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門外的劉翔鷹腦袋裡一直都是剛剛在浴室的場景,我是一陣的苦惱,但又想起菊櫻那曼妙多姿的胴體他不禁升起的一陣陣的「兄弟之怒」!

劉翔鷹連忙按著晃著腦袋要把那想法從腦中甩出去,卻又揮之不去。

當務之急事先離開這在說。劉翔鷹爬起身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門內的菊櫻感應到劉翔鷹離去鬆了口器,但她也好不到哪去,不僅自己的玉體被看光了還發出那種尖叫聲和失態,她是羞愧又感到丟臉。

可是盡然劉翔鷹都看到了,她當然也看到了劉翔鷹結實的軀體。不管是迷人的腹肌、結實的胸膛、寬敞的肩闊,和那雄偉的男人本色,她當看的一清二楚,不禁讓她心跳加速,開始為為喘著氣了這又讓她臉上升起一陣的脹紅。

在劉翔鷹離去後她開始換衣服,但也只是套上一件長袖的白襯衫而已,襯衫下擺長度當好蓋過大腿的三分之一處,她打開浴室的門去劉翔鷹的房間,她打開門時劉翔鷹已經穿上衣物了,兩人目光相對又同時避開,剛剛的事讓他們心中都有些尷尬,兩人就這麼不說話中間也形成的一道名為沉默的牆。

