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一路忙到下午,下午來的人有減少底人趁機喘口氣,劉翔鷹呼口氣:真累呢

洛年:你知道我的痛苦了吧?

劉翔鷹笑笑:說痛苦也太誇張了吧

這時店裡走進一位穿著一身短裙洋裝腳踩著水藍色涼鞋有著亮眼的橘色長髮、纖細的腰身凸顯出窈窕的身段,在洋裝下的那雙修長筆直的美腿讓任何男生看了都垂涎三尺,那女子帶著開心的笑容的走進,那笑容和那傲人的身材讓在坐的女生都露出羨慕和忌妒的神色,劉翔應見到那人馬上打起精神露出同樣開心的笑容迎上前:小菊,妳來了啊

那人正是劉翔鷹的青梅竹馬兼女友-菊櫻

菊櫻露出迷人的微笑用悅耳的聲音說話:鷹

洛年好奇的問:她就是你女友?

劉翔鷹點頭:摁

洛年嘖聲:你才剛來上班就馬上叫女友來看你上班的樣子啊

劉翔鷹臉紅:才不是呢

這時瑋珊也走了近來,劉翔應見到瑋珊進來馬上數落洛年:你還不是一樣,你不也是叫葉瑋珊學姐進來

洛年瞪眼:要你管,再說也是我給你建議你才追到的呢

局應疑惑:什麼建議?

劉翔應打馬虎眼:沒……什麼……洛年他只是跟我說他追到瑋珊學姐的過程而已

怎扯到我了!瑋珊走到洛年身邊低聲:你們再說什麼啊?

洛年忍笑看著正跟菊櫻解釋的劉翔鷹:鷹他是因為我給他的建議才能跟菊櫻交往的不然他根本沒膽去做

瑋珊吃驚一下:你會給人建議!

洛年白了瑋珊一眼:妳這是什麼意思?

瑋珊忍笑:好啦、好啦

不久瑪蓮等人也過來了,因為下午時人會比較少,瑪蓮他們也比較喜歡清淨點得時候,所以常這時成群結隊的來這觀顧

瑪蓮見到劉翔鷹和菊櫻正在說話洛年和瑋珊在旁用觀賞的眼神看著他們倆

洛年見瑪蓮等人來了對劉翔鷹喊:好了要解釋回家解釋,有客人

劉翔應停下嘴吧對菊櫻說:我晚點在說先坐下吧?

菊櫻點頭跟瑪蓮等人一起坐下,瑪蓮打量著劉翔鷹:洛年你們什麼時候請了個新人啊?

洛年早就把瑪蓮等人的飲食樣式都記的滾瓜爛熟了,連菜單也不給他們直接勾選回話:剛剛才請的

坐在櫃檯的沈翔韻開口:鷹他可是很厲害的喔,今天早上這家咖啡廳就被人潮擠爆了呢,且排隊還排到旁邊的店家去了呢

菊櫻吃驚:鷹,你這麼厲害喔!

劉翔鷹尷尬的抓抓頭,洛年把瑪蓮的五大分水果聖誕和其他人的飲料放到他們面前,洛年還送了個香草蛋糕給瑋珊,瑋珊一愣:我沒點啊!

洛年一笑:我招待的

瑪蓮見狀大叫:洛年阿姊沒有喔?

洛年翻白眼:妳這都五大分水果聖誕了,妳還想吃別的啊?

