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的電腦終於修好了,這次我連出三篇以補之前沒出的日子

==================================

「不可能出現的屬性?」神也雲翔不解的重複。

這時上面的眾人也下來了,神也冬翔站在弟弟身邊問:「誰來解釋一下?」

「這就由我來解釋吧。」一個聲音突然傳來。

眾人往後看見一個穿著西裝的男子正往這走來,這人並不陌生,他是上次來到神也兄弟家找他們父母的人,黑心的兒子黑日!

黑日不上上次一樣冷面,而是以微笑豋場,黑日向神也兩人打招呼:「神也兄弟你好,我是黑日,你們上次在轉角那裡也已經看過我的長相了吧?」

原來那時他就知道我們在那偷看他!神也兄弟那訝異的微張大眼。

黑日微微一笑說:「我剛在上面也看到了,雲翔小弟你的屬性相當特殊呢。」

「黑日他.............」葉士插嘴。

黑日舉起手要他稍安勿躁,神也雲翔問:「我的屬性是很危險的對吧?」

神也雲翔從自己身上和剛與那黑影交談時的感覺就可猜出大概了。

黑日點頭:「記載是這樣沒錯。」

「記載?」神也冬翔脫口而出。

「這是說來話長,要上面再說吧。」黑日轉身往電梯走,眾人跟著進入電梯。

他們到上面,黑日讓他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便轉身入房去拿東西,星渺海已來這多次對房子的架構很熟悉,他去拿了幾罐飲料來給眾人,星渺海拿著可樂給神也雲翔說:「小雲,給你。」

「謝謝。」神也雲翔接過說。

黑日從方裡出來手中拿著一本破舊發黃的書本過來,黑日把書本給神也冬翔說:「這是有關屬性的記載。」

神也冬翔接過翻了番,發現裡面都是密密麻麻的字和圖形,黑日又說:「書共有六本,這一本是總記,而可是有其中兩本卻沒有寫。」

「六本,其中兩本……其中一本是有關雲翔屬性的記載是吧?」神也冬翔推測。

「你果然聰明。」黑日輕笑著說:「對,那本的確就是有關雲翔屬性的記載書本……

神也雲翔知道他話還沒說完,但他也已知道大概了。

「另一個呢?」神也冬翔問。

「另一本雷,但這屬性也沒出現過。」黑日說。

「原來如此,五行是吧?」神也冬翔說:「火、風、土、水、雷對吧?」

「摁。」黑日說:「目前在場的就只有有雷沒出現過。」

黑日轉頭問神也雲翔:「雲翔你知道你身上是哪種屬性嗎?」

「闇,對吧?」神也雲翔還記得那陰冷的氣息及冰冷的感覺。

「沒錯就是闇,而闇跟雷屬性的書本裡面卻沒也記載的原因是..........」黑日話還沒說完神也冬翔就先說了:「是因為當年並沒有出現闇跟雷的屬性者,但從杰星剛的表情看來那並不是甚麼好東西對吧?」

「沒錯,記載上只說闇是不可存在,闇的力量強過與其他五種屬性也因為它太過強大也會導致屬性者失控,變成嗜血殘暴的怪物。」黑日說。

「那小雲不就......」星渺臉上失去血色緊張的看的神也雲翔。但本人卻還是一樣的冷靜。

黑日剛的話,讓神也雲翔想起那黑影消失前的話,不要失去自我原來是這意思啊……

「要是發現有闇屬性者你們會怎麼樣?」神也冬翔慎重的問。

「我們也不知道。畢竟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黑日搔搔頭說。

「我有個疑問。」神也雲翔突然開口。

「請說。」黑日說。

「開啟自己的屬性就能獲得強大的力量,這點應該沒錯吧?」神也雲翔說:「黑流竟然掌握了這樣的密法那二十年前的戰鬥怎麼會只剩下五人?」

「原因很簡單,因為當時會的人只有六人,也就是我及你們的長輩。」黑日說:「我父親當時開發了這密法時擔心力量太過強大會有人企圖謀反,所以除了當時參於實驗的六人之外就沒人會了。」

這麼說來也是沒錯,強大的力量很容易改變人心,一個不小心就會釀成大禍的。

「當時發現屬性的人其實就是我跟葉士的父親發現的,他們把這消息傳給你們長輩後就一起實驗到成功為止。」黑日說。

「但現在的重點是闇已經出現了,這該如何解決才至目前最重要的。」葉士說:「屬性一旦開啟就無法關閉了。」

「竟然關不上那就維持現狀就好了啊。」黑日笑著說。

「可是......」葉士還想說,黑日微笑的說:「我知道你是擔心,但書本上寫的也不一定是真的,當時也沒有闇者的相關資料,所以沒不能斷定她很危險啊。」

「也對」葉士點點頭說。

「雲翔,你有自信能控制你的力量嗎?」黑日說。

「當然。」神也雲翔是不知道按的力量到底有多恐怖,但只要知道最後的做主權依然自己那他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看著記載的神也冬翔突然說:「你們的屬性是什麼?」

