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我是今後要跟你們相處一年的安倍鈴奈。」安倍少女大剌剌的站在講台上對著眾人一笑說。

台下的上源流野按自嘆口氣,在她說要來鹿柴高中上學時他就知道一定會這樣,班主任說:「那麼妳就選一個位置坐吧。」

安倍鈴奈走到上源流野的位置,她對在他身旁的人一笑說:「我有點近視想坐這,行嗎?」

事實證明,男人是喜歡正妹的,那人愣愣的就答應了,安倍鈴奈在上源流野身旁坐下,她將桌子搬過去跟他合併說:「我沒書本借我看。」

上源流野也拿她沒輒,將課本移了過去跟她一起看,安倍鈴奈開心的抱著上源流野的手臂一起看,上源流野低聲說:「別抱我。」

「有什麼關係?抱一下而已。」安倍鈴奈嘟嘴說。上源流野說:「現在在上課,別給我胡鬧。」

「喔。」安倍鈴奈點頭放手,雖然她個性強硬但是卻很聽上源流野的話。

下課時大家都幾道了上源流野面前,都是在詢問安倍鈴奈,上源流野覺得煩直接推給安倍鈴奈說:「妳自己說吧。」

「喔。」安倍鈴奈點頭,但是卻語出驚人的說:「我是小野的老婆。」

眾人一愣,上源流野拍桌跳了起來,瞪眼說:「妳在胡說什麼啊?」

「不、不是嗎?」安倍鈴奈整個人縮了起來,她喏喏的說:「明明昨晚都......」

上源流野覺得不妙連忙摀住她的嘴說:「不准亂說!」

「呃......你們的關係是?」其中一個女同學問道。

上源流野正要解釋,但當他正要解釋的時候卻聽到安倍鈴奈的哭聲,她不斷擦拭不知哪冒出來的淚水,低聲說:「小野好過份,昨晚明明就.......我們都已經.......」

這時上源流野的肩膀被人抓住,接著有人從身後繞過他雙臂將他整個人架住,上源流野一怔問道:「你們要幹嘛?」

「上源我看錯妳了,原來你是這樣的混蛋」「我今天要把你的劣根性給扳正!」「有這樣的老婆還不知福,罪該萬死!」「上車不補票,更為過份!」男生們不斷的說,還將上源流野雙腳架住不准他跑。

順帶一題他們都是去死、去死團的成員!

「上源,原來你是這種人我看錯你了!」「你讓安倍同學哭了,我們要教訓你!」「把女生弄哭的男生最差勁了!」「男生們,拖出去!」女生們也紛紛開口。

男生一鼓作氣將上源流野舉起,準備往外抬,上源流野見不妙對安倍鈴奈喊:「喂!妳還不想辦法?」

「哼,這都是你的錯。」安倍鈴奈躲在女生群中哼聲說。上源流野一咬牙大喊說:「妳要眼睜睜看妳男友被活埋嗎?」

就是這句!安倍鈴奈一喜衝出人群踩上男生的肩膀將上源流野拖下來,她說:「嘿嘿,你終於認了。」

上源流野嘆口氣說:「這還能不認嗎?」

安倍鈴奈抱著他說:「我好高興喔。」

周圍不斷的掌聲加祝福跟吹哨,上源流野也嘆口氣,看來自己一輩子都甩不掉這女孩了,這樣或許也不壞。

安倍鈴奈這人很快的就傳遍全校園,藍清堂聽到時倒是不以為意,但燕千雨則是想比較多,畢竟是跟上源流野有關的人還是小心提防為好,當結成流希聽到安倍鈴奈時也很驚訝,因為她根本不知道這人物,燕千雨問:「妳不知道?」

