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刀的破風聲對著沈雛菊的耳朵嗡嗡作響,她府身閃過一個刀鋒揮身給了對方一記刀砍,這記刀砍也被對方閃開,沈雛菊開始詠唱:「啼叫吧,紅姬。」

一道月牙型的紅色刀刃,從刀身飛出攻擊對手,這是沈雛菊參考孤雲的月牙天衝所研發的另一種技能,她將原本散狀的斬擊的能量濃縮成緊密的月牙型,這樣速度和威力都有大幅度的提升,沈雛菊取名為剃刀紅姬。紅極破的延伸技。

月牙突進敵人,敵人也開始詠唱,她唸著:「世上的萬靈之物啊,請賦予處物鋼鐵般的意志吧。」她的刀上散發的淡淡光芒,她對著月牙用力一揮刀鋒與月牙碰撞,月牙竟被抵銷了。

沈雛菊微微愣住了,他便又開始詠唱:「萬物之靈啊,我以契約者的名義向您請請力量的支援。」

頓時她全身都籠罩著強烈的光芒,沈雛菊被刺的眼睛很痛,她也開始詠唱:「玩火吧,紅姬。」

紅姬的技能,數珠繫發動。敵人身邊出現大量紅色的珠球,沈雛菊一下令珠球瞬間引發大爆炸,沈雛菊繼續詠唱:「切裂吧,紅姬。」

由刀中發射無數紅箭刺穿煙霧功了進去,沈雛菊藉機喘口氣,煙霧散去果如沈雛菊預料的敵人毫髮無傷,敵人開口:「開報上名號了吧。我是血族尊者,海絲。」

「胡宗第五第子,沈雛菊。」沈雛菊說。

「請多指教。」海絲開始邁動腳步,瞬間突然就消失了,沈雛菊立刻向後轉將刀換至左手檔格來至左間的攻擊,這擊她被擊飛了。

沈雛菊腳尖擦地,右手扶地落下,她腳使力彈射飛了過去,她說:「剃刀紅姬。」

月牙再度襲像海絲,但是海絲還是一樣單只揮刀就將月牙給消滅了,沈雛菊咋舌,沒有孤雲那樣的力量,真麻煩。

「魔咒之牢。」海絲伸出手對著沈雛菊一比,沈雛菊地上出現符咒接著就出現了咒力的牢籠,沈雛菊趕緊揮刀卻被震開,沈雛菊感覺手臂都麻了。

「結束了。」海絲揮刀說:「魔彈斬擊。」

她伸出手,掌心發出一個藍色球體,接著她用刀對著球體一揮,刀的斬波跟球體的魔力融合在一起對著沈雛菊快速的飛去。

「該死......」沈雛菊說。

接著就爆炸了,海絲見到爆炸了便轉身準備回去,但是就在她要離開時一道紅色斬擊從煙霧中飛了出來,海絲吃驚立刻轉身揮刀將這斬擊打消掉。

她見到煙霧裡沈雛菊正被一道紅色屏障保護著,就在剛剛千鈞一髮之際沈雛菊發動了血霞之盾和紅極破這兩項技能。

雖然血霞之盾替她擋掉了不少傷害,但是血霞之盾也因此變的破爛不堪,剩餘的傷害也波及到沈雛菊本身,所以她還是受了點傷,本以為能勝對方放鬆警戒時多少傷到對方一點的,可惜這希望落空了。

