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安成這時正陷入一年一度白色情人節前夕的戀愛氣氛中

洛年望著窗外建歲安成上空全都彌漫著粉紅色的氣氛,皺眉:都還沒到情人節耶,怎麼現在就開始瀰漫這種氣息了

這時有個聲音從後面傳出:因為是前夕嗎

洛年轉身:前夕嗎,瑋珊,妳怎麼現在才起床

那人正是炎之女帝-葉瑋珊,洛年已經被瑋珊認出來了,瑋珊也對眾人說出洛年回來了,眾人剛開始是有點驚訝和不相信,因為在他們心中他們早已認定洛年已經死了,可是在他們見到洛年時才相信洛年沒死而且回來了,當時眾人還很樂鬧的歡迎洛年回來

瑋珊扭扭肩膀:沒辦法啊,因為要處理文件和卷宗所以忙到很晚才睡,現在肩膀好酸喔

洛年走到瑋珊背後輕輕的幫她按摩肩膀:妳也別硬撐,處理卷宗和文件可以分段處理啊,何必把自己操壞呢

瑋珊舒服的說:沒辦法啊,因為那些文件是昨天就要完成的,不能拖

洛年:那妳就叫我或其他人來幫忙啊

瑋珊搖頭:不行,宗儒和奇雅都有自己的是要做,我不能麻煩他們,你和瑪蓮他們又看不些東西

洛年:是沒錯啦,可是看妳這樣操勞自己我會心疼的

瑋珊轉身抱著洛年:我知道了,那下次你就跟我一起處理吧

洛年環抱瑋珊的腰:,我會盡力的幫忙的

洛年回來後就發現瑋珊和一心已經分手了,所以馬上向瑋珊告白,瑋珊首先當然是驚訝不過瑋珊感覺的到洛年是真心想跟自己在一起,於是答應了洛年的求婚

洛年看著自己左手上的戒指感嘆著: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不敢相信呢

瑋珊:不敢相信什麼?

洛年吻著瑋珊的臉:不敢相信我真的娶到妳了

瑋珊臉紅:別這樣...有人來怎辦

洛年放開瑋珊:好啦,我知道了

瑋珊笑:我也很高興能嫁你,因為你比一心還要疼愛我

洛年笑:,對了,瑋珊我們今晚出去好不好

瑋珊一愣:去哪?

洛年神秘的一笑:我的秘密基地

瑋珊:你有秘密基地!我怎不知道

洛年:要是讓人知道就不叫祕密啦,怎樣要不要去?

瑋珊:好ㄚ,你的秘密基地是怎樣的地方,我很感興趣耶

洛年:,那我們今晚就偷溜出去吧

瑋珊歪頭:幹麻偷溜?

洛年:要是瑪蓮他們知道我有秘密基地的話,一定會沒天吵著要我帶他們去

瑋珊想到那情形,嗚嘴一笑:的確很有可能

洛年:那妳今天有什麼事要忙的?有的話我也來幫妳,免的妳因為忙不完不能出來,那就枉費我苦心想邀請妳到我的秘密基地了

瑋珊:好啦,我今天會快點辦完事跟你出去的

洛年一笑:,約定了喔

瑋珊點頭:約定了

 

當晚瑋珊和洛年忙完事後就乘眾人熟睡時一起從房裡偷溜出去,為了不讓眾人發現洛年開啟風移咒橫抱著瑋珊往圓足教方向飛去

瑋珊見洛年直直往圓足教飛去疑惑的問:洛年,你的秘密基地在圓足教附近嗎?

洛年點頭:,大概是圓足教在過去幾公里

洛年這時是全身輕化抱著瑋珊,瑋珊本就很輕,而且洛年還用凱布利的妖炁幫忙推動速度更是極快,很快的洛年和瑋珊就飛過圓足教,往圓足教後方飛去

飛出幾公里後,瑋珊發現前方有一座小山,小山上還有著一個大樹

洛年帶著瑋珊飛到大樹下:這就是我的秘密基地

瑋珊抬頭剛剛因為太遠沒法看清楚,這時近距離一看,發現這棵樹是一顆櫻花樹,樹高約有五個成人高,瑋珊從沒見過這麼高的櫻花樹她拉拉洛年的衣服:洛年這是櫻花樹吧?這時間應該沒有櫻花樹才對,不是嗎?而且還這麼高!