結成流希點頭:「摁,可能是我跟他分開後他認識的人,要是是以前認識的我還會有印象。」

看來打聽不了消息了,燕千雨聳聳肩說:「聽說是美女呢,且還聽說他跟上源流野還關係不淺。」

「是嗎?反正不關我的事。」結成流希裝著不在乎但是兩邊高高鼓起的臉頰可暴露了她的心情,燕千雨暗自好笑,他問:「那妳今天有做便當要給上源流野嗎?」

結成流希搖頭說:「沒有,他平常也會自己做便當,要是一直做給他的話會造成他困擾的。」

「妹妹做的便當可是無價的呢。」燕千雨笑著說,結成流希卻說:「做料理除了好吃還有就是不能浪費任何一份食材,即使難吃也不能浪費。」

「這不是.......」燕千雨不久前才聽過這句話而已,結成流希說:「這是我哥的格言,認識他的人都知道。」

燕千雨突然說:「等等中午要不要來天台吃?我也邀了我弟,你們剛好認識一下。」

「藍同學嗎?好啊。」其實上次已經跟他說過話了,但結成流希決定不提。

中午,燕千雨領著結成流希來到天台,裡面已經有兩個人在那等了,藍清堂正坐在地上跟一位臉龐清秀的女孩子聊天,燕千雨進去說:「真快啊。」

「是你太慢了。」藍清堂不客氣的說。

「沒辦法啊,老師不放人啊。」燕千雨帶著結成流希進來,隨地而坐,結成流希側腿坐在他身旁,燕千雨說:「我介紹一下,這位叫結成流希,流希,對面的就是我弟藍清堂。」

「你好。」結成流希點頭問好。藍清堂沒說話只是點個頭而已,燕千雨說:「流希,妳是第一次見到我弟跟羽星吧......」

藍清堂突然說:「我們見過了。」

「什麼時候?」燕千雨一愣問,藍清堂回答:「昨天,我去找你的時候,說了幾句話。」

「妳怎麼沒說?」燕千雨轉頭問結成流希,結成流希吐舌一笑說:「給妳個驚喜。」

燕千雨苦笑一下說:「這叫驚喜?」

「我說你們是不是忘了誰啊?」被涼在一旁的白羽星,生氣的說。

「有嗎?」藍清堂說,白羽星打了他肩膀一下說:「有!」

她哼聲說:「哼。不歡迎我那我就先回教室了。」

她要起身時被藍清堂跟燕千雨聯合抓住拉了下來,藍清堂說:「我錯了,抱歉。」

「我才正要介紹,妳還鬧什麼彆扭啊?」燕千雨好笑的說,他對結成流希說:「這位鬧脾氣的女孩是白羽星,跟阿堂同班。」

「妳好。」結成流希禮貌的點頭,白羽星笑著說:「這還差不多,妳好,我叫白羽星請多指教。」

簡短的介紹後他們就打開便當開始吃了,藍清堂的便當是燕千雨做的,所以菜色也一樣,藍清堂見白羽星便當中有炸雞就說:「羽星,炸雞給我一個。」

「好啊,給你。」白羽星夾起炸雞放到藍清堂的便當中,藍清堂一咬下眼睛都發亮說:「好好吃.......」

「這樣我媽會很高興的。」白羽星笑著說,燕千雨見藍清堂的表情就問:「真那麼好吃?我吃吃看。」

燕千雨正要去夾時藍清堂就伸出手夾住燕千雨的筷子,他說:「這是我的。」

燕千雨苦笑說:「給我一個會怎樣?」

「休想!」藍清堂說,燕千雨額頭浮現若隱若現的青筋,他笑著說:「給我一個。」

「不要。」藍清堂瞪眼,結成流希在旁見到兩兄弟為了一塊炸雞就要吵了起來本想勸阻,白羽星這時來到她身邊低聲說:「別理他們,我們吃吧。」

「可是......」結成流希說,白羽星聳肩說:「他們常常這樣習慣就好。」

「妳跟他們很熟嗎?」結成流希問。白羽星想想說:「原本是一面之緣而已,他們剛來這裡的時候就是我介紹他們公寓的位置的,在那之後又隔了幾個月我們才在這校園又認識了。」

「這樣啊。」結成流希說,這時那邊也吵出個結果了,燕千雨說:「我去學怎麼做炸雞好了。」

「我比較喜歡羽星的炸雞。」藍清堂卻說,燕千雨翻白眼說:「到時就不要來找我要。」

