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瑪蓮等人意識到自己被眾人拋下後,也不管要不要分急忙往森林奔去看看有沒有新奇好玩的東西.......

洛年和瑋珊聊天睜開新的時候卻在遠出發出了雷聲!洛年感知往外放得知寒和吳配睿正在那.......洛年和瑋珊馬上飛過去卻見寒拿深厚的兩隻短鼓棒把吳配睿攬在深厚而在他們前方有一隻被烤焦的不知明物體,洛年飄近問:有沒有事?

寒收起鼓棒搖搖頭:沒事

吳配睿抓著寒的衣袖一連串的問:「寒剛那是什麼?閃電耶!是怎麼弄?的告訴我嘛........我能學嗎?」

寒苦笑的回答:「剛那是雷術,是有這叫驚雷的鼓棒發出的........這鼓棒很特殊能夠讓持有者使用部分雷術,但不是人人都能用的喔」

吳配睿失望一下:「欸~好可惜喔」

洛年好笑:「那你那鞭子呢?」

「這鞭子叫雨樹是我自己取的........」寒:「它是專門用來施展遠距離凍術的」

「凍靈可以做出任何東西,要是在上面尖釘的話。」洛年打了個寒戰:「....... 我可不想被那打到」

岡的閃電在遠處的眾人都看到了,他們急忙趕過來。瑪蓮問到:「剛是怎麼回事?」

「妖怪。」沈洛年指著那團不知名的物體對寒說:「清一下吧,被人發現就糟了。」

寒隨手一揮,剛的落雷就從空中打了下來把那團物體滅個精光,張志文瞪大眼看著寒手中的驚雷問道:「那是什麼玩意兒?」

「這是驚雷,能使用雷術。」寒簡短的說明。

「我門也能用嗎?」侯添良問。

寒搖搖頭:「不行,要夠強大的人才能用......不夠強大的人拿就會遭到反噬被電成焦屍。」

眾人一呆,沈洛年取走驚雷說:「說的太誇張了,對多只是變成植物人而已啦。」

沈洛年玩著驚雷,但驚雷卻沒有像寒所說的一樣發出雷電來,可見沈洛年的實力果真是深不可測的即使功力減少也是一樣的強大。

「讓我拿拿看。」劉翔鷹伸手意示。

沈洛年看了劉翔鷹一眼就把驚雷拋了過去,劉翔鷹一握驚雷,驚雷馬上就開始振動並閃發出電亂流,眾人一怔,劉翔鷹皺眉用力握緊驚雷喝了一聲,頓時閃電消失了振動也平息了

「不錯喲。」沈洛年看著劉翔應把驚雷征服了,眼神帶點稱讚。

劉翔鷹隨手一揮,一道落雷就這麼打了下來,但由於控制力不夠,導致它往寒方向飛去,寒不慌不忙的舉手,優雅的彈開落雷說:「威力太小,控力也不夠。」

劉翔鷹吐吐舌:「抱歉,我還不太會用。」

寒把驚雷收進皮套中說:「已經很好了,你能馴服驚雷就代表你的實力也被驚雷認同了,這可是好事喔。」

沈洛年笑:「但就是不合適就對了。」

「我也這麼覺得,我還是比就喜歡凍靈的戰鬥方式。」劉翔鷹在使用過驚雷後下了這結論。

懷真開口:「那沒事了,解散吧。」

眾人離開再森林中逛了一天就回去了。

禮拜一~沈洛年載著葉瑋珊去上學,在街中奔馳的他們卻沒發現一樣東西從葉瑋珊的書包中掉了出來。

那東西掉在地上,被一個人撿到,那人看完全沒注意到自己東西掉了兩人,自語的:「西地高中啊.....

中午~葉瑋珊檢查書包時卻沒看到那東西,她慌張的東翻西番但就是找不到,葉瑋珊咬唇:「怎麼會不見了!」

溫加欣問:「怎麼了?」

葉瑋珊回答:「我一個很重要的東西不見了,怎麼辦?」

江衣慧問:「是什麼東西?」

葉瑋珊這時正慌張也沒多想就說了出來:「洛年送我的戒指不見了。」

眾人一徵:「戒指!」

「我去問洛年有沒有看到」葉瑋珊馬上跑到沈洛年的扳即詢問,沈洛年聽到戒指不見了微微一怔:「戒指不見了!怎麼會?」

「我也不知道啊」葉瑋珊著急著:「我今天急著出門,所以就先放在書包裡了,但剛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啊。」

「應該是掉在路上了」沈洛年推斷說:「放學我們在一起找吧」

「現在就去.....」葉瑋珊一心只想把戒指找回來,才不關現在是不是還在上學。

「放心好了戒指不會被人拿走的。」沈洛年說。

「甚麼?」葉瑋珊一怔。

「我在戒指上施了點法術,會讓想拿走它的人看不見。」沈洛年得意的笑:「所以我們放學在去找也不遲。」

聽到這話葉瑋珊安心了下來:「那就好。」

「只是個戒指不見了,妳就那麼緊張嗎?」沈洛年好奇的問。

「因為.....」葉瑋珊羞澀的說:「那是你送我的.....訂婚戒。」

這下可也讓沈洛年臉微紅了起來,沈洛年胡亂點頭:「喔.....摁,說的也是,快回去吃飯吧,午休要結束了。」

葉瑋珊點頭微微一笑就走了。

剛那笑容是怎麼回事啊!羞澀中帶著感謝,看來瑋珊真的很珍惜那戒指呢........

葉瑋珊一回去就團團圍住,卻是鋼燁瑋珊不小心說溜嘴導致她們又燃起了她們的八卦性格。

面對溫加欣等人的逼問葉瑋珊也只有逃的份了,葉瑋珊馬上就逃到頂樓躲著.....過不久沈洛年也從頂樓的跑了進來,葉瑋珊一怔:「洛年?」

沈洛年轉頭見到葉瑋珊苦笑:「我可被妳害慘了呢。」

聽過事情經過後,兩人不禁無奈起來,原來就在葉瑋珊跑掉後溫加欣就把目標鎖定了沈洛年,沈洛年聽到她們的問題就知道葉瑋珊說溜嘴了,他感知葉瑋珊的位子後就迅速的甩開她們到了這.......

「抱歉,都是因為我」葉瑋珊低著頭。

「妳也是著急嘛,別再自責了。」沈洛年用手輕輕敲了葉瑋珊頭一下說著。

「不知甚麼時候才能下去呢。」沈洛年看著天空著麼說著。

「加欣她們一但這樣就很難平息了。」根據葉瑋珊對她們的了解,她下了這結論。

「那翹課吧?」沈洛年提議。

「不行。」葉瑋珊瞪眼:「怎能翹課!」

「為什麼不行?」沈洛年說:「我國中就常在翹課。」

「總之就是不行。」葉瑋珊堅持著。

沈洛年撇嘴:「不知是哪位剛因為東西不見就連課都上不下去了喔。」

葉瑋珊臉一紅捶了沈洛年肩膀一下:「我那時可是很著急耶。」

「好、好,不翹課。」沈洛年手臂上在腦後看著天空問著:「欸,瑋珊這像不像那時我們的情侶照被他們發現後,我們逃到這避難的情形一樣啊?」

「說起來還真有點像呢。」葉瑋珊點點頭。

兩人想到當時的情形同時一笑,沈洛年笑著說:「那時也是妳先跑上來呢」

「這也沒辦法啊。」葉瑋珊說:「我當時可是嚇呆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