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筋轉不過來,內容不好請見諒

隔天~洛年沒去學校,劉翔鷹因昨天的傷勢未復原也請了假沒來....菊櫻因不放心中午就請了假回去照顧劉翔鷹,還好她成績在班上也是名列前矛的幾位之一到不用擔心明天的隨堂考,瑋珊則是打了電話給洛年確認,她知道洛年是要去調查一些有關牙神眾的事後也放下心來想著,放學去找洛年順便把那個東西給他好了....

而在家中的洛年正坐在電腦前不斷的打字、查詢點選網頁,懷真從洛年房間出來好奇的問:你沒去學校?

洛年目光看著電腦回答:摁。我要查一些事情

懷真走近看到他收尋的名稱是牙神眾微微一怔:你怎麼在查牙神眾?

洛年轉頭:妳知道!

懷真:有段時間一堆觀光客都在談這啊....但我還是搞不清楚那是什麼?

洛年開口:牙神眾....是個傭兵集團,只要妳付錢他們就會完成妳給他們的任務,但這也只是表面上而已....

懷真:難道還有內情?

洛年點頭:對。但我不知道,所以現在正在查....

懷真:你去拿查?

洛年:只要入侵警方內部就能得到資料了

懷真:那有查到什麼嗎?

洛年搖頭又些沮喪:沒有....

懷真問:你怎麼知道牙神眾不只是表面上的那樣啊?

洛年想想:我記得是我爸告訴我的,他是做警察的....與其說是警察還不如說他是偵探還差不多,這世上有著許多未公開的玄奇妙案那些都是難以破解的事件.......

說到這,懷真馬上拍手說道:那些事件就是你爸破解的對吧?

洛年:也不算是全部,有些也是像我爸那種人破的,我爸在生前跟那些人一同破解了許多這般的事件,小時候他就常把他的事蹟說給我聽,炫耀著

懷真忍校:你真會聽喔!

洛年瞪眼:是他不請自來好不好.....每次我都嘛當作沒聽到,只是聽多了還是會注意一些事件啦

懷真接口:其中該不會有牙神眾這件事吧?

洛年搖頭:沒有,牙神眾這件事是有次我在玩他電腦時不小心看到的.....當我問起他才告訴我的

懷真笑笑:原來你以前這麼皮喔

洛年哼聲:就說是不小心的嘛

懷真歪頭問:那你要怎麼查起?

洛年想想,突然心念一轉!轉動椅子面向電腦不知在幹麻?懷真聳聳肩在一旁打開點是看起節目來

突然洛年不吭一聲的就跑了出去留下呆住的懷真,懷真見洛年急急忙忙的就跑了出去狐疑的走到電腦前看看他查到了什麼?懷真看到洛年的養父沈天揚的名子以及在他照片旁的男子......

再只有一盞燈照亮著房間讓房間顯的有點昏暗,一名女子坐在一張矮桌上手不斷得再寫著東西

門打開了,一名男子走過來開口:玉城和玉櫻失敗了....

女子頓時停下動作,她慢慢的放下筆嘆息著問:他們有說出什麼嗎?

男子搖頭:沒有

女子又問:那槍呢?

男子:被搶走了

女子再度嘆口氣:那現在情形怎樣?

男子:再戰鬥中玉城和玉櫻雙雙陣亡而他們的對手其中一名受了點傷,但估計很快就會好了......請問還要派人去嗎?

女子:連同你在內的四大護法現在有幾名已趕到了?

男子:連同我在內的已有兩名.....另外兩名估計還要再等上一段時間,要派現有的護法去嗎?

女子搖頭:不了,就另外兩名趕到在說吧.....還是派一些實力較強的人好了探探他的底也不錯

男子點頭自動的退下,女子摘下面巾露出稍美的臉龐看著桌上的三人,兩男一女的合照,眼神頓時變的柔和眼角閃著淚光輕喊著:爸、哥.....

而在另一邊洛年這,他已回到家她坐在沙發上想的事情,突然懷真蹦了出來從後面摟住他的脖子暿暿笑:在想什麼啊?

洛年也沒去阻止懷真這麼做,畢竟現在的懷真對他還說也只不過是知會說話的狐狸罷了,洛年說:我在想事情

懷真:你有問到什麼嗎?你是去找那照片上的人吧?

洛年點頭:我已經那時事情的經過了,針對我的原因我大概也猜的到可是我卻不知他們的大本營是在哪?

懷真笑暿暿:簡單啊.....下次他們還時就故意放他們走然後跟著他不就行了

洛年:脽知他們有沒有叫人監察啊,可能行不通

懷真繼續出餿主意:那帶他來我幫你問,怎樣?

洛年:他們嘴巴緊的很或許會選擇自殺喔也不說出來喔

懷真嘟起嘴:這也不行,那乾脆讓他們來找我們然後再一個一個殺掉好了

洛年:那也要他們來啊.....算了,不聊了,我出去散步一下

洛年起身走出去,懷真也自討沒趣的拉著翠夜出去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