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太陽剛起來,小純一個人站在擎天塔塔頂手杵著欄杆上表情不怎麼好

這時一個聲音從後方傳入小純耳中:果然在這啊

小純轉頭見一個穿著暗紅色袍子的男子正在在自己身後,小純:洛年

洛年搖頭走到小純身邊望著早晨的太陽:還再想一心的事嗎?

小純難過的垂下頭,洛年見狀揉揉小純的頭:好了,妳也別再為這事難過了

小春低聲啜泣:你就我怎麼不難過啊一心哥他他死了耶….

洛年:人都會有走到終點的時候阿,只是一心他比我們都早而已

小純:可是....可是

洛年嘆口氣:真是的,妳別哭了好不好,看的我都覺得煩了

小純還是繼續哭沒停下來,洛年也沒輒只好放著她繼續哭,洛年等到小純的哭聲變小時才開口說:妳到最後還是沒告訴小韻一心就是她父親嗎?

小純搖頭:沒有,一心哥他說他不配當小韻的父親叫我不要說

洛年淡淡的回應:是嗎

小純繼續說:一心哥他還說叫我找個比他更好的人當小韻的父親

洛年:要是小韻知道自己的親生父親是一心妳想她會怎樣?

小純搖頭:不知道

洛年嘆口氣:走吧,我們出去一下

小純一驚:去哪!

洛年抹去小純的眼淚擦去她臉上的淚痕淡笑:出去晃晃,讓心請好點吧

洛年起身飛出去對小純喊:在不走我就要自己出去了喔

小純一驚連忙仙化展翅飛出去,洛年和小純就並肩飛行飛出歲安城,小純享受陽光的溫暖心中的難過氣息也跟著不見了

洛年見小純心情恢復的差不多了:心情好點了吧?

小純甜甜一笑:,洛年謝謝你

洛年一笑:不客氣

小純:我們好像是第一次一起飛耶

洛年想想:應該不是吧,以前我們不是坐凱布利一起飛過不是嗎?

小純:那是你帶著我飛,我們是第一次這樣並肩一起飛

洛年聳聳肩:隨便

小純含笑白了洛年一眼:好沒誠意喔

小純仰天望著:真希望回到那個你照顧我的日子

洛年可不寧情:我才不想回到妳那個到處找麻煩的時候

小純抗議:我哪有到處找麻煩啊?壞蛋

洛年沒好氣:難道沒有嗎?當初妳要我就妳出去卻害我被總門通緝還被蓋上採花賊的名號,更扯的事妳還自投羅網的跑去給總們抓去害的我還要去救妳,妳不知道我那次之後身上的傷不知花了多久才復元嗎?還差點把我還死,妳說妳這ㄚ頭沒給我找麻煩這種事誰才相信

小純被洛年說的連頭都抬不起來,洛年見狀嘆口氣飛近揉揉小純的小腦袋:我只是說說而已沒有要罵妳的意思,妳這容易難過的個性也該改一下了吧

小純委屈的白了洛年一眼:都麻是你一直罵我

洛年:我就說我沒有罵妳的ㄚ,真是的,我們下去走走吧

小純點頭和洛年一起入森,小純挽著洛年的手臂在森林中散步,彷彿回到和洛年在一起生活的時光

小純突然說:~洛年你猜今天是什麼日子?

洛年一愣搔搔頭想想:什麼日子啊?今天有什麼節日嗎?

小純鼓著嘴:你真忘了喔?

洛年還是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日子啊?

小純白了洛年一眼:今天是我生日啊

洛年一愣:那種事誰會記得啊

小純:那你要送我禮物嗎?

洛年想都沒想:不要

小純扯著洛年的衣袖:哪有人這樣的,我要禮物

洛年拉回衣袖瞪眼:要是你早幾天跟我說我說不定還會送,可是妳這麼突然跟我說今天是妳生日還要我送妳禮物!我問妳妳叫我去哪生給妳啊?

