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也雲翔跟著走但沒走幾步頭卻突然痛起來,不止頭就連心也跳得很快!

這感覺是……神也雲翔知道這感覺是什麼。

『輸了呢,竟然這麼沒用,沒用的傢伙就別霸佔著這身體!』……

那聲音又再度出現了。

神也雲翔跪了下來,謝杰星察覺到馬上奔過來問:「怎麼了?」

「別、別碰我離我遠點!」神也雲翔奮力的推開謝杰星。

剛要進來對戰的神也冬翔和韓冰凌按到這幕馬上就奔過來問:「怎麼回事?」

「我也不知道,突然就這樣了。」謝杰星回答。

竟然這麼快!神也冬翔想著。

『快、快把身體讓出來我等不及要活動、活動了。』他興奮的笑著……

「嗚!……你、休想。」神也雲翔倒在地上奮力的掙扎著。

『欸……這麼倔強要是把這身體弄壞了可得不償失啊,好吧,我答應過你要給你機會的,就讓你試一次吧。』……

突然一股黑色的物包圍著神也雲翔就像他第一次開啟他的屬性時的樣子把他圍在其中。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隨後趕來的黑日三人連忙問。

「我跟雲翔本要去休息,但他突然就跪在地上好像很痛苦似的,接著那團黑霧就出現了。」謝杰星說明事情的前後。

「這是什麼啊?」星渺海去觸摸一下黑霧卻被反彈了,她只感覺到一股冷冷的氣息襲捲全身。

「現在怎麼辦?」葉士問。

「靜觀其變。」黑日說。

神也冬翔盯著黑霧皺著眉沒說話。

而在黑霧中的神也雲翔又來到了上次的灰色世界,這次那個人主動的現身他坐在屋頂上看著神也雲翔說:「歡迎你再來。」

「你這傢伙……」神也雲翔站起身子說。

「你不是想跟我挑戰,我現在是給你機會喔。」他跳下來說:「來吧,就在我奪取你身體前先讓我熱身一下吧。」

「囂張的傢伙!」神也雲翔身後爆出鎖鍊開始快速的攻擊,但他卻在地上點個幾步就全閃開了。

「喂、喂認真點啊,小鬼頭。」他輕笑著向跳竿選手跳竿時的後仰動作躲開一個直刺。

「不准叫我小鬼頭!」神也雲翔開始向前攻擊,拳頭一一的揮出卻始終打不到對方。

「這麼弱還不叫小鬼頭。」他鬼魅的出現在神也雲翔後方,神也雲翔立即抬腿後踢卻被躲開了。

「你踢哪?在這喔。」他不知何時又到神也雲翔的面前了。

「不要像蒼蠅一樣到處亂跑!」神也雲翔繼續攻擊。

「那妳就讓我停下啊,可是你有這個本事嗎?」他嘲笑著……

在外的眾人繼續的等候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突然黑霧莫名的膨脹起來!

眾人一怔,卻發現黑霧正在收縮,是誰贏了?是雲翔還是……

在灰色世界中的神也雲翔喘著氣,雖然疲憊但他成功了,他贏了。

他正被他的鎖鍊刺穿懸吊在半空中,手腳在半空中懸掛著,神也雲翔站直身子卻發現四周還是沒變並沒有向上次一樣出現回去時的大洞。

「看來我要收回之前那句話了。」突然他說話了。

神也雲翔一怔,發現他抬起上仰的頭看著自己說:「這種程度根本連熱身都稱不上。」

寒流瞬間襲捲全身,他拔出在胸口的鎖鍊,胸口並沒有流血而是一個洞的呈現在神也雲翔面前,他落下說:「時間差不多了,我就讓你件事一下這鎖鍊的真正用法吧。」

「怪、怪物…..」神也雲翔身體發抖著,剛的努力完全白費了,對方根本就是在玩根本沒把自己當回事,在神也雲翔眼中他不再是個人而是個危險恐怖的怪物,一個力量強大自己所無法戰勝的怪物。