藍清堂見兩女離他們有點距離便問:「怎麼離那麼遠?」

「我們怕掃到颱風尾。」白羽星說。藍清堂見白羽星的便當已經快空了,且炸雞也沒了,他嘆口氣說:「我還想再吃的說。」

「下次請早。」白羽星輕輕一笑說。

「過來吧,別離那麼遠,我們會吃了妳們嗎?」燕千雨笑著說。

「誰知道會不會......」白羽星嘟嚷著,燕千雨瞇起眼說:「妳剛說什麼?」

「沒,什麼都沒有。」白羽星打馬虎眼,她對結成流希低聲說:「要小心千雨喔,他很腹黑的。」

「腹、腹黑!」結成流希一愣,她也因為好奇而讀過週刊,她說:「那不是瞎掰的嗎?」

「妳為什麼會認為是瞎掰的?」白羽星一愣問,結成流希低聲說:「因為千雨人很好,待人又和善,雖然有時會搶我做的雞蛋捲,但他人不壞啊......」

說到這結成流希不禁紅了臉,白羽星見狀,嘿嘿一笑,她低聲說:「結成同學,妳喜歡千雨嗎?」

「才.......」結成流希正要說,卻又忍不住低頭來,白羽星輕笑一下,拉著結成流希來到燕千雨身旁,燕千雨見結成流希臉紅紅的問:「妳最近怎麼老是臉紅紅的?感冒不是好了?」

「真的耶。不如千雨你幫她量體溫看看。」白羽星心知肚明的說。

燕千雨打算將手放在結成流希額頭上時,白羽星就喊:「這樣量不出來啦,要用額頭、額頭。」她只著自己的額頭說。

燕千雨一愣才撩起自己的瀏海說:「這樣嗎?」

「對、對!就是這樣。」白羽星握著拳頭激動的說。結成流希搖著手說:「我、我沒有發燒......只是我比較容易臉紅而已。」

「真的?」燕千雨放下手說:「不要騙我喔。」

「真的。」結成流希認真的說。白羽星暗自可惜,藍清堂見狀低聲問:「妳在打什麼鬼主意?」

「這是秘密。」白羽星將手指放在唇上說:「女生的秘密。」

藍清堂撇一下嘴不說話了,他和燕千雨快速的吃完便當,四人開始聊起天直到上課中打響才各自散,燕千雨問:「怎樣?那兩人好相處吧。」

「人都很好,你弟雖然話不多但是在他身邊挺自然的。」結成流希說:「白同學是個開朗的女生這點我很喜歡。」

「還有就是......」結成流希低聲說:「千雨人也很溫柔。」

燕千雨聽到轉頭一笑說:「謝謝。」

上源流野放學後起身準備去烹飪社,他對安倍鈴奈說:「我有社團練習,妳先回家吧。」

「我也去。」安倍鈴奈卻說:「我也想看看。就當參觀校園。」

上源流野想想點頭:「隨妳吧。」

上源流野帶著安倍鈴奈一起來到烹飪社,裡面的成員見到安倍鈴奈都在私下討論,上源流野指著一旁的椅子說:「妳去那等我。」

安倍鈴奈乖巧的到椅子坐著,上源流野對著燕千雨說:「這次你想做什麼?」

「我可以問問炸雞怎麼做嗎?」燕千雨說。上源流野說:「將由熱好,再將............」(不好意思,因為炸雞我不知道怎麼做就這樣帶過了。

燕千雨點頭,上源流野表情淡定但是心裡卻很吃驚,因為他現在看燕千雨的樣子不再是模糊不定,而是非常清楚的妖化模樣!這是得到安倍鈴奈一半力量的緣故嗎?

現在的燕千雨在他眼中就像是個動物一樣,不止有雪白的獸耳身後還有數條尾巴,為何說數條,是因為尾巴數量根本不一定,表面上看似四條,看是卻又看到還有其他尾巴存在的模糊輪廓,要不是上源流野是陰陽師不然絕對會認為燕千雨有COSPLAY的癖好!

現在看藍清堂或許也會這樣,上源流野想到這不禁激動起來,原來有力量是這麼好的事。

燕千雨一邊做炸雞一邊偷瞄著坐著椅子上安倍鈴奈,剛剛他注意到了安倍鈴奈看向這邊的視線,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已經確定了昨晚跟蹤他的那到視線就是她沒錯!

