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神鳴穿上校服準備出門,出門前他父親叫住他:「神鳴。」

「是。」北海神鳴轉過身去。

「根據巫女的預言,麒麟巫女會在這一代轉身,你要負責找出她。」他說。

「人這麼多我怎麼找?」北海神鳴說。

「或許是上天安排。」北海高志說:「巫女就在你的學校。」

北海神鳴眼角抽動一下說:「玩我啊?尋找巫女是真廣的責任才對不是嗎?」

「但在你學校就要由你去,這是大巫女的決議。」北海高志苦笑說。

「那個老不死的臭女人。」北海神鳴破罵。

「被聽到可不好喔。」北海高志說。

「鳥她啊。」北海神鳴說:「最好氣死,好讓我耳根清靜點。」

「別造口業了。」北海高志說:「快去上學吧。」

「等等。我要怎麼找巫女?」北海神鳴知道罵歸罵還是得找。

北海高志指指左胸說:「問這就知道了。」

左胸上是印記烙印處,北海神鳴想想也不多問了便轉身離開。

他到捷運站搭捷運,因為時間尚早,人還不是很多,他搭上捷運尋找車位,眼角卻看到了熟悉的人影,是藤井櫻子。北海神鳴走過去問:「我可以座嗎?」

「北海同學是你啊。坐啊。別客氣。」藤井櫻子拍拍身旁的座位說。

北海神鳴坐下說:「叫我名字就好了」

「摁。」藤井櫻子微笑說。

北海神鳴這時注意到她手上拿著一個網球拍,便問:「妳是網球社的?」

「對啊。」藤井櫻子露出健康的笑容,笑著說:「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我可以參觀看看嗎?」北海神鳴問:「我也滿喜歡運動的。」

「真的嗎?」藤井櫻子說:「太好了,我們社辦正好缺新人。」

「那妳要當我老師喔。」北海神鳴笑著說。

藤井櫻子看著北海神鳴的笑容,突然說:「你的笑容有點怪怪的耶。」

北海神鳴摸摸臉,問:「哪怪?」

「就是很怪。」藤井櫻子說:「好像在哪看過這笑容耶。」

「既是感嗎?」北海神鳴說。

「可能吧。」藤井櫻字說。

下捷運後~兩人已散步去學校,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的,看起來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北海神鳴突然問:「櫻子,妳對黑神會長認識有多深?」

「黑神會長啊。不知道耶。」藤井櫻子說:「我只知道她這人怪怪的,但人很好。怎麼了嗎?」

「不。沒事。」北海神鳴搖搖頭回答。卻換來了藤井櫻子奇怪的眼神。

北海神鳴問:「幹嘛?」

「你......是不是迷上了黑神會長啊?」藤井櫻子似笑非笑的說。

「什麼?」北海神鳴一愣。

藤井櫻子笑著說:「別裝了。任何人看到黑神會長都會被迷住的,尤其是那對大胸部......」

說著說著。藤井櫻子還往下看了看自己的胸部。雖然不是很大但也算佼佼者,只是拿去跟黑神的那對比就是小巫見大巫了。

北海神鳴突然笑出聲來,藤井櫻子歪著頭看著他,北海神鳴擦擦因笑而流出的眼淚說:「妳認為我有那麼膚淺嗎?」

「難道不是嗎?」藤井櫻子說。

「才不是呢。」北海神鳴繼續笑說。

藤井櫻子突然說:「我真的越看越熟悉耶。你的笑容。」

「你是不是把我跟誰搞混了?」北海神鳴說。

「是嗎?」藤井櫻子歪著頭說,她看看手錶大叫一聲:「要遲到了。快跑啊。」

藤井櫻子邁開大步,北海神鳴本想追上,卻發現自己的印記正在發熱,他翻開衣領往裡面看,發現一腳踏大海身行如龜,尾端長著一隻白舌的烏龜在微微發紅。

北海神鳴想起父親的話,立刻左右觀目,可是現在到處都是人叫他要如何辨識那個才是麒麟巫女。

藤井櫻子轉頭見北海神鳴還站在原地,便跑過拉起他的手說:「快走啦。遲到可是很恐怖的。」

北海神鳴還在張望,就這麼被藤井櫻子給拖走了。

兩人一路跑到了學校,可是很悽慘的,預備鈴偏偏就在這時打響了,電子門鎖很準時的啟動並開始它的工作了,體育老師也在一旁待命了。

「來不及了,怎麼辦?」藤井櫻子著急的說。

藤井櫻子的身子突然浮起,北海神鳴跑起他,讓她緊靠在他胸膛上,北海神鳴說:「抓緊囉。」

接著北海神鳴奮力一跳,這一跳就跳的很高,差不多跟校門鐵欄差不多的高度,在上方做出一條完美的拋物線。

北海神鳴踏上鐵欄對身後同學們說:「掰囉。我們這次無緣了。」

北海神鳴跳下鐵欄,穩穩的站在地上,對傻在一旁的體育老師說:「這不算遲到吧?」

要是這是動畫,體育老師的下巴肯定掉到地上了。雖然學校鐵門的高度不是很高,要跳上也不事件難事,但北海神鳴剛剛的起跳點可是離這足足十米左右,眼前這人竟有這等的爆發力,這還是人嗎?