兩方之間的差距就在這麼一瞬間變得如此清晰,就像自己與他的距離有著深不可見的壕溝,這壕溝是自己即使在怎麼努力也不可能會有填滿的一天的,現在的神也雲翔面對他就猶如獵人跟被獵的動物相遇時的感覺。

而他則是那個被獵的動物,他笑著說:「唉呀~怎能說我是怪物呢,我可是你耶。」

神也雲翔忍不住退後一步接著他跑了,他轉身就跑,因為他不可能能戰勝他。

神也雲翔奮力的跑,漫無目的的跑,他現在只想快點離開這鬼地方。

他在個轉角處轉彎,卻看到等在後頭的他出現在轉角處的中央看著他說:「現在是在玩躲貓貓嗎?」

神也雲翔立即往後跑,他卻看到他用鎖鍊當立足點在屋頂上飛躍著,還看到除了身下的兩條外他背後還冒出了三條,一條抓住電線杆就這麼盪到另一個屋頂上,另外兩條則是在盪的時候射出攻擊神也雲翔,神也雲翔一個翻身閃開立即轉彎換方向。

這就是鎖鍊真正的用法……神也雲翔可真是受到很大教育了但他卻沒忘他現在還在逃跑,就算能看到也未必有那個機會能使用還是快點跑比較實在

他像似在玩樂似的在背後追趕著神也雲翔,每當他追上時神也雲翔內心就越恐懼,他拼命的跑因為他不想被抓住,一旦被抓住就前功盡棄了。

他出現在下個轉彎中,神業雲翔本想繼續跑但他卻打個哈欠說:「哈~膩了不玩了。」

他將三條鎖鍊刺入地底,神也雲翔一愣那三條鎖鍊就從他下面貌出,將他緊緊的纏住不放。

他慢慢的走過來臉上依舊掛著那無害的笑容,但神也雲翔卻十分的害怕,就在他走神也雲翔面前時,神也雲翔忍不住脫口而出:「不不要我不要

「太遲了喔。」他輕笑著他摸著神也雲翔的臉,神也雲翔眼睛瞪的不能在大了突然意識沒了……

他就是在神也雲翔意識變薄弱的時候,這樣又能毫不費吹灰之力的奪得他的身體。

「賓果!」他咧嘴笑著說:「你的身體就歸我囉,雲翔小弟弟~」

黑霧完全收進身體內神也雲翔站起來,但眾人也沒靠近,因為那鎖鍊已經襲向他們了,他們屬性全都打開,葉士馬上就做出土牆抵擋,黑日的風刀伴隨在後攻擊。

神也雲翔身後爆出另外三條鎖鍊,一條將黑日的風刀打落另外兩條繞過土牆攻擊裡面的眾人。

神也冬翔地及射出火彈彈開鎖鍊,星渺海使用風將大夥送離。

「這、這是雲翔嗎?」星渺海不敢相信他所認識的雲翔竟然會攻擊幾人。

「不是!」韓冰凌回答,他雙手成冰爪準備戰鬥。

「雲翔!」神也冬翔試著呼喚。

「雲翔?他已經不在了嘻嘻嘻~」神也雲翔咧嘴笑著說:「他輸了,所以這身體就歸我了。」

「怎麼會!」星渺海吃驚的說。

「有辦法救他嗎?」葉士問黑日。

「不知道,先把他打暈吧。」黑日揮出風刀。

神也雲翔再度將風刀打落,神也冬翔等人馬上隨後射出火彈、風刀、長槍、冰柱、火球……

神也雲翔將三條鎖鍊在面前快速的交織著形成防護網,將所有攻擊下,他卻不傷半毫。

接著四周變暗了,眾人被拉入了神也雲翔的空間,這就是神也雲翔今早問著只有葉士會的空間,沒想到『他』竟然也會用。

黑日立刻揮出高密度的風刀卻砍不破空間,神也雲翔笑著說:「沒用的,你們是不可能打破這個的。」

神也冬翔卻將槍往旁一指,從槍口冒發出比平常威力更上層樓的火球,空間被炸出一個洞來。

「喔!」神也雲翔手放在眉梢上打量著神也冬翔說:「原來如此,是炎神啊,怪不得能打破。」

