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歸現在~洛年手持冰輪丸:讓上一代的恩怨在我們這一代作個結束吧

小姐本名安也晴雲是個日本人,安也晴雲有一落四護法就往外跳開,以她為中心各站四個角

安也晴雲手打著印口中喃喃自語的唸咒:我將我的一切獻給你,將力量賜於我,賜於我能消滅一切的力量吧,我在此與你立約!

這時安也晴雲身上開始騰出黑色咒文,咒文從臉上到裸露在外的手臂,等咒文覆蓋完畢她身上便開始冒出黑色氣息

洛年見狀咋舌:這下糟了!

劉翔鷹問:洛年,這事怎麼回事?

洛年:她正在和黑魔法立約

菊櫻:黑魔法?

洛年:就是一種黑暗魔法,只要妳能夠付的起代價它就能讓妳得到妳想要一切,但這代價也不便宜,沒想到她竟然會用這個......

洛年轉過頭看著劉翔鷹和菊櫻:想要離開的下就趁現在,她的目標只有我一個人,不會去對付你們.......

劉翔鷹瞪著洛年:洛年我們可是夥伴說這種話太傷感情了吧

菊櫻以笑回應︰都到這地步了,沒理由離開讓你獨自面對他們

洛年:你們......

洛年心中感到無比的欣慰,劉翔鷹接著說:要是你死了,瑋珊姐可能也不想活了吧?我們就是為了阻止這事發生才來的喔

這時空間傳出一個柔美的聲音「說的真好」

除了正在唸咒的安也晴雲之外其他人紛紛抬頭,卻見上方出現在了一個圓從圓裡面落下四道身影

洛年億徵:懷真....你們!

來的正是懷真和翠夜及藍夜跟紫玉!紫玉抱著洛年柔聲:抱歉來晚了,我們不會讓你獨自去面對這事的

藍夜也跟著說:洛年我們會幫你的

洛年突然鼻頭一酸,但他輕推開紫玉搖搖頭:不行

紫玉一徵:為什麼?

洛年:這是我的戰鬥,也是為了切斷這恩怨,所以我必須戰鬥

藍夜皺眉:洛年.....

洛年搖搖頭沒有說話但眼神已露出絕不退縮說的堅定,藍夜嘆口氣:那有什麼忙我們能幫上的嗎?

洛年:你跟鷹他們一起去對付四護法,他們的老大就交給我

懷真:那我嗨紫玉姊就來加強結界勉的因為戰鬥裂開

翠夜轉轉肩膀:好久沒活動活動筋骨了呢.......

洛年凝定前方,劉翔鷹也拿出自己的武器,洛年看準時間:就是現在!

五人一起向前衝,四護法也在同一時行動,一人戰一人!菊櫻戰莉雅;翠夜戰焰恩;藍夜戰達克斯;劉翔鷹戰雷拉薩斯.......戰爭即將一觸即發!

===========================

這輯我打算設定成戰鬥的開端,所以不會再有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