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渺海已經出來找他有段時間了,她四處尋找最後讓她在這發現了神也雲翔的蹤跡。

星渺海走到他身邊說:「回去吧,大家都在你呢。」

「我不能再回去了。」神也雲翔說。

「為什麼?」星渺海不解問。

「我自己很清楚我不能控制自己體內的哪個傢伙,我一定還會再爆走,我不想再傷害你們,哥也為了阻止我現在還昏迷不醒。」神也雲翔顫抖著說:「我是禍害,我不能再回去了。」

「傻瓜,沒人會把你當成會禍害的。」星渺海坐在神也雲翔身旁說:「我們很擔心你的,冬翔學長的確是受了傷但他一定會醒過來的,他才沒那麼容易就死了呢。」

神也雲翔抬頭:「真的嗎?」

「當然,不然我怎麼可能會出來找你。」星渺海輕笑著:「你真是個笨蛋。」

星渺海戳戳他的臉笑著說:「看看你眼眶都哭紅了呢。」

神也雲翔用手臂一抹,嘴硬的說:「是被風吹紅的啦。」

星渺海還是笑個不停,這讓神也雲翔也是哭笑不得,星渺海突然將他拉出懷中,神也雲翔一怔臉都紅了說:「星!妳……

「別說話。」星渺海撫摸著神也雲翔的頭髮靜靜的沒說話,神也雲翔尷尬不知該如何,他慢慢的伸手去回抱星渺海,他只覺得她的身體很溫暖但她懷中很容易就能靜下心來,還有一點她的身體也很軟真讓神也雲翔抱上癮了。

在冷颼颼的夜晚中,這兩人抱在一起共同使用彼此的溫暖,星渺海放開說:「舒服點了嗎?」

神也雲翔是很想在抱但對方都放手了自己也不好死抱著人家不放,他放下手說:「摁。謝謝。」

「不客氣。」星渺海笑得很甜,神也雲翔臉龐微紅不敢直視他亮麗的眼睛,星渺海見神也雲翔躲避自己目光好奇的湊近問:「你怎麼了?」

「沒什麼。」神也雲翔避開她視線說。

「那你幹嘛不看我,看我啊。」星渺海抓住神也雲翔的頭轉過來跟自己對望,神也雲翔眼睛來是亂轉,因為他覺得一但直視上就會發生不妙事。

「喂!眼睛別亂飄,看著我啊。」星渺海嘟著嘴說。

是妳說的喔,會怎樣我可不管……神也雲翔對上她的眼睛跟她玩起大眼瞪小眼。

星渺海看著孤雲的眼睛她發現他的黑瞳之中有種深邃之意,很深也很神秘……星渺海臉不禁微微發紅,但他可想看清楚點,她的臉越來越近,進到不能再近,神也雲翔還是第一次這樣近距離的看她的臉,神也雲翔出聲:「星……

「喔!」星渺海見自己的失態連忙放開轉身背對著神也雲翔,她臉龐微微發紅心也開始加快速度的跳動,她轉頭偷瞄神也雲翔一對上眼馬上就又轉過頭去。

現在是怎樣?神也雲翔抓抓頭,臉還是紅紅的,他看著星渺海嬌小的身軀,再也忍不住他將她拉了過來緊緊的抱在懷中,星渺海一怔卻也沒有做出反抗他們就像剛一樣擁抱著只是這次時間較長。

神也雲翔方開星渺海說:「抱歉,突然這樣。」

星渺海搖搖頭說:「我沒關係,反正只是抱一下而已。」

「那我以後也可以抱嗎?」神也雲翔半開玩笑半期待的說。

「你的話,我考慮考慮。」星渺海捏捏他的臉說:「回去吧。」

「但我現在不想回去。」神也雲翔繼續做草地上說。

「不回去你要處哪?學校是有宿舍但這麼晚也關了,要明天才能辦入宿,你難道要露宿街頭?」星渺海瞪大眼說。

「放心一天沒睡沒關係,我想散步一下。神也雲翔說:「謝謝妳陪我,妳也快回去吧,雖然是天能者但還是女孩子不可晚歸喔。」

神也雲翔往上坡走,星渺海看著背影,心裡再三猶豫、掙扎,最後她做出了一個說不定是個錯誤選擇……

 

星渺海衝過去抓住神也雲翔的手說:「不行,來我家!」

 

神也雲翔露出驚愕的表情……

 

  □                                                                                                                                                                                                                                                                                                                                    

 

「媽我回來了。」星渺海的聲音從門口前來,一名大約快四十的婦女走出廚房微笑說:「回來了啊……!」

 

