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到大禮堂見到吳秋嬿正在那悠閒的喝茶,吳秋嬿對洛年招手:沈同學過來休息一下吧,待會會很忙的喔

洛年走近坐了下來,吳秋嬿替洛年到了杯茶:請用

洛年拿起茶喝,吳秋嬿問:校長找你要做什麼啊?

洛年:要我當三年級學長姐畢業旅行的保鏢

吳秋嬿一徵:真的嗎?哇!~好厲害喔

洛年翻白眼:可是是要去日本诶,真是的,哪不挑偏偏挑日本

吳秋嬿:日本怎麼了嗎?

洛年:現在妖怪出現的次出變多了,要是在台灣的話那比較不會有影響出果會有很多麻煩的

吳秋嬿:是喔,難怪校長會要你一起去

洛年:真搞不懂那老頭在想什麼

吳秋嬿噗嗤一笑:你這話被校長聽到會惹火校長的

洛年:管他的

吳秋燕也沒說什麼就這樣靜靜等著學生到來,過不久禮堂大門大開學生陸續走了近來,這次是一年級的學生

吳秋嬿放下茶杯站起:開工摟

洛年跟著站起去指導學生,折騰了一個上午,洛年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回教室,劉祥鷹見洛年滿臉疲勞的樣子吃驚著:洛年你怎麼了!

洛年:一年級真難教啊

洛年話還沒說完叫倒在桌上讓睡魔附身在身上,劉祥鷹見洛年這樣不禁訝異通常他教完一年級雖有點累可是也不會疲憊成這樣ㄚ,他到底是交了誰才變成這樣的?

洛年就這樣一睡不起其他老師們用盡各種手段想叫起洛年,洛年卻不動如山完全沒知覺班上認為就算是號稱全校最兇狠的老師熊烈可能也拿洛年沒輒?

洛年就這樣一路睡到放學聽到終生洛年才迷迷糊糊的爬起跟瑋珊回家,洛年打哈欠:哈~~好困

瑋珊:你是做了什麼大事業啊?不然怎麼會搞的這麼累啊?

洛年白了瑋珊一眼:什麼大事業啊說的這麼誇張,我是教一年級跳舞教到快瘋了

瑋珊:為什麼?你不是已經習慣了嗎?

洛年沒好氣:是因為一年級裡有一個學弟他竟然比一心還笨!舞跳的亂七八糟我一直糾正他的舞步他還是跳不會當時我真的快發瘋了,還好老師及時跟我交棒不然我或許會給那學弟一拳

瑋珊微微吃驚:竟然有人比一心還笨我真不敢相信!不過你說的太誇張了吧!什麼給他一拳的

洛年本想回話眼角卻捕捉到一個人影,那女孩大約89歲有著柔順的咖啡色及肩長髮,女孩一見到洛年就馬上奔過去抱住他:洛年哥哥

洛年一笑抱住那女孩柔聲:小雪妳怎麼來了?

那女孩正是黃柔雪

黃柔雪嘟起嘴抱怨:因為洛年哥哥都不來我只好來找你了啊,洛年哥哥你說好要來我家玩的耶

洛年一愣拍頭:哎呀~我忘了,最近太忙了沒時間去小雪家玩

黃柔雪露出懇求的眼神:那今天來我家玩好不好

洛年望著瑋珊:瑋珊我可以去嗎?

瑋珊間黃柔雪抱住時當場愣住等他看清煌柔雪的樣貌才發現她正是洛年去掃墓時她看見的女孩,瑋珊聽見洛年的問題回神微笑:當然可以

黃柔雪用她大雙好奇的眼睛望著瑋珊:洛年哥哥她是誰?

洛年微笑:她叫瑋珊,是我老婆

瑋珊臉一宏罵:誰是你老婆啊亂講!

洛年嘿嘿笑:反正是遲早的事嘛

瑋珊正想多罵洛年幾句,黃柔雪就先說:竟然是洛年哥哥的老婆那就是我姊姊,姊姊~

瑋珊被黃柔雪叫的點臉紅說不出話,洛年笑暿暿:看吧連小雪都成這麼說了妳就承認吧

瑋珊瞪了洛年一眼:你真敢說啊

洛年聳聳肩:那我先去小雪家玩摟,晚飯妳可以嗎?

瑋珊點頭:可以

洛年把黃柔雪放到肩上對瑋珊說:切菜時小心點喔

瑋珊微笑:知道了,你放心去吧

洛年點頭跟著黃柔雪去她家玩,洛年就一直到6點半才回來

洛年進家喊:我回來了

瑋珊從廚房走出來露出玩笑:你回來啦

洛年見瑋珊圍著圍裙別有一番風味,瑋珊見洛年愣住不動一或:怎麼?

洛年一笑走近:沒什麼只是覺得妳穿圍裙很好看

瑋珊臉紅:真的嗎

洛年一笑:真的

洛年聞到從廚房飄出來的香味:好香喔~妳著什麼啊?

瑋珊一笑:我煮炒飯你回來的剛好,我剛煮好來吃吧

洛年放下書包走進廚房見桌上放了一大盤炒飯,洛年吃了一口驚嘆:很好吃呢!

瑋珊:真的嘛!太好了

洛年或許是疲勞的關係一口氣就吃了三碗,瑋珊訝異:你真會吃呢!