「快從那出去。」神也冬翔說。

「別想得呈!」神也雲翔射出鎖鍊,韓冰凌和神也冬翔擋在鎖鍊前,韓冰凌手一揮一條冰製長鞭就在手中,他將鎖鍊全捆一起,神也冬翔在開槍將鎖鍊全數打回。

他們一面擋一面退後,神也冬翔說:「快出去我和冰凌先擋一陣子。」

「我要救小雲。」星渺海說。

神也冬翔摸摸她的頭微笑說:「我知道妳的決心但要是妳受傷了,那可會讓雲翔傷心的。」

「但是」星渺海還沒說完,葉士就抱起她說:「先出去再說,在這我們不方便行動。」

韓冰凌跟著出去,謝杰星對神也冬翔:「快過來。」

「你也出去吧,我要留在這。」神也冬翔一面抵擋一面說。

「什麼?」謝杰星發現裂縫正在縮小,他連忙說:「別說傻話,快過來!」

「總得要有個人阻止雲翔吧?他是我弟,我有義務將他帶回來。」神也冬翔說。

「笨蛋!你會死的!」謝杰星說。

「死也要喚回!」神也冬翔堅定的說。

謝杰星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他本也打算留下來,卻被神也冬翔很不領情的踹了出去,就在踹出去同時裂縫也關閉了。

謝杰星試圖想再進入,但他實力不足無法打傳這空間,而且這空間很不一樣他不像葉士一樣是無形的而是一團半圓形的黑色球體。

黑日見只有謝杰星出來馬上問:「冬翔呢?」

「那個笨蛋他自己留在裡面了。」謝杰星搥著黑色球體說。

「怎麼會!」葉士說。

在球體裡只剩下神也冬翔及雲翔,神也冬翔自語著:「原諒我,杰星,我可不想把你牽連進來。」

神也雲翔收回鎖鍊說:「獨自留下喔,你以為這樣能夠阻止的了我嗎?」

「賭上性命,應該可以。」神也冬翔說。

「口氣真大,我到想看看炎神的繼承者能做到什麼程度?」神也雲翔輕笑著。

「在打之前我有個問題要問你,你為什麼要奪走雲翔的身體?」神也冬翔說。

「不為什麼,只是無聊而已。」神也雲翔指著自己說:「這個沒用的笨蛋,根本不知道該怎麼使用我也沒法讓玩得慶幸點,我只好出來找樂子囉。」

「就為這原因?」神也冬翔皺起眉頭。

「其實還有一個啦」神也雲翔扭扭有點僵硬的脖子大笑著說:「就是我看他不順眼!明明沒有力量還口氣狂妄的說出能夠控制我這種不自量力的話,所以才要奪走他的身體因為我要讓他看看我是怎麼使用的,還有他根本沒資格操作我!」

「他現在還活著嗎?」神也冬翔問。

「在是在,但他現在睡得可香了,他正做個一睡不起的長夢呢,嘻嘻嘻……」神也雲翔說。

「最後一個問題,有辦法救他嗎?」神也冬翔握緊手槍說

「只要打倒我就能救他但那事物不可能的,因為我是不可能會輸的,哈哈哈……」神也雲翔狂妄的說。

「這樣啊。」神也冬翔說。

「問完了吧,可以打了嗎?我都回答你這麼多問題了,要讓我打個痛快喔。」神也雲翔揮舞的鎖鍊說。

「摁。會讓你痛快的,在打倒你的時候。」神也冬翔瞪著神也雲翔,下一秒他衝上前去。

「嘿嘿~這才像話!」神也雲翔以鎖鍊迎擊。

=================

我也來試一下預告的感覺如何

冬翔拼上性命救回雲翔,卻為此身陷生命危機!

雲翔自責之時,陪伴在他身邊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