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寒與柳家姊弟說了什麼,在外面的劉翔鷹和沈洛年終於如願以償的碰面了,劉翔鷹在剛剛墜下的時候召喚出了天鷹乘著他飛到了旁邊的副塔上,劉翔鷹落地後呼了口氣:「寒那傢伙真恐怖,這樣會死人的耶。」

「這樣你就會掛就不是鷹了。」沈洛年在他後方落下說。

「洛年......」劉翔鷹轉過身去輕喊著。

「終於沒有人打擾了呢。」沈洛年微微一笑說。

「為何要背叛我們?」劉翔鷹質問。

「沒有原因。」沈洛年說。

「你說謊。」劉翔鷹冷不防的說。

「我沒說謊。」沈洛年搖搖頭說。

「不。我知道的。」劉翔鷹直視著沈洛年說:「一切的一切我的知道了。」

沈洛年眉頭皺了一下,劉翔鷹繼續說:「我知道你是有苦衷的,我們會幫你的,所以.......」

「別說了。」沈洛年打斷劉翔鷹的話,他說:「我沒有苦衷,我是自願過來血族這邊的......」

「那你為什麼不拿冰輪丸出來跟我戰鬥?!」劉翔鷹大吼,他說:「冰輪丸你是最強的武器,你為何不拿它出來?還是說你是看低我才不拿出來的?」

「不是都不是。」沈洛年搖著頭說。

「那是為何?」劉翔鷹逼問:「為何你不拔出它?還是說你懼怕它?」

「不是......現在的我沒資格用它。」沈洛年低聲說。

「洛年......」劉翔鷹輕聲說。

「但是......」沈洛年語氣突然轉了個調,他眼神銳利說:「就算沒有冰輪丸我也要打,因為我有不得不打的理由。」

「那就別怪我沒警告你。」劉翔鷹說:「我現在跟那時可完全不一樣。」

沈洛年取出巨型劍說:「那就展現給我看吧。」

劉翔鷹的身影化為風消失在沈洛年的眼前,兩大強者的戰鬥終於揭幕......

這時在塔的外圍正有數名人在跟血族中的強者奮戰,周勝村手持著雙短刀跟著一名留著長髮的冷面男子戰鬥,跟他在一起的烏娜和菊櫻及神樂律在後方戒備,只要周勝村一有危險或者有突破機會烏娜就會衝出去。

周勝村在地上奔馳著揮舞雙短刀用著兩種不同的刀法進攻,右手的刀快狠准的瞄準敵人的各處,左手的刀以繁複多變刀路將敵人的視覺混淆,這就是周勝村戰鬥至今的刀法-雙刀流。

但是現在他的這套刀法卻對眼前得人沒有起任何效果,男子只是單手持刀輕輕一撥就將她的右刀彈開,身子微微偏移就閃過他的左刀,周勝村心情及不爽,他將左右刀刃的刀法調換過來看看能不能讓對方受騙但是還是背對方視破,他一咬牙蹬地彈起雙刀同時向著敵人上方砍下去,男子單單舉起手就將他用盡力氣的直砍給擋下,且眼神還沒有看他一眼的打算,周勝村簡直氣炸了,他好歹在隊上殺血族的殺數也算多的人,但是眼前這人根本不把他看在眼裡,他一氣跳到他前面且適當距離,他大吼:「你有沒有認真啊?」

面對周勝村的咆哮男子竟然只打了個哈欠當作回應,這讓周勝村更氣了,他氣到眼睛的眼色都變了的確是變了,他的眼睛從褐眼變成了鮮紅色的雙眼,這變化終於讓男子的練上出現了些微表情,周勝村咆哮著說:「少瞧不起我!!」

他蹬地衝了出去,這時男子做出了戒備的動作,但是這時的周勝村也不再使用雙刀流而是用笨蛋式的刀砍來打,他不斷的揮舞雙刀就是要砍上對方一刀,男子很輕鬆的避開了那無技巧的刀砍,但是他卻刻意不去接觸周勝村的刀,這時周勝村的刀砍中一塊岩石,岩石瞬間碎裂成小碎石,可見他的力氣已經不同凡響了。

這時男子很不巧的被周勝村砍中了他的刀子也可說是故意的,男子瞬間被擊飛出去,人像棒球一樣被打飛到空中,周勝村繼續追擊他用力彈跳起來,飛到了男子上方對著他又是一砍,男子繼續持刀抵擋,還是一樣被打飛看是這次是往下,他撞上地面整個人現了進去,周勝村墜下對著地面的刀用力砍下去,碰的坑洞變的越大周勝村也整個人不見了。