那種視線是從遠處傳來的,距離那麼遠的地方一般人是不可能看的到,雖然可以用機械來輔助但是感覺又會有不同,再加上跟上源流野有關係,燕千雨可以大膽肯定對方也是陰陽師。

烹飪課一結束燕千雨將廚具收拾好就立刻走了,這件事必須跟藍清堂講才行。

上源流野也跟安倍鈴奈一同回家,上源流野問道:「妳看到了吧?」

「尾巴挺好看的。」安倍鈴奈一笑說:「其實昨天我來時我就見過他了,只是那時在遠處看看不清楚。」

「妳能看出妖力的多少嗎?」上源流野問,安倍鈴奈搖頭說:「昨天的話倒是可以,但是現在我只剩下一半的力量只能看到妖化就很不錯了。」

「不要說抱歉喔,我會生氣的。」安倍鈴奈見上源流野臉帶有愧意,立刻說道。

上源流野將話吞了回去,他說:「那我做飯給妳吃。」

「欸?!做飯可是妻子的工作不要跟我搶!」安倍鈴奈說。上源流野說:「兩個人做不是更好嗎?」他並沒有否定「妻子」這個詞。

這句話有道理,安倍鈴奈也就接受了,反正做飯原本就不是她的目的.......上源流野身子莫名的感到一冷。

他們回家變開始做飯,兩人一起做的確比較快,不到半小時就坐好了,因為是兩人份而已做的比較少,上源流野邊吃邊問:「那妳覺得他們來到這裡的目的是什麼?」

「他們?還有別人?」安倍鈴奈問著,上源流野點頭說:「他還有一個弟弟,也在這所學校叫做藍清堂。」

「他們來到這裡多久了?」安倍鈴奈問。上源流野回答:「有三個月了,但他們不可能一開始就來到學校,所以我推測約有半年以上。」

安倍鈴奈喝著味增湯說:「你有沒有想過,他們其實沒有惡意?」

「什麼?」上源流野一愣,安倍鈴奈咬著味增湯裡的豆腐說:「若真依你的推測他們來到這裡有半年以上,你覺得他們為什麼都沒有動作。」

「他們一定是在調查。」上源流野說,安倍鈴奈卻問:「調查什麼?」

「.......我不知道。」上源流野低頭說,安倍鈴奈說:「連目的都不知道就斷定他們是危險存在這可不行喔,妖怪中也是有好的你別忘了。」

「那妳認為他們是來做什麼的?」上源流野問,安倍鈴奈歪頭一想說:「我到覺得他們是來享受校園生活的,他叫燕千雨吧?他在跟你學烹飪時很認真呢,要是真是想危害這裡的幹嘛那麼認真去學這個?」

「這或許是障眼法也說不定。」上源流野忍不住說。安倍鈴奈搖頭說:「你只是他們的等級在哪嗎?」

「在哪?」上源流野問道,安倍鈴奈一笑說:「他們是特A級的。」

上源流野瞪大眼,陰陽師為眾多的妖怪分階級,階級有A到D,分為D級,C級,B級,凖B級,A級,凖A級,以及比前兩個都要高的特A級,還有就是比前面都要強大的S級!

「竟然是特A級......」上源流野愣愣的說,安倍鈴奈說:「有這等實力的妖怪卻在半年裡什麼都沒做,這才叫奇怪。」

「小野。」上源流野聞聲抬頭,安倍鈴奈凝視他說:「我知道你因為有了力量感到很開心,但我希望你記得有力量不代表就是絕對,要是你不是出生在上源家或你沒有陰陽眼的話,你或許現在就能跟你妹妹一起上下學了,這你有沒有想過?」

「何時不想呢。」上源流野嘆氣說,安倍鈴奈說:「有力量的人會讓人想要依靠他,但是我們從沒想過被依靠的人偶爾也想去依靠一下別人,力量不是絕對,你要記住。」

「是。」上源流野點頭說。安倍鈴奈一笑說:「但我很高興你出生在上源家,因為這樣我們才能相遇,我說過了喔,不是小野我不要,我這輩子賴定你了。」

這句話忍不住讓上源流野苦笑說:「我怕我身子會受不了啊。」

安倍鈴奈瞪眼說:「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沒!沒什麼。」上源流野連忙說。安倍鈴奈哼聲起身說:「我要去洗澡了。」

