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運走後狄純也跑進來問:洛年小韻剛跟你說了什麼?

洛年實話實說:她問我是不是她哥

狄純一徵:你怎麼回答的?

洛年:當然說我不知道啊

狄純不信:可次她剛出去的時候臉上的笑容好開心喔……

洛年:因為我跟她說我可以當她的哥哥他就高興起來了啊

狄純吃驚:你當她哥哥!你會說這種話!

洛年彈了狄純額頭一下哼了生:百年的時光,就算是我也會變的

狄純摸摸額頭坐在洛年旁邊:這麼說也是……有你當她哥哥或許她就不會把那些壓力都藏在心裡了

洛年有些驚訝:妳知道!

狄純得意一笑:我好歹也是她媽媽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只是她怕我會擔心才不跟我說的

洛年輕笑:有這點自知之明是好事呢

狄純嘟起嘴抗議:你這話好討厭喔

洛年摸摸她頭安慰:好、好,別生氣

狄純一笑:好沒誠意……不過這樣的話我和小韻都你的妹妹了呢

洛年:是啊有妳們這對會找麻煩的母女我的生活或許不會太無聊

狄純扯著洛年衣袖抗議:怎麼這樣啦……

洛年搶回衣袖好笑:別扯了,會壞的

狄純鼓起臉又拉了一下看著洛年的衣服問:這衣服過了百年怎麼都不會壞啊?

洛年:這衣服的材質比較特殊

洛年又跟狄純多聊了一下才起身離開,卻意外接到奇雅的訊息:凍靈師奇雅,請求通訊

洛年接通:什麼事?

奇雅:月,你來我那,我要跟你談件事

洛年還沒說話奇雅就關了輕疾,洛年暗罵一生往奇雅屋子走去......洛年到奇雅家蹺敲門,奇雅欻來迎接洛年進屋坐在沙發上等奇雅開口,奇雅先成了一杯茶給洛年:請用

洛年沒多想就把茶喝了問:妳找我有什麼事嗎?

奇雅慢條斯理的先喝了一口茶才說:月我想問的是洛年的輕疾名諱是什麼?

洛年一怔,她幹嘛問這個?洛年見她面上冷靜但心中的懷疑卻比之前更大

洛年抓抓頭露出抱歉的表情:抱歉我不能告訴妳

奇雅又喝了一口茶像似早就猜到似的問:為何?

所以天才才讓人討厭,洛年隨便撒了個謊:因為我爸說他要清靜,所以只把輕疾名諱給了我還叫我不能告訴任何人

奇雅放下茶杯目光直視洛年沒說話,洛年卻感受到強烈的壓迫感,奇雅可是人稱冰后的人物她的冰冷程度只要跟她見過面就能知道

從奇雅目光透露出的冰冷氣息讓洛年喘不過去只感受到她內心的質疑更大了……洛年沒輒只好舉手投降:好,我認了就是了……別在盯著我看了

奇雅露出笑容:終於承認了

洛年呼口氣:跟妳對峙可真累啊……杜勒斯你也出來吧

從奇雅身後的牆壁冒出一個身穿魔法袍的老者,老者露出笑容:沈大哥你終於承認了啊

洛年嘆口氣:果然還是瞞不過你們這兩個天才啊……你們是怎麼發現的?

奇雅淡笑:我從一開始就在懷疑了……

杜勒斯接著說:我是從魔法島回來後知道的

洛年接口:然後你們就聯手計劃讓我招認對吧?

兩人輕笑的點頭,洛年好笑:算了,反正你們遲早也會發現的

奇雅問:洛年你這百年來是去哪了?

洛年把他這百年來都在龍宮修煉最近才出關的事及自己為什麼要撒謊的是跟兩人說……但兩人一聽到洛年撒謊的原因竟然只是為了好玩時,兩人頓時既無言又有點哭笑不得

杜勒斯問:那沈大哥不是小韻的父親摟?

洛年翻白眼:我當然不是,我也不想做那笨蛋的老公

杜勒斯微皺眉:沈大哥你罵純姊笨蛋不好吧?

洛年:我當她面罵她也沒關係…..我還曾經以為你才是小韻的老爸呢

杜勒斯苦笑:我不適合純姊……再說純姊這百年來一直掛念的你呢

洛年無奈的搖頭:那個笨蛋……杜勒斯你的身體怎麼會這麼老啊?你應該是跟志文他們差不多才對啊

杜勒斯無奈:我近百年來都在研究魔法很少練功

洛年:但你這麼老引炁的速度也會變慢,精智力不也一樣

杜勒斯嘆口氣:是啊….但都變成這樣了也沒辦法啊

洛年喃喃自語:不知有沒有辦法讓你變回年輕?

杜勒斯瞪大眼:有辦法!

洛年:我也不知道……我去查查看好了或許真有辦法

奇雅插話:洛年你這次回來是要住在這嗎?

洛年聽初奇雅話的意思苦笑:這我也不知道…..但我會幫你們度過這次的難關

奇雅點頭:這樣啊

杜勒斯繼續剛的話題:沈大哥你的身分應該也被純姊發現了吧?

洛年點頭:是啊,除了她之外瑋珊也知道……不知宗儒發現了沒?

奇雅:他是有點懷疑了

洛年被靠沙發:看來下個就是他了

杜勒斯:沈大哥那你知道小韻的父親是誰嗎?

洛年搖頭:我也不知道,我一旦問這個那笨蛋就給我哭了,我要問也沒辦法

杜勒斯苦笑:真像純姊

洛年又說:但她說過不是一心也說是我不認識的人

奇雅張大眼:不是一心!

洛年搖頭,杜勒斯自與:難道是我們錯怪一心哥了

奇雅:一心、小純、小韻他們都受了二十年的委屈了這件事一定要查出來才行

洛年哼了聲:就算一心不是小韻的父親,但她還不是背著瑋珊養小三

杜勒斯苦笑:其實是

洛年打斷杜勒斯的話說:我知道是志文害的對吧......想不到過了百年那傢伙也變了

面對洛年的話兩人也只能以苦笑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