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也冬翔與神也雲翔展開了第一次的交戰,神也冬翔採環繞作戰,他以一定距離繞著神也雲翔不時射出火彈攻擊,神也雲翔也以鎖鍊攻擊,但就算在怎麼全力攻擊他身邊始終都會留下一條鎖鍊防身,這叫神也冬翔很難攻擊,相反的神也雲翔越攻越猛……

在外的眾人都拼命的想打開黑球但卻連到刮痕都割不出來,謝杰星破口大罵:「這什麼鬼東西阿!這麼堅固!」

「冰凌呢?」黑日轉頭卻沒見到韓冰凌的人影。

「他剛騎機車出去了。」葉士架設空間將整個屋子都包了起來說。

「這種時候他還會去哪?」謝杰星氣炸的說。

「他有他的打算我們現在以打破黑球為優先。」黑日不斷的揮出風刀攻擊。

眾人也陸續繼續攻擊著…………

在裡面的神也冬翔很快的就陷入的苦戰,不斷的奔跑比站在原地不動還要耗體力,很快的他的速度就慢下來了。

神也雲翔抓准這點,立刻進行攻擊,神也冬翔立刻衝前,他也不管危險就這麼一直衝儘管被鎖鍊差到他也不在乎,神也雲翔見狀將身邊防身的鎖鍊射出,神也冬翔連續轟出火彈將鎖鍊打飛,神也雲翔手一交叉勒出去的鎖鍊立刻返回將神也冬翔緊緊的綁住,神也冬翔馬上就轟出了火浪解開束縛,神也雲翔可沒了到這招,神也冬翔立刻衝上前抓住他槍口就抵著他腹部,在零距離狀態下連續轟出了高溫火彈,神也雲翔馬上救被擊飛,但他卻只受了一點燙傷而已。

神也雲翔站穩腳步大喊一聲:「有趣!」

他開始叫起腳來,神也冬翔立刻迎擊,神也雲翔將鎖鍊纏繞於手臂另外三條向外射出,神也冬翔跳起避開鎖鍊,神也雲翔以射出的鎖鍊當立足點用力一跳飛到更高的位子,他將纏繞於手臂的鎖鍊射出……神也冬翔在空中無法轉身鎖鍊緊繞著他的腰間,將他拉了上去,他馬上就轟出了火球,但神也雲翔以三條鎖鍊為主的防護網擋下攻勢,另一隻有鎖鍊的的手臂就這麼擊中了神也冬翔的腹部,神也冬翔悶哼一聲他感覺肋骨斷了三根,神也雲翔在空中一個大迴旋將神也冬翔重重摔在地上陷入了地底。

神也雲翔在他還未落下的時間裡四條鎖鍊不給喘息的時間,狠狠的砸在神也冬翔身上。

他落地慢步走過去,神也冬翔還有一口氣在,但他感覺到全身的骨頭像是碎了般的根本使不上力。

神也雲翔將他的槍踢掉無奈的說:「真是的我還沒用全力耶就變這樣了,炎神繼承者也不怎麼厲害麻。」

神也雲翔抓著神也冬翔的頭髮將他舉起來直到他腳懸空為止,神也雲翔說:「喂!死了沒,沒死就應一聲。」

神也冬翔手臂慢慢舉起來,他手輕撫著神也雲翔的胸口,神也雲翔不解的看著他,神也冬翔輕聲說:「炎掌……

突然一股火焰從神也雲翔胸口炸開!神也雲翔一怔往後飛了出去,這既是紮紮實實的擊中了他的要害,神也雲翔胸口嚴重灼傷,嘴裡還含著血。

神也冬翔勉強的站起身說:「誰跟你說我死了,在打倒你之前我是不可能會死的。」

「口氣不小嘛,你這臭小鬼!」這回他是真的生氣了,他五條鎖鍊同時攻擊神也冬翔,神也冬翔蹲了下來手扶在地上說:「炎柱!」

從地噴出巨型炎柱神也雲翔的鎖鍊在炎柱中被熔解了,這連本人都很吃驚,他單單只是想彈開鎖鍊而已沒想到竟然把它溶解了!

「我的鎖鍊!怎麼可能?」神也雲翔不敢相信的說。

神也冬翔立刻奔上前,揮出一前說:「炎拳!」

神也冬翔手冒出火焰,正面擊中神也雲翔,神也雲翔朝天噴出了一口血。

「炎爪!」手成爪型,將神也雲翔撕裂,誰也雲翔受了不小的傷但他可不會那麼簡單就被打倒,他抓住神也冬翔的手腕以膝蓋重擊他的腹部,在一句迴旋踢,但這記被神也冬翔擋住了。