小純低下頭:可是人家想要禮物嗎

這ㄚ頭!過了百年也給我開始耍賴了!果然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的,洛年嘆口氣:那妳要我送甚麼禮物給妳?

小純開心的拉著洛年:真的嗎?你要送我禮物?

洛年無奈的點頭:,說吧,妳要什麼禮物?

小純歪著頭想想:那我說出我的願望你要幫我實現那個願望好不好?

洛年點頭:

小純吸口氣說出願望:我想要你當小韻的父親

洛年瞪大眼:!妳說什麼?

小純的聲音如蚊般的細聲:妳當小韻的父親好不好?

洛年馬上駁回:不要

小純:為什麼?

洛年別過頭:我才不當那丫頭的父親,妳自己去找別人當吧

小純低下頭:可是你都答應我要幫我實現願望的

洛年:除了這外,妳在想想別的吧

小純搖頭:沒有

洛年鄧眼:怎麼可能!人都會有一兩個願望吧?

小純搖頭:我的願望只有這個,洛年你幫我實現這願望好不好?

洛年抓抓頭:可是我不是當父親的料耶,而且那丫頭也絕對不會答應的

小純抓的洛年衣服:小韻那我會解釋的,所以洛年好不好?

小純見洛年猶豫不決哭著說:我果然還是不能讓你喜歡上我

洛年見小純哭了有點慌張的說:小純!妳先別哭好不好?

小純不理洛年繼續哭,洛年抓著頭不知該怎辦,小純撲到洛年懷裡哭著,洛年只好輕扶著小純的頭當作安慰,小純卻被這樣的安慰哭的更厲害,小純抓的洛年衣服:為什麼你就是不能喜歡上我?為什麼我就是不能讓你喜歡我?為什麼?為什麼?洛年你要負責啦

負責!這丫頭竟然要我負責,洛年皺眉不知該怎辦,這丫頭過了百年個性沒變可是他的哭功卻越變越強,洛年被小純的哭聲煩的心浮氣躁,洛年一失控抓著小純的肩膀:這是妳說的,我這就負責

洛年抱住小純的腰強吻著小純,小純一驚本想推開洛年,可是洛年卻緊緊的抱住小純沒讓她有逃脫的機會,洛年用舌頭強硬的撬開小純的牙把舌頭伸進去,小純感受到和洛年舌頭相互接觸的觸感那種酥酥麻麻讓人完全沒有抗拒的力量,小純完完全全陷入那種甘甜之中小純雙手垂下連抗拒得力氣都沒有只能跟著洛年一起擺動舌頭享受著那甘甜的滋味

洛年吻了片刻~才離開小純的唇,小純滿臉通紅的倒在洛年懷裡有氣無力的:壞蛋洛年哪有人這樣的....

洛年抱著小純坐下:是妳要我負責的啊,我哪有辦法

小純好氣又好笑:哪有人這樣負責的

洛年:好啦好啦

洛年敷衍後就望著太陽沒說話,小純見洛年沒說話也不敢開口就窩在洛年懷裡給受著洛年的體溫,過不久洛年開口:小純

小純抬頭:?

洛年繼續望著太陽淡淡的說:剛剛的願望….我答應妳

小純先一愣後歡喜的環抱洛年的脖子張大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真的嗎?你答應了!

洛年點頭:,畢竟我也不是真的討厭那ㄚ頭,只希望她不會太討厭我才好

小純聽到猛搖頭:不會的,小韻絕對會很高興的

洛年一笑:是嗎?那就好

小純:洛年

洛年:怎麼?

小純臉紅笑:我愛你

洛年一笑吻著小純的唇,小純環抱洛年的脖子回吻著洛年,洛年離開笑:我也一樣我也愛妳

==========================================================================================

這次的闇燕篇就這樣結束了

我是第一次打沈純文,打的不怎麼好,看的不高興的人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