瑪蓮咧嘴笑:好吃的東西永遠不嫌少

洛年無奈又進廚房為了公平起見,洛年連其他人的份也一便拿來

眾人見到自己也有份自然是高興的不得了

劉翔鷹拿了巧克力蛋糕給局鷹:請享用

菊櫻甜甜一笑:謝謝

劉翔鷹笑的更開心,洛年卻往他腦袋揍了一拳:上班不准打情罵俏

劉翔鷹抱著頭抗議:很痛耶

洛年忍笑:你活該,誰教你上班跟女友在那邊眉來眼去的

劉翔鷹臉一紅否認:我才沒有

洛年好笑:最好是

下午沈翔韻因有事要提早關店,洛年和劉翔鷹換好衣服就被瑪蓮等人抓去逛街了

瑪蓮待頭戴著眾人四處亂逛看到想買的東西就買,而洛年等幾位男生自然變成幫女生們提袋子的男伴了

才逛到一半,洛年雙手就提著好幾袋裝著不同款式的衣服和鞋子的購物袋,一心等人也好不到哪去,尤其是志文他是幫瑪蓮提的,瑪蓮根本就是把適可而止這四字當耳邊風,看到想喜歡的飾品或衣服毫不猶豫的就買了下來,也因此他提的袋子是眾人的一倍之多

瑋珊也考慮到洛年的關係也沒買太多,反倒是奇雅她只買了一雙長統靴和一件運動褲跟休閒上衣,她倒是沒給添良拿而是自己拿,添良看奇雅不想給自己提也沒說什麼的去幫志文分擔一些負擔讓他輕鬆一點

洛年陪著眾人逛卻突然感覺到怪異,洛年對身旁的瑋珊說:有妖怪出現了

瑋珊吃驚:在哪?

洛年往後看:在那座森林裡

瑋珊馬上跟眾人說這件事,眾人聽到有妖怪出沒馬上就回去拿武器往山林跑去,而劉翔鷹和菊櫻也跟眾人道別

眾人奔到山林裡,瑋珊問洛年:哪邊?

洛年向東北方一指:那邊,是鑿齒大約二十隻,這數目對你們來說應該不夠吧?

瑪蓮扛著厚背刀無奈:怎麼這麼好啊

志文:這樣連暖身都不夠呢

瑋珊:好了別計較了,快把他們解決吧

眾人拿起武器向東南方奔去果然看到約二十隻多的鑿齒正在四處走動,眾人一殺出馬上就驚動了鑿齒,鑿齒拿起對跟短茅迎戰,卻根本不及已吸了大量妖質增加力量的眾人,二十隻的鑿齒一瞬間就被殲滅,洛年被靠較樹上晃著小腿看著戰局暗自可惜:為什麼自己不帶包吃的來觀賞呢?

眾人把鑿齒大卸八塊後瑋珊就通知白玄藍來帶回妖屍去取妖質,洛年見戰鬥結束跳下:真快呢

瑪蓮還在低估:真無聊

瑋珊:我打電話叫舅媽了,她等下就來

洛年突然說:我剛在樹上時有看到一堆人在那些鑿齒的後方耶

瑋珊一徵:真的?你有看清楚是什麼人嗎?

洛年搖頭:距離太遠了,不過我有看到帳篷之類的東西他們好像在露營的樣子?

奇雅:要去看看嗎?

瑋珊點頭:好吧,跟他們說這有妖怪出沒要他們離開會比較好

洛年帶著瑋珊等人到那些人的所在地,洛年到那卻看到熟人,不禁喊出:鷹!

離面其中的一人正是劉翔鷹,洛年仔細一看卻發現他們好像是自己學校的學生?

劉翔鷹身旁還跟著剛認識的菊櫻,劉翔應見到洛年馬上跑上前:你怎麼來了?

洛年反問:你們在這做什麼?

劉翔鷹:我們在露營啊

洛年:這我當然知道…….妳也在啊!

洛年看到站在不遠處的韓流妃,韓流妃微笑:最近好像常見面呢

劉翔鷹解釋:小妃他們斑要舉辦野外露營,就邀請了我和菊櫻過來,洛年你們要一起來嗎?

洛年還沒回話,瑪蓮先喊:露營嗎?好啊、好啊

奇雅罵:洛年和瑋珊都還沒答應妳在搶什麼啊

洛年:我是沒差,瑋珊妳呢?

瑋珊望著眾人:你們想嗎?

瑪蓮和吳配睿有興趣的點頭,奇雅沒回應表示無所謂,既然三女都答應了剩下的三男當然也不權利拒絕,因為他們可不想跟瑪蓮的拳頭為敵

瑋珊見眾人同一說:那我們先回去準備一下再來吧

眾人回去準備露營的必需品,洛年回家簡單的整理一下很快就回來了,但他這次連翠夜也帶了過來,劉翔應見到洛年回來還帶了隻貓過來不禁一愣:洛年,你帶貓來做什麼?

