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目送黃柔雪離開後,對身後喊:瑋珊妳出來吧,我知道妳在那

瑋珊尷尬的走出來:你什麼時候知道我在跟蹤你的?

洛年放下貝斯走到瑋珊面前: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了,我是故意讓妳跟的

瑋珊:為什麼?

洛年抓著瑋珊的手微笑:因為我要把妳介紹給我爸媽認識

洛年拉著瑋珊到洛年父母的墓前,洛年對墓輕聲:爸媽,她就是我女朋友瑋珊,我一直想把她介紹給你們認識

瑋珊向前一步對墓說:洛年的爸媽,我是葉瑋珊,你們放心我會用我的真心和真意去愛洛年的,因為...洛年他是第一個安慰我心靈創傷的人

洛年溫柔一笑握著瑋珊的手:瑋珊我也一樣,我也會用我的真心去愛妳的

瑋珊回握洛年:

洛年對墓:爸媽我先走了,我下次在彈琴給你們聽

洛年和瑋珊用散步離開墓園,兩人在大街上手牽手,瑋珊:原來你沒年都會去那彈琴喔

洛年點頭:因為我希望我爸媽能聽到我的琴聲

瑋珊:難怪你剛剛在那彈琴大家都彷彿沒事般

洛年:因為我在那彈很久了,大家都習慣了

瑋珊:你剛剛談的那首歌,有改過對吧?

洛年一愣:妳怎麼知道?

瑋珊有點不好意思:...聽出來的

洛年:聽出來的!我昨天才再你們面前彈一次妳就聽的出來,妳也太厲害了吧

瑋珊臉泛紅:還好啦,你為什麼要改歌呢?

洛年:那首歌,是我在我爸媽忌日那天的歌,所以我吧我對我爸媽的思念和悲傷都些在裡面,而現在不同了

瑋珊問:不同了?

洛年:我現在有了妳,我已經不在悲傷和難過了,所以我想把這份感覺寫成歌告訴我爸媽讓他們知道

瑋珊:所以你才請假三天,就為了改歌?

洛年點頭:,其實那首歌我在第一天就改好了...

瑋珊:那你接下來的兩天都在做什麼?

洛年搔搔頭:我在寫歌

瑋珊一愣:寫歌!寫什麼歌?

洛年望著瑋珊:妳的歌

瑋珊驚訝的說:我的歌!

洛年點頭:我想寫一首專屬於妳的歌,只是還沒寫好,妳要聽嗎?我已經寫到一半了

瑋珊猛點頭:我要聽,妳為我寫的歌,我當然要聽

洛年:那就去我家吧

瑋珊點頭和洛年一起去了洛年家

洛年請瑋珊進家後,就馬上拿出他為瑋珊寫的歌,洛年把譜放在桌上拿著貝斯,深吸口氣開始彈奏,琴聲馬上遍佈整個客廳,瑋珊必上眼仔細寧聽洛年的琴聲,瑋珊覺得到,洛年的琴聲中有柔美有快樂還有一絲淡淡的思念,洛年彈完後開口:我現在只寫到這,我會盡快把譜寫完然後彈給你聽的

瑋珊微笑:我很期待喔

洛年打個哈欠:~~好困喔

瑋珊做到洛年旁:你都寫譜到幾點啊?

洛年揉揉眼:大約...快天亮吧

瑋珊一驚:你寫到那麼晚幹嘛!你這樣對身體不好耶

洛年:我知道ㄚ,可是我就是想快點寫完然後彈給妳聽啊

瑋珊心一暖:我知道你的用心,可是還是別太晚睡好不好?

洛年沒回答瑋珊,洛年把瑋珊壓在沙發上,瑋珊一驚連忙搖著洛年:洛年...洛年...你醒醒ㄚ...

洛年似乎還有點意視,洛年聞著瑋珊頸部的芳香:好香喔

瑋珊紅潮上來猛搖洛年的身軀:洛年...你醒醒ㄚ

洛年用手勉強撐起身體,洛年用深邃的眼眸看著瑋珊,下一秒洛年吻上瑋珊的唇,瑋珊一驚想用手推開洛年,可是不管怎麼推落年都不為所動,瑋珊最後放棄了雙手抓著洛年的襯衫撐著自己,洛年感覺的瑋珊的動作更進一步的用舌頭撥開瑋珊的牙伸進去,兩片舌頭在兩人的唇間不停的擺動糾纏著,兩人享受著舌頭間的舒服觸感,洛年離開瑋珊的唇用深情的眼神看著瑋珊,瑋珊不知所措的說:洛年.....要做什麼?