洛年拍拍肚子:因為你煮的太好吃了嘛

瑋珊一笑:你嘴真甜

洛年:妳嘴巴也很好吃啊

瑋珊臉一宏:你幹麻扯到那啊

洛年一笑,瑋珊突然說:洛年….那個叫小雪的女孩好像很喜歡你的樣子

洛年:怎麼?吃醋了啊

瑋珊轉頭否認:我才沒有

洛年一笑:我只是把小雪當成自己的妹妹而已,小雪她很乖也很聰明,我在我父母過事後他就常常來陪我,所以她也知道我家和我學校在哪

瑋珊點頭:原來阿,難怪你去這麼久

洛年:怎麼?原來我不在妳會寂寞喔

瑋珊剻任:亂說!我才不會

洛年卻說:可是我會

瑋珊一怔轉頭,洛年溫柔摸著瑋珊的臉柔聲:只要妳不在我身邊我就會感到很寂寞,瑋珊….

瑋珊看著洛年那深邃眼眸說不出話來,洛年緩緩靠近瑋珊,瑋珊也跟著靠進兩人閉上眼臉靠的極近當兩人的唇就快要應上時,突然門聲大響志文等人走了進來喊:瑋珊

兩人一征連忙分開,志文等人見兩人臉紅的表情抓抓頭尷尬的說:我們是不是….該晚點再來啊?

瑋珊連忙起身:志文桌上有炒飯你們慢吃我我先回房了

瑋珊話說完不等眾人回應就急忙跑上去,洛年瞪著志文等人?:你們真不會挑時間诶這麼早來幹嗎?害我吃不到這甜點

志文等人抓抓頭道歉:對不起

洛年:算了,來吃吧,這是瑋珊煮的

志文等人坐下卻沒開口吃飯,洛年見狀:怎麼?

志文戰戰兢兢的開口:洛年有件事我們要向你確認一下,你不能生氣喔

洛年皺眉:看情形

志文吞了口口水:你現在和瑋珊住在一起對不對?

洛年大吃一驚說不出話來,許久洛年才開口:瑪蓮說的

眾人點頭,洛年嘆口氣:她還說了什麼?

志文搖頭:沒了

沒了!瑪蓮沒說自己和瑋珊的親密舉動!依瑪蓮的個性可是應該也會說才對,洛年想想突然心中暗笑應該是奇雅吧,奇雅可能是ㄠ不過瑪蓮才終於屈服的不過也給瑪蓮開條件說不能把自己和瑋珊的親密舉動說出去,瑪蓮雖不甘願不過也沒辦法

洛年點頭:摁我是跟瑋珊住在一起沒錯

小睿:你沒事幹麻跟瑋珊姊住在一起啊

洛年起身:這妳就去問瑋珊吧,我先回房了

過不多久瑋珊也下來教志文等人功課,剛開始聽到志文的問體瑋山也吃驚一下,但聰明的她也想到可能是奇雅的幫忙瑋珊也很乾脆的承認自己和洛年住在一起,志文等人聽到瑋珊的證實本不相信也相信了,小睿:瑋珊姊妳為什麼要和洛年住在一起?是因為伯父伯母出國玩的關係嗎?

瑋珊苦笑的點頭:是啊,我媽她因為不放心讓我自己一個在家所以就找來了洛年,當時我聽到也是嚇一跳呢

小睿趁機問:那瑋珊姊和洛年住在一起有沒有發生什麼是啊?

瑋珊一愣:什麼什麼事?

小睿竊笑:別裝了瑋珊姊現在和洛年是情侶,兩個情人同住一個屋簷下不發生什麼事才怪呢

瑋珊臉一紅,志文:吼~臉紅了,肯定有什麼事

瑋珊否認:沒有!

添良:可是妳剛明明在跟洛年做什麼是不是嗎?洛年還呼呼的對我們說你們這麼早來幹嘛?還我吃不到這甜點

志文點頭:沒錯而且還很兇的說呢

小睿附和:對啊、對啊

瑋珊:我和洛年真的沒有

志文三人大叫:我們不信

瑋珊真的不知該怎辦了,一心這時問:真的沒有嘛

瑋珊罵:你別來湊熱鬧

洛年聽到志文等人的叫聲走下來:你們在吵什麼啊?

瑋珊見洛年下來連忙求救:洛年快就我

志文:洛年你來的正好我問妳跟瑋珊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

洛年抓抓頭:就算有也不關你的事吧

添良:洛年話也不是這麼說的吧

洛年不耐煩:那就當作有吧

眾人一愣,小睿笑罵:這哪叫回答啊

洛年瞪眼:不然妳要怎樣?

小睿:至少有接吻吧?

洛年哼聲:有也不關妳的事

小睿不死心:一定有對不對?

洛年瞪眼:死ㄚ頭妳最近膽子變大了呢

洛年虛抓手指,小睿嚇的躲在宗儒後面:你你不要兇我,有無敵大會保護我….. 我不怕….

宗儒苦笑:洛年你也別嚇小睿了

洛年哼聲:哼,算了

志文:到底有沒有啊

洛年:情侶接吻這種事本就是很正常不是嗎?我要上去休息了,別再吵我了

洛年說完就直接上樓了,眾人呆了幾秒才回神,添良:你們不覺得洛年他好成熟喔

志文點頭:摁,他明明比我們小,可是表現出來的感覺卻好成熟喔

宗儒:我看我們別再談這話題了,不然又把洛年吵醒的話….

宗儒的話讓眾人心一寒冷汗直流,要是在吵醒洛年他絕對會把他們生吞活剝的,眾人雖有洛年的製造的洛年之鏡也不一定打的過洛年,一心的話到還有可能而他們的話或許連洛年的衣服都構不到

眾人同意宗儒的話不再討論瑋珊和洛年開始認真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