「每個屬性都有它獨特的特性,我是風。」黑日手指輕輕一揮,插在飲料瓶上的吸管無聲的就被切斷了,他說:「我的風勢屬於鋒利,我稱它為『鎌鼬之風』。」

「我是土。」葉士手伸出來成爪型,接著地面的瓷磚出現裂縫,然後一團泥土就飛了上來,葉士抓住泥土成拳型說:「我的力量是能將泥土塑造成我想要的東西,我稱它為『創造大地』。」

他手一攤,一隻小泥偶就在他手中。

「該我了,我也是風,但較狂暴,我叫它『狂亂星風』。」星渺海手一揮,眾人的頭髮就亂了,黑日補充說:「星海的風很狂野,比銳利度他是不及我,但比密度它可是我的幾十倍喔。」

風越強密度越大,就也可能會把人壓成肉醬。

「杰星哥該你了。」表演完的星渺海,對謝杰星掩嘴竊笑著。

「呃......我能不表演嗎?」謝杰星有點想逃的念頭。

「這樣會讓我們更好奇的。」神也冬翔好笑的說。

「杰星哥你就認了吧,反正那也是火啊。」星渺海竊笑著。

「我知道了啦。」謝杰星不情願的伸出手掌,接著他手中就冒出了火燄,但他的火卻不是像神也冬翔一樣的紅而是藍!冰藍色的火焰這就是謝杰星的屬性的特性。

「真漂亮呢。」神也冬翔說。

「這是我的火燄,『寒焰』。」謝杰星說:「摸摸看沒有溫度。」

神也冬翔把手伸進火焰之中卻沒有感受到任何溫度,黑日說:「這就是他火焰的特性,他可以自由控制火焰的溫度,有時像是零下幾十度的大冰塊又有時是高達百多度的高溫火焰。」

「滿好用的啊,怎麼你好像很不喜歡似的?」神也雲翔問。

「因為這根本就不像火啊,改變溫度顏色也不會改變,真討厭。」謝杰星抱怨著把火焰收起來。

「你的火焰會這樣就代表你是個能夠控制脾氣的人,火焰代表著是狂野,你的火焰是那種顏色那就表示你雖然狂野但卻能保持著理智的人。」

「我可不這麼認為,每次我單挑都像個瘋子一樣,活蹦亂跳的。」神也冬翔說。

「喂!你也給我台下好不好?」謝星瞪眼低罵。

眾人笑了一下,葉士對韓冰凌說:「冰凌你也秀一下吧。」

坐在遠處的韓冰凌伸出手指,接著她手指前端就出現一個小水球,葉士說:「冰凌是水,水是最麻煩的。」

「怎麼說?」神也冬翔問。

韓冰凌她手指上的水球突然變成一個冰錐,葉士說:「水有本生有兩種特性,一是原本的水;二則是冰,這就是水最麻煩的所在之處。」

韓冰凌的屬性是水,同時也是冰,只要將兩者交互運用就能互補並增強威力,這就是水的特性『冰雨』。

「你們也未你們的屬性命名吧。」謝杰星說。

「我就叫紅蓮之火。」神也冬翔想起那灼燙的感覺,並取下這名子。

「雲翔你呢?」星渺海問。

「我啊........」神也雲翔敲敲頭想一下,他想起那時的陰冷開口說:「闇之鎖鏈吧。」

「感覺挺冷的。」神也冬翔故意打個囉唆說。

神也雲翔好笑的打了他一拳笑瞪著說:「還鬧!」

神也冬翔笑了一下說:「還有甚麼是要讓我們知道的嗎?」

「趁現在先說一下好了。」黑日說:「黑流已經不存在了。」

這話讓在場的人都極為震驚,葉士瞪大眼問:「這是怎麼回事?」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黑日說:「黑流已是過去,現在我們已經不在需要它了,我們要另創一個屬於自己的新派。」

「意思是要我們重基礎做起?」神也冬翔說。

「差不多。」黑日說:「黑流是我父親的東西,我想創個能超越他的新派,為此我需要你們的協助。」

「原來如此。」神也冬翔點頭說:「那就這麼辦囉?」

「摁。這麼辦。」葉士說

「新派的名字要什麼?」神也雲翔問。

黑日想了一下:「有了!我把我們的屬性歸類為天生的天賦,所以我們可以自稱自己是什麼就好了不用創派也行。」

「天生的天賦......天能者如何?」謝杰星說。

「不錯喔!」星渺海說。

「那就取這名字吧?」黑日說:「時間也不早了該回去了。」

「什麼時候了?」神也冬翔問。

「大概是七點多。」謝杰星說。

「那我們走先走吧。」神也兩人說。

「對了!那兩台重機就送給你們當見面禮吧。」黑日笑著說。

見面禮就送重機!果然是闊少!兩人點頭就出去了,在這之後謝杰星等人也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