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送小韻回宿舍後便回擎天塔洛年到瑋珊的辦公室:瑋珊

瑋珊正在整理報告聽到洛年的聲音抬頭露出微笑:洛年,你剛跑去哪了?

洛年奏到瑋珊面前:我去找小韻吃飯談心

瑋珊當然知道洛年去找小韻的原因,瑋珊嘆口氣:小韻現在怎麼樣了?

洛年:比之前好多了

洛年看著瑋珊右手上的黑色咒戒說:這是妳跟赤濤立下的咒戒?

瑋珊點頭:摁

洛年看的出來瑋珊極度厭惡這咒戒,洛年提起瑋珊的愈守說:要我幫妳破壞掉嗎?

瑋珊一怔:可以嗎?

洛年點頭,瑋珊沉思:可是這樣赤濤不就又會來歲安城了

洛年:妳放心,有我在就算是赤濤爸爸、爺爺我也可以趕跑他們

瑋珊露出安心的微笑:那就拜託你了

洛年用食指和大拇指按住咒戒,突然咒戒周圍出現一道火焰把咒戒包起來,瑋珊一怔又發現這火焰一點都不燙還有種柔和的感覺,火焰消失瑋珊手中的咒戒也跟著消失無蹤,瑋珊吃驚一下:為什麼咒戒會消失!

洛年解釋:我用火焰把咒戒的結構打散再進行破壞

瑋珊:你的火焰真好用呢

洛年聳肩:還好啦,我先回房了,赤濤來了再叫我

洛年轉身回房瑋珊望著洛年充滿孤獨背影五味雜全的目送洛年離去

果然沒多久赤濤就飛來了跟瑋珊算帳,瑋珊也率領十聖出面跟赤濤談判

瑋珊揚首:赤濤你來這有什麼事?

赤濤憤怒的大叫:炎之女帝妳竟然騙我,說!咒戒為什麼消失了?

瑋珊正想說話,穿著血飲袍的洛年就已經走來奇特的是洛年手中還拿著一對藍色鼓棒,瑋珊看到洛年一喜退了一步:接下來就交給你了

洛年點頭赤濤看到洛年走來哼了聲:哼!你這體無炁息的人類跟我有什麼好說的,滾!不然我就吃了你

洛年冷哼:就憑你!你吃的了嗎?

赤濤大怒吐了個火球給洛年,洛年也不躲只舉起右手接下赤濤的火球且還把它吸進體內

赤濤和眾人驚訝的看著洛年的左手,洛年渺是赤濤:這種程度的火球你也敢拿出來見人,我讓你看看真正的火焰是怎樣好了

洛年一彈手指赤濤背上馬出現鮮紅的火燄灼熱的火焰燒的赤濤哀哀叫,洛年從左手抽出一支鼓棒,鼓棒上出現一片片藍色中帶點雪白色的花瓣,洛年一揮鼓棒雪藍色花瓣飛到赤濤身邊四處飛舞的把赤濤包圍起來

洛年用冰冷的語氣問:赤濤,我給你跟選擇,你是要用自己的翅膀飛走還是要我幫你去見你祖先?

赤濤瞪眼:死人類別太囂張!

洛年眉毛一挑又揮一次鼓棒,在赤濤周圍的花瓣開始以飛快的速度移動,在赤濤周圍型成一道道藍色光圈,赤濤感覺到從花瓣中散發出強烈的寒氣再自己身上開始結出一層層冰霜,赤濤以妖炁護體對洛年瞪眼:你這該死的人類還不放開我!

洛年:那你要答應直到你死為止都不能靠近歲安城半步也不能攻擊歲安城的人

赤濤大吼:不可能

洛年左手鼓棒一揮光圈的速度又加快從花辦中吹出的不在是寒氣而是更強大的暴風雪!赤濤感覺自己的手腳和翅膀被暴風雪凍的漸漸失去知覺不受控制,赤濤受不了大喊:我答應!

洛年收起鼓棒光圈也自動消失無蹤,洛年瞪眼:滾!不要再讓我看見你

赤濤抖動身體把身上的冰霜去動運起妖炁拖著僵硬的身軀飛離歲安城

歲安城的人民見赤濤走了大聲歡呼

瑋珊走進看著洛年中的鼓棒好奇問:洛年你怎麼會有這鼓棒?

洛年:這是藍多以前的武器,我的事要趁這次宣佈嗎?

瑋珊想想也好,瑋珊聚炁於喉揚聲:歲安城的人民聽著,我有兩件事宣佈,第一應龍赤濤答應再也不會靠近歲安城半步也不會襲擊歲安城的人民了

眾人大聲的歡呼,瑋珊:第二我們的闇神已回來了!現在他已回來了歸位了,如今十聖已全部到齊!接下來的犬戎族之戰我們人必定會勝利!!

眾人更大聲歡呼歡呼聲震動著洛年的耳朵,洛年對瑋珊說:可以回去了嗎?

瑋珊點頭跟著洛年回擎天塔,眾人到客廳瑪蓮就馬上問:洛年你好厲害喔,那鼓棒是什麼啊?竟然可以製造出暴風雪!

洛年:那鼓棒是藍多以前的武器,可以跟凍靈立約

奇雅張大眼:可以跟凍靈立約!那洛年你現在跟光靈解約了?

洛年點頭,瑪蓮大叫:難怪能做出暴風雪!啊那鼓棒呢?在哪?怎不見了!

洛年舉起右手上的半透明的藍色戒指:鼓棒不用時可以化成戒指戴在手上要用時才會出現

志文:哇!真方便!

奇雅:沒想到藍多竟然有這種武器

洛年好笑:他的秘密多的是,連我也搞不懂

小睿:洛年藍多他現在在做什麼啊,剛再打赤濤時他怎沒出現我記的他不是很喜歡打鬥嗎?

洛年聳肩:啊災~大概是在跟自己的精靈談情說愛吧

談情說唉!藍多突然從洛年體內跳出來怒道:洛年你說什麼啊,什麼我在跟精靈談情說愛你少胡說八道

洛年:是嗎?可以我在跟你要『雲霜』時你口氣很差的說:要就拿去不要打饒我跟精靈聊天呢

『雲霜』是洛年鼓棒的名子,是藍多很久以前取的名子

藍多:那是因為我跟精靈還有事要談

洛年瞇起眼:喔~真的嗎?

藍多挺起胸膛:當然是真的

洛年沉思:原來是這樣ㄚ,你跟精靈果然有一腿

藍多大叫:喂!

洛年拍拍藍多的肩膀安慰:我勸你還是放棄這段戀情吧,跟沒有形體的人談戀愛是不會有結果的

洛年說完便轉身出去,藍多氣憤的瞪著洛年的背影:那個渾蛋!

小睿:真的有嗎?

藍多大罵:沒有!

志文搖頭:你別再ㄍㄧㄣ了,就承認吧

藍多無力的坐在沙發上:算了,隨便你們吧,奇雅洛年找妳

奇雅一愣:找我!

藍多:他說要找妳問有關凍靈的事,他在廣場那快去吧

奇雅點頭就往廣場走去,小純好奇的問:藍多你是怎麼跟洛年對話的?他又不在這

藍多一笑舉起右手上六角型紋章:這是魔法契約附加的能力,可以讓我們不說話就可以交談

小純驚訝:好方便喔

藍多一笑也沒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