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走在大街上故意往人少偏僻的地方去,因為他已經感覺到有幾股炁息正在遠處跟蹤自己....數量大概五個比柳玉城和柳玉櫻還弱上不少看來只是用來跟蹤的人而已

洛年瞬間閃身進入巷子,身後的人馬上也跟著進去卻沒看到人影,突然見他們就被拉入一片荒野中,洛年就坐在一顆表面平坦岩石上開口:歡迎啊....

他們馬上戒備棍、短刀、長劍、匕首、長槍各種武器紛紛亮在洛年眼前,洛年直接無視那些武器質問著:我可以放你們一條生路,但你們要回答我你們的根據地在哪?

其中一人失笑瞪眼:不可能

洛年又說:那跟我說你們首領是誰吧

另一個人開口:誰會告訴你啊?

真是守口如瓶啊.....洛年跳下冷語:那你們就去死吧

洛年取出許久未用的金犀匕使用輕身之法在踏著無聲步逼竟那些人.....因為那些人根本不值得自己使用新月雙刀用金犀匕就綽綽有餘了,三兩下就解決了

洛年本想聽懷真的手下一人帶回去給懷真逼問,但看那人似乎看出洛年的企圖先一步用匕首刺入自己的心臟沒能讓洛年得逞

洛年咋舌....有必要做到這樣嗎?

洛年搖搖頭使了滅身術把他們的遺體化掉就解開結界就離開了,反正就算在多幾個來結果也是一樣.....還不如回去休息算了

放學~瑋珊罵上就收拾東西叫一心替她顧一下志文他們的練習就去洛年家了.....

瑋珊到洛年家敲了一下門打開門的竟是懷真!瑋珊一愣:懷真姊!

懷真笑:怎麼了?我是住這沒錯啊,幹嘛那麼驚訝?

瑋珊尷尬一下:沒.....沒有啦

懷真:找洛年嗎?他在房內.....要我們迴避嗎?

瑋珊忙說:不用了,懷真姊

懷真卻說:我看還是迴避會比較好,翠夜我們出去一下吧?

翠夜關掉電視起身看了瑋珊一眼笑:好啊

瑋珊叫著:懷真姊!

懷真忍笑在瑋珊耳邊說:要把握時間喔

瑋珊正要回話懷真和翠夜就已經閃人了,瑋珊一頓足也進了洛年家

瑋珊環是一下洛年的屋子內部說:好久沒來了呢

洛年感覺到瑋珊的炁息開門探頭喊著:瑋珊,妳怎麼來了?

瑋珊:我是拿這給你的

瑋珊從書包取出一盒有包裝的小盒子,洛年走進拆包裝打開盒子卻見裡面是滿滿一盒的手工餅乾,洛年一愣看著瑋珊問:妳做的?

瑋珊有點不好意思的點頭:摁。我是想今天早上拿給你的,可是你沒來這放久了味道就變差了,所以我才來把這個給你......

瑋珊說著說著臉也跟著紅了起來,洛年拿起一塊餅乾品嚐驚嘆著:好吃耶

瑋珊鬆口氣:太好了

洛年有吃了一塊餅乾問:妳是跟誰學的?

瑋珊:我是跟媽學的......我還失敗了很多次呢

洛年把一塊餅乾放進瑋珊嘴裡笑:妳也吃一個吧?

瑋珊把餅乾吃下,突然,兩人同時感覺到妖炁,兩人對視一眼就飛了出去

在街道上有不少人驚慌尖叫的逃跑,洛年和瑋珊趕到看了兩頭白狼正在大肆破壞,洛年只取一支新月就前去殺去,瑋珊在做後輔助連數的灼熱火球打的白狼向後退正想轉什跑時,洛年在他前面刀完上侃白狼的首級立刻掉落,洛年左手有往旁一指數百個冰錐冰粒瞬間將另一旁的白狼捅個千瘡百孔

瑋珊通知白玄藍後就跟洛年回家繼續享用餅乾,洛年吃著餅乾問:妳來找我是要問什麼?

瑋珊:你今天請假是為了調查牙神眾的事吧?有查到什麼嗎?

洛年故意閉著眼睛搖頭:沒有

瑋珊又問:沒有我能幫上忙的地方嗎?

洛年微微一笑:現在還不需要

瑋珊點頭起身:那我先回去了

洛年跟著起身:我送妳

瑋珊輕笑:你還是這麼溫柔啊?

洛年笑:那是指對妳而已......不喜歡嗎?

瑋珊主動吻了洛年臉一下笑:當然喜歡

洛年摸著臉好笑:妳變主動了呢

瑋珊:人是會變的....

洛年附和:尤其是交了男朋友

瑋珊臉一紅:討厭!

洛年咯咯笑的騎著機車送瑋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