海絲內心也是驚魂未定,要她剛剛就這麼解除附在身體上的保護咒文,現在有麻煩的就是她了。這女的不容小怯。她心想著。

「我道歉。」海絲說:「是我小看妳了,我會認真的跟妳分個勝負的。」

「我就是在等妳說這句話。」沈雛菊說:「可惜我有不容戰敗的理由,所以我要贏!」

「那就打個各不保留的戰鬥吧。」海絲說。

「正有此意。」沈雛菊揮刀說:「卍解!!」

旋風吹起,穿著一身軍裝的沈雛菊出現在海絲眼前,海絲說:「來吧。」

「紅月流第一式,炎斬。」刀上的火焰燒的旺盛,沈雛菊衝向前去對著海絲刀砍,海絲舉刀還擊,刀刃相碰爆炸也產生,海絲被暴風吹飛,接著沈雛菊又說:「鎧裝,灸火。」

全身被透明狀的火焰籠罩著,沈雛菊接著說:「第七式,雙刀烈炎。」

她左手出現火之刀,她說:「第二式,火山爆發。」

她將雙刀插入地面,接著地面出現一個個變紅的坑洞,突然從坑洞報發出強烈的火焰,不遠處的海絲差點被灼傷,沈雛菊拔出雙刀說:「第五式,疾火。」

她腳下出現火焰輪,她的速度瞬間得到提升,因為有鎧裝,灸火的原因所以沈雛菊不會被火焰灼傷,她很快的就來到海絲身邊,她說:「第三式,送葬大火。」

海絲在忙亂中勉強揮刀格檔,但是沈雛菊的火焰只要一碰到就會爆炸,雙刀砸在海絲的刀上,炸出爆破的炎焰,海絲被爆炸的風波給炸傷滾了出去,接著又被火焰給灼傷。

奄奄一息的海絲勉強爬起身子,沈雛菊說:「我不會手下留情的。」

「魔法咒力。」海絲斷續的說:「聖靈.......治癒......」

這時她身上像是從天灑下雨一般的,一道光芒籠罩在她身上,接著她身上的灼傷在炸傷都被治癒了,海絲喘氣說:「不需要手下留情。」

「還有這招喔。」沈雛菊苦笑說。

「這是壓箱底。」海絲苦笑說:「一天只能用一次。」

「呵呵......還有別的嗎?」沈雛菊問。

「當然。」海絲舉刀在自己掌心輕輕一劃,鮮血從她白晢的手心流出滴落到地上,海絲說:「我還有個壓箱底。惡魔契約發動。」

她留在地上的血開始蔓延開來以她自己為中心形成了個圓,血開始向內蔓延出現古老的文字,接著一個契約的圓陣就出現了。

「惡魔之力附體,契約發動。」海絲說。

圓陣發出暗色的光芒,沈雛菊感覺到有股陰森森的感覺在她背部蔓延開來,海絲的眼睛變成了暗紫色依股摩立的力量在她周圍圍繞著。

海絲開口:「我準備好了。」

「我問一下,妳剛那是什麼?」沈雛菊雖然知道她是敵人但是對方卻又讓她不討厭,她剛看到這一連串的事情她的求學心態也點燃了,姑且問一下看看對方會不會回答。

海絲對沈雛菊也抱有好感,便開口說:「我所施展的這些是契約之力,妳相信世上有天使跟惡魔嗎?」

「咦?」沈雛菊一愣。

「我只說到這剩下的就靠妳自己想囉。」海絲輕笑了笑。

「怎麼這樣?!」沈雛菊叫屈說。

「呵呵......這樣才好玩。」海絲抿嘴將手指放在唇中央,表示是秘密。

「呵......妳這人真討厭。」沈雛菊苦笑一下說。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喔。」海絲說。

「說的也是,雖說人們對於血族的感官不怎麼好......」沈雛菊搔搔頭碘緬一笑說:「可是我想我們或許能做好朋友喔。」

這話讓海絲一愣,她苦笑說:「立場不見的話或許可以吧。」

氣氛尷尬了起來,沈雛菊說:「雖然是如此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水,因為這是對戰場上認真戰鬥的戰事的侮辱。」

「同感。」海絲點頭說。

「第五式,疾火。」沈雛菊的速度得到增快,她壓低身子向著海絲衝去,同時她還發動了:「第一式,炎斬。」

極快的火焰斬擊對著海絲的腰部不留情的砍去,海絲也做出了因應的對策,她對後出然冒出一對翅膀,翅膀是像傳說中惡魔一樣是指手骨架沒有肉跟皮膚的的骷髏翅膀。海絲飛到空中躲開了沈雛菊的斬擊。

「紅月流,第二式,火山爆發。」沈雛菊當機立斷的將刀插入地面,地面開始泛紅接著爆發,一道道由地面噴發向上火焰及岩漿對著在空中海絲迎面衝去,海絲舉起單手唸著:「屏障反射。」

海絲面前出現一個黑色透明的屏障,灼熱的岩漿和火焰碰到屏障,不僅被屏障擋下還被吸了進去,接著海絲手一轉屏障跟著一轉剛剛被吸收的火焰和岩漿竟從那屏障冒了出來還對著沈雛菊衝去,沈雛菊發動疾火說:「第一式,炎斬。第二式,火山爆發。第七式,雙刀烈炎。」

藉著火山爆發的威力,沈雛菊由地面飛了上去直衝那到噴出來的火山口,在快接近之時沈雛菊腳下的疾火快速的旋轉,沈雛菊身子像是小型龍捲風一樣跟著旋轉起來,,沈雛菊就這樣對著火山口用力一劈,火山爆發瞬間被沈雛菊給擊破,但是沈雛菊的攻勢還未減,她衝到在空中的海絲到達她的頭上方,海絲也被這幕嚇到了,但她也是身經百戰她立刻做出了對策。

海絲抽出腰間的刀將惡魔之力附在上面,然後在她面前做出了屏障,一方面是防禦一方面趁機找機會偷襲,但是海絲知道這擊她是要墜下的,沈雛菊刀舉雙刀說:「第三式,送葬大火。」

刀劈在屏障上面,炎斬的破壞力及送葬大火的爆發性融合在一起逬出更強的力量,屏障瞬間被破壞成碎片,沈雛菊的雙刀因為先碰到屏障的關係有些遲緩,現在的海絲是能夠利用翅膀順利逃走的,但是身為戰士的海絲她內心不容許她自己有逃避的想法,她選擇舉起刀子迎擊沈雛菊的力量。