洛年以半睡半醒的狀態開口:瑋珊,我想要妳

瑋珊一驚:什麼!

洛年把襯衫的鈕扣全解開消瘦迷人的身材再瑋珊面前一覽無遺,洛年抱著瑋珊:瑋珊我愛妳

洛年輕吻著瑋珊的脖子,瑋珊頓時感覺到一股舒麻感,瑋珊明知道這樣下去不行,可是還是好想就這樣下去,當洛年伸手正準備脫掉瑋珊的衣服時,瑋珊猛然回神瑋珊硬是推開洛年給了洛年一把掌

~~

輕脆的掌聲回盪在整個客廳,洛年被打回神摸著臉驚訝的看著瑋珊:瑋珊妳為什麼打我!?

瑋珊望著洛年:你不記得了!?

洛年點頭,瑋珊臉紅說:你說你想要我,還...親了我

洛年驚訝臉紅:我真的這麼說!

瑋珊臉紅點頭:我看你神智不清,逼不得已只好...打醒你

瑋珊坐進輕摸著洛年的臉:你會痛嗎?

洛年搖頭伸手抱住瑋珊,瑋珊一驚以為洛年還沒醒正想掙脫在給洛年一把掌時,洛年在瑋珊耳邊輕聲:剛剛那是我的心聲

瑋珊一愣聽下動作,洛年繼續說:我剛說我想要妳意思是我想跟妳結婚

洛年望著瑋珊:瑋珊妳願意等我幾年嗎?我一定會娶妳的

瑋珊臉紅如太陽般火紅:...真的會娶我?

洛年認真說:我會的,我絕對會

瑋珊輕笑靠在洛年的胸膛上:那我就等妳幾年吧

洛年高興的抱著瑋珊:~~瑋珊願意等我了

瑋珊輕笑離開洛年認真說:可事先說好,我在這幾年內不准你有外遇

洛年輕笑:這我知道,我只愛妳一個而已瑋珊

瑋珊臉紅上三分:知道就好

洛年喜喜笑突然摸著臉露出痛苦的表情,瑋珊見狀連忙靠過去關心:洛年你沒事吧?還好吧?

洛年對瑋珊吐舌頭:騙妳的

洛年乘瑋珊愣住間吻住她的唇,瑋珊雖意外但也只能懷抱洛年脖子讓洛年吻著,約過20秒洛年才離開瑋珊,瑋珊微微喘氣:好過份

洛年喜喜笑:因為我太高興了嘛

瑋珊賭氣別過臉:我不理你了

洛年歉意:好啦,對不起啦

瑋珊還是不回頭,洛年沒輒只好在瑋珊耳邊吹氣,瑋珊身子一抖無力的倒在洛年大腿上,瑋珊瞪著洛年:壞蛋

洛年:誰叫妳不理我,我剛想到這譜的後半段了,妳要聽嗎?

瑋珊點頭:我要

洛年拿起貝斯靠著想像彈出那譜的後半段,瑋珊閉上眼聽著琴聲,洛年彈完後,瑋珊睜開眼:好好聽喔

洛年:竟然想好了,那要取什麼名子好呢?

瑋珊露出懇求的眼神:可以讓我去嗎?

洛年點頭:好啊

瑋珊想想:~~夢之玄月怎麼樣?

洛年:夢之玄月啊~好啊,很好聽

瑋珊微笑,洛年拿起筆在樂譜上寫上夢之玄月四個大字,洛年:好了,寫好了,接下來只要把這譜完成就好了

瑋珊看看時鐘發現已經六點多了,瑋珊一驚起身:我得要回家了

洛年失望:妳不能留下來陪我寫完嗎?

瑋珊搖頭:不行,我還回家做家事呢

突然,瑋珊手機響起了,瑋珊拿起手機看來電顯示是林鳳香,瑋珊接起電話:~,怎麼了?...我在哪嗎?...我在洛年家啊...什麼!媽妳別亂講我是在跟洛年一起寫歌...寫什麼歌?...就...他為我寫的歌啦...~你胡說什麼啦...什麼!!!

瑋珊無奈的收起手機,坐了下來,洛年問:怎麼了嗎?伯母有說什麼嗎?

瑋珊苦笑:她叫我留在這幫你寫歌

洛年一愣:伯母知道我會寫歌!

