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苦惱之時,菊櫻走到洛年身邊:洛年,真不能教我們嗎?

洛年抓抓頭:也不是不行但就是很麻煩,我又不擅長管人

菊櫻一笑:鷹有我來管就好了

洛年拍頭:對吼!就算鷹再大膽也不敢違抗妳…..這麼說來妳也要跟應一起練

菊櫻點頭:摁,因為我不想成為鷹的負擔我想成為他的住力幫助他

洛年一笑:可真像妳會說的話呢

菊櫻:你要教嗎?

洛年無奈:你們是我帶進來的,我得要負起照顧你們的責任不是嗎?

菊櫻一笑:你外表雖冷漠但內心卻很好呢

洛年無奈:這就是外冷內熱的寫照吧?

洛年揚聲:鷹和小菊有我教好了

眾人一怔!劉翔鷹歡呼:太好了

洛年彈了他額頭一下警告:我先警告你可不准給我半途而廢知道嗎?

劉翔鷹點頭:知道了

瑪蓮還是很吃驚:洛年你剛不是不願意嗎?

洛年無奈:他們是我帶來的我得負責啊

吳配睿這時說:那我也是洛年帶來的,我也可以學嗎?

洛年笑罵:不行,你是自己想來的又不是我建議來的所以不算

吳配睿跳腳:臭洛年,你賴皮啦

洛年瞪眼:少囉唆

瑋珊:那鷹和小菊就是胡宗的摟

洛年點頭:摁

白玄藍微笑:真不知洛年你會把他們教的怎樣呢?

洛年歪頭想想:我也不知道耶……反正我的訓練很恐怖就是了

劉翔鷹笑:在恐怖也難不倒我的

洛年曖昧一笑:愛情的力量真大啊

劉翔鷹臉一紅教:什麼愛情的力量啊!幹嘛說的那麼曖昧?

洛年趣味一笑:難道不是嗎?

劉翔鷹低估:你自己不也一樣

洛年瞇起眼:你說什麼?

劉翔鷹馬上閉嘴:沒事

洛年瞪了他一眼看看時鐘:時間不早還要工作了

劉翔鷹:對吼!我都忘了,快走、快走

洛年回頭說:那我們先去工作了,你們等下再過來吧?

眾人揮揮手送離兩人,洛年載著劉翔鷹往沈翔韻店直飆

瑪蓮見兩人走後轉身去問菊櫻:你剛有跟洛年說什麼嗎?不然洛年怎麼那麼爽快就答應了?

菊櫻一笑:沒有啊,我只是跟他說我也想成為鷹的住力幫他的忙而已

瑪蓮張大眼:洛年這樣就答應摟!

菊櫻點頭,志文:洛年真的變很多耶……要是以前他死都不會答應的

一心點頭:洛年變的溫柔多了

吳配睿嘟起嘴不認同:他哪有變啊….還是一樣一個賴皮鬼明明可以交人卻都不教我

瑋珊莞爾一笑:小睿洛年不教妳是因為妳是白宗的人而翔鷹和小菊則是還沒入門的新人……且洛年剛也說怪你是自願來白宗的鷹和小菊則是再洛年推薦下進門的洛年當然有義務教他們武功啊

吳配睿還是嘟嘴不怎麼認同,志文好笑:小睿妳都已經學了白宗的技巧還想學胡宗的妳這樣也太貪心了吧?

吳配睿頓足:我才沒那麼想呢

瑪蓮笑:對啊,要學也是阿姊先學才對

瑪蓮這話一出換來的則是奇雅的直拳,瑪蓮被打的哀哀叫

看著瑪蓮叫苦連天的模樣吳配睿也釋懷了點頭:這麼說也沒錯啦

黃齊笑著說:那我們去洛年的店觀顧吧

眾人收好武器就起身去洛年的店

洛年和劉翔鷹一到店馬上就換好衣服去工作

今天店意外的少人…….洛年和劉翔鷹雖疑惑但這樣也不錯可以輕鬆一下

兩人很快的就把所有的客人搞定在旁休息,沈翔暈走來問:你跟翔鷹今天有什麼事啊?不然怎麼那麼晚來

洛年:等會在說吧

沈翔韻點頭:我待會也有件事要跟你們說

洛年有些驚愕:妳會有什麼事啊!

沈翔韻彈了洛年額頭一下哼了聲:臭小鬼

不久瑋珊等人也過來了…..洛年招呼他們到老位子坐下替他們勾選後就去照乎別人…….劉翔鷹把餐點送上來且還送了兩趟因為瑪蓮的食物實在是太多了得分兩趟才送的完

洛年招呼完就坐在瑋珊旁休息…..但才沒休息多久沈翔韻就大喊:各位今天是本店營業的最後一日…….今天大放送想要跟本店的店員合照的請到這排隊

這話一出女生們馬上蜂擁而上…….沈翔韻剛要說的事就是這件事嗎?洛年憤憤的說:.....那個臭女人

劉翔鷹苦笑:我終於知道洛年說的惡搞是什麼了…….真是突如其來呢

沈翔韻對洛年和劉翔鷹大喊:喂!你們還不過來.......大家都在等你們耶

洛年雖很想拒絕但這麼做肯定會被臭罵一頓外加幾個爆栗

劉翔鷹望著洛年:洛年今天是營業的最後一日你就忍忍吧

洛年忍下怒火站起身不悅:知道了

洛年跟劉翔鷹一起走去拍照,瑪蓮見他們陷在女生堆裡相機的聲音接連不斷的傳出提議:我們要不要也去拍照啊

志文一呆:為什麼?