她轉身走出廚房,上源流野替她收拾碗盤,開始洗完盤時就聽到安倍鈴奈的尖叫聲「啊!!!!!!!!!」

上源流野立刻衝過去敲門問:「鈴奈?妳怎麼了?」

門被打開,上源流野探頭進去時卻被整個人拉了進去,因為地板濕滑上源流野「嗗溜」的一聲滑進了浴缸中,跌進時他隱約聽到了「喀」的聲響,他爬起來罵說:「妳在幹什麼啊?」

「嘿嘿,人家想跟小野一起洗嘛。」安倍鈴奈全身包著浴巾擋在門前說。上源流野走出浴缸見身上的衣服都吸滿了水而沈重不已,他說:「我要去換衣服。」

「身體濕的會感冒的,把衣服脫了先洗洗吧。」安倍鈴奈關心的說,上源流野瞪眼說:「妳以為是誰害的啊?」

他推開安倍鈴奈打算打開門,卻發現門鎖住了,他轉頭對安倍鈴奈說:「把鑰匙交出來。」

「鑰匙就在我身上的某個地方,要就來拿吧。」安倍鈴奈將手放在腰後說。現在安倍鈴奈身上只裹了一件浴巾,要說能藏鑰匙的地方,上源流野忍不住瞪著那對高挺的雙峰,安倍鈴奈見到上源流野狂盯著自己的胸部不放,忍不住臉紅掩胸說:「不要直盯著看啦,小野是色狼。」

一定在那裡,上源流野上前抓住安倍鈴奈伸出手打算將手伸進她那對高挺胸部之中,快速的拿出來就好,快速的.......上源流野不停的在心中想。

安倍鈴奈閉上眼將胸部撐起來說:「竟然小野想要那就給你吧,反正這是遲早的事。」

「不要說的我很想要的樣子。」上源流野忍不住說,但是他卻下不了手,他放開安倍鈴奈說:「不是自願的我才不要。一起洗就一起洗吧。」

安倍鈴奈開心的說:「小野是紳士呢。」

「把鑰匙給我,我要去外面脫衣服。」上源流野伸出手說,安倍鈴奈卻指著一旁說:「我已經把毛巾跟盆子拿進來了,就在這脫吧。」

這下連後路也斷了,上源流野忍不住瞪眼,安倍鈴奈卻轉身說:「我不會看的,絕對。」

上源流野這下是進退兩難了,他嘆口氣開始脫下黏貼在自己身上的沈重衣物,將衣物一件件的脫下丟入放衣服的盆子中,並在腰間圍上毛巾,他說:「好了。」

安倍鈴奈轉身看了了看說:「摁摁,很好、很好,90分。」

「打什麼分數啊.......」上源流野嘆氣說:「快點洗洗吧。」

安倍鈴奈點頭並將手伸進自己的胸部取出鑰匙放在一旁,果然在那!上源流野忍不住後悔為什麼不直接的伸進去就好了。要恨就恨自己的不果斷吧。

安倍鈴奈拿起海綿說:「我來幫你刷背吧。」

上源流野做到小凳子將背部露給安倍鈴奈,安倍鈴奈將沐浴乳擠在海綿上,搓出泡泡,開始在上源流野背部刷起,安倍鈴奈說:「要刷哪裡要說喔。」

上源流野邊說,安倍鈴奈就照著只是往那邊刷,上源流野始終都是低著頭,安倍鈴奈突然放下手,上源流野一愣問:「怎麼了......!!」

上源流野忍不住挺直背部,他的背部被一團非常柔軟的東西抵住,這感覺不會錯,一定是!

安倍鈴奈將手身到前面抱住上源流野說:「你好像很無精打采的樣子,給你提神。」

「笨、笨蛋......快離開!」上源流野轉頭喊著,安倍鈴奈說:「不要。」

「快離開!」上源流野低聲說,安倍鈴奈一愣,放開手,他問:「你不喜歡這樣嗎?我聽說男生都喜歡這樣的。」

的確是很舒服,上源流野也是男人對這種事也是沒有抵抗力的,可他還沒傻到說出來,他搖頭說:「我是嚇到了,下次別再這樣子了。」其實還是有點期待的......

