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解決完鑿齒轉頭問:瑋珊妳沒事吧?

瑋珊點頭:我沒事

洛年鬆口氣:那就好

瑪蓮笑:洛年你真的很呵護瑋珊耶…..瑋珊你真好有個這麼專情的男友耶

瑋珊臉紅一下,一心:但那隻鑿齒也活不久了幹痲下手那麼重啊?

洛年:誰叫他攻擊的目標是瑋珊……我不管他是奄奄一息還是斷手斷腳,不把他打個屍骨無存我可不甘心

白玄藍一笑:我看要是有人打瑋珊的主意你也是這樣吧?

洛年理所當然:當然

瑪蓮嘿嘿笑:那你們什麼時候結婚啊?

瑋珊臉紅罵:瑪蓮妳說什麼啊?

瑪蓮不以為然:難道不是嗎?你們這麼相親相愛的還不去結婚然後好好恩愛一下

恩愛甚麼啊?瑋珊明白瑪蓮話中的意思紅著臉瞪了瑪蓮一眼…..奇雅揍了瑪蓮一拳罵:別人的是妳別管

洛年附和:妳還是先想辦法邊的比較有女人味吧…..這樣或許會有更多男生喜歡妳喔

洛年最近變的比較毒舌些且一耕奇雅合作起來簡直就是無人能敵的拍檔

瑪蓮嘟起嘴:你們都欺負我

洛年笑:這樣就有點女人味了呢

志文負荷:對啊,阿姊這樣可愛多了

瑪蓮踹了志文一腳:死蚊子,你閉嘴

志文挨了一下吃痛的說:阿姊妳幹麻踢我?

瑪蓮笑罵:誰叫你說阿姊可愛

志文馬上就懂換了一句:那我換一句,阿姊這樣美麗多了

瑪蓮滿意的點頭:這還差不多

黃齊:既然事情已經解決了那就回去吧?

眾人點頭一起回去,瑋珊邀了洛年到家吃午餐

兩人到瑋珊家林鳳香馬上就來迎接:洛年,你來了啊

洛年微笑:我又來打擾了

林鳳香笑:什麼打擾這就是你家啊,想來我們隨時都歡迎

瑋珊插話:媽,午餐好了嗎?

林鳳香:在等一下就好了

洛年突然說:媽,能借我個房間嘛?我有點睏了

林鳳香:好啊,你去你上次住的房間吧

洛年點頭往樓上走,林鳳香:瑋珊過來幫我的忙吧?

瑋珊點頭跟著進進廚房幫忙

有了瑋珊的幫忙午餐很快就上桌了,瑋珊把最後一道菜放上桌隨口問:媽,爸呢?

林鳳香關掉火爐回答:他跟以前同學出去吃飯了,晚上才會回來

瑋珊點頭脫下圍裙:我去叫洛年

瑋珊到洛年的房間敲了敲門見洛年沒回應於是開門進去見洛年側身倘再床上一臉睡死的模樣

瑋珊走進搖了搖他還是沒醒,瑋珊蹲下用手戳了戳他的臉意外發現他臉比一般男生還軟,瑋珊玩性大發用手輕捏著洛年的臉又用手戳了戳他,不管瑋珊怎麼玩洛年還是沒醒

瑋珊摸著洛年的臉輕笑:睡的還真沉呢

也不知這是不是現世報,就在瑋珊剛要站起來時洛年手一身就整個把瑋珊拖了進去

又來了!之前洛年住這時瑋珊也被洛年拖進來過……瑋珊想用炁掙脫但洛年卻喃喃自語:冰淇淋

瑋珊還搞不懂洛年話的意思,洛年就用行動來表達了,洛年把頭靠在瑋珊肩脖處向是在品嚐食物似的伸出舌頭舔了瑋珊脖子

酥麻感馬上遍佈全身瑋珊頓時失去行動的力量,洛年抱緊她朝她脖子又舔了一口,這下可讓瑋珊呻吟出來了……但洛年可完全沒有醒來的跡象,他在口中繼續喃喃自語又換了中食物:蛋糕

他腦中難道只有吃的嗎?瑋珊不能動只能瞪著洛年洛年向四回應她的眼神似的朝她脖子咬了一下又像是在舔奶油般的舔著委珊的玉頸

瑋珊努力著不讓自己叫出聲來,可是身體已經不受控制的熱了起來,剛好好死不死的林鳳香就在這時開門進來喊:瑋珊妳去叫洛年怎麼去那麼…………

林鳳香看到眼前的場面頓時愣住兩眼直盯著眼前在床上的男女

瑋珊正想解釋林鳳香就先一步關上門說:抱歉,打擾了!

