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晚上~瑋珊和洛年穿著較正式的服裝去附近的一家卡拉OK

兩人到時裡面已有大半人在了,洛年自然成了全場女生注目的焦點,洛年就算被注視臉上依舊沒有表情......

溫加欣走近笑:好慢喔

瑋珊吐舌乾笑:花了點時間.....

瑋珊和洛年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下,有不少女生前去跟洛年答話但洛年也只是答了幾句而已;而男生們雖想去跟瑋珊搭訕但卻被洛年瞪的不敢過去......有看過雜誌的都知道兩人的關係,自知是不可能有介入的餘地的.....

等所有人都到了,便開始各自找人聊天有人也上前去唱歌,瑋珊看到放在一旁的吉他拉拉洛年說:洛年有吉他耶,要不要彈

洛年看了吉他一眼搖搖頭:我不習慣用別人的吉他

瑋珊有些失望:這樣啊

洛年微微一笑:下次在彈給妳聽吧

洛年從來這後就沒有笑過一次,就算有人開玩笑他也沒有反應笑沒想到他竟然在和瑋珊的對話中笑了出來即使是知道他們的關係也叫人羨慕死了....

江依慧這時走來把杯子給瑋珊說:要不要?

瑋珊本想接過但她聞到裡面的味道馬上就收手,皺著眉問:這不是酒嗎?

江依慧坐下說:是酒加水很淡的,沒關係....

瑋珊搖搖頭:不了,我不要

江依慧問洛年:學弟,你要嗎?

洛年好笑:學姊,這是誘人犯罪喔,未成年可不能喝酒的

江依慧一愣笑:啊,忘了.....因為學弟的樣子太成熟了一下子就忘了你的年紀了

還未年勒.....明明就十八歲了還敢說,洛年瞄了瑋珊一眼湊近在她耳邊邪笑:妳剛在想什麼啊?

瑋珊臉一宏推開洛年低聲:這人多,別這樣....

但還是太遲了,一堆羨慕、忌妒的眼神已經朝瑋珊射了過來,溫加欣笑:學弟,你這樣瑋珊會害羞的.....瑋珊可是很內向的

洛年吃下一顆葡萄笑:知道了

許佩玲:學弟,你最近比較常笑囉.....剛認識你的時候你笑都不笑一下

洛年:我只對認識的人會有些笑容

江依慧故意說:對瑋珊就笑的特別開心呢

瑋珊臉微微發紅,許佩玲又八掛起來:對啊、對啊......欸,學弟,瑋珊耳朵上的耳環是你送的嗎?

洛年點頭:是我送的啊

溫加欣也開始八卦了:是定情禮物嗎?還是已經有求婚戒指了?

女生都這麼八卦嗎?洛年一時反應不過來,瑋珊開口解圍:那只是個普通的耳環而已....別想歪

三女瞇起眼同聲:真的嗎?

瑋珊眼神帶著堅定:真的

洛年不禁好笑,瑋珊倒是很懂得怎麼應付溫加欣等人,三兩句就讓他們信了

洛年好笑:這麼容易就打發了啊?

瑋珊苦笑:應付慣了嘛.....

這時一個有著爽郎短髮少年做到洛年身旁問:好久不見了,洛年

洛年見到那人一愣:林威!

那人正是林威,洛年問:你怎麼在這?

林威:是加欣她找我來.....反正我現在是單身不用擔心會被女友盯,要喝嗎?

林威舉著杯子問,洛年聞了一下皺眉:喂!這是酒欸,你還喝!

林威又喝了一口豪不在乎的說:又沒關係......我再過三個月就十八歲了,早喝沒差啦,陪我喝吧?不然我一個人喝很無聊的

洛年:你是不是醉了啊?

林威好笑:我酒量很好的,不容醉

林威說著說著也給洛年到了一杯舉到他面前說:呵!不喝不給面子

洛年不想在爭下去,只好接個跟林威喝起酒來洛年發現這就只是普通的啤酒,對自己根本沒什麼大礙.....

洛年也無聊順口問:球隊怎麼樣了?

林威:還不錯,大家都很努力練習......本來培雲他們也要來的只是因為有門禁不能來

洛年想想問:那你呢?

林威笑著揮揮手:我爸媽都很大方,不會管我的.....有時我們還會聚會呢

洛年好笑的問:該不會他們也被你逼著一起喝過酒吧?

