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和瑋珊回到家,瑋珊問:你表姐不會有事嗎?

洛年:放心,這種事他常常做習慣的很呢

瑋珊歪頭:習慣?

洛年:就以前纏著她的人被我打倒後又來了,我就又跟他們打了一場,當時就是她幫我處理的

瑋珊:你表姊真厲害呢

洛年哼聲:那也是她害的好不好

瑋珊苦笑:好了,時間晚了我去煮晚餐

不知甚麼時候煮晚餐的任務已經從洛年變成瑋珊的了,瑋珊回房放下去逛街買下的東西就去煮晚餐,過了一會~瑋珊煮好洛年吃了一口露出微笑:廚藝越來越好了呢

瑋珊一笑:真的嗎?太好了

兩人開始吃起晚餐,瑋珊突然:洛年你要不要辦支手機啊?

洛年一愣:為什麼?

瑋珊:這樣我有事才能找你阿,好不好?

洛年想想:好吧,明天妳陪我去辦

瑋珊一笑:摁,對了,我媽有打電話給我說她們過幾天就要回來了

洛年點頭:是嗎?也是什麼了啦,只是這樣就不能住在一起了

瑋珊苦笑;是啊

洛年心念一轉:難怪妳要我辦手機就是為了這個啊

瑋珊尷尬一笑,洛年:明天我辦完手機大概就要去工作了吧

瑋珊一怔:明天是星期天耶!

洛年:她的店是一個禮拜不休息的,且禮拜日人比較多她會忙不不過來所以他才叫我去工作

瑋珊點頭:那我可以去看看嗎?

洛年聳聳肩:行啊

瑋珊一笑:我從沒見過你工作的模樣呢

洛年一笑:幹麻擺出那麼期待的表情啊,真是的

隔天~瑋珊帶著洛年去買手機洛年挑了一隻黑色掀蓋手機,洛年看看店裡的時鐘:時間不早了,走吧

瑋珊點頭跟著洛年一起去沈翔韻的店,洛年推開門見沈翔韻正在做開店準備,洛年喊:表姊

沈翔韻轉頭一笑:洛年你來了啊,欸?還帶女友來啊!

洛年白了沈翔韻一眼:人家是客人,嚴哥呢?

沈翔韻指指簾幕後面:他在裡面準備了

洪嚴是沈翔韻咖啡店的廚師

沈翔韻拿著一套制服給洛年:來換上吧

洛年接過制服對瑋珊:瑋珊妳先坐一下吧

瑋珊坐到上次做的位子,洛年轉身進到簾幕後面換衣,沈翔韻坐到瑋珊對面:妳好啊

瑋珊點頭:妳好,洛年的表姐

沈翔韻揮揮手:別叫我什麼表姊,叫我翔韻就好

瑋珊換個稱呼:翔韻姊

沈翔韻一笑:上次沒仔細看沒想到妳還滿可愛的嘛!難怪洛年會喜歡上妳

瑋珊害羞的說:沒有那回事

洛年走出,他換上了一身標準的服務生服裝,洛年見瑋珊臉紅紅的望著沈翔韻:妳跟瑋珊說了什麼嗎?

沈翔韻:沒什麼ㄚ,是說她很可愛而已

原來是這樣喔,洛年聳聳肩看著自己的服裝:這很緊欸!我可以不穿嗎?

沈翔韻搖頭:不行,這可是服務生跟有的禮貌喔

洛年:那妳怎麼沒穿?

沈翔韻得意一笑:因為我是店長阿,我當然不用穿

洛年瞪眼:我從沒聽過有這種歪理

沈翔韻上下看看洛年皺眉:你這穿著是怎麼回事啊?

洛年雖換上制服卻也沒照制服的穿著規定穿,洛年他這時並沒打領結還把第一顆釦子解開,雖說這樣穿著並不是行但好好的服務生卻變的也點狂野了

洛年聳聳肩:我說過了我不喜歡太緊的服裝,我也不喜歡打領結

沈翔韻嘆口氣:算了,這樣也行,開店吧

沈翔韻把休店中門牌翻成營業中門牌,過不久~果然有一堆可人蜂擁而來,其實大多都是為了看洛年而來的!洛年昨日在店口徒手打倒惡徒的消息已經傳了出去了,始作俑者當然就是沈翔韻,昨日來訪時沈翔韻就說出洛年是她店的服務生,下班時,正要回家剛好看到小偷從他面前經過順手打倒,而這消息很快的就傳出了,洛年也大該猜出會有這麼多客人的原因了,洛年也頗有無奈的替那些『為自己而來』的客人點餐還有些人想趁機問問洛年昨日的事,洛年卻冷著一張臉點完餐就馬上離開不給那些人有機會發問,洛年本以為這麼做那些人會很反感,沒想到卻照成反效果!不僅洛年這冷淡的個性大受歡迎一些人還打了電話就自己的朋友來這觀顧,洛年這一搞本已經很忙碌的兩人更加忙碌,當然對洛年的個性感到有趣的人當然是女生居多,而沈翔韻則是受男生歡迎,瑋珊在一旁看著兩人的工作不禁吃驚,她從沒想到一家咖啡店會是這麼忙碌的一種工作!