「對不起。」安倍鈴奈轉過身解開浴巾說:「換我了。」

上源流野直盯著安倍鈴奈裸露出來的白澤背部,他嚥了一口拿起海綿輕輕在她背上刷起,不妙安倍鈴奈卻叫出聲來:「恩......哈阿......」

「妳、妳叫什麼啊?」上源流野心動加速說,安倍鈴奈轉頭白了他一眼說:「太輕了,好養喔。」

「喔、喔。」上源流野大力點刷,他問:「這樣行嗎?」

安倍鈴奈點頭,在滿是蒸氣的浴室裡兩人都沈默著不說話,只有海綿的刷聲,上源流野上面刷完往移到安倍鈴奈背後的下半截,在刷到股溝處時安倍鈴奈挺直了身體,她臉龐紅潤的轉頭低聲說:「那裡.......討厭......人家很敏感的。」

上源流野心跳加速他喘著氣拿起蓮蓬頭說:「我要沖水囉。」

熱水將安倍鈴奈背上的泡沫沖洗掉,原本白澤的肌膚被熱水滋潤過後變的透紅,上源流野盯著那背部心跳快到簡直跳出身體一樣,安倍鈴奈重新裹好浴巾,上源流野鬆口氣原本以為結束了,她卻說:「想不想一起泡澡啊?」

上源流野立刻想拒絕,但是他的嘴卻背叛他,說:「想。」

安倍鈴奈一笑說:「那就來吧。」

「等等!浴缸太小了,不可能兩個人一起泡的。」上源流野立刻補救說。安倍鈴奈早就料到似的輕笑說:「我當然有辦法。」

他先讓上源流野進去坐下泡著,接著她也跟著進去,縱使上源流野坐直身子但浴缸的寬度跟長度都不夠兩個人泡,他說:「看吧,這是不可能的。」

安倍鈴奈背對他,渾圓的臀部呈現在上源流野面前,視覺上的衝擊讓本以要平靜心臟又快速的跳動起來,安倍鈴奈坐了下來就坐在上源流野的前面,她閉上眼說:「這樣不就好了?」

這場景可讓人想入非非啊,上源流野說:「這樣不好吧?」

「怎麼?小野難道害羞了?」她睜開一隻眼睛說。上源流野為了掩飾自己的窘態,硬說:「才沒有。」

「那就沒關係了啊。」安倍鈴奈娜動一下身軀往後靠說:「一直想這樣子試試呢。」

安倍鈴奈看起來很享受,但是上源流野可是備受煎熬啊,安倍鈴奈臀部靠著的地方正是自己的跨下,她每娜動一次上源流野就要多受一次的折磨,上源流野不斷的吸氣嘗試讓自己冷靜下來,兩人沈默許久,安倍鈴奈開口說:「小野。」

「幹、幹嘛?」上源流野不斷的吸氣說。

「你興奮了嗎?」安倍鈴奈冷不防的說,上源流野立刻大喊:「怎麼可能......」

「因為小野的「那個」從剛剛就一直抵在人家的屁股上。」不知是不是浴室的熱氣的關係,還是真的害羞的關係,安倍鈴奈的臉很紅,她手指彎曲放在唇上,瞄著上源流野,低聲說:「我好害羞喔。」

「妳還知道害羞?」上源流野不知哪來的火氣,她雙手伸到安倍鈴奈的腋下開始搔起癢來說:「妳以為現在這局面是誰害的啊?」

「哈哈......小野、不要......我怕養啦....哈哈.......不要啦!」安倍鈴奈不斷的扭動身子,浴缸濺起水花,安倍鈴奈猛然的站直身子,而她的浴巾也在這一刻因為剛剛的扭動而脫落,上源流野見到不禁傻住,安倍鈴奈的身子原本就很好,經過熱水滋潤過後更加白裡透紅,在煙霧效果的加成下,她高挺的雙峰,圓渾的臀部,纖細的腰身,精緻的五官,在這時都美上三分,安倍鈴奈撿起浴巾輕輕一笑說:「還說沒興奮?看!又更大了。」

上源流野一怔連忙看起來說:「我出去了。」他拿起放在一旁的鑰匙立刻走出門。

安倍鈴奈放下浴巾整個人泡在浴缸中想著,是不是太過火了?

