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眾人見洛年手受傷不禁有點訝異,小睿張大眼:洛年你的手怎麼了?

洛年:這個啊……做菜時不小心燙到的

洛年絕不可能說自己是被一隻貓抓傷,也不可能說是不小心跌倒受傷的這樣太丟臉了,洛年只好說成是做菜時受的傷真正知道洛年受傷的原因也只有在場的瑋珊知道

一心好笑:洛年你也有不小心的時候喔

洛年鄧眼:你少管!

洛年轉身:最近店會比較忙這幾天我都不會來,我已經跟瑋珊請好假了,我先去工作了

洛年走出地下室,過不久瑋珊處理完事也到地下室找大夥

志文提議:我們要不要去洛年的店看看啊

添良:都還沒練完你就想走了啊!

宗儒點頭附和:對啊

志文:可是我有的到消息喔,今天洛年他店好像推出了新主題耶

小睿問:什麼新主題?

志文搖頭:我也不知道可是好像很受歡迎的樣子

小睿:那我去跟瑋珊姐說

小睿跑過去跟瑋珊溝通,過不久小睿跑回來點頭:瑋珊姊同意了

志文收起細長劍:那快走吧,要是我們晚點去的話可能就沒位了

眾人到洛年工作的咖啡店見店門上貼著『音樂風』,瑋珊正要敲門時就聽到洛年在裡面:什麼!我才不要!就算給我加薪我也不幹!

怎麼回事?眾人你望我我望你的最後還是瑋珊向前敲門:洛年是我

過沒幾秒門開了果然見到一臉臭樣的洛年:你們怎麼來了?

瑋珊:我們來光顧的,你怎麼了?剛我聽到你在大呼小叫!

洛年讓們:進來再說吧

沈翔韻見眾人來了揮手打招呼:你們來光顧了啊

眾人對沈翔韻點頭打招呼,沈翔韻對洛年哀求:洛年就算我求你啦,你就穿上這個嘛~

洛年瞪眼:不幹!就算妳是我表姊我也不幹

瑋珊問:翔韻姊要你穿什麼啊?

洛年沒好氣:你剛看到店門口貼的單子了吧,她要我穿上他為今天所準備的衣服

瑋珊好笑:那衣服有這麼糟糕嗎?

洛年:糟糕透頂了

沈翔韻:你要是不穿的話今天的主題就成不了了啦

洛年:那妳不會穿啊

沈翔韻搖頭:這可是我照你身材定做的我哪穿的下啊,我想瑋珊妹妹也想知道洛年穿這衣服的樣子吧?

怎麼老是把矛頭往我這丟啊!不過洛年穿起那衣服到底是什麼樣?瑋珊倒是很想知道,可是要是說出來的話洛年可能又會不高興吧?

洛年看出瑋珊的心態吃驚:妳該不會真想知道吧?

被發現了!說真的洛年怎麼都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啊?這是他的能力嗎?瑋珊掙扎一下終於尷尬的說:是有點啦….. 可是要是你不想的話也不用勉強啦

洛年沒好氣:只有這次

洛年搶過衣服走進簾幕後面,沈翔韻對瑋珊讚許:瑋珊妹妹果然就是不一樣,很輕易的就讓洛年聽話了呢,真是的害我跟他浪費唇舌這麼久,時候不早了我也該進去換衣服了,你們就先坐下吧

沈翔韻走進簾幕後,眾人在跟前一樣的位子坐下,過不久洛年和沈翔韻出來,沈翔韻穿著白色西裝外面再加上了黑色西裝外套和黑色短裙那筆直的美腿完美的呈現在眾人面前,沈翔韻的妝扮並不讓眾人太吃驚可是當眾人見到洛年的妝扮時幾乎是從位子上跳了下來,每個人都瞪大眼目不轉睛的看著洛年

洛年這時穿著一穿普通的白色牛仔褲,而上半身卻穿著無袖長袍,腰間是同樣顏色的束帶,洛年穿著一身白色系的服裝,最重要的是洛年袍內還沒穿任何衣物那寬鬆的長袍完完全全展現出洛年那蒼白的身段、胸肌和裸露的手臂,而經過沈翔舞精心化粧後,洛年身上那些大大小小、歪七扭八的傷痕被厚重的紛蓋過看不出來這一畫讓洛年的皮膚變的明亮迷人

瑋珊張大嘴結巴:洛年….….…..