瑋珊點頭:我有跟她說過

洛年:是嗎?那妳要留下來嗎?

瑋珊苦笑:還能怎辦,我留下來跟你一起寫歌吧

洛年點頭開始在樂譜上標上音符,瑋珊雖說要幫忙可是對根本不懂那些音符,所以除了幫洛年到水外什麼事都沒做,洛年這一寫就寫了一個小時左右,瑋珊看著那些密密麻麻的音符心想:自己光要看的懂這些音符已經很吃力了,沒想到洛年還能寫的出這些音符,想到這,瑋珊暗自嘲笑自己一番,瑋珊把視線從音符轉到洛年臉上,洛年在寫譜時的表情是多麼認真,瑋珊看著洛年認真的的側臉看的出神心想:這麼認真的洛年真帥

洛年寫完最後一個音符吐出一口長氣:寫完了,瑋珊...

洛年望著瑋珊件不知何時瑋珊已經睡著了,洛年放下樂譜輕拍瑋珊的臉:瑋珊...醒醒...

瑋珊嚶吟一聲還是沒醒,洛年搖頭背起瑋珊送她回去

洛年背著瑋珊走在夜間的走道上,夜風吹拂而過,洛年享受著迎面而來的夜風和從被上發出的芳香,洛年走到瑋珊家按門鈴,不久門打開迎面的是瑋珊的媽媽林鳳香

林鳳相見洛年出現在門口不經一愣然後又看到在洛年被上熟睡的瑋珊,才知道始末,林鳳香輕笑:抱歉喔~洛年還要你送瑋珊回來

洛年搖頭:不會

吝鳳香艦艉山在洛年被上熟睡的模樣.搖頭笑:這孩子,竟然睡的這麼熟,妳先進來坐吧

洛年揹著瑋珊走進去,這時葉宏瀨從客廳走了出來見洛年和在洛年被上的瑋珊搖頭:瑋珊這丫頭,謝謝你送她回來洛年

洛年把瑋珊交給葉宏瀨:不會,那我先走了

林鳳香:要走了!不多留一會嗎?

洛年搖頭:不了,我寫譜有點累了

林鳳香微笑:聽說妳在寫譜,好厲害喔,我下次可以聽嗎?

洛年點頭微笑:可以,我下次在彈給你們聽,我先回去了

洛年正想走時衣服卻被瑋珊拉住了,洛年轉頭見瑋珊還在熟睡,洛年試圖扳開瑋珊的手指,可是卻怎麼扳都扳不開

林鳳香見狀輕笑:她好像不想讓你離開耶

洛年苦笑:好像是這樣

林鳳香:那你就留在這吧

洛年搖頭:不行明天我還要上課,不能住這

林鳳香可惜:是喔~可是這樣你也沒辦法回去吧?

洛年苦惱的點頭:,該怎辦呢?

林鳳香心念一轉:我有個辦法

洛年目光一亮:什麼辦法?

林鳳香喜喜笑:告訴你可以,不過我有個條件

洛年背脊涼了一下:什麼條件?

林鳳香笑:只要你就我一聲媽,我就跟你說

洛年一愣,葉宏瀨罵:妳玩了

林鳳香嘟起嘴:唉呦~我想聽洛年叫我媽嗎?

葉宏瀨:這事是不可以勉強的

林鳳香跳腳:老公你最壞了,我不理你了~

林鳳香轉身不理葉宏瀨

葉宏瀨一驚:妳別這時鬧辮扭了

林鳳香哼了一聲不理葉宏瀨:要是想要我原諒你就叫洛年就我媽

葉宏瀨無奈的望向洛年

洛年同樣露出無奈的表情,洛年走近在林鳳香耳邊輕喊:~

林鳳香馬上轉怒為喜抱著洛年:~你叫我媽了

洛年掙脫林鳳香:好了,我都叫了,快教我怎麼扳開瑋珊的手?

林鳳香不鬧的說:好啦~好啦,你過來我跟你說

洛年走近林鳳香在洛年耳邊說的幾句,洛年驚訝臉紅的說:要這樣!

林鳳香點頭:

洛年走近瑋珊伸手在瑋珊耳根搔了幾下,瑋珊的手果真跟林鳳香說的一樣放開了

葉宏瀨一愣:怎麼會!

林鳳香解釋:瑋珊她啊,只要一但被搔耳朵全身就會無力,那可是她的敏感部位喔

葉宏瀨明白的點頭,洛年對兩人:那我先走了

兩人:慢走

洛年轉身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