「那個......神鳴......」北海神鳴聽見細微的呼喊聲,他往下一看見藤井櫻子羞紅著臉說:「放我下來啦。」

「再讓我抱會嘛,抱美女這種機會可不常有喔。」北海神鳴痞痞的笑了起來。

「你......好討厭喔。」藤井櫻子漲紅著臉,用手指戳戳他的胸膛說:「快放人家下來啦。」

「是、是。」北海神鳴放下藤井櫻子,藤井櫻子對北海神鳴扮個鬼臉頭也不回的往學校裡跑。

北海神鳴笑了笑,他翻開衣領看看裡面的印記,現在不熱也不紅了,北海神鳴看著藤井櫻子離開的方向,心裡有個底了。

他到教室坐在藤井櫻子的旁邊問:「第一節上什麼?」

「哼!」回答者用鼻子吹出一口氣回答。

北海神鳴苦笑說:「剛剛是我不對,我道歉......所以請跟我說吧。」

「知道就好,下不為例。」藤井櫻子綻放笑容說:「第一節英文......咦?你怎麼趴下去了?」

北海神鳴一聽到英文這兩個字就把書包丟在一旁睡起覺來了,他趴在桌上說:「英文我討厭。下課再叫我。」

「怎麼行。要認真上課才行。」藤井櫻子說。

北海神鳴還是沒反應,藤井櫻子猛搖著他說:「給我起來。」

「好煩啊,我睡眠不足啦。」北海神鳴因為不能好好睡一覺而在哭訴著。

「誰叫你昨晚不早點睡。」藤井櫻子說。

要是妳給我出任務出到天亮才能回家,又要馬上來上課,還能保持清醒,我就輸給妳。北海神鳴翻白眼想。

藤井櫻子還在搖他,北海神鳴只好痛苦的爬起抓抓頭說:「坐班長旁真痛苦。」

「什麼嘛,那你可換位子啊。」藤井櫻子鼓起臉賭氣說。

「不了。我比較喜歡坐美女旁邊。」北海神鳴壞笑得說。

「貧嘴。」藤井櫻子臉頰微紅說。

「臉紅的女生會讓我心動的喔。」北海神鳴見不能睡覺便開始調侃起藤井櫻子。

「你好討厭喔。」藤井櫻子臉紅了快一半了。

北海神鳴本想在說,這時很不巧的老師剛好走進來,他只好嚥下話對藤井櫻子說:「坐我旁邊也不見得是好事喔。」

藤井櫻子嘟著嘴瞄了他一眼,低聲說:「但我比較喜歡坐在帥哥旁邊。」

北海神鳴一愣,藤井櫻子已經轉過頭去了。北海神鳴苦笑一笑。被擺了一道。

下課時間,北海神鳴伸個懶腰起身對藤井櫻子說:「我要吃早餐,要不要一起來。」

「好啊。」藤井櫻子三餐都在學校吃的。

他們並肩出門,北海神鳴先去教職員是拿學生卡在去飯廳儲值,學生卡一次能儲10000元,北海神鳴一口氣就儲了5000元,藤井櫻子見狀說:「儲太多了吧?」

「以後都要來這吃,當然要儲多點。」北海神鳴拿著學生卡對藤井櫻子說:「這次換我請妳了。要吃什麼?」

「炒麵麵包。」藤井櫻子說。

北海神鳴拿了炒麵麵包給藤井櫻子又拿了綜合三明治給自己,他用旁附設的電子儀表按下了上面的炒麵麵包跟綜合三明治的選項,他將學生卡刷入儀表旁的凹槽裡進行結帳,他問:「要是沒有刷卡直接拿走怎麼辦?」

「有人在監視著。」藤井櫻子拉拉北海神鳴的袖子指指旁邊,他看過去見那裡有台錄影機正在看著這邊,北海神鳴點點頭說:「原來如此。」

他將學生卡收入皮夾裡,拆開包裝袋咬起三明治說:「真好吃。」

「炒麵麵包也不錯喔。」藤井櫻子說。

他們找處坐下來慢慢吃,第一節的下課時間通常都比較久,所以他們可以慢慢享用。

「入網球社要有入團測驗嗎?」北海神鳴隨口問問。

「要。至少要連續接五十球才行。」藤井櫻子說。

「真麻煩,能不能用對打的方式?」北海神鳴問。

「可以。不過對手是社長,最好不要。」藤井櫻子說。

「怎說?」北海神鳴問。對方回答:「因為社長是全國網球競賽第一名,這學校能從他手上得到一分的人是零個。」

「我越來越想打破這鴨蛋了。」北海神鳴說。

「那我等著看你表現喔。」藤井櫻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