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吃完飯便開始用功了

瑋珊在旁教著眾人,瑋珊教著志文:所以這裡要這樣......最後答案等於45。懂了嗎?

志文抓抓頭苦下臉:大概吧.......

瑋珊轉頭教添良:這裡是先求A再把第一向X帶進去求出來再用這個公式套回去球Y答案是102!你自己在復習一次

瑋珊不愧是天才三兩下就把添良志文搞定,可是一心就比較難教了,瑋珊:我說先把個公式的答案算出來….再套進去另一個公式算出來的就是答案了啊,這樣你懂了嗎?

一心苦著臉:不懂啦

瑋珊嘆口氣:我都交你這麼久了你怎麼還是不會啊

在一旁的志文添良笑:因為一心他滿腦子都是練武練武啊,怎麼可能再裝下其他東西

一心乾笑的抓抓頭,宗儒因不想讓瑋珊這麼累自己拿起書本苦讀順便交一下小睿一年級的課題

小睿看著在一旁悠哉看電視的洛年疑惑:洛年你不用唸書嗎?

洛年回答:不用

一心:為什麼?

洛年:因為就算現在念也馬上就忘光了,還不如考前兩天在唸還比較好

志文點頭:原來洛年是屬抱佛腳型的啊

洛年隨便應了聲便繼續看電視,志文唸到一半就抱著肚子哀號:我肚子餓了啦

小睿瞪大眼:剛不是才吃過的嗎?

志文白了小睿一眼:沒辦法阿,我剛吃的份量都往腦袋送了,我腦袋的的食量可是很大的,會肚子餓也是正常的啊

一心建志文趴在桌上一點幹勁都沒有提議:瑋珊不如我們休息一下再繼續吧

瑋珊點頭:好吧

洛年起身:我去煮東西給你們吃吧

添良張大眼:洛年你會煮東西!

志文瞪大眼:真的!假的!

洛年白了兩人一眼便走入廚房熱油,洛年煮了一盤淋了很多番茄醬的薯條給眾人充飢,眾人見洛年端出食物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搶在說,桌上的薯條以恐怖的速度消失在眾人眼前,洛年心想:要是金世世界記錄中有比賽東西消失的速度的話這絕對會得第一

志文見眼前的食物沒了轉頭問洛年:洛年還有嗎?這點根本吃不飽

洛年無奈的拿起盤子:我在去炸

眾人歡呼:耶~~

瑋珊苦笑:麻煩你了

洛年回了個苦笑又走入廚房炸薯條,這時有人按了門鈴,瑋珊前去應門們一開見到的人是竟是瑪蓮!

瑋珊一怔:瑪蓮妳怎麼來了?

瑪蓮:聽說蚊子他們再苦讀唸書想說帶吃的來慰勞他們一下順便來玩玩

志文走出見到瑪蓮大吃一驚:阿姐!

瑪蓮笑:蚊子這給你們吃

志文接過袋子往裡看了一下驚呼:哇!是吃的欸!

洛年走出:瑪蓮奇雅妳們怎麼來了啊

瑪蓮看到洛年手中的薯條瞪大眼:洛年,你會炸薯條喔!

洛年點頭,志文笑:洛年炸的薯條很好吃喔

瑪蓮奔前:我吃吃看

瑪蓮吃了一條驚呼:真好吃

洛年撇頭:要吃就進來吧

瑪蓮和奇雅進瑋珊家,瑪蓮一進瑋珊家就霸佔了整盤的薯條,小睿見狀好笑:阿姐你有必要這樣嗎?又沒人跟你搶

瑪蓮一笑:這麼好吃的薯條我當然不能讓人啊

奇雅搖頭:妳要吃也先坐好行不行?

瑪蓮一愣才注意到自己的坐姿不雅連忙坐好,瑪蓮見眾人都在用功惟獨洛年坐在電視前看電視,不禁疑惑:洛年你不讀書嗎?

洛年簡短的回答:不用

志文代替洛年解釋:阿姐,洛年是抱佛腳型的啦

瑪蓮點頭:喔~~原來啊

瑪蓮三兩下就把薯條吃完了,瑪蓮問:洛年薯條還有嗎?

洛年搖頭:沒了,已經炸完了

瑪蓮失望一下:喔

瑪蓮湊到洛年旁低聲:洛年,我問你妳和瑋珊現在到幾壘了?

洛年一怔:妳問這幹嘛!

瑪蓮暿暿笑:我身為長輩當然有義務知道啊

洛年吐嘈:妳也只有現在才說妳是長輩吧

瑪蓮勾著洛年脖子:哎呀!不准吐阿姐的的嘈,快說!你和瑋珊到幾壘了?

瑪蓮還故意用眾人聽的到的音量說話,瑋珊聽到臉紅罵:瑪蓮妳說什麼了啊!

瑪蓮咧嘴一笑:哎呀~害羞了呢,難道現在已經到同居了?

這話讓瑋珊和洛年表情同時一僵,瑪蓮本是開玩笑但見兩人表情古怪驚愕:不會吧!你們….真的同居了?進展竟然這麼快!!!

完了!這是絕對不能讓瑪蓮知道,兩人同時:沒有

瑪蓮瞇起眼死纏爛打的不放棄:真的,你們沒騙阿姐?

洛年不耐煩對奇雅:奇雅幫個忙吧

奇雅斥責:瑪蓮!

瑪蓮一怔鬆開搭在洛年肩上的手:好啦我不問了

洛年道謝:謝了

奇雅淡笑:不客氣

一心看看時間:啊!時間不找了,我該回去了!

志文也說:我也要回去了,不然會被我罰禁足的

瑋珊:那明天我們再繼續吧

眾人點頭收拾東西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