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洗了把臉換上制服走到客廳見瑋珊已經在吃早餐了,洛年做到瑋珊旁拿起自己的早餐隨口說:妳在看什麼ㄚ

瑋珊喝著紅茶:看看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看的節目

洛年點頭開始吃早餐,最後因為沒什麼好看的瑋珊乾脆轉到新聞台看新聞,落難把手中的三明治吃到一半時說:瑋珊舞會就在這禮拜對吧

瑋珊點頭:摁

洛年喃喃自語:那就要快點完成才行了

瑋珊沒聽清楚:你說什麼?

洛年搖頭:沒什麼?對了!舞會後好像就是期末考了對吧?

瑋珊點頭,洛年一笑:看來這次沒通過的人應該會很多才對

瑋珊聞聲苦笑:看樣子是這樣

洛年狹意一下:看樣子志文他們會很辛苦喔,說不定還會來求妳幫忙呢

瑋珊點頭:摁,一定會

洛年:我有預感,這話或許在今天就會實現

瑋珊一愣:真的!

洛年苦笑:只是預感而已,不一定是真的

瑋珊認真想想:不!或許真的會這樣也說不定,畢竟他們絕對都不想被留下來不補考

洛年點頭:他們可能想在舞會前就搞定這問題吧

瑋珊呼出一口氣:看來有的忙了

兩人把早餐吃完就背著書包上學了

洛年到教室就聽到教室內鬧哄哄的聲音,一些人士因為快到舞會了他們正急著找舞伴,另一些人則是坐在位子上拿起書本埋頭K書想解決期末考再享受舞會

洛年不理會那些人自顧自的做到座位上就把頭埋入雙臂之中進入沉眠,洛是屬抱佛腳型的人就算再努力唸書隔天就會馬上忘光還不如考前的兩天唸書期來的好

在旁的劉翔鷹建絡年來到教室馬上就陷入冬眠連忙搖著洛年:洛年你起來ㄚ,都要期末考了你還睡

洛年抬頭一臉還想睡的樣子說:沒差啦,就算現在唸在多我不到兩天就忘光了,還不如期末考前兩天在唸還比較好

劉翔鷹苦笑:這樣啊,那我不吵你了

洛年揮揮手又陷入沉睡之中,洛年這一睡就睡到中午才起來,洛年起來伸個懶腰:現在幾點了啊?

坐在一旁的劉翔鷹回答:已經中午了,你連睡了四節克呢

洛年揉揉眼:是嗎?

劉翔鷹拿起餐具:要吃飯了

洛年喔了聲,便拿起餐具吃飯,幸運的是韓流妃這次沒再來找洛年,洛年暗自慶幸看樣子她真的放棄我了

劉翔鷹問:洛年那個每次都來送你便當的女生呢?

洛年:她放棄我了

劉翔鷹一愣:真的!她當初不是死纏爛打的不放棄嗎?

洛年想想:只能說我們兩八字不合

聽到這回答,劉翔鷹苦笑了笑也沒繼續追問

洛年的生活從煩惱又變的一如往常的無聊校園生活

洛年放學後就到地下室集合,果然洛年的預感成真了,志文對瑋珊求救:瑋珊妳一定要幫我們通過期末考啊

添良附和:是啊是啊,你一定要幫我們,我們可不想被留下來補考啊

洛年和瑋珊對是一眼無奈的嘆口氣,瑋珊:知道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眾人大喜,洛年問瑋珊:不是第一次?

瑋珊苦笑的點頭:摁,因為一心他每次考試都沒過,她都會來找我就他

一心乾笑:因為瑋珊比較聰明嘛

志文插話:那我們放學就到瑋珊家集合

眾人同意就回家了,洛年和瑋珊一起回到『兩人甜蜜的住所』,洛年到瑋珊家問:這樣好嗎?讓他們過來這讀書

瑋珊當然知道洛年話中的意思聳肩:這也沒辦法ㄚ,只要小心一應該不會被發現

洛年幸災樂禍:要是被他們發現了那就糟了,先不提他們會不會跟別人說,可是他們一定會跟瑪蓮他們說道時我們就慘了

瑋珊點頭:這我知道,所以要小心一點,話說,聽你的口氣感覺你好像不是很在意的樣子

洛年誠實:我的確是不怎麼在意啊,反正被發現了就發現啊又不會怎樣

瑋珊苦笑:話是這麼說ㄚ,可是…..