神也冬翔將神也雲翔踹飛後腳卻沒力的跪了下來,神也雲翔到還可以站起來,神也雲翔說:「就算鎖鍊沒了你也別想打敗我。」

「我現在的確不能打敗你。」神也冬翔吃力的站起來說:「但我也說過,我要把雲翔帶回來。」

神也冬翔雙掌合十!神也雲翔知道他想幹嘛他立刻去阻止,但還是太遲了,神也冬翔吐出一口氣唸著:「炎神……降臨!」

突然颳起一股熱流,神也雲翔被吹飛了,熱流消失,神也冬翔站在原地但他身後確有著一雙由火焰所構成的炎之翼,不止背後,雙手和雙腳都冒著火焰,他的眼睛不再是藍色而是變成橘紅色。

神也雲翔就是害怕這招,神也冬翔開口:「沒想到你竟然會用這招,你知道使用這招的後果吧?」

神也冬翔的聲音變的低沈有回聲,但他不是在跟神也雲翔說話,在神也冬翔體內有著兩個靈魂,第一個是自己的,第二者是寄宿在他體內的炎神的,現在這兩靈魂正在交談。

神也冬翔說:「我當然知道但要喚醒他只能用這招了。」

炎神看了一下神也雲翔說:「被搶了身體啊,你這傢伙幹這種事不覺得丟臉嗎?」

「吵死了,我的事不用你管!」神也雲翔吼回去。

「有沒有辦法只讓他受輕傷啊?」神也冬翔問。

「不可能。」炎神說。

「那我代替他承受呢?」神也冬翔說。

「你會死。」炎神說。

「我不可能會死的我跟保證。」神也冬翔笑著說。?

「好吧,就當成你學會這招的禮物好了。」炎神走過去手上的火焰變的茂盛,他說:「小子,認命點吧。」

「我不會認輸的!」神也雲翔瞪著炎神說,他背後再度出現鎖鍊但只有兩條。

「兩條?」炎神挑了一下眉說:「你玩我啊。」

「就算兩條我也跟你拼了!」神也雲翔衝上前,炎神罵聲:「不自量力!」

手上的火焰強力的揮出,炎神喊著:「炎神之怒!」

在外的眾人突然感覺到震動,黑日馬上說:「葉士加強空間硬度!」

突然一股火柱從黑球中射出直接跟葉士的空間衝撞,葉士從沒感覺過這麼強大的力量過,黑日等人立刻去幫忙,他們將力量灌給葉士支撐空間,黑日用風送大家到上處避難。

數秒過去炎柱消失,黑色球體也消失,跟炎柱比過後眾人一時不能動,就能動現場的高溫熱氣也會瞬間將他們蒸熟的。

他們在著等熱氣消去,韓冰凌也在這時回來,他手中提個黑色箱子見現場這樣的一片狼籍他也愣住了。

謝杰星有氣無力的罵說:「渾仗!現在才來。」

韓冰凌走過去,手一揮,那些熱氣變成了水被韓冰凌澆到的附近的大樹上了。

這時他們也比較能動了,他們跟著韓冰凌往下看,只發現底下神也兩人,神也雲翔正倒在神也冬翔旁邊而神也冬翔則是站著的因為角度的關係看不清楚他現在的樣子。

眾人下去卻見到了驚人的畫面,神也雲翔身上多處灼傷,看是受到神也冬翔的火焰攻擊所造成的,但驚人的根本不是神也雲翔而是神也冬翔,神也冬翔胸口正中央被開了一個大洞,血從那留下與他的紅袍爭色著,多餘的血便從袍尾滴落將他周圍都染紅了,裡面肉、肺泡什麼的都混在一起看起來剎時駭人!

時間回到數秒前,神也雲翔被炎神的強大力量擊倒時,本以為他已經無力還擊,便解除降臨狀態但卻沒想到他身後卻又冒出了一條鎖鍊,鎖鍊在神也冬翔毫無防備的狀態下直直的貫穿了他的胸膛,之後便倒了下來………

「怎、怎麼會?」星渺海不敢相信眼前地景象。

「冬翔!」謝杰星想就但他根本不知該如何救起。

「讓開。」韓冰凌雙手靠近神也冬翔他不對外流的血突然停了下來,韓冰凌不只能控制水,就連血也行,但這招很卑斃他根本不會用這招。

「我只是止血不救,他還是會死。」韓冰凌說。

「星你和我用風合力送大家回我別墅去,要盡快!」黑日嚴肅的說。

「我知道了。」星渺海點頭,他使用風將神也雲翔輕輕的拖起,等兩人安置好,她和黑日便舞動風以最快的速度送眾人回去。

 

他們到別墅,他們將兩人放在地上,神也雲翔是沒大礙但神也冬翔他失血過多再不救的話可真要死了。

 

「你們想辦法吧。」韓冰凌說:「我只能控制他的血不外流而已。」

 

黑日對葉士打的眼色,葉士點頭走過來說:「我來。」

 

葉士站在兩人中間,一手伸向一人唸著:「大地之靈,傾聽我願。」

 

他手掌開始發光,他唸著:「吾身此刻為神之軀,汝身上之禍害由吾身來承受。」

 