說完,婦女的笑容就僵了,她看到跟在星渺海身後渾身不自在的男子,男子對上婦女的眼睛,一時慌張連忙行禮說:「伯母好。」

 

「我回來了。」一個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走了進來,他一見到神也雲翔也是一臉呆滯,三方都不說話,場面變的沈重又尷尬。

 

「呃他是我朋友,他跟家裡人吵架離家出走了,就讓他在家裡住一天明天他會去住學校宿舍。」星渺海快速的說完,就拉著神也雲翔跑上樓了。

 

星渺海的媽媽看著神也雲翔的背影皺起眉頭,她並不在意星渺海帶男性朋友回來,因為她已經說過了星渺海已經成年做什麼自己決定就好了,她只會管比較重大的事而已,但她看著神也雲翔他身邊散發出一股冷冷的陰氣,這陰氣她知道是什麼?雖沒親眼見過但一定不會錯的。

 

「呵呵星她也長大了啊。」星渺海的爸爸脫下鞋子苦笑著說。

 

「摁。是啊。」星渺海的媽媽隨口回應一下就轉身去煮飯了。

 

媽媽-藤原欣芷。爸爸-星宗夜一。女兒-星渺海,三人坐在客廳星渺海面對父母質疑的雙眼有點不自在。

 

「好了,說說他吧,是男朋友嗎?」星宗夜一問著。

 

「不是啦。」星渺海微紅著臉說。

 

「不是嗎?臉都紅了還不是。」星宗夜一輕笑著:「妳交男朋友我是不管,但帶到家裡來是怎麼回事?讓他拜見岳父、岳母嗎?」

 

「就說不是了嗎?」星渺海大叫起來。

 

「好了,別鬧了。」藤原欣芷打斷星宗夜一的話說:「他真是離家出走?」

 

「摁。」去掉發生的事,照某種程度來看神也雲翔的確是離家出走沒錯。

 

「好吧,他要住幾天?」藤原欣芷問。

 

「一天,        明天他會去住學校。」星渺海說。

 

藤原欣芷點點頭說:「就一天。」

 

「摁。謝謝媽媽,愛妳~」星渺海高興的抱了一下藤原欣芷一下便跑上樓。

 

「妳也對女兒太好了吧。」星宗夜一苦笑一下說。

 

「她是成年人了,什麼事可以什麼事不可以她很清楚,不用我們操心。」藤原欣芷冷靜的說。

 

「摁。也是啦。」星宗夜一起身說:「我去洗澡了。」

 

樓上的神也雲翔在星渺海房間還是很不自在,他沒進過女生的房間和況還是星渺海的,一雙眼左移右移的不知該往哪看,星渺海突然跑進來說:「搞定了。」

 

神也雲翔嚇了一跳結巴的說:「喔摁。」

 

星渺海見神也雲翔發窘的樣子好笑得說:「沒進過女孩子的房間喔。」

 

「不、不行啊!」神也雲翔還是很緊張。

 

「虧你還是成年人,沒教過女友嗎?」星渺海笑笑的坐在他身邊說。

 

「沒有。」神也雲翔身體往旁挪移的一下說。

 

「幹嘛躲我?」星渺海又湊近些。

 

「我哪有躲妳。」

 

「有,你有。」

 

「喂!別靠那麼近啦!」

 

「我哪有靠很近?」

 

「明明就有。」

 

「喔~」

 

「妳喔什麼喔啊?」

 

「嘻嘻。原來小雲外表看起來很成熟但內心還是個羞澀的小男孩喔。」

 

「誰羞澀了啊!?」

 

「你啊,不然你怎麼會躲我?」

 

「只、只是不想靠妳那麼近而已。」

 

「原來你討厭我?」

 

「喂!妳不要哭啊!」

 

「嗚嗚嗚~小雲討厭我。」

 

「我才沒有。」

 

「嗚你明明說不想靠近我,嗚嗚

 

「我沒討厭妳,我、我喜歡妳!」

 

神也雲翔這麼一說臉都漲紅了,星渺海雙眼微露說:「真的?」

 

「那個」神也雲翔結巴一下,僵硬的點頭:「摁。」

 

「太好了。」星渺海開心的笑了出來,神也雲翔鬆口氣……還好她沒發現

 

星渺海接著臉有點羞紅的起身說:「去吃飯吧。」

 

害羞了。她發現了!神也雲翔站起身子點頭說:「摁。」

 

他內心十分掙扎,他喜歡星渺海沒錯,但他沒想到會在哪情況下說出來,何況剛她那害羞的表情也不知是她發現了自己是說真的還是以為自己是為了安慰她才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