沈雛菊將火山爆發的當作助力並藉由疾火速度讓自己旋轉起來再由炎斬的破壞力破壞火山口,最後在使用送葬大火與炎斬融合給海絲來個迎頭痛擊。

海絲敵不過這強大的力量被擊飛下去,但是下去之時她突然伸出右手對著沈雛菊,她說:「惡魔波動。」

從她掌心爆發出一股強烈也感覺恐怖的黑色波動,沈雛菊在空中沒有迴避能力,她一咬牙舉起雙刀再度迎擊那股讓她發寒的漩渦,但是力量大減的沈雛菊敵不過,一下子就被漩渦吞噬掉落地面,好家在她在快掉落到地面的同時發動了紅極破跟有灸火的保護掉落下來才沒有什麼大礙。

但是沈雛菊的體力也大大的減少不少,海絲也差不多身上大大小小的傷也很多。

沈雛菊和海絲都勉強站起身子喘氣著,海絲說:「妳的絕招裡......沒有防禦技對吧?」

沈雛菊一怔,海絲接著說:「因為剛剛我將妳的絕招反射回去時,妳應該會選擇防禦或者躲避,但妳卻選擇攻擊,我便猜想妳或許沒有防禦技.......直到剛剛我對妳發動惡魔波動時我便確信了,妳沒有任何防禦技,所以妳才會選擇正面迎擊而不是逃避。」

「妳說對一件事但也說錯了一件事。」沈雛菊目光烔烔有神說:「我不是不躲避而是不想躲避,我不喜歡逃跑。」

海絲一愣笑出來,她說:「的確呢,我也不喜歡逃。」

「一決勝負吧。」兩人同時說,海絲詠唱著:「契約惡魔啊,將力量全數交付給我。」

海絲身上冒著黑色陰冷氣息,她又開始詠唱:「黑魔法發動,闇之鐮刀。」

她伸出右手她手上頓時出現一把巨型鐮刀,她雙手握祝鐮刀蓄勢待發的樣子。

沈雛菊這邊也再做準備,她背後突然出現一對由火焰所構成的翅膀,鮮豔的火焰照耀著她四周,她唸著:「鎧裝,火炎翅膀。」

她接著將左手觸摸地面說:「第八式,火之領域。」

地面開始震動,接著海絲的眼前出現一片紅色亮光,然後她便意識到自己正在一個四周都燃燒的火焰的地方,沈雛菊就戰在她面前,沈雛菊說:「我沒有防禦技,確有空間轉移的能力.......這裡是試煉之地,是人與魔與神修練之地。」

「要在這一決勝負嗎?」海絲笑了一下,她說:「不如這樣。」

海絲伸出手她說:「黑魔法,生命遊戲。」

突然她自己體內發出了一條線,線的另一端對著沈雛菊飄去,沈雛菊沒有避開的一絲,當線進入沈雛菊體內,沈雛菊感覺到怪異的感覺卻不討厭,海絲說:「生命遊戲是將自己生命與對方的生命當作籌碼,只要對方受到一擊判定為致命傷的攻擊,就當那人輸了如何?」

「同意。」沈雛菊說:「第九式,火焰化身。」

「解除封印!」沈雛菊大聲喊招,接著她背後出現一團巨大的火焰,可是火焰卻說話了,「汝想要力量嗎?」

「給我超越一切的力量。」沈雛菊說。

火焰開始縮小接著從火焰中射出一把刀,沈雛菊放下紅姬伸手接住那把刀,接著的同時她身上的火焰也瞬間爆發起來,開始熊熊燃燒起來。

「弒神刀,火焰之刃。」沈雛菊說。

「火焰之刃?」海絲眨眼問。

「火焰之刃是火焰之神的一部份是他的化身,持有持刀者能斬斷一切將一切化為灰燼。」沈雛菊說:「當然能殺神也能殺魔喔。」

「呵呵......那就來試試吧。」

海絲握緊鐮刀對著沈雛菊衝去,沈雛菊迎戰海絲,刀鋒交織的瞬間,產生了大爆炸,劇烈的爆炸聲響徹雲霄,所有人都聽到了,爆炸聲不斷的傳出,這也證明了沈雛菊與海絲的激烈戰鬥。

海絲揮舞著鐮刀,每次與沈雛菊的火焰之刃碰撞時都會產生爆炸,爆炸的威力不止她連沈雛菊都能感受到,在這樣炸下去兩人的身子很快就撐不住了,沈雛菊詠唱:「淨化之炎啊,斬斷一卻罪惡吧。」

「地獄深處的惡魔啊。為我付出你所有的力量吧。」海絲詠唱著。

「一決勝負。」兩人使用自己最後的力量,握緊武器對著對方用力揮去,刀鋒的碰撞,以最後一次的大爆炸做出了結尾。

兩人回到了原本的空地,空地上兩人被對著對方站著,海絲垂下鐮刀說:「我輸了。」

「妳沒輸。」火焰之刃掉落在不遠處的地面,沈雛菊說:「我才是輸的那個。」

「我可是用了最強的絕招了,可是你連第十式都沒用,這樣還不是我輸了。」海絲苦笑一下,頭髮蓋住了她的臉龐,但是卻能從髮絲間看到發亮的水珠,她說:「......好不甘心.......」

接著她倒下去了,沈雛菊呼出一口氣跪了下來,我也很不甘心啊,抱歉了各位。

她倒了下去,在朦朧眼中他發現有個人影朝著她走來,是誰......是敵人.......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