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到小韻的房間敲門:小韻是我

過了幾秒~門打開了,小韻望著洛年:有什麼是嗎?

或許是在洛年面前不用假裝的關係,小韻完全露出無神的狀態,洛年見小韻這樣就知道她還沒走出,洛年一撇投:走吧,我們去城外走走

小韻一愣洛年已經往外走了,小韻也只好跟上,兩人一路都沒說什麼只是靜靜的走出城,洛年和小韻走到森林才開口:心情怎樣?

小韻一愣搖頭:不怎麼好

洛年:是嗎

兩人又沉默了一段時間,洛年:小韻我問妳個問題,要是妳不想回答的話那就別回答….妳會認一心當父親嗎?

小韻聽的這問題咬著嘴唇不回答,洛年見小韻這樣就知道他的回答了,洛年一笑揉揉小韻的頭:妳別這麼憂鬱嘛,這是不是妳的錯,妳也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父親啊,日後就算一心和小純想復合他們也要看妳的意思才能復合不是嗎?所以別這麼消極了,最後的決定權在妳手上喔

小韻點頭:我知道了

洛年見小韻心情似乎有轉些才放心,洛年問小韻:對了,現在大家好像還不知道我是闇神的樣子耶?

小韻:那是因為司令想先保密,等適當的時機再跟大家說

洛年:可是圓足教的人都知道我是闇神了ㄟ

小韻:這點司令也知道,她叫艾院長對圓足教的護士說要先保密

洛年抓抓頭:那我現在還是妳的隨官嗎?

小韻搖頭:不是,妳的身分竟然被十聖知道了她們當然不可能讓你當我的隨官,在說妳的身分不只我們知道當初在東方大陸的所以人都知道了,要是你繼續做我的隨官的話他們絕對會不滿的

洛年:說的也是,那我現在是什麼身分啊?

小韻:這司令應該會處理,所以你別擔心

洛年:喔,這樣啊,好了,竟然妳的心情已經好轉了那回去歲安成吧,我們去吃飯

小韻一愣:吃飯

洛年點頭:你應該還沒吃飯吧?現在剛好是中午,一起解決吧

小韻:你這是在約我嗎?

洛年簡短的回答:不是

小韻頓足:那是什麼?

洛年:只是找妳去吃飯而已

小韻好笑:那就是在約啊

洛年不耐煩揮揮手:隨便啦,妳要不要來,不來我要自己去了

小韻一笑:當然要,這次就優待你讓你約一次吧

洛年一笑:真敢說啊

洛年和小韻往歲安城走去,小韻突然說:ㄟ!我問你個問題

洛年隨口:什麼問題?

小韻頓頓:你和奇雅阿姨走到什麼程度了?

洛年一怔:什麼什麼程度?

小韻含笑:別騙我了,當初在東方大陸時奇雅阿姨不是有找你聊天嗎?那時我可還沒睡喔,我雖然聽不清你跟奇雅阿姨說什麼可是我卻清楚的看到奇雅阿姨吻你喔,妳別騙我那是什麼誤會喔,奇雅阿姨可不是會做這種是的人

洛年張大嘴說不出話來,當時自己以為大家都睡了也沒去注意沒想到著陰險的丫頭竟然沒睡還看到了奇雅吻自己的畫面

小韻建洛年瞠目結舌的模樣,得意一笑:怎樣我說的沒錯吧,快說!你和奇雅阿姨進行到什麼程度了

洛年回神瞪著小韻:關妳屁事

小韻罵:沒禮貌的老頭,快說!

『不要』洛年扭頭自顧自的走,小韻緊跟在後一直逼問洛年,洛年卻使出大打死不招的絕招反而還威脅小韻要是在問下去就要搔癢她,小韻被嚇的退開與洛年的距離,小韻不僅問不到自己想知道的答案還被威脅自然氣的牙癢癢一路都用憤怒的眼神瞪著洛年,洛年當然也回鄧回去,兩人目光一對,不約同時想笑

洛年帶小韻來自己常去的東亞餐館,洛年推開門見老闆正在看報紙,老闆姓洪大家都叫他洪老闆,洪老闆見洛年來了露出微笑:沈凡你來了啊,好久不見了呢,聽說你在外面立了很大的功呢

洛年點頭帶著小韻到角落坐下,洪老闆拿的菜單給兩人:沈凡你還是一樣要炒飯嗎?

洛年點頭,洪老闆望著小韻驚呼一聲:韻小姐!

洪老闆剛只顧著跟洛年聊天沒注意洛年身旁的小韻,且小韻現在的身段跟以前大不相同難怪洪老闆沒認出來

洪老闆結巴:韻小姐….請問您要點點甚麼…?

小韻微笑:洪老闆別這麼緊張,我今天是來放鬆的,妳就把我當成一般人吧,我就跟她一樣點炒飯吧

洪老闆微笑:好的,馬上來

洛年等洪老闆離去低聲:妳的影響力真大啊

小韻得意:這是當然啊

洛年聳聳肩沒說話,小韻:我問你你當初怎麼挑上這家餐館,這家餐館好像沒多少人光顧啊

洛年:因為這家餐館離我住的宿舍那最近,而且中午時也沒什麼人,剛好適合我,還有一點妳說錯了,這家餐館不是沒多人光顧只是它中午會來的人比較少而已,早上和晚上來的人比較多

小韻點頭:原來啊

就洛年和小韻正閒聊時洪老闆也從廚房端出兩盤炒飯放在兩人桌上:請慢用

洛年拿起湯匙就開始吃了,小韻也跟著拿起湯匙小口的吃,洪老闆這時把兩杯裝著柳橙汁的杯子放在桌上,洛年一愣望著老闆:我沒點這個啊!

洪老闆和諧一笑:這是你長久來我店吃飯的招待

洛年點頭:喔,謝了

洪老闆笑笑的走回櫃檯繼續看報紙,小韻拿起柳橙汁喝了一口驚嘆:真好喝呢

洛年也喝了一口:是不錯

小韻一笑:看來那老闆的個性還不錯

洛年:大概我是常客的關係吧,好了,快吃吧

小韻點頭加快速度吃飯,兩人吃完飯洛年走到櫃檯付了錢就帶著小韻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