「這是......」菊櫻愣愣的問。

「這就是血族的混血兒周勝村的真正力量。」烏娜說:「他的能力是能在實戰中越戰越強,也就是遇強則強。可是只要當他已經顏色改變了那就不同了,這是的他擁有比平常更加強大的力量,勝村他擅長的是體術所以他的體能會暴增數倍,這就是血脈覺醒,也就是妳所以看的那樣。」

這時一道人影從坑洞中飛了出來掉落在烏娜等人面前,那是周勝村,烏娜一怔,見坑洞中男子慢慢走了出來身上除了塵土和衣服有些破外外沒有什麼傷,烏娜眉頭一皺說:「麻煩了。連覺醒後的勝村都沒髮打傷他半毫?」

周勝村爬起上半身,他身上也沒有什麼傷,他站起來眼睛的眼色還是鮮紅色但他卻沒有衝出去,他對烏娜說:「我打不過他。」

「你能牽制他嗎?」烏娜問。

「可以。他不容易打死我。」周勝村說。

「那我來跟他打,你負責從旁攻擊。」烏娜從斗蓬抽出長刀,她說:「要戰鬥了,贄殿遮那。」

「開始了嗎?」刀說話了。從刀中傳出一聲沈穩的男性聲音。

「這是什麼武器?」菊櫻吃驚一下。

「我也說不透。」烏娜聳聳肩說:「但我和他就像家人一樣。」

烏娜說:「可以請妳保護小律嗎?她沒戰鬥能力。」

「我知道了。」菊櫻點頭說。

烏娜點頭走道周勝村的身邊說:「準備了。」

周勝村鮮紅色的眼珠子閃爍一下點頭,烏娜對著男子說:「我是八大手橋人家族,第一隊隊長,烏娜,來者報上名來。」

「血族尊者,德海。」男子終於開口說話了。

「我是烏娜直屬部下,周勝村,喂!你們有沒有一個跟人類生過小孩的血族?」周勝村說:「我要找他。」

男子沒有回話,周勝村瞪眼:「啞巴啊?」

男子來是沒有回話,冷的很。

周勝村的怒火快爆發了,烏娜說:「你會遇到了,我們這次來這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血族的。」

周勝村點頭。局面逐漸升上頂端。

別處,在跟第四小隊隊長戰鬥的葉眉樂被這從中跑出來的血族給打斷了。

葉眉樂說:「是誰?」

大鼓跪了下來說:「尊者。」

尊者?血族中的最高稱號!那是僅次於血族之王的最高領導者,這號人物來這做什麼?葉眉樂心想。

這時尊者開口說:「退下。」

「尊者?」大鼓一愣。

尊者看他一眼說:「你的任務已經結束了,給我退下。」

「尊者,這樣的傢伙還不用您出手。」大鼓站起來說:「請交給我.......」

大鼓話來沒說完尊者的手就一揮,大鼓的頭和身體就分家了,葉眉樂瞪大眼大喊:「大鼓!」

大鼓的頭帶著疑惑的表情落到地上,尊者這時一彈手指,一道火焰就將大鼓的頭和身體給燒毀了,葉眉樂大叫著:「你這混蛋!!」

他衝了過來,尊者卻消失不見,等他出現時葉眉樂就感覺到腹部一陣劇痛,原來是那個尊者的手已經貫穿了葉眉樂的肚子,他當場咳出一口血跪在地上,尊者脫下手套扔在地上從口袋中又抽出另一副手套,手套上畫著特殊的圖樣,一個圓圈裡面畫著奇怪的符號。

尊者說:「消滅殆盡吧。」

他一彈指葉眉樂的身軀立刻被火焰包圍住,葉眉樂倒在地上任由火焰將自己包圍著,這時的他想起了很多事,據說人在死前會回憶起過往的往事,跟眾人的嘻笑與眾人的奮戰以及那次瀕死的自己被送進醫院的他看了大家的臉龐,周勝村的著急,夜星殘怒罵,夏羽柔的安慰,夏羽深的手的溫度,亞汀的哭泣神樂律眼角閃爍淚光的在旁安慰亞汀,彷彿也看到汀亞也在旁嘴大罵Fuck、Fuck的一樣......最後他看到了烏娜,她緊緊握著自己的手大叫著你不能給我死,你要永遠呆在我身邊的似命令又像請求的語氣。葉眉樂當時的意識越來越模糊他以似笑非笑的表情送進急診室。