她起身穿好衣服走出浴室見地上的水漬,就能知道上源流野走的有多匆忙了。她拿起抹布將地上的水漬逐一擦乾淨,她來到廚房到了杯麥茶見上源流野已經換好衣服了,她放下麥茶說:「對不起,我剛剛太過火了。」

上源流野卻不發一語的靠近她,安倍鈴奈感到疑惑時就被上源流野抓住雙臂,她一愣間雙唇已經被上源流野吻住,用力的親吻使得安倍鈴奈的身子向後傾,撞上身後的桌子,放在桌上的麥茶受到衝擊倒了出來,裡面的麥茶也灑了出來,但是上源流野不管,他將安倍鈴奈用力的抱住就是不讓她有機會跑走,以舌為攻,突破安倍鈴奈的防衛在她口中大肆搗蛋著「恩......捂.......哈阿....揪...哈......」安倍鈴奈發出喘息的聲響。

上源流野伸手到安倍鈴奈的腰下,安倍鈴奈穿著的是鬆緊褲,他將手指伸進鬆緊褲中將褲子慢慢退下,安倍鈴奈抓住他的手,這時上源流野也離開她的唇,安倍鈴奈喘著氣說:「不要......在這裡......」

「在這裡不是氣氛更好嗎?」上源流野靠在她耳邊輕聲說,安倍鈴奈不禁想道,這真的是小野嗎?平時的小野完全不同,那個溫柔又包容的小野跑去哪了?

但是這樣狂野的小野也很好。平時上源流野總是一副隨和的模樣,根本就是個紳士,雖然她喜歡紳士的上源流野,但是這種時候還是這樣子野獸般的上源流野更好!

安倍鈴奈貼上上源流野吻住他的唇,分開後輕輕將他推開,雙手交叉抓住自己兩旁的衣角慢慢往上拉,說:「你喜歡,我會配合的。」

「誰說妳能脫衣服的?」上源流野抓住她的手,逼近她,銳利的眼神跟以往不同,非常有魅力跟吸引力,安倍鈴奈被那個眼神征服了,上源流野說:「妳是我的,是屬於我的東西,沒有我的命令妳什麼都不能做,聽到沒有?」

「是。那麼請小野主人命令我。」安倍鈴奈貼著上源流野,眼神炙熱著說著,上源流野手抬起安倍鈴奈的下巴說:「張嘴,吐舌。」

安倍鈴奈乖巧的張開嘴巴吐出她的丁香小舌,上源流野含住她的舌頭,兩人緊抱在一起,安倍鈴奈不斷的扭動身子,她離開上源流野的唇,吐著熱氣說:「好熱,我的身體好熱喔,主人。幫幫我。」

他將上源流野往後推,兩人重心不穩雙雙跌倒,安倍鈴奈爬向上源流野,雙手放在他兩側的大腿,眼神中充滿了慾望,她說:「主人,人家受不了了啦。」

上源流野卻摸著她的頭說:「我喜歡將好吃的留到最後,現在還不是時候喔。」

「怎麼這樣。」安倍鈴奈唉叫著,上源流野說:「我說過什麼?」

「我是主人的東西,屬於主人。」安倍鈴奈說,上源流野依舊坐著他拉起安倍鈴奈,抱著她說:「是我的女人的話,就要學會忍耐知道嗎?」

「是。」安倍鈴奈點頭說,上源流野拉起她,兩人站起來,他說:「我也很想繼續,但以我們現在的身份不適合。」

「那跟我約定。」安倍鈴奈嘟嘴說:「之後都要陪在我身邊。」

「一定。」上源流野一笑,現在的他已回到了以往的上源流野,剛剛那野獸般的上源流野好像不見的樣子,安倍鈴奈說:「沒想到小野也有這樣子的一面呢,想都沒想到。這就是所謂的隱藏屬性嗎?」

上源流野別過臉說:「不知是誰害的喔。」

「這樣很好啊,小野真正的模樣只有我知道。」安倍鈴奈一笑,她摸著下面說:「都是小野害的,我的內褲又濕了。」

她越過上源流野說:「我要在去洗澡,桌子就交給妳處理囉......還是說你也想再洗一次?」

「快去洗。」上源流野瞪眼說,安倍鈴奈呵呵一笑,離開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