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心頭一鬆,志文開玩笑:不知等月醒來能不能幫我也恢復年輕呢?

瑪蓮罵著:妳這老不修的色鳥,你想恢復年輕又去誘拐那些年輕女子對吧?

志文瞪眼:要妳管啊

孤雲語氣變的極為冰冷的說:你敢的話你就試試看!

眾人一呆,孤雲散出威氣跟剛那天真可愛的形象完全判若兩人,孤雲眼神冰冷的盯著志文:這會讓哥很痛苦的.....所以你最好別再讓哥施展第二次,不然要你人頭落地

志文臉色慘白沒想到這看是可愛的男孩竟然有這麼恐怖的一面,不愧是月的弟弟啊....

這時在床上的洛年張開右眼嚴厲的開口:雲,不要亂放威氣!

孤雲聽話的收起威氣說:哥,這法門別再用第二次了....不然你會很痛苦的

洛年:我現在就很痛苦了,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只用這次不會在用第二次了就算有人逼我也沒用....這樣行了吧?

孤雲一笑:摁

這時又恢復的那可愛的模樣,真搞不懂月是怎麼焦他的能這樣說變就變....其實他們不知教孤雲和洛年這樣能說變就變的就是敖冷及敖言跟龍王母,其實本來是龍王母請自教導的但後來她因產子週期只好讓敖冷和敖言接手

但敖冷和敖言可比龍王母還要容易心軟三不五時就被洛年騙團團轉最後就溜走了,之後龍王母知道這是還把兩人大罵一頓....最後是洛年不忍心看他們受罵才乖乖的讓他們教導如何當個敖家人,孤雲也是一樣但他比洛年乖多了從來沒有翹過任何一堂課,這也讓敖冷及敖言感到很欣慰

瑋珊走到洛年床邊蹲下問:你還好吧?

洛年勉強露出一抹微笑:摁。有鏡子的幫忙會比較快好

瑋珊安心:那就好

孤雲喊著:哥要休息...妳們請先回去吧

眾人可不敢再得罪這看似可愛的小孩了馬上就溜的不見人影,當杜勒斯要走時洛年開口叫住她:杜勒斯......

杜勒斯回頭:怎麼?

洛年:記得我們之間的協議喔

杜勒斯笑:我知道了...我不會辜負沈大哥對好的好意的

瑋珊聽到杜勒斯喊洛年沈大哥時就已經知道他也發現了:杜勒斯,還有別人發現洛年的身分嗎?

杜勒斯:除了我之外還有奇雅姐....純姐應該也知道了吧?

洛年點頭:她在山眠教時就知道了

瑋珊:這讓就有四人知道洛年的身份了.....杜勒斯洛年的身分你不要說出來不然會對洛年造成困擾的

杜勒斯點頭:我知道了

瑋珊突然好奇的問:還有,你們之間的協議是什麼啊?

杜勒斯臉一紅,洛年就先笑著開口:我剛不是說過了嗎?我幫杜勒斯恢復年經然後要她去找小純告白且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瑋珊噗嗤一笑:那你要加油杜勒斯

杜勒斯尷尬的抓抓頭:我會的

瑋珊:這可不是光用嘴巴說就行的喔....

孤雲也接口說:對,所以快去找那個叫小純的人吧?

杜勒斯離開時洛年又說了一次:記住喔,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啊

杜勒斯走後瑋珊語氣放柔:你好好休息,我一忙完就來陪你

洛年點頭,孤雲:我去找那個綁著四條辮子的女孩.....我聽說她好像把你當成她哥哥了欸

洛年苦笑:她的身世很複雜....連我也不清楚她的父親是誰?但他們似乎認為就是我且還把我當成是我自己的小孩而把小韻當成是我妹了

孤雲:你就這樣當她哥喔

洛年:至少能幫她別再那麼痛苦了....她這二十年來已經受的夠多了

孤雲點頭:那我去找他聊聊,同樣是哥的弟弟和妹妹,我想我應該能跟她做朋友

洛年為笑:那去吧,我要休息一下了

說完,洛年就疲倦的閉上眼休息,孤雲替洛年概上輩子便去找狄韻

瑋珊以最快的速度把工作做完就馬上離開辦公室到洛年房間

瑋珊坐在洛年床邊看著他被月光照亮的側臉,微微一笑:洛年,謝謝你......

洛年突然張開眼:謝我什麼?

瑋珊一怔:你沒睡!

洛年撐起上半身:妳進來時我就醒了,妳謝我做什麼?

竟然四下無人,瑋珊也不做作大膽的抱著洛年輕聲細與:謝謝你為我本以枯襙乏味的人生帶來希望

洛年好笑:說希望太誇張了....我只是去追求我的幸福而已

瑋珊:你幸福我也很幸福

洛年笑緊了緊手臂提議:要不要一起睡?

瑋珊猶豫一下才答應:.....不能亂來喔

洛年敷衍著:是、是......一起睡還這麼多條件

瑋珊好氣又好笑:誰叫你這麼讓人不放心....

洛年邪笑:說我就讓妳嚐嚐我的厲害喔

瑋珊馬上閉嘴不說話,洛年舔了瑋珊唇一下:我睏了....妳要讓我抱著睡到自然醒喔

瑋珊:....要是有人來怎麼辦?

洛年打胸膛掛保證:放心,就算發現了我也會讓他們打死都不說出來的

瑋珊相信洛年絕對有辦法做到,洛年接著說:反正我們的關係遲早是要說不是嗎?

瑋珊:也對,找個時間跟大家說吧?

洛年揉揉眼睛抱著瑋珊就這麼睡著了,瑋珊看著他熟睡時才會出現的平靜安詳的臉龐.....瑋珊摸著洛年的臉微微一笑沒說什麼只是再心裡這麼想著:洛年,謝謝你肯回來我身邊....

而在另一邊~杜勒斯正在狄純說的房間裡

雖然杜勒斯的外貌變了但狄純還是知道他是杜勒斯,一般杜勒斯過來狄純都會跟他開心的聊天,但這次他們只是面對面看著對方沉默瀰漫著怎麼房間..... 狄韻則是先一步被孤雲帶離免的去打擾到兩人的事

沉默一直在房間內揮之不去,杜勒斯開口打破沉默:純姊....

狄純從剛就一直在避開杜勒斯的目光不於他相對,狄純低聲的開口:杜勒斯,我.....

杜勒斯搶著說:純姊,我已經知道月的身份了....他會幫我恢復年輕也是為了妳的幸福找想,我喜歡妳百年了我知道妳一直忘不了沈大哥所以我才沒像妳表白我的心意,但現在不同了....沈大哥他回來了他也覺得妳不應該再把妳心裡的位子留給他應該留給妳心愛的人才對,所以純姊.....

狄純一直都是低著頭不說話,她早知道杜勒斯遲早會發現洛年的身分所以並沒多大的驚訝....狄純沉默一會才開口:杜勒斯我知道你這百年來對我和小韻一直都很照顧,但我......

杜勒斯眼神堅定著說:我並不在乎小韻的身世,我會代替小韻的親生父親成為她的父親的,純姊答應我吧?

狄純好不容易才做出這決定:可以讓我.....考慮一下嗎?

有總比沒有來的好,杜勒斯點頭起身:多久我都願意等,那麼我先回去了,純姊

杜勒斯邁開腳步慢慢的走出狄純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