洛年聳聳肩:牠死抓著我不放,我沒辦法只好一便帶過來了

菊櫻摸摸翠夜背上的柔軟白毛:好軟喔

翠夜伸出舌頭舔了菊櫻手一下可愛的喵了一聲,菊櫻摸著翠夜的頭咯咯直笑,洛年暗自好笑翠夜這傢伙演的還真像啊!

韓流妃和她班上的女生們見到洛年帶貓來馬上就跑去圍觀,洛年抱起翠夜給菊櫻:好好玩吧,但別太粗魯喔

菊櫻抱著翠夜跟那些女生玩的不易樂呼,不久瑋珊等人也到來了,瑋珊見正被女生包圍著的翠夜:蒂娜怎在這?

洛年:我帶牠來的,我正要出門時牠就撲到我身上死抓著我不放我沒輒只好帶牠過來了

瑋珊:牠可真喜歡你呢

吳配睿:原來洛年有養貓喔,怎沒跟我們說

洛年:這有什麼好說的啊,要玩的話就去玩吧,別太粗魯不然她可是會攻擊妳的喔

吳配睿:這我當然知道

吳配睿放下行李跑到女生區那跟她們一起玩翠夜

洛年說到一半皺著眉往他旁邊的樹林望去對瑋珊:瑋珊,我們有客人了

瑋珊還沒搞東落年畫的意思洛年望著的樹林就走出了兩人再兩人身後還跟著一堆身穿披風的陌生人

瑋珊看到帶頭的兩人臉上本來的喜色就消失殆盡了,不只瑋珊白宗除了一心之外大家也都是面色不善的看著那兩人,吳配睿見到這場景馬上拋到白宗各位身邊警戒,雖這場面洛年等人是沒什麼感覺但在旁的劉翔應等人可是完全嚇傻了,他們雖在電視上看過類似的場面但沒想到今天自己也碰上了

瑋珊冷淡的說:李宗長你有什麼是嗎?

李歐開口:白宗長、胡宗長你們好,我們剛再理各位所在地不遠處的地方看到一堆妖屍請問是你們做的嗎?

自從洛年說懷真出去胡宗暫且自己管後他們就開始叫自己胡宗長了,洛年心想這也沒差反正懷真回來還要很久,再說這胡宗基本上就只是懷真雖口胡扯瞎掰的而已,洛年眼神不善的說:是又怎樣,我先跟你說那是白宗的你要是敢動你應該知道後果會怎樣吧?

洛年語氣中完全的透露出殺氣,李歐當然也知道洛年是惹不起的當下:那妖屍我們不會動,我們來這是為了找胡宗長的

洛年不賞臉揮揮手:我跟你們有任何關係也不想和你們有任何的瓜葛,你們回去吧

李翰沉下臉:你這臭小子……..

洛年斜眼瞄過李翰嘆氣:這麼弱的人也敢說話阿,真不知是腦子有問題還是膽子比較大而已

李翰拔劍正想往前衝卻被李歐擋下來,李歐沉聲:阿翰,別衝動

李翰退下去鄧著洛年,洛年完全無視李翰的目光轉頭東張西望的,李歐開口:胡宗長,我念在你是晚輩,我不跟你計較,但你還是要有應進的禮貌才行

這話讓洛年愣了幾秒,洛年捧腹噗嗤一笑,且越笑越大聲,笑到臉眼淚都出來了,在場的人疑惑的看著洛年,洛年繼續笑:笑…….笑死我了……..我的肚子好痛喔…….哈哈哈………這連實力都不及鑿齒的人竟然要我尊重他!……….......不行了我的肚子快笑破…….哈哈哈……..

原來他是在笑這個啊!這下連白宗的人都開始覺得好笑了,白宗的人都咬著嘴努力的鱉的不讓自己笑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