突然葉士無聲的倒了下來,黑日立刻扶住他,謝杰星不明白發身了什麼事:「怎麼了?葉士他怎麼暈了?」

 

「恢復了!」韓冰凌突然說。

 

他們望向地上兩人,神也雲翔身上的灼傷正慢慢的好起來,神也冬翔的血也止了,但傷比較重恢復的也比較慢。

 

「這、這是?」謝杰星瞪大眼說。

 

「葉士他擁有能將別人的傷害轉移到自身能力,意思就是別人的傷由他承受。」黑日說:「一般小傷口沒關係,但這種大傷口可難說了。」

 

「他會怎麼樣?」星渺海問。

 

「看情況,不是醒來就是死亡。」黑日淡淡的說著。

 

「葉士會死!」星渺海震驚的說。

 

「還不確定。」黑日將葉士放在沙發上說:「他們怎麼樣了?」

 

「雲翔恢復的差不多了,冬翔還在慢慢的恢復。」謝杰星說。

 

「至少血止住了。」韓冰凌放下雙手說。

 

「看情形他們至少要過一日才會醒。」黑日說:「今天就先回去吧。」

 

眾人回去,黑日將他們送進房間後也跟著去休息畢竟消耗了不少力量,得要休息一下才行。

 

灰色世界中~神也雲翔張開眼,他四周望望,『他』的聲音在頭頂上出現,神雲翔抬頭『他』就在屋頂上但他沒有那時的笑容,而是臭著臉坐在屋頂上看著他說:「回去吧。」

 

「你不搶我身體了?」神也雲翔說。

 

「搶過了卻被你那該死的哥哥打了回來,我現在沒有什麼力量再搶一次了。」『他』說:「所以快回去。」

 

身旁的通道打開,神也雲翔剛踏進去『他』又說:「等我力量恢復我就會再搶一次叫你哥有本事那就在擋我一次,要是他能活到那的話。」

 

『他』邪惡笑著說。神也雲翔不解那句話的意思,他踏進通道回到自己的世界去。

 

他張開眼,映入眼簾的是白色的天花板,他翻開棉被摸摸身子,有點痛卻沒事了,神也雲翔打開門走出去,他發現自己在黑日的別墅裡。

 

哥他在哪?還是他回去了,神也雲翔在別墅四處亂走恰好碰到了黑日,黑日見到神也雲翔連忙問:「你是沒事嗎?」

 

「摁。我哥呢?還是只他回去了?」神也雲翔問。

 

「他」黑日欲言又止,神也雲翔抓著他說:「我哥出事了?」

 

「你遲早也是要知道的,他在你隔壁房間。」黑日說完。神也雲翔就往那跑去。

 

他打開門見到神也冬翔正躺在床上,他走過去搖搖他但他卻沒醒,神也雲翔喊話:「起床了

 

神也冬翔還是沒醒,黑日這事也進來,神也雲翔瞪眼問:「他怎麼了?」

 

黑日將被子翻開,原來神也冬翔是裸著上半身睡覺的,只是他本來結實無傷得胸膛現在卻多出了一個深得入骨的大疤痕。

 

「這」神也雲翔瞪大眼說不出話來。

 

「我們猜測這是有貫穿性的利器所刺穿的。」黑日淡淡的說:「當時跟你戰鬥的只有冬翔一人。」

 

「所以你是說我我將他」神也雲翔驚愕的說不出話來,他終於知道『他』在最後所說的那句的意思了,是他在最後的時候用鎖鍊貫穿了神也冬翔的胸膛,雖不是出於自己的意志但卻是出於自己的手……

 

「他、他能醒來嗎?」神也雲翔忍著哽咽的衝動問著。

 

「不知道。」黑日搖搖頭說。

 

「是嗎?我出去靜靜。」神也雲翔往外走,黑日也只能嘆口氣去做自己的事。

 

神也雲翔直到晚上也沒回來,下午過來探望他們的謝杰星等人知道神也雲翔醒了也知道他知道神也冬翔之所以會受傷的原因一時沈默下來。

 

神也雲翔坐在溪邊,他現在什麼都沒在想他只知道是自己動手讓神也冬翔瀕臨死亡邊緣。

 

他不能會去了,他沒資格回去,不只回不了家就連同伴的身邊也回不去,他在這坐了很久從下午就待在這了,夜晚的降臨帶來了冷風的吹拂,神也雲翔將頭埋在臂彎心想:要是自己就這麼死了是不是就能一了百了了?

 

一切的禍源都是自己,只要自己消失了就不會再有麻煩了,神也雲翔想著。

 

「原來在這啊。」一個聲音傳入他耳中。

 

神也雲翔身子縮了起來說:「不要靠近我。」

 

「什麼小孩子氣的話啊。」那聲音笑了出來,那帶點甜甜的聲音在冷颼颼的天氣中具有溫暖人心的效果。

 

這人是……星渺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