洛年白了瑋珊一眼:我就說過我不想穿吧

沈翔韻暿暿笑:這樣很好看不是嗎?我還知道你不喜歡穿太緊的衣服,所以我特別做的比較寬鬆

洛年瞇起眼:我看妳是故意這麼做的吧?

沈翔韻一臉無辜:才不是呢

洛年哼聲:算了

沈翔韻:可是你身上的傷真的很多欸,胸口的傷更是恐怖!你怎麼會受這麼多傷?

洛年搖頭:妳還是別問比較好

洛年轉頭望著瑋珊,瑋珊和洛年四目相交害羞的別過臉不看洛年,洛年嘆口氣:你們坐下吧,我幫你們點餐吧

眾人重新坐下,洛年拿著菜單位眾人點菜,志文等人道還好只是以驚訝的目光望著洛年,而小睿和瑋珊則是透漏出害羞的氣息別過頭不看洛年,洛年替眾人點完餐用以往冷漠的表情:請稍受

過不久店開時湧入人潮,當那些人見到洛年的妝扮時也是嚇了一跳,過幾秒才慢慢了解貼在店門口的單子的意思,洛年依然是被女生叫去點餐,但那些女生卻一直猛盯著洛年的胸口看,只到洛年離開她們才可惜的轉過頭拿出手機開始猛拍洛年,洛年就這樣若無其事的在手機拍攝聲音中走來走去

志文見狀嘖聲:洛年真厲害!你們看那些女生一直盯著洛年不放還拿出手機拍攝耶

添良附和:是啊,洛年真是少女殺手啊

宗儒突然低聲:你們閉嘴別被瑋珊聽到了

志文、添良一怔連忙閉嘴,瑋珊一點都沒有注意志文和添良的話,瑋珊的眼睛跟那些女生一樣直盯著洛年看,添良:看樣子連瑋珊也淪陷了

小睿:要是阿姐在這不知會說什麼吼?

志文:我知道阿姐絕對會說『洛年你怎麼穿成這樣啊!』

添良開玩笑:不是這樣,我想阿姐會說『靠!洛年你好帥喔!阿姐愛上你了』之類的….

志文發火鄧眼:死阿猴你別亂說!阿姐怎麼可能會這樣

小睿正經:那可不以定喔,阿姐那大剌剌的個性你也不是不知道,且阿姐上次來的時候還說洛年穿制服很好看不是嗎?

志文頓時陷入絕望,宗儒健壯好笑:蚊子你別擔心,這事是不可能的

志文抬頭眼中發出光芒:真的嗎!

宗儒:你想想現在洛年和瑋珊證很順利的交往,洛年又對瑋珊很專情就算阿姐想介入也無從下手且還有奇雅在她不可能會讓阿姐破壞洛年和瑋珊的感情的,還有一點就是,阿姐對洛年沒有任何感覺,要不然上次那個長髮大學生再調侃洛年時阿姐不是就一直替洛年和瑋珊抱不平不是嗎?

這話讓眾人同意的點頭,志文高興:那就太好了

一心笑:沒想到宗儒這麼會觀察啊

小睿笑:對啊,好厲害喔!

宗儒尷尬的抓抓頭:這沒什麼啦

添良突然低聲:你們看門口!

眾人轉頭建在門口的正式上次那位長髮大學女生!

志文驚呼:是她耶!

添良低估:真的是說曹操曹操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