林威笑罵:什麼逼啊!這麼難聽.......只有幾次而已我們的歲數很近到不去在意那種細微的是,反正開心就好

洛年微微點頭放下酒杯,他那杯酒除了剛開始的那一口外就再也沒動過,他吃著桌上的櫻桃問:聽說你們打進全國大賽了?

林威自豪的說:我們很厲害吧?我敢打賭下次我們在對戰時一定能贏過呢

洛年暗自好笑林威他並不知洛年上次三千公尺的成績要是讓他知道了,我看他眼珠都會掉下來喔

林威又說:我們下一場的對手是楊華高中的鐵沙隊

洛年聽到這名子先是一愣又說:有把握嗎?

林威聳聳肩:盡力而為囉....不然也沒有辦法,只要贏了他們就能打入決賽了

洛年:那你們加油吧

林威突然說:對了!那個叫阿瞬的人似乎很想跟你再比一場呢

洛年板起臉:我沒興趣....最近要忙的事太多了

林威陪笑:別這樣,我又不是要你加入.....緊張個什麼啊?

洛年聳聳肩又吃了一顆櫻桃,突然,有人找林威,林威又跟洛年說了幾句就走過去了,一直在旁的瑋珊好笑的說:你怎麼對他們的球隊是有興趣啊?

洛年抓抓頭:反正也沒事做,就隨口聊聊啊....要吃嗎?

洛年指著桌上的水果,瑋珊點頭,洛年拿了一顆櫻桃要瑋珊嘴前喊著:啊

這場景可不好看,瑋珊馬上用手去取,但還是太遲了已有不少人的目光這往這看,瑋珊只能白了洛年一眼低著頭把櫻桃吃掉

洛年不以為然的聳聳肩繼續吃著櫻桃,還順便瞪了那些人一眼讓他們別開目光

溫加欣哈哈笑:瑋珊妳好幸福喔....學弟餵妳耶

瑋珊瞪眼:別湊熱鬧!

江依慧喝著果汁也開口:可是真的很讓人羨慕啊,身邊有一心這帥哥朋友,心裡又有學弟這俊男.....不管事誰都會羨慕的

許佩玲接口:別忘了,還有劉翔鷹學弟喔,聽說他可是足以比擬洛年的帥哥呢

洛年一呆:妳這是拿聽來的

許佩玲得意的說:我的情報網可是遍佈學校的喔

洛年有點無言的問瑋珊:她都這樣嗎?

瑋珊苦笑:佩玲她最愛八卦了

許佩玲抗議:瑋珊妳幹麻這麼說啊!

江依慧笑著說:可是這是事實喔

溫加欣點頭:沒錯,但有時也挺好用的喔

許佩玲嘟起嘴:妳們每次都這樣

洛年難得咧嘴一笑露出口中的白牙,三人瞪大演又被迷殺了,洛年看著島再沙發上的溫加欣三人疑惑問:又這麼誇張嗎?

瑋珊拉拉他指著對面說:你看對面就知道

洛年轉頭見那的女生也昏了,有些女生沒看到洛年微笑的樣子僥倖逃過這一劫

洛年咋舌:哎呀!

瑋珊嗔道:看你的笑容有多殺

洛年一臉無辜的說:我又不是自願這樣的.....但那些男生好像變成盯我了耶

瑋珊轉頭果然建部分男生有點臉紅的看著洛年,瑋珊忍不住好笑:你真殺啊,連男生都能被你影響呢

洛年撇嘴:敢來我就扁死他們

瑋珊搖起溫加欣等人後,之後即使溫加欣等人再怎麼求洛年也不願再露出那迷死人的笑容了

聯誼結束有不少人在這次的憐惜互相認識並有更進一步的進展,也有人還是光棍一個

洛年和瑋珊坐上摩托車對溫加欣等人揮揮手說:再見

許佩玲第一次看到洛年騎機車不禁訝異:學弟,你有駕照嗎?

洛年:道武門的人有資格先考

溫加欣羨慕著:好好喔.....這機車是你的嗎?

洛年點頭,這機車是不久前買的,之前那台被柳玉成毀了於是洛年又買了一台新的這台車身為銀色上有著藍色線條,看比來就很帥氣求是在夜間騎的時候

洛年在上安全帽說:掰

溫加欣三人:掰

洛年腳踩油門銀色的車身再夜空中形成一條銀線奔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