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坐在沙發上,瑋珊泡了兩杯紅茶,洛年接過一杯喝了一口稱讚著:還不錯喝呢

瑋珊:那是爸從國外買來的.....剛的那人也是牙神眾的人嗎?

洛年點頭:他叫雷拉薩斯.....實力比柳玉城他還強上好幾倍

瑋珊擔心:那你可以打贏他嗎?

洛年高傲的說:綽綽有餘.....

瑋珊:那翔鷹和小菊呢?

洛年:他們實力是一樣的.....只要他們使出全力應該能贏

瑋珊:那我們呢?

洛年搖搖頭表示,瑋珊嘆息:我們就不能幫上什麼忙嗎?

洛年身子坐近些把瑋珊抱在懷裡溫聲:別擔心我,我不會有事的.....只要妳陪在我身邊那就好了

瑋珊語氣有些哀傷:......我也想盡點力啊

洛年拍拍她的背抹去她的淚水笑:瑋珊妳知道我在乎什麼嗎?

瑋珊有些害羞:是我......對吧?

洛年摸著瑋珊的臉點頭:對。就是妳,我心裡只在乎你自然不想讓妳受到傷害,所以答應我別亂來好嗎?

瑋珊咬唇:但.....

洛年給瑋珊一個深吻柔聲:答應我,行嗎?

瑋珊低著頭低聲:那你也不能離開我.....要一直陪在我身邊

洛年輕抱著瑋珊:我答應

兩人互抱了一會才離開對方,洛年把紅茶喝完開口;媽呢?

瑋珊:她去給爸送便當了

洛年露出狹意的笑容:這麼說來這只有我們兩人囉

瑋珊一怔馬上退離洛年害怕的說:不....不准亂來!

洛年扭身壓著瑋珊笑:不准亂來什麼啊?

瑋珊想推開洛年卻一動也不動,洛年摸著瑋珊的臉捏了一下起身:好啦,妳不要那我也不強來

瑋珊鬆口氣但還是坐的遠點,洛年開口:我餓了,妳呢?

瑋珊摸摸肚子:是有點.....

洛年起申:那我去煮.....

瑋珊先一步壓下洛年開口:我去煮就好

洛年想想:也好,好久沒吃了,我要看妳廚藝進步多少?

瑋珊一笑:你會很吃驚的喔

瑋珊去煮晚餐,洛年坐在客廳滿心期待著瑋珊煮的食物

瑋珊大展身手煮了幾道菜喊了生:洛年,好了

洛年走近廚房聞了一下笑:很香呢

瑋珊:快吃吧

洛年做下開始享用,剛的戰鬥讓他肚子變空了當下他大口把瑋珊煮的的食物全盤吃下肚

瑋珊滿心期待的問:好吃嗎?

洛年點頭:比以前還好呢

瑋珊笑:太好了,我可是很用功的

洛年:那以後不用我煮了吧?吃妳的就好了

瑋珊嘟起嘴:不要,下次換你煮....你煮的還是比我好吃

洛年苦笑一下:好、好....

瑋珊看了一下時間說:現在才中午,要做什麼?

洛年然湊近笑:那我要吃妳當甜點

瑋珊推開洛年的臉,臉紅的說:討厭,我才不要

洛年好笑:我才在想妳變主動一些也可以做了呢

瑋珊身手揍了洛年肚子一全罵:討厭鬼!你想幹嗎?

洛年扶著肚子吃痛的說:很痛耶

瑋珊瞪眼:你活該!

洛年低念幾句也沒再說什麼了....瑋珊突然說:洛年那個.......今天依慧她們邀請我去......參加聚會

洛年歪頭:聚會?是聯誼吧?

瑋珊尷尬的點頭,洛年卻說:這很好啊,妳去吧

瑋珊一愣:你不介意嗎?

洛年好笑:我沒那麼小氣,反正妳又不像我不需要朋友.....多多認識也不錯啊

瑋珊:那要是我被搭訕呢.....

洛年:妳不要知道的好

瑋珊知道洛年真要下手可真會把人給玩死,瑋珊提議:那你跟我去要不要?她們說可以帶人去我們學校也有些一、二年級的男女生去

洛年一呆:我幹嘛去!我不喜歡交朋友好不好?

瑋珊嘟起嘴:那我們這些人呢?

洛年:一心他們是不請自來的朋友,而妳.......

洛年故意湊近些邪笑:是我一輩子的老婆

瑋珊臉紅推開洛年:別這樣啦

洛年抱著瑋珊:又沒人在....讓我抱一下嘛

瑋珊也沒反抗了只說:那到底要不要啊?

洛年:我是無所謂,可是我去了那些男生可能就沒希望了

瑋珊也知道洛年的殺傷力有多強,但她可不想看到有人被洛年玩死就當作件善事吧....瑋珊撒嬌著:但我不想被人搭訕啊,陪人家一下嘛

洛年的臉難得出現微紅主動離開瑋珊抓抓臉:知.....知道了啦

瑋珊高興:太好了

洛年苦笑:真是敵不過妳這招呢

瑋珊笑:不要小看女生喔

洛年苦笑連連:是、是.....是什麼時候?

瑋珊:明天晚上...要穿的比較好看點喔

=====================

在這先說一下

我終於寫到一百了~~~這段路真漫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