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找到瑋珊馬上就跑過去,瑋珊薇笑:忙完了?

洛年點頭:其他人呢?

瑋珊:他們說要四處逛逛就走了

洛年:欸,瑋珊妳要不要也去換件衣服啊?穿著制服不好行動的

瑋珊:也對,但有衣服可以換嗎?

洛年:當然有,拍戲的時候衣服必備的

洛年帶著委刪到沈商山那借衣服,沈商山拿了幾件衣服讓瑋珊去試穿,瑋珊穿著比較普通的休閒衣出來

瑋珊把剩下的衣服還給沈商山到謝:謝謝商山叔叔

沈商山笑:不用客氣,你爸媽最近好嗎?我有一陣子沒見到他們了

瑋珊微笑:我爸媽身體很健康….

洛年接口:而且還很愛玩呢

使商山一下子就知道了這話的意思,他憋嘴一笑:鳳香的個性就是這樣…..對了,竟然來了就去好好玩吧,這有沙灘需要衣服的話就跟我說吧

洛年點頭:好

洛年和瑋珊去找眾人:你想游泳啊?

洛年笑:竟然來了就好好玩一下紓解壓力啊

瑋珊:也好,最近老是在除妖輕鬆一下也好

洛年找到眾人把這好消息告訴他們,他們知道可以去沙灘玩高興的不得了重ˋ人去找沈商山換衣

洛年那換的比較快,洛年五人穿著泳褲出來,他們因變體過體格並不會太難看,其中最突顯的就是洛年、一心、劉翔鷹三人

洛年在外穿了件薄外套他的皮膚雪白有光澤;一心的皮膚偏古銅色那結實像是刻意鍛鍊出來的身段讓人看的目不轉睛;劉翔鷹的身材也不錯跟一心差不多的膚色光那帥哥型的臉蛋就佔盡了便宜他跟洛年一樣在外搭了件薄外套,跟這三人比起來志文等人就顯得沒特色容易被遺忘

洛年等人見瑋珊那還要一陣子索性先去玩,洛年坐在沙灘長椅上很享受的作著日光浴

過不久瑋珊等人也來了,洛年向那瞄了一下當場跳起來,志文等人那也停下動作個個發直了眼

瑪蓮那大剌剌的個性不用說一定是選大膽的泳衣她穿著兩段式的比基尼;奇雅她穿著藍色連身泳衣下半身跟洛年皮膚有得比的雪白美腿筆直的呈現在眾人面前;吳配睿個性跟瑪蓮差不多她穿著一身桃色泳衣圓圓的臉蛋襯托出的雛氣與她姣好身材相對比;菊櫻更是吸引目光了潔白的美腿、窈窕身段不管從哪邊看都是個美胚子;但她可吸引不了洛年的目光,洛年看著瑋珊她穿著淡黃色的兩段式泳衣不輸給菊櫻的白晢細腿和細腰及充滿彈性的豐胸可讓洛年睜眼不眨

志文左手臂掐著劉翔鷹脖子笑罵:你這小鬼竟然有這麼漂亮的女友,真叫人羨慕啊

劉翔鷹嘿嘿笑:我實力強啊

志文掐的更大力笑罵:臭小鬼竟然跟洛年一樣變的這麼毒舌

瑋珊有些羞澀的問洛年:好看嗎?

洛年回神輕笑:好看到不行

瑪蓮大喊:玩水摟

瑪蓮帶著眾人衝下水去玩,洛年繼續做的日光浴瑋珊也在一旁待著

洛年問:妳不去遊嗎?

瑋珊搖頭:不了,我不太會游泳

洛年視線往下瞄打量著瑋珊的細腿和柳腰,瑋珊看到洛年的視線正在掃描著自己各處的體態臉一紅罵:你看什麼啊?

洛年有點臉紅:忍不住嘛

瑋珊嗔聲:又不是沒看過

洛年一臉認真:我沒看過妳露全部的

瑋珊揍著洛年罵:變態!下流!不准看

瑋珊用手捂住洛年的臉不讓他看,洛年也別過臉不看卻很困難洛年的眼睛還是不由自主網瑋珊那瞄去,而瑋珊除了瞪洛年外也不能做什麼只好隨他看了,忽然一個聲音傳來:洛年~

洛年停止掃描轉頭見穿著一身日本服飾、金色捲髮的漂亮女子正往這走來,洛年淡笑:蓮音姊

她是這次拍片的女主角-南雲蓮音,她是日本人,她跟洛年認識很久了時常照顧著他

蓮音笑:果然是你,我們好一陣子不見了吧?你變的真多呢

洛年:蓮音姊妳也一點都沒變啊,妳這次是當女主角吧?

洛年看到蓮音身上的服裝就知道她穿的是戲服了

蓮音笑:對啊,等下就要拍戲了你過來看看吧?

洛年:好啊

蓮音看到瑋珊一愣問:你女友?

洛年點頭:對...那邊的事我朋友,叔叔叫我來這幫忙他們就跟了過來了

蓮音一笑摸著洛年的頭:你變了很多呢,當初看到你只是個很冷漠的小男孩現在也終於交朋友了也有女友了呢

洛年輕笑:時間是會改變人的

蓮音笑:這麼說也對...你叫瑋珊吧?我在雜誌上有看到妳和洛年喔......放心好了這小子雖很冷漠但他很專情喔,跟他在一起妳一定會很幸福的

瑋珊微笑:這我知道,因為洛年他對我很好很照顧我

蓮音:那就好...快拍片了等會過來看吧?

洛年點頭送走蓮音轉頭對瑋珊說:走吧,去換衣服等等去看蓮音姊拍戲

瑋珊點頭:先去跟瑪蓮他們說吧

洛年帶著眾人前去拍片場,瑪蓮等人這時以換上了休閒衣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