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洛年去接瑋珊上學,洛年把車停好和瑋珊並肩往教室走去途中洛年對瑋珊說想要劉翔鷹和菊櫻加入的事

瑋珊有些吃驚:你要翔鷹和小菊加入道武門!

洛年點頭:是鷹他媽拜託我的……因為妖怪入續出沒鷹他媽怕鷹會有危險…..

瑋珊點頭:這也是啦…..

洛年:我這沒有妖質所以我想拜託妳

瑋珊一笑:你都拜託我了我能不答應嗎?最近我們的妖質也增加不少讓他們加入道沒關係…..瑪蓮她們應該也會接受的她們還滿喜歡翔鷹和小菊

洛年一笑:那我去問問看……要是他們同意今天就讓他們變體吧?

瑋珊點頭:我會打電話跟舅媽說的

洛年和瑋珊道別就進教室去了

洛年進教室看到劉翔鷹已經在位子上順便問:考慮的怎樣?

劉翔鷹:我和小菊談過了……變體有風險吧?

洛年一笑:是有啦……不過我有辦法能讓你們變體成功

劉翔鷹目光一亮:真的?

洛年翻白眼:騙你有好處嗎?

劉翔鷹:那什麼時候變體?

洛年:今天放學…..你們今天放學跟我一起去找瑋珊吧

劉翔鷹點頭:打妖怪不知好不好玩耶?

洛年白了他一眼:還好玩哩,一不小心就掛了

劉翔鷹笑:反正有你在啊…..你不是很強嗎?

洛年瞪眼嚴肅的說:要是你抱著這種心態去變體戰鬥的話……我會勸你放棄算了,因為這樣只是浪費妖質而已

劉翔鷹低下頭:抱歉

洛年:變體後就要學會怎麼戰鬥…..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每次戰鬥大家都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打…..你變體後也是這樣所以不准給我嘻皮笑臉的把戰鬥當一回事,懂嗎?

劉翔鷹堅定的點頭:知道了

洛年點頭一笑:這樣就好

放學~洛年打電話跟沈翔韻說他跟劉翔鷹會晚點到後就帶著劉翔鷹和菊櫻跟著瑋珊到白玄藍那

瑪蓮等人知道瑋珊要幫劉翔鷹和菊櫻變體自然是大吃一驚跟著過去,劉翔鷹和菊櫻坐在內聽鋪著軟墊的地上

瑋珊和白玄藍先負責替他們檢查是內聚還是散發………結果兩人竟都是散發!

瑋珊意外:鷹是散發啊!

劉翔鷹歪頭:我是散發不好嗎?

白玄藍微笑:不……我們只是很驚訝而已,沒想到翔鷹跟洛年一樣是散發的呢

劉翔鷹轉頭望著洛年:洛年也是散發?

洛年點頭,瑪蓮笑著說:散發型的男生很少見喔…..且洛年還很強呢

白玄藍:竟然知道翔鷹跟菊櫻是什麼型了…..那快點幫他們變體吧

瑋珊點頭開始幫菊櫻注入妖質白玄藍則是幫劉翔鷹注入

洛年則是偷偷送了一股道息到兩人的體內以確保兩人的變體成功,洛年送完道息見已經開始在注入妖質索性轉身走出去散步打發時間

一個小時過後搖妖質注入完成,劉翔鷹和菊櫻的臉色有些古怪似乎不太能適應

白玄藍:現在先讓妖質混入全身,完成的到我面前接受引炁……一心、瑪蓮!護法

兩人同聲:是!

一心和瑪蓮站到兩人的後方戒備

過了片刻~劉翔鷹張開雙眼走到白玄藍面前單腳跪下,白玄藍微笑:好了嗎?

劉翔鷹點頭,白玄藍取出匕首一股炁息由仙界透出注入到劉翔鷹體內;另一方面菊櫻也好了她到瑋珊面前跪下瑋珊拿出匕首照著白玄藍的方法一股炁息由仙界緩緩注入到菊櫻體內

等注入完畢兩人頓時覺得神清氣爽、充滿活力

洛年這時也走進來說:好了啊

白玄藍點頭:那現在要選武器.....竟然都是散發型的,就用匕首吧?

劉翔鷹:但洛年不也是散發型的他為什麼就可以用長劍?

眾人也不明白原因只好都望著洛年,洛年聳聳肩:我就算不用匕首也行

劉翔鷹有些興奮:那你可以交我嗎?

洛年一愣:我幹嘛教你?

劉翔鷹:因為我比較想拿長劍打妖怪啊

洛年推了劉翔鷹腦袋一把:你還是乖乖的練你的匕首比較實在……我得訓練很恐怖的

劉翔鷹到有點興趣:會有多恐怖啊

洛年有些無言望著菊櫻:他以前腦袋是不是有撞傷過啊?竟然想自找苦吃!

面對這問體菊櫻也只能以苦笑回應,劉翔鷹生氣:洛年你怎麼說的這麼過份啊我,這麼想是有原因的

洛年直接的說出:是想保護你女友對吧?

菊櫻臉紅了一下,劉翔鷹有些意外:你怎麼知道?

洛年得意:你的思想那麼簡單誰猜不出來啊

劉翔鷹抓抓頭:洛年你該不會也是想保護學姐才變麼強的吧?

這話讓眾人目光都忘向瑋珊瑋珊則是臉微紅了一下沒說話,劉翔鷹見洛年沒說話得意一笑:看來我猜對了

洛年往劉翔鷹腦袋送了一記正宗鐵拳讓他叫苦連天,洛年瞪眼:我的事要你管

劉翔鷹含笑:果然沒錯

洛年一笑眼變的很陰森:想再被打一次嗎?

劉翔鷹很識趣的閉上嘴,洛年哼了聲又說….要我交你也不是不行

劉翔鷹目光一亮:真的?

洛年:前提是你要撐的過

劉翔鷹自信滿滿的:放心我一定可以撐過

瑋珊插嘴:洛年你要收徒了嗎?

洛年想想:可是管人我不太行耶……還是不要好了

劉翔鷹失望:這樣啊

洛年好笑:你是散發型的只要按部就班的練加上吸收大量妖質後也會變的很強的

劉翔鷹:可是匕首我不會耶…..她們的都好小能難用耶

一心插嘴:那你可以換的比較好的匕首啊....像洛年的就是

洛年拿出綁在腰間的金犀匕在劉翔鷹面前晃了晃:像這種的就可以啊

劉翔鷹接過看了看:那我也要用這種的

瑋珊:但那種的不好施術耶

劉翔鷹苦惱:那怎辦?我又不太適合你們那種的

=================================================================================

再這我要先說一句

我終於寫到五十了!這一路走來果然是有價值的(擦淚

接下來要以六十為目標邁進,加油~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