洛年打斷瑋珊的話:好了,我先去換衣服待會我們再準備晚餐吧

瑋珊點頭:好

洛年警惕:記的沒我允許不準妳動刀

瑋珊一愣笑罵:你當我是小孩嗎?這你也要管!

洛年:我當然要管,你現在刀法還不是很好,要是又切到指頭那怎辦?

瑋珊說不出話來,只好嘟起嘴不甘願的說:好啦,我知道了

洛年一笑轉身才去換衣

洛年換上休閒的衣服就走到廚房見瑋珊已經拿出晚餐的材料等著自己,洛年拿起菜刀見瑋珊一臉不滿的樣子輕笑:妳也別這樣,我是不想讓妳受傷才叫妳不要拿菜刀的

瑋珊嘟嘴:可是我也想試試啊

洛年安慰:好~改天我讓妳自己下廚行了吧

瑋珊一喜:這是你說的喔,不准反悔!

洛年無奈的一笑:好~我們快點把晚餐煮好吧,不然等回志文他們來了又要哀哀叫了

瑋珊點頭幫忙洛年主晚餐,洛年把晚餐放到桌上對瑋珊:這樣就行了

瑋珊聞聞身上的衣服:留了汗變的好臭喔,洛年我先去洗澡好了,待會志文他們來了再叫我

洛年點頭:好

瑋珊轉身去洗澡,洛年則是到客廳看電視,過沒多久~志文等人就到瑋珊家們前敲門,洛年自然的前去應門,志文等人見應門的人不是瑋珊而是洛年不禁一愣,洛年眉頭一挑:怎麼?

志文:洛年你怎麼在瑋珊家?

洛年:我來瑋珊家幫忙

添良:那你怎麼這麼快就到了?

洛年白了添良一眼:飛來的,你們要站在門外多久?進來吧

志文等人進去就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從廚房飄來,眾人一橋發現廚房那滿桌的食物不禁瞪大眼

洛年見眾人一赴餓死鬼上身的模樣好笑:我去叫瑋珊

洛年走到浴室敲門:瑋珊,志文他們來了

瑋珊應聲:好~我馬上出來

浴室門打開瑋珊渾身熱氣的走出,瑋珊用毛巾擦拭頭髮對志文等人:你們來了啊

洛年:妳快把頭髮擦乾吧,他們快餓死了

瑋珊建志文等人眼神直盯著桌上的晚餐不放輕笑:真的呢

洛年:看吧

瑋珊:那等我一下,馬上就好…..!….

洛年:瑋珊!….嗚啊!....

眾人聽見瑋珊和洛年的慘叫聲望了過卻去紛紛瞪大眼,瑋珊因剛從浴室走出身體還很濕一不小心滑了一跤跌在洛年身上,洛年也沒預料到瑋珊會突然跌倒還來不及出力扶住瑋珊就先被瑋珊壓倒形成女上男下的姿勢

瑋珊見自己把洛年壓倒連忙站起: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洛年爬起搖頭:沒關係,我沒事

瑋珊見洛年沒事鬆口氣卻見到志文等人的目光正盯著自己和洛年而且個個都張大嘴說不出話

瑋珊一驚臉爆紅的避開目光,在心想:完了完了,他們一定會跟瑪蓮說的

洛年看出瑋珊慌張的原因當下對志文等人使出赤裸裸的威脅:志文你們要是敢把這是說出去,我敢保證我會讓你們後悔認識我

聽見洛年的威脅,志文等人背不禁涼了一下,要是換成別人他們或許會當成是在開玩笑,可是要是洛年的話他們可不敢當成這樣!因為他們知道洛年從不開玩笑也是個說到就會做到的人!要是他們把今天的是說出去洛年絕對會把他們挫骨揚灰外加鞭屍!就算洛年不這麼做他也會想盡各種方法讓他們生不如死!他們可不想這樣當下對洛年猛點頭:知道!我們絕對不會說!

洛年滿意的點頭對瑋珊說:好了,解決了

瑋珊不禁佩服起洛年,沒想到他竟然能讓志文他們乖乖聽話!

洛年對志文等人說:好了吃飯吧,吃完再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