各位對不起了。我要先走一步了。葉眉樂的意識也逐漸模糊,這時他聽到了一個聲音「你不能給我死,你要永遠呆在我身邊」這句話讓葉眉樂瞬間清醒,他努力爬起身子。對啊,我答應過的,答應過妳會永遠待在妳邊,我不能在這就敗下,要敗也要等到自己不能在戰的那一刻。

炎之玉璽發動,炎王模式!

火焰爆發,葉眉樂的身取被一股新的火焰給包覆起來,他身上的傷被火焰給燒過暫時止住傷口不再流血,本以遠去的尊者見到這幕又轉過頭去,葉眉樂說:「我是炎之道繼承者,炎王,葉眉樂。」

「血族尊者,空鳴。」空鳴自我介紹。

「我要殺了你這傢伙,以弔祭大鼓。」葉眉樂吼叫著。

「有本是就來吧。」空鳴說。

這時被劉翔鷹拜託去做某件事的懷真,跟著千堂走進塔的下層樓,千堂一推開門見到裡面有無數血族在那戒備,而他們後面是一道鐵窗門。

血族被千堂這舉動嚇了一跳,紛紛抄起武器要向前攻擊,翠夜這時衝了出去,手持長刀,刀刃上纏繞著火焰拳如閃電般的快速的打砍向那些血族,那些血族很弱三、兩下就被翠夜全數砍殺掉,翠夜揮去刀刃上的鮮血說:「好弱。」

「她們只是守衛用而已,大部分強的血族都被調到外面去戰鬥了,剩下的都是弱者。」千堂說:「這些人大概都還為取道號吧?」

「不是大概是一定。」翠夜說。

懷真說:「快看看裡面有什麼吧?會派人守這就代表一定有什麼秘密。」懷真小心的越過那些血族屍體不讓自己的衣服沾到任何血,她往鐵窗門一看頓時瞪大眼,他不禁罵:「媽的!」

「懷真姐怎麼了?」翠夜問。

「我總算知道為什麼臭小子會聽他們的話了。」懷真罵說:「真是一群無恥的血族,竟然用這卑鄙的招數。」

「裡面是什麼?」千堂問。

「是這扳倒這整個局面的關鍵。」懷真說:「裡面的是洛年最重要的人.......」

「我雖然知道他們可能會這麼做但還真做了啊。」千堂說。

「這真的是這場勝負的關鍵耶。」翠夜揮刀砍碎鐵窗門說:「快點救出人吧。」

這時千堂感覺背後有股炁息正在接近,她轉過頭懷真也在同一時轉了過去,她們見到有個穿著血族服飾的的血族少女正從入口處走出來,少女對眼前這流血的場景有些意外外臉上就沒有什麼表情,千堂問:「是誰?」

「血族公主 翡翠夜。」少女回答。

「公主?血族之王的女兒?」懷真問。

少女點頭回答,千堂問:「妳是來阻止我們的嗎?」

意外的是少女搖頭了,而她說的話更是驚人,她說:「我跟妳們是同國的。」

「此話有何證明?」千堂問。

「無須證明。」翡翠夜說:「我想抓妳們的話,現在這裡已經擠滿了血族了。」

她這話說的沒錯,堂堂血族之王的女兒使喚一兩百個血族戰士不是件困難的事,懷真說:「我還是不相信妳。」

「妳是懷真吧?」翡翠夜說:「我聽洛年說過。」

這話讓懷真愣了一下,她接著說:「我相信妳。」

「懷真姐?」翠夜一愣。

「我相信洛年。」懷真說。她不是相信眼前這少女而是相信他話中提到沈洛年的名字。

她要比誰都相信沈洛年,當初沈洛年背叛劉翔鷹等人時她就抱持著不信的態度,因為她相信沈洛年是不可能會背叛的,一定有原因。

而那個原因現在也找到了。她說:「妳要如何幫助我們?」

翡翠夜對著她身邊牆壁上的騎士盔甲的劍擺動一下,她們身旁的石板突然動了接著就出現了一道暗門。

「這能通往戰場中央。」翡翠夜說:「我來帶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