洛年見又有人進來:歡迎光…….是你們!

來的人是瑪蓮和奇雅在瑪蓮身後還有被他硬拖過來的志文等人,瑪蓮見洛年穿上制服目光一亮打量:阿弟沒想到你穿制服還不錯看呢!

洛年已經猜出她來的原因了,竟然志文有他和瑋珊的接吻照那他一定會給瑪蓮看,而瑪蓮一但看到照片不管她看哪一定會奔過來問個水落石出,洛年嘆口氣帶著瑪蓮等人到瑋珊位子那坐下,洛年拿著點單:要點什麼?

瑪蓮一口氣就叫了五大分的水果聖誕和一杯紅茶,奇雅和其他人則是點了咖啡和果汁,洛年記下:請稍候

洛年走前還順便瞪了志文等人一眼,志文等人本以為洛年消氣了卻沒想到洛年臨走還瞪了自己一眼,志文等人心中發寒一下知道洛年是不會這麼輕易放過自己的!

小瑞低聲抗議:都是蚊子哥不好啦,誰叫你要把照片拿出來

志文抗議:照片是阿猴拍的好不好!

添良瞪眼:這也是你提議要拍的

志文一挖說不出話來,這時店門打開一群女大學生走了進來,洛年理所當然的去迎接:這邊請

洛年引著女大學生到角落的空位拿起點單:要點什麼?

看似帶頭的長髮的女大學生:我要一杯水果茶

在旁的橘色短髮女生:我要一杯拿鐵咖啡

等其他女生點完,洛年:請稍受

這時長髮大學生突然開口:小弟弟你怎麼都不笑一個啊

洛年眨眨眼不說話,短髮女生開口笑:對啊,小弟弟聽說你昨天在這打倒了一名小偷,好厲害喔

洛年感到這些大學女生正在調侃自己,洛年偷望了瑋珊那見瑋珊臉色不怎麼好看,不只瑋珊瑪蓮等人的臉色也不怎麼好看,瑪蓮更是直接的瞪著那些女大學生,洛年還是冷著一張臉:餐馬上就來,請稍受

洛年扔下這句就直接走了,那些大學生對洛年這般無理並不感到生氣還低聲笑著交頭接耳不時的看著洛年不知再說什麼

瑪蓮見到這幕對奇雅低聲:靠!那些大學生女生是怎樣啊?竟敢調戲洛年!

奇雅冷淡:妳別去鬧事

瑪蓮:可是….

奇雅打對瑪蓮的話:沒什麼好可是的,這是洛年表姊的店要是妳去惹事的話洛年和他表姊會很困擾的!再說洛年他的脾氣比妳還壞!要是洛年受不了發火的話那可是比妳還可怕的話,竟然洛年沒發火那就代表那還在他能容忍的範圍之內,根本沒有妳插手餘地

瑪蓮被奇雅說的動不了,奇雅喝口咖啡:總之先靜觀其變再說吧

洛年端著大學生的飲料說:這是妳們要水果茶和拿鐵咖啡跟三杯紅茶,慢用

長髮大學生校:小弟弟你就笑一個嘛,好不好?

短髮大學生:對啊、對啊,笑一個嘛

瑪蓮那邊是氣的快衝過來了還好有奇雅和眾人阻止再加上這人多才免強忍了下來,瑋珊的臉色比剛更難看了,洛年皺眉這些人是怎樣啊,要發火嗎?洛年正考慮要不要發火時沈翔韻這時走來:怎麼了?

沈翔韻看了兩方就知道原因了,沈翔韻微笑:抱歉,他是新手,所以比較遲鈍,別愣著還有客人呢

沈翔韻強行把洛年拉走低聲:忍著點別發火,她們只是想逗逗你而已,並沒惡意

洛年冷靜下來:知道了

洛年恢復以往的冷淡表情替別人點餐,那些大學生也察覺到自己做的好像太過分了,所以早早結帳離開了,大學生納大學昇臨走前還塞了個紙條給洛年,洛年那時正忙也沒間去看,洛年和沈翔韻兩人一直忙到中午的休息時間才結束,洛年送走最後一位客人呼口氣:累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