓下心裡的壓迫感,嘴硬的說:誰.....誰腿軟了啊?

孤雲舉起劍:我想快點結束戰鬥......天鎖斬月˙月牙天衝!

孤雲手筆直的揮下,一道黑中帶點紅像似獠牙般的月牙直線的衝向記羅,記羅查覺不妙本想逃泡腳卻像是被抓住似的不能動只能等著那月牙撞向自己

奇怪的是月牙在快到記羅面前就消失了,孤雲看著記羅說了一句:他已經輸了,沒必要再比

這決定大家都認同當然他們也不會去恥笑記羅因為就連旁觀的人也乾覺得到那記的強大及那人散發出的壓迫感

 

孤雲將天鎖斬月變回雙刀繫在雙腰上,走去浮起記羅道歉著:抱歉,我還不太能控制

記羅苦笑:我真不該跟你打的

孤雲淡淡一笑:也多虧你我才能讓自己的封印解除

記羅低聲:我那樣會不會被笑啊?

孤雲:我看他們也嚇傻了,沒人會怪你的

記羅安心:那就好

記孟等人跑了過來,孤雲將記羅交給他們道個歉就回去了,孤雲回去洛年就往他頭輕輕一敲罵著:誰叫你用那招的啊?用那招他會屍骨無存的欸

孤雲摸摸頭道歉:對不起,我一時玩過頭了,我也有去道歉啊

洛年罵著:這不是道不道歉的問題,你用那招要是把他打死了怎辦?.....你說!我怎麼跟人家交代?你等會去翔那跟他道歉知道嗎?

孤雲點點頭:知道了

洛年滿意的點頭:這樣就好....你們要愣在那多久啊?

眾人一回神就想問清始末.....洛年先開口:雲的是你還別問.....你們只要知道現在這樣的他就是他真正的樣貌就好了

畢竟這牽扯到很多是兩人都很懶的說明,於是就用這敷衍過去,但瑪蓮還是不死心的問:就不能解釋嗎?

洛年冷眼瞪過去:我剛說什麼?

壓迫感襲上把瑪蓮壓著喘不過氣來,瑋珊開口:我們不會問的

洛年點頭對孤雲說:你和我跟記表他們一起去蛟龍浮殿一趟,去道歉

孤雲點頭又對清嬿說:我的事妳可以跟隊上的人說反正我也不介意,只是叫他們別來問就是了

清嬿輕輕一笑:我知道了

孤雲淡然一笑跟著洛年到蛟龍浮殿去為這是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