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上學,神也冬翔還在想手套的事,突然他的腦袋被人狠敲了一下,神也冬翔吃痛轉頭見謝杰星正瞪著自己,他這時才想起他把他們的對決忘的一乾二淨了。

「呃......杰星。」神也冬翔試圖開口。

「你這渾蛋,昨天竟然忘我鴿子。」謝杰星說著又往神也冬翔腦袋一敲。

「對不起啦。我臨時有事就忘了.......」神也冬翔道歉著。

「那也不先通知我,你知道我等到多晚嗎?」謝杰星瞪眼。

「不然這次算我輸,隊長位子給你好不好?」神也冬翔強笑著。

「我才不稀罕,再說我們還沒打過你就要投降啊,懦夫!」謝杰星罵著。

「那今天再來比好不好?」神也冬翔說。

「這還差不多,你要是在敢放我鴿子,到時你就完了。」謝杰星坐在位子上,他的位子在神也冬翔前面。

「是、是。」神也冬翔苦笑一下。

「那你到底是有什麼急事啊?」謝杰星解決完自己的事後便開始關心起神也冬翔。

那件事可不能跟他說,神也冬翔撒個謊:「喔!就我老爸他閃到腰了我和雲翔回去照顧他。」

「你老爸不是很強壯嗎?」謝杰星曾在剛口看過神也壯郎,當初看到他身上的肌肉時他還真是嚇了一跳呢。

「人是會老的,但怎麼強壯的人也是會有撐不住的一天是吧?」神也冬翔說。

「也對,那你媽呢?」謝杰星說:「讓你媽照顧他不就得了。」

「我媽要顧旅館,沒時間。」神也冬翔聳聳肩說。

「喔。」謝杰星看著神也冬翔說:「冬翔你.......

這時上課中也響了,謝杰星也沒再繼續說下去了,轉過頭去聽課。

中午~神也雲翔和神也冬翔一起去飯廳吃飯,神也冬雲問:「有什麼好吃的啊?」

「有啊,有拉麵、鬆餅、湯、飯等等呢。」神也冬翔說:「隨你點。」

神也雲翔點了拉麵;神也冬翔點了炒飯,兩人一起找了空位子吃飯,吃到一半時突然一個聲音:「小雲!」

會這樣叫自己的只有一個人,神也雲翔轉頭果然見到星渺海端著鬆餅正往這走來。

神也雲翔說:「是妳啊。」

星渺海坐下問:「我可以坐這嗎?其他地方都沒位了。」

「隨妳。」神也雲翔聳聳肩說。

「她是誰?」神也冬翔問。

「她叫星渺海,也是新生。」神也雲翔介紹。

「你好我叫星渺海,冬翔學長。」星渺海依舊是用清秀的笑容介紹自己。

「你好,妳是雲翔的誰啊?」神也冬翔輕笑著問。

兩人一怔,神也雲翔瞪眼:「別亂說。」

「欸!他剛不是叫你小雲嗎?我還以為.......」神也冬翔瞪大眼說。

「那......那是我的習慣啦,別誤會。」星渺海慌張的晃著小手。

「是嗎?那好吧。」神也冬翔聳聳肩說。

「不然你是怎麼想的?」神也雲翔瞪眼。

「哎呀!別這樣,我只是好奇嘛。」神也冬翔笑著說:「畢竟有個漂亮小姐這麼親密的叫你任誰都會想歪的好不好。」

這樣的確是沒錯啦,但神也雲翔還是無法接受,而星渺海早就臉紅到不行了,他用眼睛餘光偷看神也雲翔又馬上避開目光。

幹麻這樣看我啊!神也雲翔就是搞不懂女人這生物,但她看過來時心臟的確跳了幾下,這是什麼感覺?

在旁看戲的神也冬翔見兩人現在的情形感覺到好笑,現在的情形套個詞就叫做萌芽期吧?神也冬翔喝完紅茶起身說:「我還有報告要做,我先走了。」

說完他就溜了,留下尷尬的兩人在那,神也雲翔先開口:「呃......我們快吃吧。」

「喔.....摁。」星渺海低頭吃起鬆餅。

星渺海吃完鬆餅擦擦嘴說:「我先走了。」

她的腳步有點慌張,一個不小心就跌倒了,神也雲翔馬上扶起她問:「有沒有怎樣?」

他見星渺海的手被玻璃碎片割傷了,心頭一急馬上說:「快去保健室!」

神也雲翔不等她回應就抱著她往保健室跑去,而在飯廳的人也很熱心的幫忙收拾乾淨。

神也雲翔到保健室,保健室的醫生中午都去吃飯了還沒回來,神也雲翔把星渺海放在椅子上拿起消毒水及棉花跟夾子說:「把手伸過來。」

星渺海聽話的伸出受傷的左手,神也雲翔先用消毒水進行消毒再用棉花把血清乾淨,他再用一個棉花沾藥水,塗抹在傷口上,星渺海吃痛的縮手:「好痛!」

「別動!」神也雲翔抓住星渺海的左手說:「要好好治療才行。」

星渺海看著神也雲翔專注的眼神,不禁有點著迷,連痛覺都忘了。他只感覺到那隻溫暖的大手包覆著自己受傷的小手,是多麼的溫暖、安全。

神也雲翔拿繃帶纏繞左手打個結說:「好了這是應急,妳還是要去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玻璃碎片留在體內。」

星渺海看著左手上的繃帶開心的笑著說:「謝謝你,小雲。」

「呃......喔。」神也雲翔抓抓頭有點不好意思。

「我叫你小雲不會讓你被人誤會吧?」星渺海問。

「我是無所謂啊。」神也雲翔聳聳肩說。

「那你也叫我星就好了,這是我的小名,我的朋友都這麼叫我。」星渺海笑著說。

神也雲翔片刻才說:「星.......

星渺海雙頰微紅的說:「我先回教室了。」

她轉身跑出保健室,星渺海邊跑邊摸著胸口不知為何這邊就是很燙、很熱,尤其是剛當神也雲翔叫自己時更是劇烈。

神也雲翔呆了一下才慢步走出保健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