這笨蛋老媽!自己女兒都身陷危機了還不來救自己竟然還逃跑且最氣的是瑋珊剛還看到林鳳香是以鱉嘴偷笑跑出去,瑋珊瞪著門口氣的說不出話來……而在門外的林鳳香正如瑋珊所說的正一手掩著嘴一手胸口眼神有些驚魂未定,畢竟親眼看到和聽別人口訴是不同的難免會有些吃驚,林鳳香調整心情輕笑:現在的年輕人還真會利用時間啊!

林鳳香看了門一眼搖頭笑走下去喃喃自語著頗有點高興:看來離抱孫子的日子不遠了呢

在房內跟洛年纏鬥的瑋珊當然聽不到林鳳香的話,不管瑋珊怎麼動就是掙脫不了洛年的雙臂……終於於瑋珊在趁洛年熟睡時力量有些減弱的時候用盡力氣成功的掙脫洛年的懷中……但掙脫後瑋珊又有點不捨,畢竟她還滿喜歡待在洛年懷裡的她瞄了洛年胸膛一眼忽然有陣衝動想鑽進去…..瑋珊搖搖頭心想:不行現在進去的話不知這傢伙又會做出什麼事來?

瑋珊拼命想保持理智但腳又不聽使喚的一步一步朝洛年那走去……最後理智輸給了慾望,瑋珊拖了鞋子又鑽進了洛年懷裡把臉埋在那寬闊溫暖的胸膛中,洛年像似在回應瑋珊的行動似的抱住瑋珊柔軟的身軀把頭埋在她的肩膀上但這次並沒有做出任何事來只是靜靜的打出熟睡的鼻息,整個房間內除了彼此的呼吸聲外就再也沒有響起沒有別的聲音來……兩人也只是靜靜相擁熟睡下去

洛年醒來發現瑋珊竟在自己身旁,洛年用手戳了她臉一下確定是真的不是夢,洛年無聲的下床替瑋珊蓋好被子摸摸她的臉輕笑:睡的好熟喔

洛年悄悄的走出房間走到樓下見林鳳香正在客廳裡看著雜誌,洛年走近喊:媽

林鳳香轉頭微笑:醒了啊

洛年抓抓頭:我好像睡過頭了

林鳳香輕笑:你有瑋珊陪睡怎麼可能不會睡過頭….對了!什麼時候辦婚禮啊?

洛年很想說在去噩盡島之前,但他又想起之前他不慎說溜嘴告訴林鳳香自己跟瑋珊求過婚結果當場被瑋珊海扁一頓的事還歷歷在目呢……可不能在說溜嘴了啊,洛年當下搖頭:我也不知道

林鳳香插腰嗔聲:真是的,瑋珊那ㄚ頭辦事真沒效率……你放心好了這次由我去跟他說,有我出馬他馬上就會答應了

是會讓她發火吧!洛年忙說:媽,這事是急不來的……

林鳳香嘟起嘴:可是我很像抱孫耶

妳不會等啊……洛年暗自給了林鳳香一個白眼說:那妳再等一下好不好?時候到了妳自然會抱到的

林鳳香勉為其難的答應:好吧,但不能讓我等太久喔

洛年苦笑:是……

瑋珊這時走下來:媽、洛年

林鳳香:你醒了啊

瑋珊揉揉眼睛一臉睡眼惺忪的點頭,林鳳香忽然抓著瑋珊和洛年說:剛好你們都在……讓我量一下尺寸吧?

洛年一愣:尺寸?

林鳳香輕笑:當然是結婚時的禮服尺寸啊

瑋珊尷尬:媽,都還沒決定耶,妳在急什麼?

林鳳香插腰:我當然急……還不快點去跟洛年結婚好讓我抱孫子

兩人臉紅一下,林鳳香拿起尺碼:好了快站好!自己女兒的婚禮當然要我這做媽的來親手製作摟

兩人拿林鳳香沒辦法只好隨她去,林鳳香幫兩人量完嘖聲:沒想到洛年看起來體弱多病但其實很壯呢!

洛年:我好歹也是男生嘛

林鳳香對瑋珊嘖的更大聲:瑋珊妳的身材什麼時候變這麼好的啊!果然交了男友就是不一樣

瑋珊臉紅罵:媽,妳胡說什麼啊!

洛年聽林鳳香這麼一說忍不住往瑋珊的身段一望瑋珊狠瞪了他一眼意識『敢看!你就死定了』洛年就算在多十個膽也不敢惹火瑋珊當下馬上收回目光

林鳳香暿暿笑:妳這ㄚ頭也太保守了吧!讓洛年看一下又不會怎樣反正結婚時還不是會被看光

林鳳香這話說的輕鬆但切讓這兩位少男少女漲紅臉別開目光不望對方

林鳳香也很有分寸沒再繼續說下去坐到沙發放上說:去吃飯吧,我已經熱過了

兩人吃完午餐洛年還要幫劉翔鷹和菊櫻做訓練就邀了瑋珊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