劉翔鷹眼角掃過菊櫻,發現他穿著是自己的衣服,且還露很大。

劉翔鷹吞了口唾沫,他眼神不老實的掃瞄菊櫻的美腿,菊櫻因為剛洗完澡身上還散發著熱氣,白襯衫遇到熱氣有點變成透明的,這更讓劉翔鷹補眼。

他突然感覺比資濕濕的,原來是自己快要流鼻血了。不只鼻子就連剛平息下來的「兄弟之怒」也除劍的有要在發作的feel了。

當他對上菊櫻的目光,立刻就縮了回去不敢再多看。菊櫻也沒對他這等行為有什麼話說。

要說什麼好?腦袋一向不靈光的劉翔鷹在這種緊張時刻腦袋還是靈光不起來。

「鷹......」菊櫻突然開口說話。

「啊......什、什麼事?」劉翔鷹慌張的回答。

「我今晚能不能睡在這?」菊櫻問。

「睡這?可以啊,妳要睡我媽房間還是客房呢?」劉翔鷹問。

「不要。我要睡這。」菊櫻說:「我要睡你房間。」

「那我搬去客房住好了。我現在去整理一下。」劉翔鷹邁開腳步要趕緊逃離,卻被菊櫻抓住衣袖,菊櫻說:「我要你跟我一起睡。」

劉翔鷹看著菊櫻,菊櫻嘟著嘴說:「不想跟人家睡嗎?」

「當、當然想啊.....」劉翔鷹叫著。

「那就一起睡吧。這或許是最後一夜了。」菊櫻低聲說。劉翔鷹愣住了。

菊櫻直視劉翔鷹的眼睛問:「告訴我,你有打贏洛年的勝算嗎?」

劉翔鷹沉默了。菊櫻抱著劉翔鷹說:「我想跟你共度最後一夜。」

「不是最後一夜。」劉翔鷹突然說,他堅定的說:「我會贏的。一定!」

「那你快去洗澡。」菊櫻笑著說:「我累了想睡了。」

「妳怎不誰家睡呢?」劉翔鷹問:「幹嘛跑到我這來?」

「還不是因為要來看你,再說,我現在穿成這樣你要我怎麼回去?」菊櫻嘟嘴說。

菊櫻剛在淋浴時已經將自身的衣物都給全數丟進洗衣機的,現在要拿出來穿已經是不可能的了。所以她現在身上是沒有自己的衣物,是「沒有屬於自己的衣服」的喔。

「抱歉。我明天幫妳回去拿衣服。」劉翔鷹說。

「這不重要,快去洗澡,我等妳。」菊櫻推著劉翔鷹出門。

劉翔鷹也沒多想就走去浴室了,但他卻沒想到菊櫻還有另一個目的。

洗完澡後的劉翔鷹便回房間,但他一打開就是一片漆黑,不僅燈沒打連窗簾都是關上的,劉翔鷹兩隻手身在前方四處探索,但身後卻被突然抱住,一股溫暖又柔軟的感覺襲捲自身。

「小菊?」劉翔鷹呼喊。

菊櫻沒回應她關上門,讓房間再度回到漆黑,菊櫻從後方用力的推著劉翔鷹,劉翔鷹被推倒,背後傳來得感覺確認自己是在自己的床上。

劉翔鷹呼喊:「小菊,妳在幹什麼?」

此時,一股柔軟的感覺映在唇上,劉翔鷹瞪大眼,發現有個異物想要入侵自己的口中,他當然知道那是啥......他沒想到菊櫻會來這套。

但他可不是個會被打壓的男人,他輕輕抱住菊櫻的嬌軀,用自己的武器帶領著菊櫻的丁香,兩人的舌頭互相入侵彼此纏繞著,好一會才分開。

劉翔鷹喘口氣順便換氣,這時的他眼睛已經稍微適應黑暗了,他但卻看到一幕會讓他噴血而亡的景象。

菊櫻現在正跨坐在她上方,只是他的襯衫的鈕釦被全數解開,裡面什麼都沒有,名副其實的春光大開,重點是劉翔鷹不僅能從這角度將菊櫻的一切都給看光,更叫他難受的事,菊櫻坐著的地方正是他的生命之處,他叫說:「妳在幹嘛?」