吳配睿點頭附和:好啊…..我沒跟洛年拍過照耶,要嗎瑋珊姊?

瑋珊望著冷著一張臉的和校的很開心的劉翔鷹想想:好吧,機會難得

瑪蓮等幾個女生去跟洛年和劉翔鷹拍照;志文等人則是跑去跟沈翔韻拍照;就連白玄藍也參了一腳白宗裡面只有黃齊沒去….他悠閒的喝著紅茶看著在那排隊等著拍照的人們

洛年見瑋珊等人也還了不禁又些意外但也沒說什麼瑪蓮、吳配睿跟洛年拍完後轉神去找劉翔鷹拍照;奇雅她並沒去找劉翔鷹而只是跟洛年拍張照而已,但奇雅在拍照時卻難得的露出淺笑,洛年見奇雅露出微笑也跟著露出微笑這是他拍照第一次露出微笑在旁的女生看到洛年的微笑不禁是羨慕又忌妒;添良等人跟沈翔韻拍完回來看到奇雅露出微笑在跟洛年拍照時添良心頓時受到打擊他無力的趴在桌上志文和宗儒拍拍他的肩膀安慰著他,而奇雅回來看到添良有氣無力看似快死的模樣決定無視他做到位子上自在的喝著咖啡

洛年跟奇雅拍完輪到白玄藍,白玄藍跟洛年並肩拍了張照對洛年微笑:謝謝

洛年笑榮變濃了些:不客氣,反正這是店長的主意

白玄藍一笑跟劉祥鷹拍過照後就回到座位上喝著咖啡…..等輪到瑋珊時他的笑容跟濃了些,瑋珊也露出笑容站在洛年身旁嗔聲:你剛的笑容讓這的女生都好羨慕喔

洛年一笑:我和奇雅是朋友對她笑有什麼好意外的…….放心我的笑容是指屬於妳的

瑋珊臉紅低聲:......這可是你說的喔

洛年一笑做出大膽的舉動……他在拍照的前一刻趁瑋珊不注意親了瑋珊臉一下整場馬上傳出驚呼聲!瑋珊摸著臉臉頰通紅著嗔聲:....洛年

洛年咧嘴一笑:這是給妳的禮物

瑋珊啞口無言她突然感受到背後有股不舒服的感覺他轉身卻見沒個女生都直頂著他眼神中透露出忌妒和羨慕還有股不甘願的氣息…..瑋珊一怔瞪了洛年一眼走跑回位子上裝成沒事般的喝著果汁

但那股令人不舒服的氣息還是斷斷續續的傳來…..做再對面的白玄藍無奈一笑:洛年真愛玩了

志文點頭:洛年魅力太大了啦…..難怪瑋珊會被盯

瑋珊則是不甘願:都是洛年害的啦

黃齊瞇起眼:但我看妳好像很高興呢

瑋珊臉紅否認:…..我才沒有!

其實這話瑋珊說的很心虛.....剛落年親自己時心裡除了害羞和有少徐的生氣外多半都是被開心的情緒佔據著,可是這可不能說出來…….瑋珊偷瞄在人權裡已恢復冷淡臉旁的洛年不禁暗自好笑洛年的笑容還真是只會他認識的人展露過呢

瑪蓮這時也拍完回來望著瑋珊曖昧一笑:瑋珊妳真幸福耶,被洛年親了

瑋珊臉龐微紅,吳配睿接著說:洛年他老是冷著一張臉但當瑋珊姊姐和奇雅姊、藍姐時就有笑....真偏心

瑪蓮吃了一口聖代:這是很正常的啊,藍姐是長輩對洛年又照顧有佳奇雅跟洛年是氣味相投的好朋友笑一個是很正常的,再說瑋珊跟洛年還是情侶呢親一個也是很正常的

吳配睿:翔鷹他就沒像洛年那麼大膽…..最多只是靠近小菊的臉蹭著而已

菊櫻微笑:鷹他比較內向啊

瑪蓮燃起八卦的個性問:那妳跟翔鷹到什麼程度了?有像瑋珊和洛年那種了嗎?

瑋珊抗議:喂妳說什麼啊!我跟洛年到什麼程度妳又知道了啊

瑪蓮得意一笑:可別小看我這偵探的頭腦

奇雅吐槽:是八卦女的頭腦吧?

瑪蓮咧嘴笑:也可以這麼說,到底到什麼程度了啊?

瑪蓮轉向菊櫻再度問了起來,菊英卻露出神祕的笑容:妳說呢

瑪蓮到沒想到她會這麼回答不禁一呆…….瑋珊在旁不禁佩服菊櫻她冷這麼冷靜的應付瑪蓮換作是她早已不知所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