洛年:這是櫻花樹沒錯,不過是我用魔法種出來的櫻花樹

瑋珊一驚:你用魔法種出來的!

洛年點頭:,我問過杜勒斯有沒有什麼魔法可以種出櫻花樹,他就告訴我一種他自創的種植魔法叫培育咒”,這種咒是把魔法的能量轉變成植物的營養,不過這種能量只會讓植物快速成長一點,所以我就多來幾次好不容易才讓它長成這樣的,我早決定了完成後第一個就要帶妳來這看看,只次沒想到完成的日子竟然是情人節的前夕呢

瑋珊:原來你最近都往外跑就是為了這個啊

瑋珊最近發現洛年常常往外跑,瑋珊還暗自懷疑洛年是不是有別的女人了,沒想到洛年竟然是在忙這個,想到這瑋珊暗自責怪自己為什麼不多想信洛年一點呢,洛年當初噩盡島剛形成自己和白宗眾人陷入噩盡島時就是洛年救了我們,他還把道咒之術給我們而且還做了還會聚集道息的鏡子給我們好讓白宗免於被總門並吞的危機,再四二九道息震盪後,眾人被一心說服和他一起去環遊世界尋找世上殘存的人類時又因妖狼的關係被迫困在山洞裡,他也是不顧危險的來找我們,在歲安成就要被攻破時他也是不顧一切的發動被妖怪視為禍害非鏟出不可的闇靈之力來守城戰鬥,甚至還惹來生死危機,最後他說服龍王母答應他的條件,他對著自己說他有辦法去除闇靈之力,後來他就一去不回,瑋珊心中早已認定他已經不可能再回來了,可是他現在回來了而且回到自己的身邊跟自己在一起,想到這瑋珊不經落下淚來

洛年見狀蹲下輕捧著瑋珊的臉擦去她的眼淚心疼著:瑋珊妳怎麼了?怎麼哭了?

瑋珊輕握著洛年的手搖頭笑:沒事,我只是想到你和我們的往事

洛年輕抱著瑋珊:好了妳別哭了,妳哭的話我會很難過的,所以別哭了好嗎?

瑋珊抱著洛年靠著他寬大的胸膛:,我不哭了,謝謝你洛年一直陪在我身邊,我好高興我選擇了你

洛年:我也很高興我跟妳在一起,走吧,到樹上去

洛年抱著瑋珊飛到櫻花樹的樹枝上,櫻花樹的樹枝很大很粗就算是洛年和瑋珊坐在上面也堅定不動,洛年和瑋珊坐在樹枝左右邊,瑋珊因為有點懼高症所已抱著洛年讓自己安心一下

洛年見瑋珊害怕的表情:瑋珊妳怕高嗎?要不是下去

瑋珊搖頭:不用,只要你在我身邊,我什麼都不怕,而且這的風景也比較好

洛年扶著瑋珊的肩膀讓她盡量靠近自己,兩人相互抱了一會,洛年突然說:~來了

瑋珊望向洛年指的地方,見太陽漸漸往洛年指的地方升起,瑋珊一瞬間想清楚洛年為什麼帶自己來這,瑋珊笑:這就是你的用意嗎?

洛年笑:對啊,瑋珊,白色情人節快樂

瑋珊笑:洛年,白色情人節快樂

洛年和瑋珊,嘴唇相互接觸,擁抱對方

這一刻瑋珊和洛年都銘記在心,我們永遠不會背叛對方,我們會永遠相愛在一起,直到永遠

洛年和瑋珊把這約定和誓約寄放在自己戒指裡更寄托在心中,永遠不忘

 

 

好了~我打完了,希望這篇可以讓沈葉派以及喜歡噩盡島的各位可以看的開心

沈葉版就到這結束了

祝各位能有個快樂的白色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