菊櫻俯身親吻著他的唇,輕聲說:「鷹,我要拜託你一件事。」

菊櫻動的時候有意無意的摩擦到他的生命,劉翔鷹根本難以抗拒的感覺,兄弟之怒直飆頂點,他呼吸乾燥的說:「什麼事?」

「我想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菊櫻說。

這句話轟擊著劉翔鷹的腦袋,劉翔鷹結巴的說:「什、什麼意思?」

「你明知道......」菊櫻說話的熱氣吹拂著劉翔鷹的耳朵。

「這開玩笑可不好笑啊。」劉翔鷹說。

「誰跟你開玩笑了。」菊櫻親吻著他的臉說:「我是認真的。因為不管明天結果如何,我都想在這跟你共度最美好的一夜。」

「拜託你了,鷹。」菊櫻說。

劉翔鷹的理智線斷了,他抓住菊櫻的肩膀用力的將他扳倒,兩人的姿勢互換,劉翔鷹吻著菊櫻的唇,菊櫻熱情的回應他。

兩人互相脫衣撫摸的對方,劉翔鷹的大手蓋住菊櫻的胸脯,「啊......」菊櫻敏感的嬌叫了一聲。

劉翔鷹舔拭著菊櫻白晢的脖子,兩人再度吻上,索求著對方的熱情,兩人已經慾火焚身,眼看就要一發不可收拾了時......劉翔鷹猛然的退開逃下床去。

熱情未散去的菊櫻,望著床邊的劉翔鷹嬌聲的說:「為什麼要離開?」

劉翔鷹要回答時,菊櫻卻先說:「難道我不行嗎?」

劉翔鷹愣住了,菊櫻眼角閃爍著不甘的淚水說:「為什麼不做到最後,我就不能嗎?」

「小菊......」劉翔鷹說:「不是我不想要,直時我很像現在就繼續剛剛的事。」

「那為什麼停止?」菊櫻問。

「因為現在還不是時候。」劉翔鷹說:「褒賞是留給戰爭後勝利的人的,所以我想等這是過後再繼續。」

「可是我們又未必打得過洛年......」菊櫻說。

「別說喪氣話,我可是為了打贏洛年賭上性命去修練的,妳不也是嗎?」劉翔鷹說:「所以我一定會獲勝的,我跟妳保證。」

「真的?」菊櫻問。劉翔鷹走近撫摸的菊櫻的臉龐笑著說:「一定。到時就算妳說不要我也要讓妳知道我的厲害,妳別想逃。」

「我還怕妳不敢呢。」菊櫻噗嗤一笑說。

「不過,為求安心還是討一下吧。」劉翔鷹輕輕穩住菊櫻的薄唇,趁菊櫻還為回神又馬上離開,他一笑說:「這是勝利之吻。」

「好啊。佔我便宜。」菊櫻笑罵要打劉翔鷹,劉翔鷹很簡單的就閃過將她壓在床上說:「吻一下又不會少快肉。在說......妳的尺度露很大喔。」

菊櫻現在除了白襯衫外就沒穿什麼了,而白襯衫又在剛剛的激烈被劉翔鷹脫下大半,現在的菊櫻依根本的裸露了。

菊櫻臉一紅說:「那還不讓我快點穿上衣服。」

「我不想耶。」劉翔鷹壞笑的說。

菊櫻咬唇瞪著劉翔鷹,劉翔鷹說:「誰叫妳剛要整我。」

「就算我要整妳有好處的也是妳好嗎?」菊櫻好笑得說。

「這麼說好像是耶。」劉翔鷹抓抓頭說。

「知道還不放開我。」菊櫻笑罵。

「知道了。」劉翔鷹放開菊櫻的雙腕。

菊櫻起身扣起襯衫的扣子邊說:「你以後該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劉翔鷹一愣。

「妳都把我的身體看光了,你以後要我怎麼出去見人?」菊櫻說。劉翔鷹愣住了,他說:「我不是故意的。」

「很多人在做錯事後都會說我不是故意的。」菊櫻哼了一聲。

「這......妳不也把我看光了嗎?」劉翔鷹說。

菊櫻臉一紅啐說:「男人身體被看光又不會怎麼樣?」

「這話說的很過份耶。」劉翔鷹抓抓頭說:「那麼......等這次難關渡過後,跟我結婚如何?」

菊櫻就是在等這句話,但她依然說:「別想,我不嫁妳。」

「那可由不得妳喔。」劉翔鷹抓住菊櫻邪笑說:「不管怎樣我都要你嫁給我。」

「妳好無理喔。」菊櫻噗嗤一笑,她說:「等我們渡過這次在說吧。」

「摁。先睡吧。」劉翔鷹轉身躺在床上,菊櫻乖順的依在他身邊,一個多月來的疲勞這時湧上來,不久她便陷入夢鄉。

但是她睡了,劉翔鷹卻沒又睡,他確認身旁陷入甜睡的菊櫻不會醒來,便起身打開窗戶出去了......

太陽逐漸升起,從夢中醒來的菊櫻見劉翔鷹不在床上,立刻起身發現他就在床邊,手裡拿著一件黑色衣服。

劉翔鷹劍菊櫻起床,便溫柔的問:「身體感覺如何?」

「摁。疲勞感都消失了。」菊櫻指著劉翔鷹手中的衣物問:「那件衣服是什麼?」

「這只是單純的衣服而已。」劉翔鷹一攤開,衣物是件黑色騎士大衣,劉翔鷹喃喃的說:「這是洛年留下來的。」

「這是洛年的東西?」菊櫻驚訝的問。

劉翔鷹點頭,他說:「這是那晚洛年留下來給我的東西,似乎是用什麼辦法送到我的房間的,也有妳的喔。」

「我也有?」菊櫻驚訝的下床。

劉翔鷹拿起身旁紅色布料說:「似乎是一對的。」

菊櫻攤開是件跟劉翔鷹同款的女性專用紅色騎士大衣,菊櫻說:「這有什麼意義嗎?」

「不知。但這次我打算穿著這件去應戰。」劉翔鷹望向那剛升起的那道曙光說:「以第三代 胡宗宗長的身份前去。」

「鷹你......」菊櫻看著劉翔鷹,劉翔鷹一笑:「他走了總要有人替他收拾爛攤子吧?」

「真像你的作風。」菊櫻一笑,劉翔鷹將她從菊櫻家的衣物交給她說:「我從妳家把衣服拿來了,換上吧。」

「摁。」菊櫻拿著衣服對劉翔鷹說:「轉過身去。趕看就燒死你。」

「唉呀。我好怕喔。」劉翔鷹輕笑得轉過身去。

菊櫻迅速的換上衣物在套上騎士衣,說:「好了。」

「那麼走吧。」劉翔鷹說:「是時候會和了。」

劉翔鷹和菊櫻一同出門到會和之地,在那大家都已經到齊了。

烏娜說:「都到齊了嗎?」

眾人點頭。烏娜說:「等會就是場死鬥了,現在想要說什麼就先說吧。」

劉翔鷹走向大夥,他說:「各位,我要說一句話。」

他們看相他,劉翔鷹深吸一口氣說:「全員都給我活著回來,這是宗長的命令。」

這次劉翔鷹首度在沒卍解的狀態下,以普通人的姿態露出了霸氣。面對以展露王者之風的劉翔鷹,眾人的回覆便是:「是!」

烏娜這時走過來說:「好了嗎?」

「摁。我們要從哪進入?」劉翔鷹問。

屋娜說:「血族的世界從在於異空間,很巧的這異空間跟我們這世界是相連的,所以從哪都能進入。」

「這麼說,在這隨便就能做出一道通往異世界的門囉?」劉翔鷹問。

「可以這麼說,但想要做出一道門可是很難的事......喂!你在幹嘛?」烏娜話講到一半,見劉翔鷹把紅鷹拔出刀鞘,驚呼的問。

「做門啊。」劉翔鷹回答的理所當然。

劉翔鷹會精聚神的將紅鷹砍下,頓時像是又什麼東西被砍斷了一樣,劉翔鷹前方的空間烈出了一跳隙縫,劉翔鷹伸出雙手將手指插入隙縫中,憑著蠻力硬是將隙縫拉大。

眾人都楞楞的看著劉翔鷹做出這一連串的動作,劉翔鷹呼了一口氣說:「好了。走吧。」

怪物!劉翔鷹在眾人心中有了這綽號。但等人卻沒有察覺到。

「我先走了。」劉翔鷹一個閃身就鑽了進入,菊櫻隨後跟上。

其他人跟著兩人陸續跟上,等眾人會合後在他們眼前呈現的一座歐式古堡,天空卻是異樣的血紅色,古堡在血紅色天空襯托下變的更加詭異。

更扯的事他們來這還未到五分鐘,他們前方已經出現了好幾排隊整起手持兵器,人數少說也有數百人的重量級部隊正在前方等待著他們。

「有沒有搞錯啊?」夜星殘罵到。

烏娜說:「看來他們有在監視我們呢。」

「怎麼辦呢?」葉眉樂悠哉的說。

「如何?胡宗的人。」烏娜問向劉翔鷹。

「有東西擋道路當然就是撥開啊。」劉翔鷹走向前方,凝炁於喉說:「血族的各位,我等來此只為兩件事。一是捉拿我宗叛徒沈洛年。二是取血族之王的向上人頭。」

血族的戰事們,聽到沈洛年這三個字還沒有什麼感覺,但一聽到要娶自己首領的首級,血族整個大怒,這時一位粗獷又高兩米以上整個就是大猩猩的人物走出來,他的聲音是超重低音,他說:「我乃第三小隊隊長,要取我等首領的首級,先過我們這關再說。」

對面如此巨大魁梧的大猩猩,也不見劉翔鷹臉上有絲毫懼色,他仰頭趾高氣昂的說:「我要找的不是你,滾!」

「竟敢無理!乃第三小隊隊長-司格悟。來者報上名來。」司格悟拿出了自己的武器,他的武器只能以誇張來形容。一把巨劍,光劍柄就有劉翔鷹的身子高跟粗,劍身更不用說,是超長的超重型巨劍。真不知他是如何拿起的。

司格悟高舉雙臂,將具劍揮下,巨劍直直落在劉翔鷹頭上,地面立刻崩裂,便成為數眾多的小碎石。

司格悟說:「就這點能耐?」

然而他意識到了,劉翔鷹身後的戰友都沒有動作,靜靜的站在原地漣漪不都沒動,眼神平靜毫不見驚嚇......

「就這點能耐......是嗎?」煙霧中傳來劉翔鷹的聲音,司格悟皆下來見識到了,他最為吃驚的事情。

劉翔鷹站在原地上,身上只有衝擊時沾上的煙塵,他腳下的土地都崩毀,形成了一個足以把他自己掩埋的大坑洞,而司格悟的巨劍卻停在半空中,不!仔細一看,是劉翔鷹接住了,單手將這把他連戰鬥都要用雙手才能揮舞大巨劍給接住了。

劉翔鷹的眼神中透露著霸氣,他說:「報上名來是吧......我乃胡宗第三代宗長,劉翔鷹,前來賜教。」

「你真是人嗎?」司格悟向後退,巨大的身子向後傾斜,碰的跌坐在地上。

這句話也盤旋在菊櫻他們心中,劉翔鷹真是人了嗎?至少他們知道普通人是不可能徒手接下那種超誇張的巨劍的。

「我不是人。」劉翔鷹笑著說:「我是個怪物。」

劉翔鷹全身的炁息暴漲,充斥著整個血族領域,他高聲吶喊:「血族的眾人給我聽好了,我來這只要找一個人,誰都不許擋我的路,擋我路者殺無赦!」

菊櫻他們感受到了,劉翔鷹那高漲的炁息,不斷的刺激的著他們全身的神經,如此強烈的炁息,這真的是他們認識的那個劉翔鷹嗎?

坐在古堡塔上的沈洛年見到劉翔鷹如此高漲的炁息,輕輕一笑:「成長了呢。那麼作為回禮......」

沈洛年身手上天,憑空喚出了冰輪丸,冰輪丸飛到上空開始吼叫,劉翔鷹抬頭往上看看到了正在某座尖塔上的冰輪丸,自語說:「在那嗎?」

劉翔鷹召喚出天鷹,他乘著它往冰輪丸方向飛去,他對菊櫻說:「剩下的就交給妳了,這由妳指揮。」

「放心去吧。」菊櫻喊著。

「給我等著。沈洛年。」劉翔鷹全速往那邊飛去,沈洛年站起身子,微微側頭說:「那麼......是時候到你們上場了。」

在他身後佔了幾道黑影,他們都用斗蓬掩蓋了身姿,共六個。

其中一道人影的散發的氣息,讓沈洛年微微一笑說:「放心好了。我不可能會輸的,我也有自己該守護的東西。」

說完,手一揮,人影回數消失了,沈洛年也同樣消失在空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